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人解夢,很特殊很奇怪的夢,求人解夢,一個很特殊很奇怪的夢

2021-05-31 21:52:27 字數 1069 閱讀 7440

1樓:一人靜品の學生

前部分夢可能是代表你們以前相處的日子裡,你有時忽略了他的感受。

走路代表生活過程

火車,代表生活過程中不可知的意外與改變,如命運王三可能代表的就是他喜歡的另外一個女孩

你男友的死代表那個女孩成功的把他在你的世界裡搶走,你失去了他。

至於死的很摻,說明你由愛生恨,恨是很可怕的。

如果我沒有說錯的話就是你有時在掩飾你內心的痛。

至於夢中夢,皇帝內經有解則體虛。

你的內心過於壓抑,一直壓抑的情緒在夢裡宣洩了出來,應該找時間約幾個朋友出去談談心、唱唱歌、出去旅遊玩玩會好一點的。

2樓:善惡必報

是個怪夢。夢幻的東西都是虛無的,醒來就忘了好了,不要憂慮這些而影響工作和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說是夢境恐怖,倒不如說這是一種心理問題.

你因為太恨以前的男朋友了,在潛意識裡對他的仇恨不但沒有被淡忘反而在加劇,這是產生恐怖夢境的原因之一,在現實生活中各種情緒的積累形成了夢的素材,而人在入睡後會有兩種睡眠方式,一種是快波睡眠,另一種是慢波睡眠,如果人醒來的那一刻正處於快波睡眠時,就會記住夢裡的一切.而由於你對他的仇恨太深,在你的大腦中積累了眾多的報復素材,只是你沒有及時發現而已,夢的另一個特點是和自己的記憶有密切關係,這種記憶題材越多,記憶的程度越深刻,夢境所反應的境像就越使人感到強烈,而人能夠感受到往往就是一些奇怪和恐怖的場境,知道了產生恐怖夢境的原因,接下來就好辦了,只要你學會了寬容,就可以減少做惡夢的機率,另外你還可以用轉移自己注意力的辦法來使自己慢慢忘記令人不愉快的回憶,不過做到這一點對平常人是有一點難度,我自己就有被戀愛三年的女友拋棄的經歷,那也是我的初戀!我難過的幾天都沒有睡覺.

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您現在的心境不是很好,因為現實生活中,他和你分手,嚴重的傷害了你的

心,但是,傷的多深,就證明當初愛的多深。所以你會恨他。

但是我要告訴你,這個是一個正常的夢境,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緣分,在我們的雙腳下都有一條紅色的絲帶,絲帶的兩頭纏的是你,還有你未來的那個人。

但是往往在生活中,有些人註定是我們的過客。希望您不要在意。

求解夢。很奇怪的夢,求解夢。很奇怪的夢

第一個,這個男性一定代表了某人或某事,它對你而言是強大而不得以接受的,你心理想要解決它,比如推下天橋摔死。自己反省一下有沒用這種情況 第二個是你想跟人家女生在一起,又怕男朋友,潛意識裡害怕承擔挖牆腳的後果,所以,這個牆角還是不要撬的好,至少你現在還沒用做好這個準備 沒事,就是你做夢了 據說夢都是反著...

求解夢,很奇怪的夢,求解夢一個很奇怪的夢

你最近可能精神處於高度緊張狀態,或者平常經常看著方面的影像或者書面形式的資料,但是你似乎很享受閱讀過程,在享受的過程中,把自己虛擬進入狀態,而這些記憶為刺激性記憶,特別容易刺激大腦,那你會夢到這些東西就也不奇怪了,奶奶可能對你很好,你有一定的精神依賴,你很尊敬她,這是個很精彩的夢呢,不要擔心,也不要...

幫我解夢,很奇怪的夢,請高人幫我解夢,很奇怪的夢

這個夢揭示出你目前面臨困難的內在原因 外在的困難源於你內心的衝突 為什麼黃毛總是欺負你呢?因為你心中有隻老鼠 你不但沒有打它 反而任其發展 結果現在它比貓還大 沐猴而冠 你的內心已經被它控制 連貓都被他吞噬 這裡老鼠和貓都是一種比喻 潛意識用老鼠來比喻你內心消極 懦弱 蒼白無力的一面 你不去剋制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