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office2019企業版「因為已達啟用 多次啟用金鑰

2021-05-27 22:50:42 字數 2264 閱讀 2375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為幾個office個人解決方案,都是最合理的,可以自由選擇: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免啟用版)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免啟用版(包含32位和64位):

由vol版本封裝,整合了「mak」金鑰,跟方案三很相似。只是做了封裝。

方案二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kms啟用——推薦):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次數有限,個人推薦方案二,希望對你有幫助

microsoft office2010密匙已達啟用「多次啟用金鑰」限制後怎麼辦?

2樓:一蘅新

一次啟用基本沒希望了,主流啟用方式是金鑰+啟用工具永久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啟用工具去啟用,啟用工具會隨機生成啟用碼,不會重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啟用工具,要的話就發一個郵箱來。

office 已達啟用「多次啟用密匙」的限制 要怎麼破解

5樓:凝帝系列

要什麼啟用,免費的03、07我都有,你要不要

6樓:一鳴

你加我q,我有破解版2010

在啟用word2010時:因為已達啟用「多次啟用金鑰」的限制,所以無法啟用您的安裝? 這樣了,還有救嗎?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啟用工具進行啟用即可。找到的序列號幾乎都不能用了。

應為已達啟用『多次啟用密匙』的限制.我好不容易安裝上的office2010出現這樣的問題。跪求啟用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給copy你發的,所謂的「神key」基本上bai都用不了的,不信你du試試,網上的zhi

都是破解dao的,不安全不穩定,能用金鑰還是被暴露了n次的,很容易被微軟查到**,那裝起來麻煩啊,你可以直接到微軟校園先鋒計劃去看看,買一個正版金鑰,原價899元的專業版才149元,終身授權,很值得。 能省去很多麻煩事啊,如果你使用代金券才129元啊。我已經親自試用過,很好用,正版就是不一樣啊

9樓:我

用啟用軟體啊!!!!!

安裝office2010,安裝成功,使用時啟用提示因為已達多次啟用密匙限制,請教怎麼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命令刪除當前金鑰,再重新啟用,要金鑰,我有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確定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ffice\12.0 \registration\]鍵中productid和 digitalproductid開頭的項就是金鑰所在位置,

如果你想換一個金鑰,就把「productid和 digitalproductid」刪除,然後開啟word(或者其他的office產品)就會叫你重新提供一個金鑰,就等於可以改了。

11樓:賽孚清爽

給個郵箱,我發一個給你。我這個不限時。

office2010在啟用時提示「已達啟用多次啟用密匙的限制,所以無法啟用。 有什麼方法可以啟用, 解除安裝又怎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給你可啟用版本和啟用軟體了

希望你採納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鑰無效了,如果是專業版的,可嘗試啟用工具激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office用wps

15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重灌 你郵箱多少我發啟用工具

office 2019專業版啟用碼

建議用最新的office 2010正式版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 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 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

安裝完office2019版並用kms啟用後解除安裝整個

啟用是繫結在你的微軟帳號上的,只要用你的微軟帳號登陸,它還是正版的。已經安裝好office2010了,已經用kms啟用,後來又裝了project2010,如何啟用?1 直接執行其中的來exe字尾自名檔案,進行安裝。2 首先找到project安裝路徑。3 然後開啟命令執行視窗,以管理員身份開啟cmd控...

office2019無法啟用,office2010無法啟用

建議用kmsauto pro 2015 1.3.8啟用工具直接啟用,關閉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執行後自動啟用office2010 13 16 win7 8 8.1 10系列系統。啟用比較費時間,軟體啟用方法已經很常見了,成功率也高,沒必要用 啟用。直接bai用啟用工具就可以了du 無需解除安裝,在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