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家裡K歌,我應該買哪些裝置(現在有電視機和網路機頂盒)

2021-03-28 19:30:27 字數 1196 閱讀 64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歌機:家用型點歌機是專門為家庭ktv而發售的,該類點歌機具有連線簡單、使用方便、維修便捷、歌曲自動聯網更新等特性。由於家用型點歌機適合適合住宅型使用者的聚合娛樂使用,因此受到廣大人們的喜愛。

二、音箱:家庭ktv最好配備一對音質良好的音箱,由於雙聲道更能提高對演唱者的聲唱還原,因此配備一對的音箱對於家庭ktv十分必要。

三、功率放大器:除了配備好音箱外,好的功率放大器對於配合音箱的使用也顯得十分重要,其次功率放大器能有效的提升音量的大小,同時它還具有減少雜音、低失真、頻率響應曲線好的特性。

四、麥克風:麥克風作為音訊的輸入裝置對於家庭ktv是必不可少的,好的麥克風能更加好的錄入演唱者的聲音,同時能有效的消除環境異音。

六、連線配件:音訊線、hdmi和電源線等,該類配件能搭建家庭ktv的資料聯通通道,只有利用連線配件正確搭建家庭ktv才能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機頂盒安裝好了酷我k歌,相當於節目源有了。剩下的裝置還需要混響器、功放和音箱了。具體的連線方法是:

網路機頂盒的音訊輸出接到混響器上,mic也接混響器(如果用無線mic的話,就將無線mic收發器的輸出接至混響器),混響器的音訊輸出接至功放的音訊輸入(audio in),音箱接功放就ok了。

我的另一個回答也有借鑑作用:http://zhidao.

oldq=1。只不過你這裡用網路機頂盒代替了pc。

希望對你有用!

3樓:棠葉秋子

如果你家電視機本身自帶杜比音效的話,k歌效果也是很不錯的,當然最好還是買個強大的音箱就ok了!

4樓:

您還需要買一套音響,內容包括:混響器+音箱(2-6個)+麥克風(無線或有線)。

5樓:摯愛美美

以前是需要話筒,還有功放,音響這些的

現在用麥巢麥克風迴音壁就可以唱歌了,麥克風跟音響整合一體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k歌,音響和話筒不可缺少。

7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一個麥巢m5話筒和音響就可以了k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k歌需要有音響和話筒。像麥巢k歌音響話筒套裝,是可以直接連線智慧電視k歌的裝置

想在家裡買個電磁爐,買哪個牌子的好

我建議你買個電磁爐,因為電磁爐的作用不光是吃火鍋。還可以炒菜做飯燒開水。建議現在燃氣灶炒好火鍋料並做好湯,做湯的時候可以先將一些比較難煮的食材放進去煮,等開了後移到電磁爐,這樣就可以安心開吃的 當然是買tokit熱敏電磁爐了,他們的這款產品操作方便,而且有多種烹飪模式,還可以智慧控溫,很不錯的。我推...

家裡沒有電腦,我想在家裡連上寬頻,在買個路由器,網路電視機頂盒,怎麼弄啊

你沒有電腦,最好讓賣路由的人給你把路由設定好了,回來接上就行。你要先申請寬頻,申請完給你一個賬號密碼,拿著這個賬號密碼給賣路由的 讓他給除錯好。寬頻一般2m就夠用的,現在一般都最低4m了,看電影夠用。調好的路由,回來把手機 平板電腦 網路電視機頂盒設定一下就能上網,找到你的無線路由的名字,連線即可 ...

小區安裝的監控,我想在家裡通過網路檢視需要怎麼做?求各位幫幫忙要有詳細的方法步驟

你們小區安裝的是全是網路攝像頭?成本很高的!一般小區的監控全是內部聯網到監控中心,你想看的話要從監控中心拉網線到你家,距離超過百米的話還要用光纜轉接。小區bai監控設定外網訪問 小區安裝的監控,你想在家裡通過網路檢視,這怎麼可能阿,需要看你們小區的監控是什麼型別,而且有虛擬伺服器嗎?再就是,你們小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