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做了個夢夢到我和很可愛的小女孩玩,我以為那孩子是

2021-03-28 20:00:56 字數 2068 閱讀 1205

1樓:相之璧

不是想多了,是想歪了好吧

2樓:傾顏雪獒

懷孕?還是打了胎?如果你害怕就是得罪過他。如果連續好幾天夢見他,並且現實中有影響,身體不適,頭疼或失眠,再找個可靠的先生看一下

3樓:何水靜

夢是代表著潛意識!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好好放鬆心情!沒事的!!多做些有益身心健康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同事和你有仇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多想的吧,不用壓力過大

夢到自己的女朋友帶了一個小孩到我面前但是小孩又不是我的會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我想你問周公吧~ 解夢:你很愛女友還有一個哦,也是你的潛

7樓:享士言

小孩--女友與他人合作的產物?上享士言1的空間找--夢為何物?及夢是人類個體自身之產物嗎?

誰會解夢呀,我是個女孩,現在上班了,昨天做了一個夢,我夢到我生了一個小孩,我很欣慰,可是他一直吐,

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自己生命的延續,欣慰更說明對未來充滿期待,**則說明生命得不到應有的呵護。基本認為,你雖然上班了,但是這份工作就像雞肋,沒有期望的那麼好,甚至有點後悔。

9樓:

夢的解法有很多種類,比如說 你所做的夢可能與顯示正好相反,還有就是心有所思,夜有所夢。但都沒有科學依據。你不用對此事情太過上心。**439436016

10樓:為誰解夢

有句話不知道你聽說過沒有,叫做杜鵑啼血。

11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象徵給你的生命賦予新內容、建立新的生活方式、達到更大成熟的過程,或解除壓抑的過程等等。(僅供參考)

我夢見自己生了小孩,而且是個很可愛的女孩,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現實的環境無關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 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解析:我夢見生小孩了,但是很奇怪的是,居然沒看見孩子,而且夢裡連孩子的一個鏡頭都沒有,(內心中的感受交友與生活上的,自己內心的感受是沒有結果的,開始出現恐懼的思想)。

有的只是肚皮上的傷口和非常真實的疼痛感!還有自己忍著痛走了很長一段路,都沒有看見自己的男朋友.(心理現實的寫照,自我內心中對自己經歷的感受,傷害無助,疲憊的心理感受)

夢者的這一夢境同時也反映出夢者的積極成熟的一種心理現實感,夢者在自己的潛意識中正在整合自己的經歷與感情上的認真思考在為自己今後的發展過程積累經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有趣的夢,大概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梁朝偉的確不錯喔 o(∩_∩)o...開玩笑了..

14樓:好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想的太多了

15樓:我的藍色港灣

有意思!

不用太別在意

不知為什麼昨晚做夢有一個情節感覺特別真實,以至於我以為是昨天發生的,但並沒有 20

16樓:晨之霂

有趣的是bai,我也常這du樣。很多時候,對於夢zhi,我們感知虛幻的領域dao。很多地方存在許多不專可思議。屬

就像以前做過的夢,我在夢裡,可以像記憶一樣重重疊加可以想起,就連這個夢的結局我都知道。不可思議的是,有些夢還可以預言(比如我嘍。)小時候經常做的同一個夢,就好像昨天剛做。

記憶如新。正常吧,不用擔心

今天從早上到現在一直做了一個夢中夢,夢到我和一個男的見面沒兩天,就結婚了!夢到結婚走哪條路,夢到我 20

17樓:你逆襲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你的夢,我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想想覺得好恐怖,好像是男鬼看上了你,想跟你結婚,而且你穿了一身的紅…我覺得你可以最近去廟裡走走…

昨天晚上做了夢夢到我抱著男生不放

可能是你命中註定的那個人會出現在你面前 這意味著愛情需要自已去抓住機會,愛是爭取來的,不是等來的,意喻著你要有信心得主動出擊,可能最近你的心上人會出現在你身邊,要抓住機會,性需求的萌動,人的正常生理現象給大腦提示了。沒什麼特別的,該怎麼生活還怎麼生活。想男朋友了,身體需要吧 說明你需要別人的關心了 ...

昨天晚上做了個夢!夢到我瞬間移動到地球的大氣層外。沒有任何保護!只是我自己,然後我自由落體。那感覺

一個掙扎的魂 最終也沒有逃脫 依然如故 很像阿q說的 18年後 昨天晚上做夢夢到地球毀又了我飛到了月球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或者多運動,累了,睡眠質量也會好很多,再就是不要迷信就好 我看過一部機甲動漫,但是忘了,劇情是這樣的,主題是...

昨天做了個夢,夢到我在洗手間照鏡子,鏡子裡面的我身後竟然還有個人影,看不清是誰,但感覺有點像我以前

世上本無鬼,個人的思想被誤導了,才想象到鬼,沒有被別人描述過鬼,你自 能想象到鬼是怎麼樣的?心中沒鬼,就沒鬼,夢中的事情跟現實完全沒有關係也影響不到現實中的半點事。沒有一點影響還去想那麼多幹嘛!不想了就沒了下文了。人 天天都做夢,只也不過醒來了沒想起而已!我也遇到過這種邪事,時運低時遇到 那是你堅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