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好看的美國動畫片吧,推薦幾部好看的美國動畫片吧

2021-05-14 22:08:11 字數 5930 閱讀 7736

1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大壞蛋》《卑鄙的我》《飛屋環遊記》《美食從天降》《料理鼠王》《通靈男孩諾曼》

《精靈旅社》《玩具總動員系列》《海底總動員》《鯊魚總動員》《超級掌門狗》《小雞快跑》《超人總動員》《冰河世紀系列》《殭屍新娘》《蘭戈》《超級破壞王》《汽車總動員系列》《守護者》《藍精靈》還有很多都想不起來了

2樓:超藍貝吉特

他們說的都是啥?給你介紹一部十分真實的神片。瑞克和莫蒂。有三季。

3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推薦《飛天小女警》《探險活寶》《脆莓公園》《馬男波傑克》《醃黃瓜先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與千尋》

《勇敢傳說》

《超級大壞蛋》

《精靈旅社》

《魔發奇緣》

《瘋狂農場》

《生化危機cg》

《冰河世紀》

《殭屍新娘》

《馴龍高手》

《死亡空間》

《機器人瓦力》

《聖誕夜驚魂》

《科學怪狗》

《機器人九號》

《鬼媽媽》

《海底總動員》

《蜜蜂總動員》

《通靈男孩諾曼》

《怪物小屋》

《賽車總動員》

《超人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

《老雷斯的故事》

《怪獸大戰外星人》

《蟲蟲**隊》

《蘭戈》

《功夫熊貓》

《花木蘭》

《怪物史萊克》

《無敵破壞王》

《里約大冒險》

《祕魯大冒險》

5樓:匿名使用者

馴龍記、飛屋環遊記、亞瑟聖誕、玩具總動員3 魔發奇緣 屬於非常非常感人的

冰河世紀,瘋狂原始人 精靈旅社 非常搞笑的通靈男孩諾曼 怪獸屋 屬於點點恐怖的

守護者聯盟 科幻色彩 守護神故事 這些電影 如果有沒有看過的 看看吧 絕對值得推薦!!!!

6樓:阿東哥

玩具總動員1-3部,戰鴿快飛,怪物史瑞克系列,太多了

7樓:夜神月的

亞瑟和她的迷你王國 冰河世紀系列

8樓:古月

1 神偷奶爸

2 馴龍記

3 冰河世紀系列

4 功夫熊貓

9樓:請問沙發是啥

吸血鬼獵人d , 絕對好看 日本的, 時空要塞 zero

10樓:莫莉叫燈泡

《wall-e》是我的最愛

11樓:喜歡exo沒理由

我昨天看了 《兔子鎮的火狐狸》好看

美國有哪些值得一看的經典動畫片?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有哪些值得一看的經典動畫片?今天給你推薦幾部!

一、《功夫熊貓 kung fu panda》 :

無數次希望,我們中國元素自己要是用起來就好了,從《功夫熊貓 kung fu panda》到《花木蘭》,看美國如何運用中國故事做美國電影。《功夫熊貓 kung fu panda》首度以人見人愛的大熊貓和中國功夫作為故事主線,除了出動《怪物史瑞克》、《馬達加斯加》班底精心構思故事、設計角色,鑽研最先進的電腦特技外,更請來最星光熠熠的聲演陣容,包括搞笑巨星傑克·布萊克( jack black )聲演熊貓阿寶、金像影帝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 )聲演施福大師、成龍大哥聲演靈猴、**巨星安吉麗娜·朱麗( angelina jolie )聲演飛虎女、《霹靂天使》華裔紅星劉玉玲( lucy liu )聲演毒蛇,如此強勁卡士絕對前所未見!

二、《獅子王 the lion king》:

講述了辛巴是獅子王國的小王子,他的父親穆法沙是一個威嚴的國王,父親去世以後,叔叔刀疤覬覦王位,於是想變著法兒**辛巴,在這個過程當中,辛巴逐漸長大,學會了責任和擔當。

三、《飛屋環遊記 up》:

講述的是一個失去老伴的老人和一個小孩子一起追夢的故事。很喜歡彩色氣球飄起來的樣子,下面一個房子,房子裡面住著一個人。也喜歡開頭,用短短的時間講述了老人與妻子的一生,如此美好。

13樓:大象看戲

作為當今電影工業最發達的超級大國,美國有著太多的經典動畫片,好看的多的是。推薦這幾部,讓你感受一下美國的電影工業,感受一下美國人講故事的能力。

《超人總動員》

超人**鮑勃退休後,獲知有發明家要攻擊超人**隊,甚至毀滅人類。鮑勃決定和妻子重出江湖,挽救人類護衛地球。但中年的超人已經大腹便便,他和敵人的鬥爭充滿了懸念。

畫面耀眼的美麗,故事情節非常有趣,稱得上是當年(2023年)最好看、最亮眼的家庭電影。

《賽車總動員》

"閃電"麥昆是一部效能優良、時髦拉風的高階賽車,當他連續兩次輕鬆獲得冠軍跑車時,對平凡的生活感到了一種茫然。

一次偶然的迷路,麥昆來到一個位於"66號公路"旁邊的小鎮。令他意想不到的是,小鎮完全是一個與世隔絕的原始世界,裡面居住的幾乎全部是快被淘汰的舊款車。

「車壇偶像」麥昆不屑與這些破爛不堪的舊車打交道,然而在被困幾日之後,他認識到了這個世界上還有比獎盃、名譽和贊助商更加重要的事情。

影片中的「66號公路」就像一面鏡子,映現出美國的各種歷史變故。而那個被人遺忘的小鎮,象徵著一個可以讓心靈休憩的地方。

《冰雪奇緣》

艾倫戴爾王國被魔咒變成了一個永遠冰天雪地的世界。為了解除魔法尋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馴鹿,還有天真搞笑的奧洛夫,四名成員攜手開啟了一場拯救王國的歷險之旅。

影片改編自安徒生童話《冰雪女王》,是一部純粹為孩子們拍攝的動畫片。但「拯救」、「冒險」、「歡樂」、「真愛」的主題,以及不時閃現出「追尋自我」、「做回自己」的元素,成年觀眾同樣也會心有觸動。

《功夫熊貓》

這是一部把中國功夫與中國國寶進行完美結合的美國動作喜劇電影——好萊塢的想象力著實令人讚歎。

憨態可掬、圓滾慵懶的熊貓,夢想著成為一名身手敏捷的功夫大俠。光這個想法,就足以讓人對阿寶生出幾分敬畏。

小人物成為大英雄,是好萊塢最熱衷的題材之一。把多種中國元素運用得十分嫻熟,令中國的動畫電影人感到了一種莫名的壓力。

《馴龍高手》

維京少年希卡普想要通過馴龍測驗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但他遇見一條受傷的小龍。希卡普和這條小龍成為了好朋友,後來一同並肩作戰去**惡龍。

關於希卡普和小龍的成長,讓人很是感動。此外,影片中各種龍的造型也頗具看點。出色的故事、精美的視效、美妙的配樂,都讓人無比享受。

14樓:不正經影評

1《貓和老鼠》貓咪湯姆與老鼠傑瑞是一對老冤家了,他們在生活中相互為伴,總是不停地打鬧。 他們兩個在一起總是鬧出很多麻煩和笑話。

2《海綿寶寶》這部動畫片講述的是一個喜歡穿著短褲襯衫打領帶、暴牙還有一雙大眼睛的黃色海綿寶寶,他一直生活在太平洋**一片風和日麗平靜祥和的名為比基尼的海底之下。在這裡海綿寶寶和一群朋友們生活的生活無憂無慮。海綿寶寶住在一個菠蘿形狀的房子裡,與之為伴的還有海綿寶寶的好朋友,樂觀開朗的派大星、性格古怪的章魚哥和一隻可愛的小蝸牛。

這群可愛的小夥伴們生活在海底每天發生著啼笑皆非的故事。

3《辛普森一家》是美國經典的一部動畫情景喜劇。該劇通過展現霍默、瑪姬、巴特、麗莎和麥琪一家五口的生活,細緻的勾勒出了居住在美國的人們的日常生活方式。對美國的文化與社會等進行了幽默的嘲諷。

4《飛天小女警》飛天小女警——花花、泡泡和毛毛有一身本領,近乎無敵。她們能飛,擁有超人的速度與力量。三個飛天小女警將用她們的超能力打擊罪犯,保衛小鎮免於遭受壞蛋的破壞!

5.《藍鯨林》在深林的深處,生活著一群快樂的藍精靈。藍精靈住在自己村子裡蘑菇屋裡,運用自己的智慧和格格巫了鬥爭。

15樓:芥末魚

美國電影數不勝數,優秀的也不乏其數,在動畫電影中也有不少收人歡迎的。

《冰河世紀》

電影《冰河世紀》(2023年美國系列電影第一部)一般指《冰川時代》(2023年美國系列電影第一部)。《冰川時代》是一部2023年藍天動畫工作室製作的完全數字化的動畫電影,由20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發行,是《冰川時代》系列中的第一部,由奧斯卡最佳動畫得主克里斯·韋奇與卡洛斯·沙爾丹哈聯袂執導。《冰川時代》的故事圍繞著三隻冰河時期的史前動物和一個人類棄嬰。

冰河期使得動物們紛紛遷移尋找食物。心地善良的長毛象——曼弗瑞德、嗜食的樹獺——希德、狡猾的劍齒虎——迪亞戈,這三隻性格迥異的動物為了使一個人類的小孩重返家園,竟然聚在了一起,組成了一隻臨時護送隊,踏上了漫漫尋親路。一路上這三隻動物矛盾重生,迪亞戈心生毒計,想誘領隊伍踏入自己族類設下的致命伏擊,但在他們共同經歷了雪崩、饑荒等無數險境之後,這些與嚴酷環境抗爭的經歷使迪亞戈開始對自己的計劃動搖了。

《怪物史瑞克》

於2023年上映,為美國好萊塢知名導演安德魯·亞當森、艾倫·華納執導的動畫作品,製作公司則為夢工廠。該作品改編自知名童書作家威廉·史泰格的同名繪本,影片笑點在於「嘲諷所有的經典童話,並顛覆了一般人對童話故事的刻版印象。本片獲得了二億六千七百萬元票房,突破《獅子王》,成為有史以來賣座最高的動畫片。

3.《變相怪傑》

《變相怪傑》是美國的一部魔幻喜劇電影。由查克·拉塞爾執導,金·凱瑞、卡梅隆·迪亞茨、彼得·格林納和艾米·雅絲貝克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7月29日在美國上映  。

電影講述生活呆板單調的銀行辦事員史丹利偶然在河邊撿到一個古代面具,戴上之後產生奇幻的蛻變,從懦弱的凡人一躍成為超級英雄,但因此遭到黑道追殺,意圖奪取面具用以為非作歹。史丹利則發揮其超感應能力奪回面具,並贏得美人芳心。

有哪些好看的美國動畫片?

16樓:微1995五月

我說幾個我印象比較深的

瑞克和莫蒂

辛普森一家

飛出個未來

咱們裸熊

海綿寶寶前幾部

忍者神龜 03版

有什麼好看的美國動畫片?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美國動畫片:《汪汪隊立大功》、《瑞克和莫蒂》、《海綿寶寶》、《咱們裸熊》、《樂高幻影忍者》等

18樓:劇組買水哥

三個熊兄弟按照周圍人類的行為準則,竭盡所能成為人類社會的一員。回《咱們裸熊》是

答cartoon ***work於2023年7月推出的電視**,改編自daniel chong創作的網路漫畫《the three bare bears》。

求推薦幾個好看的歐美動畫電影

19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原始人》《 森林衛士 》 《卑鄙的我》1、2部都不錯 《飛屋環遊記》 《馴龍高手》等等現在想不起來了

你看看每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也有不少好的作品,例如《*****man》

20樓:孤獨化蝶

《瘋狂動物城》——動作、 動畫 、冒險

由迪士尼影業出品的3d動畫片,由裡奇·摩爾、拜恩·霍華德及傑拉德·布什聯合執導,金妮弗·古德溫、傑森·貝特曼、夏奇拉、艾倫·圖代克、伊德瑞斯·艾爾巴、j·k·西蒙斯等加盟配音[1] 。

該片講述了在一個所有動物和平共處的動物城市,兔子朱迪通過自己努力奮鬥完成自己兒時的夢想,成為動物警察的故事。

《憤怒的小鳥》——動畫、喜劇、動作

是由索尼影業出品的動畫電影,由費格爾·雷利、克雷·卡提斯執導,喬恩·維迪編劇,傑森·蘇戴奇斯、喬什·蓋德、丹尼·麥克布耐德等參與配音。該片改編自同名手遊,講述了一群不會飛的小鳥擠在一座熱帶小島上,生活和睦寧靜,但當神祕的綠色小豬登陸島嶼時,小鳥們平靜的生活被打破的故事。

《奇幻森林》——真人動畫、動作、冒險

(the jungle book)是一部由喬恩·費儒執導,斯嘉麗·約翰遜、伊德里斯·艾爾巴、比爾·默瑞、本·金斯利、克里斯托弗·沃肯、露皮塔·尼永奧、吉安卡羅·埃斯波西託等擔任主要配音的電影。影片改編自迪士尼經典動畫《森林王子》,講述了狼群養大的人類小男孩毛克利,當他被迫要放棄賴以為生的森林之家時,毛克利踏上了精彩紛呈的自我探索旅途,一場波瀾壯闊的大冒險的故事。

這些個人都看過,感覺都很好看,特別是瘋狂動物城,希望你會喜歡。

幾部好看動畫,推薦幾部好看動畫

1 漆黑之追者 名偵探柯南 的第13部劇場版,超好看 而且1月22日會在中國上映 2 鋼之鍊金術師fa 今年4月新番,會連播5季,到明年6 7月終結,這次的動畫版按照漫畫版內容創作 其實漫畫版還是很有愛的 雖人設與03年的相比差了點,不過內容就更勝一籌,尤其是愛德暴走的時候 3 黑執事 雖是去年的,...

推舉幾個好看的美劇,動畫片,推薦幾部好看的美國動畫片吧

喜歡看暴力血腥嗎?介紹你看,斯巴達克斯 血與沙 夠血腥 夠暴力 夠激情 其實原來小學課本里學過一課叫奴隸英雄斯巴達克,講的就是他 吸血鬼日記 真愛如血 生活大 這幾部都很受歡迎,很不錯。潘多拉之心 灼眼的夏娜 不可思議遊戲 聖魔之血 黑執事家庭教師 妖精旋律 一騎當先 飛輪少年 吸血鬼騎士 叛逆的魯...

幾部好看的動漫吧,推薦幾部好看的動漫吧!

中 的 to love 出包王女 更新至 第18集 李子與桃子 地上最強新娘 更新至 第24集 新 安琪莉可 第二季 更新至 第04集 clannad 更新至 第24集 願此刻永恆 遙篇 更新至 第03集 願此刻永恆 更新至 片尾主題歌動畫mv 星空的華爾茲 圓盤皇女 第一部 更新至 真人mv 圓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