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喜歡面板白的女生?面板白看起來比較漂亮嗎

2021-05-10 19:27:17 字數 2404 閱讀 6900

1樓:輕點淡喵

漂亮呢,但是抹化妝品的變白的醜的嚇人啊,不過是少部分,因為他們抹的化妝品好假,感覺臉上有東西似得,可醜了,但是天生白的都漂亮哦,抹化妝品大部分抹的白的也都好看,不過有的人你別看它白,可是你嫌棄他醜,你知道為什麼嗎,她用了化妝品,而且臉上感覺抹嗯好假,即使臉是白的,但是感覺白的有點不均勻,好醜的,這類是醜的,我見過,她是胡用化妝品用的哈,如果說白的醜只能怪他們了,還有不要單眼皮,眼小,臉長的,這類白了,也不咋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的好 一白遮百醜

3樓:美眉的賬號

是的吧 看起來乾淨清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漂亮,滲人。黃色才是中國人的膚色!

5樓:門謹拱醉香

從古到今,男子就喜歡皮

膚白的女人,而女人正好相反,喜歡**古銅色的男人。在男人眼裡白色象徵著溫柔、乾淨、賢惠、漂亮;在女性眼裡**黑的男子象徵著力量、誠實和信賴。俗話說「一白遮百醜」。

為什麼膚色白皙的女子受到偏愛?為什麼膚色黝黑的男子更受歡迎?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科學家的最新研究表明,擇偶時,男女對異性膚色要求迥異是有科學事實支援的現象。

人們對異性膚色偏好與文化道德取向有關。具體可參見這篇文章http://sh.

sina.***.**/citylink/he/s/2009-04-08/17012088.

html

為什麼人們普遍喜歡**白的女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古到今,男子就喜歡**白的女人,而女人正好相反,喜歡**古銅色的男人。在男人眼裡白色象徵著溫柔、乾淨、賢惠、漂亮;在女性眼裡**黑的男子象徵著力量、誠實和信賴。俗話說「一白遮百醜」。

為什麼膚色白皙的女子受到偏愛?為什麼膚色黝黑的男子更受歡迎?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科學家的最新研究表明,擇偶時,男女對異性膚色要求迥異是有科學事實支援的現象。

人們對異性膚色偏好與文化道德取向有關。

希望能幫到你,滿意望採納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喜歡淺棕色或麥色**的女人,略帶一點肌肉更好,身材不會像排骨,也不會肥肉下垂

最討厭**太白的,看著相當不健康

為什麼看到**白的女生就會很喜歡?

8樓:麩藍草

個人喜好,我就不喜歡那種嬌滴滴的白**女生,嬌氣討厭卻吃香.雖然我也是**白的女生,但我從來不嬌氣的.說不定你潛意識中的老婆就是白雪公主那一種的.很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那是你自己的愛好嘛...我們男人都喜歡**白的女生啊,沒有什麼奇怪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為什麼多數男生喜歡**白的女生?

11樓:360防毒

**白的女孩子看起來乾淨 水靈 惹人疼愛 最重要的是一白遮百醜 **白淨的女孩看起來漂亮 而且穿衣服很好看

12樓:善如意起名

因為白色好看啊,誘人,一白可以遮三醜的了。大家都是喜歡白白的女孩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美(比如藍天上白雲,美感);

因為自己不白(好奇心和喜悅心);

因為可以惡作劇把對方弄得不白(青春期的活力、嘗試);

14樓:小v的天空

傻白甜 白富美 一白遮百醜 都離不開白,大眾審美標準是這樣的

15樓:威斯德曼

呵呵呵,**白摸起來舒服。

16樓:彭倩在路上

一百遮三醜。

白了,感覺更像保護,簡單的就是上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 好看啊 白白的多好啊

女生都喜歡**白的男生嗎?為什麼我比較喜歡**黑的呢?

18樓:幸運

嗯,黑一點比較好,太白了就會襯托我黑了,而且,我是那種容易晒黑的人〒_〒,所以我也覺得黑一點比較好。

19樓:徒留丹靑

男生的話我喜歡**白的臉蛋紅的。女生的話我喜歡那種美黑的,精緻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啊,**黑黑的顯得健康陽光,很有魅力

21樓:風雲2014對決

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這個不用懷疑

22樓:蘇一

主要看我喜不喜歡這個男生,黑白不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喜歡黑的女生呢,

為什麼有的女生面板超白?而且白得很嫩的那種?是不是天生的

一般肌膚超白的,跟先天和後天的保養都有關係的。後天的彌補的話,建議你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 洗臉的時候可以在水裡面加點食用白醋,這對美白嫩膚挺好的。2 飲食上面 多吃黃瓜 土豆 西紅柿 黑芝麻等 適量的吃些動物的皮 雞肉 牛肉 豬腳等 對改善肌膚暗黃 美容和增強肌膚彈性等挺好的。3 夏天防晒很重要 出...

為什麼中國人都喜歡美女面板越白越好

中國人的五官不夠立體,如果白就能比較突出 自古以來審美如此 白說明體力勞動少,生活可能較好,生活階層可能較高 還是看臉 為什麼中國人普遍認為女人 白漂亮?從人類行為學的觀點來看,白,黃種人認為白 漂亮的根本原因是性選擇造成的 相對來說,人一生中 最白的是比較年輕的時候,這個時候也是生育能力最強的時候...

為什麼明星的面板都這麼白,為什麼每個明星的面板都那麼白

首先是他們bai作為明星,肯定會花錢du護理自己的皮zhi膚,其次是他們在做廣告或者dao拍電影電視前版會化妝 權,他們都是要化妝的 彩妝 明白了吧?這個效果可是立竿見影的,但是一旦卸了裝就打回原形了。這樣可以把很多東西掩蓋掉,其實他們卸妝後也只是比我們常人好一些而已,所以不要看走眼了哦 護膚當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