遇見黑貓有什麼寓意,看見黑貓代表什麼

2021-05-29 04:53:41 字數 1971 閱讀 3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是這樣,黑貓是死神的寵物,魔鬼的化身,寓意著不詳,當然只是傳說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說看到黑貓就會有不祥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不過這也只是傳說而已,沒什麼好擔心的,這東西信者有,不信者無,我原來還有點相信這些說法的,以為真的看到黑貓會倒黴,但是有一次我也是無意中看到一隻黑貓,還以為真的會發生什麼事,結果什麼事都沒發生,所以這些說法都是胡說的,只能當做是故事,不要太相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跟你白天發生的事情有關,沒有什麼寓意的.我小時候愛吃貓飯,於是幾乎天天夢見貓來把我拉走,然後媽媽把我拉回來.原因就是我跟貓搶飯吃,哈哈,後來搬出老房子再也沒做過這個夢.

看見黑貓代表什麼

4樓:覃嶺

路上遇到黑貓,黑貓的不同反應代表著不同的事情要發生!

遇見黑貓有什麼寓意麼?

5樓:茜鬱悶

古時的人們認為,黑貓能辟邪,使妖魔鬼怪不敢靠近,還能為主人帶來吉祥。所以,在古時的富貴人家,都有養黑貓,或者擺放黑貓飾品的習慣。比如:

在門口掛一個墜有黑貓的風鈴。有些富人,用**打造成貓作為裝飾,一定要用漆塗成黑色才行。

6樓:汐萱淚

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黑貓寓意著吉祥

在歐洲認為黑貓會帶來壞運

7樓:遺失了的一隻貓

厄運......或是命運的轉折

不過一般不太可能.貓咪很可愛的.不要因為是黑色就討厭人家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外國人來說,是好運的,如果它從你的腳背上走過,是特別好的運氣。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哪個黑貓了

黑貓裡的託雷

俺妹裡的五更琉璃

....

......

10樓:宛露辛桂楓

傳說是這樣,黑貓是死神的寵物,魔鬼的化身,寓意著不詳,當然只是傳說而已.

黑貓的寓意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貓在中國古代是辟邪吉利的象徵!所以遇見黑貓是好的。

12樓:咖啡汽水

有一種說法是,在晚上看見黑貓說明你想戀愛了,發春的徵兆。

13樓:香嬌一族

1、動漫《black cat》穿梭在黑夜的一個組織,曾經暗殺過無數政界要人的機密組織chronos前王牌殺手train,人稱black cat

2.在古埃及,黑貓受到人們崇敬,是作為宗教崇拜的物件,吉祥的象徵

3、在恐怖**裡,黑貓是有靈性的動物,代表著**

黑貓的象徵及意義

晚上看到黑貓是什麼寓意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黑貓有什麼寓意很多人都說看到黑貓就會有不祥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不過這也只是傳說而已,沒什麼好擔心的,這東西信者有,不信者無,我原來還有點相信這些說法的...

15樓:悽美潘多拉

別想多了,黑貓是吉祥的意思。

16樓:百度使用者

哎!很正常,該幹嘛幹嘛

早上出門看到黑貓有什麼寓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1>在古埃及,黑貓受到人們崇敬,是作為宗教崇拜的物件<2>黑貓被認定是女巫的寵物捕風捉影而已,沒必要認真。難道養黑貓的人天天倒黴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好事...你會揀到錢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好.....多數聽過是凶兆 = =

黑貓尿床是什麼意思,黑貓代表什麼意思

是跑到主人的床上噓噓,還是在自己窩裡噓噓?公貓在發情的時候用尿液來標地盤,回 家裡三隻貓貓答氣味混亂,所以它總會去加強自己的氣味可以多準備1個貓砂盆給它單用。下次一定要抓到現行 我家貓以前也這樣,開始發現的時候都晚了,後來抓到它剛nn完,當時給它揪下床,很嚴厲的說它,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語氣。讓它...

晚上被黑貓纏住。是什麼意思,夜晚看見黑貓 是什麼徵兆?

這個夢其實是預示有小人。會丟失一筆小財 注意一下就好 既然你男朋友給抱走了就證明你在最無阻的時候還是你男朋友幫助了你。夜晚看見黑貓 是什麼徵兆?這不是凶兆,而是吉兆。黑貓主福瑞和財富,意味著你將財運發達 飛黃騰達。恭喜恭喜 恭喜發財。好運到來!只要你自己相信是好運,就是好運!迷信 黑貓是死神的使者看...

白蹄子黑貓是什麼品種,黑貓有什麼品種

沒招財貓這來個品種的吧 你被人忽源 白蹄子黑貓?哦,如果身上全黑,蹄子全白,200不貴,這時烏雲踏雪,是個不錯的品種,前提身上全黑,蹄子全百 品種叫烏雲踏雪.200要看是什麼品種.我家這有隻野貓就是這樣白爪 是招財貓,我在這種貓很罕見,趕緊買了。黑貓品種好的上千了。為什麼說黑貓4白爪子叫孝貓?什麼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