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把孩子帶回孃家,不回來了,回來也可以就是要錢,她這犯法嗎

2021-03-28 13:01:15 字數 6711 閱讀 5408

1樓:洋洋熊熊

這種老婆回來幹什麼?過日子不一條心,不管是合夥做生意,還是組成一個家庭真正共同承擔風險的人才是值得去珍惜的。 你叫她回來給了錢以後呢?

以後保證不跑了嗎?會孃家看樣子孃家人也沒為一個家庭做出協調的作用,即便回來了她的家人就不會有問題了嗎? 很多方面需要思考,目前你能做的就是讓自己靜下來,看看是不是自己做錯了。

或者平日忙沒有照顧女人,女人是感情動物需要愛的,而關心關愛少了呢? 如果其他都沒有問題,只是自私,人品各方面審視後得出來的結果,那你就不要主動要求他們回來,也不要去接,過自己的日子後面他們就著急了!如果他們無動於衷讓她自己養孩子去吧。

2樓:大超

貌似不犯法 而且你應該給

老婆帶孩子回孃家兩個多月了,我多次叫她回來,可是她不回來,孩子也不讓我帶回家,這該怎麼辦

3樓:我是飛龍

你們之間肯定還有什麼疙疙瘩瘩沒有解開,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尋找到癥結所在,針對性採取措施,女人心都軟都善,低頭說說好話承認錯誤,得到岳父母的幫助做你妻子的工作,興許妻子能原諒你,跟你回家,畢競孩子不能沒有父愛,祝家庭幸福。

4樓:海很深夢很真

能把對方逼到這份上,你應該好好反思自己了。

第一,承認錯誤,說到做到,不要再碰觸對方底線,要不然不止如此,很容易讓這段婚姻告一段落。但是你就知道,一碗涼涼是什麼味道了。大丈夫能屈能伸,該低頭就要低頭,不丟人。

第二,負荊請罪,懂不?就是自己帶著誠意去上門,請求對方以及對方家人們的原諒。挽回感情,不要再消極對待,時間越長,問題越嚴重。

到時候,所有感情都沒有了。你去了,也是白去。為時已晚!

第三,做出承諾,就要堅守。如果,再次發生,離婚,是必然了。孩子都有了,就要懂得肩負家庭責任,別讓對方,看不到一點長進,看不到未來。

作為一家之主,必須有所擔當。多為家庭付出,別總是無所事事,漠不關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的事難說清對錯的,你和你老婆,是否已盡力支撐這個家庭?是否還願意一起走下去,先想清楚這個。

如果兩邊都沒大問題或者你虧欠一些,那主動上門去聊吧,不一定要賠禮道歉之類,多做事少說話。如果你老婆做得錯些你接受不了,那也只能各方面溝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自省。

肯定是兩人鬧矛盾了才回孃家的,孃家人是否參與是非常重要的,孃家人支援女兒,矛盾也許會加深,批評女兒,以家為重,就會和平。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吵架了你去道個歉,說說好話。如果沒吵架,她回孃家之前應該說過抱怨之內的話,你好好想想,他不想回來的原因,去她家跟她,和跟她父母多溝通一下,跟她們賠個理,道個歉,為了孩子,不要跟她們吵架。

8樓:大胡蘿蔔

老婆為什麼回孃家?如果是吵架了,夫妻之間常常拌嘴這是很免的,老婆一氣之下跑回孃家,你就主動去認錯或者道歉,並且誠心誠意地接她回家。如果她在乎你們的家,唸到你的好,她回跟你回家的。

9樓:壹百盛

買上老丈人和老婆愛吃的禮物,親自去看看老婆住兩天觀察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是你的原因還是別的原因導致的,弄清楚原因後在做打算,只是這樣的問和猜測有什麼用呢?親自去一趟吧,也當是看看老婆和孩子以及孃家人。會有效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和你岳父母溝通一下,千萬不要動粗

11樓:揚飛雨秋

你這丈夫怎麼當的,親自去孃家接,向老婆承認錯誤,道歉。

12樓:匿名使用者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好好表現,耐心點,為了孩子,她會回來的

13樓:和順永吉

這裡面有願故,希望你很好了解一下內情。再檢典一下自己問題就迎刃而解。

14樓:文聿

你兩能走到這一步,雙方都有很大的原因的,一個巴掌拍不響。既然人家回孃家了,那你想挽留這段感情,就得主動承認錯誤,去把人家接回來。孩子多大了,要爭取孩子回來的意思。

可以多跑幾趟 帶著誠意去哦!要不趁熱打鐵呀!夜長夢多。

15樓:北方的極處

查自己所做的一切,**犯錯誤就及時努力的改正,再痛苦也要改正,做一家之主要有好榜樣,寬容,忍耐,大度,溫柔,智慧,要以身作則才能領導好自己的家,願神賜你智慧!

16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人母,不想去批評你什麼,該做什麼該說什麼,要不是你本身就是清楚瞭解,裝傻充愣,就是不去做;要麼你就是沒本事沒擔當,給不了人家想要的生活,現在矛盾的地方太多了,夫妻之間的,婆媳之間的,當然造成最後這個結局的,肯定是自己原因導致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錯誤,說到做到,不要再碰觸對方底線,要不然不止如此,很容易讓這段婚姻告一段落。但是你就知道,一碗涼涼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們吵架

了,要是吵架了你去道個歉,說說好話。如果沒吵架,她回孃家之前版

應該說過權抱怨之內的話,你好好想想,他不想回來的原因,去她家跟她,和跟她父母多溝通一下,跟她們賠個理,道個歉,為了孩子,不要跟她們吵架。還是不想回來,你就找個你們家這邊能說會道的人,你跟她再一起去孃家溝通

19樓:劉

你得好好去道歉,承認錯誤,並保證今後絕不再犯。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什麼不滿的地方?你可以針對性的做出改變。

21樓:姓王的

這要具體分析一下原因,如果是你的不對,去真誠道歉,取得她的原諒

22樓:龍舟競翔

男人要學會大度,對老婆要包容,讓老婆覺得有你在安全、溫暖離不開你。

23樓:和風依人

有錯就改,用實際行動,別隻停留在口頭上

我老婆帶著九個月的孩子就這麼走了!也沒回孃家,孩子我是去接回來了可現在她也沒回家,我是不是可以報警

24樓:熱心網友

建議你不要浪費警

來力,源只有人口失蹤才可以報警bai,你現在這個是du屬於家庭糾紛,而且你zhi也知道你妻子在**,即dao使你報警了 警察也會按照家庭糾紛給予調解,如果你屢次報警的話 警察會可能以擾亂治安來處罰你。建議你還是跟你的妻子好好溝通一下,畢竟是家庭內部的矛盾,俗話說的好 夫妻兩口子就是床頭打架床尾和,只要有感情基礎 有孩子還是可以談一談

25樓:拜讀智慧

個人認為你首bai先要確認下

du,你老婆是因為跟你zhi生氣走了,dao還是因為要跟鬧矛盾更回大。如果是因為這種情況,答你報警也沒用,只是能夠找到她,不代表她願意回來,如果是因為正常情況出去一直都沒回來,那應該報警,警察的找人能力比普通人好的多。所以,要分情況,不要盲目的報警。

26樓:草尼瑪使用者

抓緊去報警吧,如果她刻意躲著你誰也找不到

如果老婆生氣回孃家不回來,我在半路遇見把她帶回家犯法嗎?

2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好,如果老婆生氣了,回孃家不回來,你再半路遇見他,待會拜訪嗎?你倆是合法夫妻,犯啥法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老婆生氣,回孃家,半路遇見把他帶回家,還犯法,你可真幼稚,你是合法夫妻,又沒離婚,怎麼能犯法呢?學點法律吧!別什麼都不懂,跟老婆生氣,把他領回來就不得了唄,陪個錯,不就結了麼?

你老婆好一點,祝你們幸福哈

29樓:對空望月

她願意跟你回來就不犯法,你用強制手段弄回來,就犯法,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這樣的。

不過也要她願意才可以。

有什麼事情還是要冷靜下來說清楚。

這樣也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31樓:唐文秀

犯法犯不上只是你以後得對老婆好點不要打老婆作為男人你得有責任包容她的一切。

32樓:匿名使用者

兩口子生氣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只不是制對方人身自由的,就不是犯法,如果你採取暴力或脅迫手段,那就是犯法了。

33樓:影視劇資源號

如果老婆生氣回孃家不回來,我在半路遇見把她帶回家不犯法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二口子吵架,老婆回孃家,只是帶回來,肯定不犯法,但如果你強行將她帶回來,估計她會不高興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她同意回去就不犯法,如果她不同意,你暴力綁回家,那就犯法了!

36樓:凝望伊人

你要強行綁架那就違法了,哄她回來不就好了嗎!學會哄媳婦吧!祝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做法不犯法。不過你應該好好勸勸老婆,讓她消氣。如果是生硬地把她帶回去恐怕她還是會走的。

男子大漢應該寬巨集大量,多理解多包容妻子,即使老婆有錯,你也不要跟她斤斤計較。一家之計在於和呀。

38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吵架這樣應該不犯法,不過你也應該去哄她跟她道賺,讓她高興跟你回來,而不是在半路把她帶回來。

39樓:小市白片糕

我覺得不犯法呀,如果你在路上遇見他還不把它帶回家,那麼老婆肯定會更加的生氣。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犯法,他是你老婆,家和萬事興,當男人的要讓著自己的女人,有話好好說,有事好好商量,半路是為了勸你老婆回家,回家和好

41樓:何春梅的大天地

你半路遇見她把她帶回家,肯定使用了暴力,使用了暴力就違法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違法的,這是家庭糾紛不涉及犯罪行為更不是非法限制人身自由

4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暴力,在哪遇到她,好好勸她回家是可以的,

44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這個屬於夫妻之間的個人糾紛,只要不是採取暴力手段,就不違法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犯法,他是你老婆你有權利把她帶回家!

46樓:品味生活

不犯法,但是方式要對,打罵就犯法了!

47樓:烏黛

你不能限制對方人身自由的,如果你採取暴力或脅迫手段,那就是犯法了。

老婆回孃家不回來,說要錢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愛情了,你給10萬她心也不在你這裡了,曾經已經背叛你了,你自己問問自己她還在乎你嗎?關心過你嗎?實在不行該放手就放手吧。都給對方機會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額,為什麼要5萬,青春損失費應該要那個小三給吧。兩年分居可以解除婚約的。

50樓:手機使用者

你告訴她,錢還在家,讓他跟你回家拿,不就得了。

老婆帶著孩子在孃家呆著一年,過年也不回來,一般的婆家會怎麼想?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跟婆家鬧矛盾的才離開的,婆家應該拿出誠意來化解矛盾,母子兩人接回來。如果就是老婆不懂事回孃家躲清靜,那麼就要好好談談了,畢竟不能讓寶寶缺失父愛。

52樓:匿名使用者

孃家無論如何也要來詢問一家婆家,這對小夫妻之間發生了什麼。作為孃家,應該主動勸和女兒回家。

53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帶著孩子住孃家一年,過年都不回來婆家一定會不高興,而且還不能對外講。不過現在都是獨生子,住婆家孃家都可以,應該兩家換著住,因為都喜歡孩子。

54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你老婆都帶著孩子在孃家待了一年了,你是咋個想的?而不是問婆家會怎麼想。你應該好好找你老婆談一次,有問題解決問題,沒有問題,找個合適的生活方式,日子還是要繼續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你一句是你們抄夫妻感情不好嗎,還是她離不開父母,一年都不回自己的家,不要說是婆家怎麼想,就是外人也會說三道四了,這樣的媳婦不懂生活,既然都嫁出去了還賴在孃家,你給她一個警告再不回來就採取措施了,希望她能為你們這個家作想,盡快回來過你們的幸福生活。

56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在孃家呆bai了一年,你du也可以自己去接她啊zhi,如dao果你去接了還專不回來,那可能就是對婆

屬家不滿意,不希望和婆家有任何瓜葛了,但又不想自己主動提出離婚,或者提出離婚怕婆家不同意想直接到時以分居兩年為藉口直接離婚,所以直接在自己的孃家一直呆著,待夠2年好提出離婚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女方家人肯定不喜歡這樣,希望你們好,但如果你們鬧得大凶,雙方感情不好,女方又很委屈,女方家人同情支援這另說了。你若真心應主動上門爭取對方諒解,化解危機,接回母子,好好過日子。

58樓:落葉知秋

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

有沒有感情,還要不要一起生活,你可以為了你們的家做專出一些努力,好屬好修復你們的感情,不要鬥氣,夫妻感情問題,2個人自己冷靜設身處地的站在對方立場上多想想,最好不要讓雙方家庭參與,免得弄得不好收拾,和是最好的,如果實在是要分手,看在孩子份上,曾經也相愛過,也不要為難她!瀟灑點,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祝你越過越好!

老婆回孃家不願意回來了有兩個孩子怎麼挽回

她還沒有跟你辦離婚手續吧,只是在孃家不願意回來對嗎?那你知道是自己不好,就努力做得更好一些啊,去孃家請罪,跟她爸媽好好說,承諾他們你以後會用行動證明你會對家庭負責,關心愛護老婆孩子。時間會慢慢證明一切,只要你有擔當,對她好,十年了她何必過這樣的日子,一定會跟你和好的,但如果是原則性的事情就不敢保證了...

我老婆回孃家不回來我強制性帶走犯法嗎

每個bai人都有人身自由權,是受到du憲法和法 zhi律保護的。所以強制性帶走你的老婆dao,確實違 回反了法律規定。你的老婆在娘答家不回來,肯定是有原因的,你們首先要解決你們存在的問題。如果問題得不到解決,即使強制帶回來,以後也還會走的。當然犯法了,任何人任何關係,也無權強制性的剝奪他人的自由,他...

老婆老在孃家住,我回來她也回來,我不回來她也不回來,我們感情很好,可她老說在我這不熟,也不想回來住

有時間多陪陪 抄她,多帶她到bai你家附近的有同齡人du的人家走走,熟了她就不會覺zhi得想回家了,她回孃家可能是沒dao有人能和她說話,一個人有時候很悶啊,又帶2個小孩有時會煩或者什麼的,讓她有地方去玩能找到有說話的伴,或者就好了。孃家近的話有什麼所謂,那很正常,始終是自己的媽親。唉,不太願意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