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神獸之中玄武應該是長什麼樣的?玄武龍首龜身蛇尾還是蛇龜纏繞

2021-03-28 18:02:50 字數 2396 閱讀 4426

1樓:聽風散息

龍首龜身的是贔屓,龍生九子中的長子。玄武是龜蛇相纏。

2樓:騎著萌龜闖世界

是龍首龜身蛇尾滴。都是人們幻想的

如何養寵物小烏龜?

3樓:高小清清

1、準備飼養容器:較為小個的烏龜,它們

可以很容易地直接用一個平底的容器來飼養它們,無論是玻璃鋼、玻璃盒或者是其他平底的東西都可以。

2、溫度:烏龜所能夠承受的溫度,在25攝氏度左右,在天氣變得比較冷的時候,我們也需要給容器上方的空氣進行加溫處理。除了水溫的處理,還需要給其接受到照射陽光的機會。

3、疾病防治:在溫室之中主要是用來培養幼龜的,在培養的過程之中,需要注意的就是烏龜的防病,在它處於生長期的時候,時常會出現發病的狀態,主要需要給其消毒、防病即可。

4樓:mee果

以巴西龜為例

1.容器:一個小缸,臉盤又或者用大的礦泉水瓶改裝都可以(建議用怡寶那種4.5l)

2.飼料:巴西龜什麼都吃,我的龜以前還吃麵包也吃魚的飼料呢,不過建議你買龜糧(幾塊錢一包),偶爾可以喂喂河蝦,家裡有冰箱的話可以去市場買5塊錢冰起來,要喂的時候就解凍,豬肉也可以喂,但不建議常餵豬肉(油脂比較多,常喂容易得白眼病)

3.稍微複雜一點的,龜臺(讓它可以爬上去,一直泡在水裡不好),加熱棒,龜龜的藥

4.愛心,小烏龜看似可愛,飼養起來也不算複雜,但龜的壽命很長,倘若飼養得當的話,它會陪著你到結婚生子的,很多人養到一半不是放生(巴西龜千萬不能放生,放生對自然環境損壞很大)就是送人,希望你要好好的愛護它,畢竟從你成為它的主人的那一刻起,你就是它的一切了,也許你有工作有家庭有朋友,但它只有你,請你好好愛護他。

另外,其實總體來說,也就是這幾點吧,另外詳細的你可以補充,我一一回答

寵物 花鳥魚蟲 這個小鱷龜是不是雜的,殼上只有尖尖的部分有點黃,還有殼不光滑,怎麼養變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呵呵,一般光滑的都經過人加工。且因品種而定,有的龜有蛻殼的特徵那這樣的龜肯定殼不光滑,還有是它的生理特性 如大鱷龜 小鱷龜 有三條稜背,那背光滑的品種當然也很多了。

北京哪個花鳥魚蟲市場賣寵物龜最多?在哪個區?營業時間是什麼時候?

6樓:豬君禮詠

官園市場,在西二環內環,地鐵阜成門和車公莊站之間.基本是店鋪形式.

7樓:

海淀區玉泉路花鳥魚蟲市場

很大的!

邵陽寵物龜的種類 15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好確認,你可以到這看看,很全的龜品種介紹,都有**和詳細介紹,跟**對比下,應該有你要找的:

9樓:黑色扎洞

巴西龜草龜

花龜5元的只有可能是這三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5元的龜不是草龜就是花龜,珍珠龜。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像是草龜沒塊甲邊緣都有金線只是有些明顯有些不明顯

寵物,花鳥魚蟲,我家小鱷龜它吃饅頭啊!能吃嗎?是那種紅糖甜的那種,我好多天沒餵了,想試下它吃不吃,

12樓:小築花姿舞清風

它的食物很雜,肉魚蝦米水果蔬菜都吃,可以的

13樓:泡天下妞

沒問題 不過它比較喜歡吃魚蝦泥鰍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觀察觀察,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天津**可以買到寵物烏龜?

15樓:廣州二哥

寶雞道的花鳥魚bai蟲市場。我是天du津人,所以我zhi知道,但是,這些東西也要分個dao頭的回,大小的**不答一樣,所以,一下子不能準確告訴你價錢,如果你是買來玩的,就去那些地方買小點的,如果你買大的,建議你去菜市場看看,金錢龜好像是國家保護動物,不許賣吧?一般的烏龜,大的,在菜市場論斤賣的,肯定比寶雞道的花鳥魚蟲市場便宜~去看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濱江道上就有人賣 還不貴呢 品種我不太懂 自己看看吧

17樓:五一陽光

寶雞道的花鳥魚蟲市場

市區**有寵物龜賣?

18樓:撒運凡葷霞

去沃爾瑪旁邊的文華園花鳥魚蟲市場轉轉ps:如果以後不養寵物龜了,請一定不要亂放生!

四大神獸誰最厲害,四大神獸,青龍白虎朱雀玄武,誰最厲害

看你怎麼看打什麼了 當然第一個否決的白虎,白虎是四聖獸裡最弱的因為虎實用性並不高,縱觀全上古系,沒有加速技能的只有白虎和玄武,人家玄武不愛速度,一般上古系加一速功就虐殺白虎了,所以白虎沒加速技太糾結了,內戰不強,不過有興趣的還是可以練的。朱雀是攻高看似飛行系其實速度並不很快,不過灼燒神馬的很給力 朱...

四大神獸和四大凶獸哪個厲害,上古四大神獸和四大凶獸誰更厲害?

四大神獸厲害。因為正義永遠會戰勝 四大神獸是古代中國傳說的神獸分別為青龍 白虎 朱雀 玄武,屬於古代神話和天文學結合的產物。青龍,源於上古星宿崇拜。我國古代把天空裡的恆星劃分成為 三垣 和 四象 七大星區。三垣 是 紫微垣 象徵皇宮 太微垣 象徵行政機構 天市垣 象徵繁華街市。這三垣環繞著北極星呈三...

四大神獸青龍朱雀白虎玄武的來歷,以及他們的名子

朱雀 鳳凰在中國來說,是一種代表幸福的靈物。它的原形有很多種。如錦雞 孔雀 鷹鷲 鵠 玄鳥 燕子 等等 又有說是佛教大鵬金翅鳥變成的。鳳凰神話中說的鳳凰是有雞的腦袋 燕子的下巴 蛇的頸 魚的尾 有五色紋。又請鳳是有五種品種,以顏色來分的 紅是鳳 青是鸞鳥 白是天鵝 另有黃和紫的鳳凰又可說是朱雀或玄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