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老家拆遷,戶口一直在老家沒動過,需要開具未享受拆遷賠償證明,我這邊已經拆遷,安宅基地面積拆的

2021-03-28 13:11:48 字數 1936 閱讀 3359

1樓:城市觀光者

拆遷主要的是按宅基地面積和菜園耕地及山林等,進行賠償。當然,根據村集體經濟收入等對於村民進行一些貨幣或物品補償發放。

2樓:啊

算以已經享受,不會有兩次。

老婆戶口在她老家,她老家要拆遷, 要我開未享受拆遷安置待遇證明。是不是我夫妻在她老家都享受拆遷安置

3樓:有心人

不是夫妻都享受。只有戶籍註冊在當地的人才能享受。你的戶籍檔案與妻子的不在同一個戶籍地,當然就得不到了。

4樓:潘增飛

希望不大,可能性極小

我這邊在拆遷,老婆戶口遷來要開出未享受拆遷待遇證明嗎? 10

5樓:房屋拆遷那些事兒

拆遷補償是根據事實情況來補償的,不會因為收到過其他房屋拆遷的補償款,就不給補償了。

6樓:曹婷丫丫

你老婆生第一個,不用辦準生證吧,而且你們結婚,女方是完全可以因為婚嫁把戶口簽到你的和戶口下的啊,如果說你們那正在拆遷,可能是你們那不想讓你老婆老婆落戶,因為落戶之後就多一個人口,要多給錢或者房子的

關於未享受拆遷補償安置的證明,我老婆家拆遷,老婆和孩子戶口在那,我又自購住房,戶口在我的房產裡 20

7樓:楊在明律師

具體還是要結合當地徵收補償相關規範以及您妻子具體情況區分對待

男方拆遷,女方戶口未遷,去居委會開具未享受拆遷證明,能享受拆遷補償嗎?

8樓:愛因斯坦一

從法律的bai角度來說,是沒有的:

1、女du

方的zhi戶口dao

未遷入男方的戶口所在地的,版不屬於當地的集體經濟權

組織成員之一;

2、不能享受當地的集體經濟組織成員待遇(包括拆、遷補償);

3、男方可以事先諮詢戶口所在地的村(居)委會負責人(如:村主任等),以對方的答覆為準。

《集體經濟組織成員確定辦法》的規定:

第四條 普通成員是指擁有土地共有權、保留型土地使用權、承包經營權、集體資產管理與處置的參與權、集體收益分配權等項完整權利,承擔完全義務的農村居民。

保留型土地使用權指除承包地經營權外,已實際取得和保留的宅基地、林盤地、自留地等土地使用權。

本辦法所稱普通成員等同與其他法律法規所稱的農村集體組織成員。

第五條 特殊成員是指擁有土地共有權、土地使用權、承包經營權、集體收益分配權等完整權利的一項及其以上,並承擔相應義務的公民。

第六條 下列人員確定為農村集體經濟組織普通成員:

由集體經濟組織普通成員繁衍,並在該集體經濟組織共有的土地上生產、生活的後代;

與集體經濟組織普通成員形成法定初次婚姻關係的。

老家拆遷,因戶在南京買房戶口已遷入當地,需開未享受分房待遇證明,需在社群哪個部門開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去就縣公安局戶籍股。專門管戶籍的。去的時候並把你在鄉鎮上遇到的障礙順便說一下。

老家拆遷分到了宅基地 老公家拆遷還能享受嗎

10樓:百度律師

不能重複獲得拆遷安置

在拆遷,老婆戶口遷來要開出未享受拆遷待遇證明嗎

11樓:房屋拆遷那些事兒

拆遷補償是根據事實情況來補償的,不會因為收到過其他房屋拆遷的補償款,就不給補償了。

12樓:il9300點

ancethis **ile, the face of cou

肥西柿樹鄉老家宅基地一直未享受拆遷政策,但是戶口由於上學遷走了,現在拆遷規劃是否可以分到房屋補助。

孩子戶口在老家,一直都在濟南上學,小升初中影響嗎

孩子戶口在老家,一直都在濟南上學,小升初中有影響。濟南小升初實 行零擇校,直接按照學區分配,孩子戶口在老家,沒有濟南戶口,小升初中有影響。實行小升初考試錄取的濟南外國語學校,山大附中,歷城二中,山師二附中等對戶口和學籍都有要求,外國語和歷城二中只要是濟南戶口就可以報考,如果是外地戶口必須學籍在濟南才...

我是嫁到外地的但戶口還在老家我媽一直給我上著農村社會保險可今年村裡幹部說不用上了這樣合理嗎

現在的工作單位有社保醫保嗎?如果沒有那村幹部的做法就不對了 我本身戶口是老家農村,但現在嫁到了另外一個城市裡面,我沒有遷移戶口,但是老家村裡說以不能享受所有政 沒這個政策 第三十條 承包期內,婦女結婚,在新居住地未取得承包地的,發包方不得收回其原承包地 婦女離婚或者喪偶,仍在原居住地生活或者不在原居...

孩子的戶口在雲南,可一直在福建漳州讀書,那麼中考高考能在漳州

只要能證明小孩子抄父母之一在讀書地有 bai合法的工作和居住地 租 du房也可以zhi 再符合當地的一些規定dao,就是可以的。可以異地高考,中考各地要求不一樣,肯定是可以的,但是規定各地不一樣,你具體要去教育局問,像有些地方要求有社保,有些地方要求初中三年在當地上學,有些地方又要求什麼雜七雜8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