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TS防水卷材?誰能告訴我,什麼是TS防水卷材?誰能告訴我?

2021-05-13 02:56:50 字數 814 閱讀 6118

1樓:匿名使用者

ts系列聚乙烯丙綸高分子複合防水卷材

產品簡介

聚乙烯丙綸高分子複合防水卷材是以聚乙烯類合成高分子材料為主防水層,新增助劑、防老化層、增強增粘層與丙綸無紡布經過自動化生產線複合而成的新型防水材料。

特點:該產品上下表面粗糙,無紡布纖維呈無規則交叉結構,形成立體網孔,適合多種材料粘合,尤其與水泥材料在凝固過程中直接粘合,只要無明水便可施工,其綜合性 能良好,抗拉強度高、抗滲能力強,低溫柔性好,膨脹係數小,易粘接,摩擦係數小可直接設於砂土中使用,效能穩定可靠。是一種無毒、無汙染的綠色環保產品。

該產品適用於工業與民用建築的屋面防水,地面防水,防潮隔氣,室內牆地面防潮,衛生間防水,水利池庫、渠道,橋涵防水,防滲,冶金化工防汙染等防水。

規格尺寸:

規格:200g/m2-1200g/m2

尺寸:幅寬1200mm

長度:100m/卷、50m/卷

貯存運輸:

1、片材在運輸與貯存時,應置放於通風、乾燥處,貯存垛高不應超過平放五個片材卷高度。堆放時,應襯墊平坦的木板,離地面20cm。

2、應避免陽光直射,禁止與酸、鹼油類及有機溶劑等接觸,且隔離熱源。

3、自生產日期起,儲存期為一年。

2樓:淡仲鍾盼夏

ts高分子複合防水卷材一般是以聚乙烯類高分子材料為主防水層,與化纖無紡布經由自動化生產線複合而成的一種防水防滲材料。該種材料技術效能良好,表面粗糙均勻,易與多種材料粘合,適於在潮溼環境下施工。

這種防水材料就是平時我們說的丙綸防水,根據個人經驗,除非工期趕得緊,否則最好別用,它與sbs卷材相比保險係數還是差了點。

誰能告訴我什么是基因,誰能告訴我什麼是基因?

現代遺傳學家認為,基因是dna 脫氧核糖核酸 分子上具有遺傳效應的特定核苷酸序列的總稱,是具有遺傳效應的dna分子片段。基因位於染色體上,並在染色體上呈線性排列。基因不僅可以通過複製把遺傳資訊傳遞給下一代,還可以使遺傳資訊得到表達。不同人種之間頭髮 膚色 眼睛 鼻子等不同,是基因差異所致。人類只有一...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謝謝,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嗎?謝謝

前三張是杜英科杜英屬的水石榕,又名海南杜英,最後一張也是杜英屬的,可能是毛果杜英或者大葉杜英。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嗎?謝謝 單瓣長壽花。花只有紅色,而且花朵看起來比較單細,由四片葉子組成一朵小花,花雖小,但有一點,那就是多,這種單瓣的長壽花優點就在小花多。土半夏 天南星科 別名梨頭尖 呵呵,這個叫 ...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石頭,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石頭

普通的河卵石.只能回答這麼多了,更多的我也不知道了,你再問問其他人看他們知不知道。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石頭 不知道這是什麼石頭。找專家鑑定一下。如果是真的一定很值錢。看起來像是天然玻璃。感覺很漂亮。像是火山岩,黑曜石之類的!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石頭?看 顯示這石頭應該是人造石的一種吧。這樣的石頭是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