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他的朋友比我還好,這是為什麼

2021-03-28 22:11:48 字數 1123 閱讀 6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人來講,承受的社會和家庭的責任很大,朋友對於他來講,就是資源

2樓:黃淮駐馬

呵呵,你的處境和心情我可以理解!

因為我也是這樣一個男孩!有一個問題你想過沒有,就是他的朋友也許很多,但女朋友或者戀人卻只有你一個!如果把情分為親情、友情和愛情。

那麼,在親情和友情裡面,都有一大堆人,唯獨愛情裡面,只有你一個人,你一個人佔了他所有感情的三分之一,你還不滿足嗎?呵呵!

其次我想說你找了一個很好的男朋友或者老公,因為,從上面你所描述的來看,你的男朋友或者老公真的是個重情重義的男子漢,一個這樣的男人,你跟著她還不覺得滿意嗎?

相信你的問題已經解決了,祝你好運!祝你們久遠!

3樓:kissヤ蕾寶

作為一個女性我很理解你。也不是說他不夠在乎你正如一樓所講朋友就是資源的。這個問題你可以和你的老公好好的溝通下互相交換下意見告訴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瞭解你老公跟他朋友的友誼怎麼會這麼深嗎?

這是問題的關鍵,你必須弄清楚這個問題了才有可能分析出來這是為什麼和怎麼和諧這個問題。

老公,對他兄弟比對我還好,這說明什麼,是不是不喜歡我。沒把我當家人啊。

5樓:蛋蛋的憂傷灬

這個沒法去比較的。而且你是要跟他過一輩子的人,你們天天都睡在一起,跟朋友這點時間就別計較了吧。你要是有什麼事他肯定會很著急很擔心的,別想太多了

6樓:來自黃龍洞嬌羞的海桐

跟我老公一樣,對兄弟們重情重義,並不達表不喜歡自己,他們只是粗線條,感情不細膩,不善於表達愛。

7樓:最愛洛神

女生對於好這個概念和男生的理解不同

8樓:

不在乎你的感受,跟他提出來,別吵,告訴他幫助可適量

9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比他對他家人更好,這樣他會對你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人當然好,沒拿你當一家人

11樓:zs南蠻子

這個沒法比。我是男人

女生對自己喜歡的男生故意讓他吃醋,這是為什麼呢,男生又該怎麼辦呢

因為那個女生太在乎他了,其實,這樣的話,那個男生最好就將計就 計吧,這樣的話,那個女生就知道他也是 在乎她的,感情的事,一個讓一步就好了.採納哦 會的,因為很多女孩都在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感受,她怕你會不喜歡她,對她冷淡,所以就會想讓你吃醋,想你在意她.男孩吃醋了,說明他喜歡你,你想讓他吃醋說明你在乎...

心裡喜歡的未來老公人選,比我小一歲,對他其他方面都滿意,就是接受不了他在我之前談過戀愛,心裡不舒服

這是心理問題 其實相親 只是見個面 彼此接觸瞭解一下 剩下的律師 和工程師 你都可以去見 相親的哪些人都可以去見,看看哪個合適你,其實你接受不了談過戀愛的 初吻沒了的 那現在都沒幾個是chu女 你說要我們男人怎麼想怎麼做 其實心理問題 和社會實際現象 有幾個沒談過 你把初吻給他了嗎,如果給了,你找別...

我男朋友對我不是很好,追的時候還不錯,他比我大8歲,我還要繼續好下去嗎

每個男人在追女人時都表現不錯,要不女人怎麼願意和他在一起。一般來說好男人都比較呆,不懂怎麼去追求女人只會默默地付出這才是愛你的好男人。比較大膽又很會說話哄女人開心的男人,一般都是比較花心很會逢場作戲。和這類男人交往的女人要知道,他不可能把心全部交給你你也不可能得到他全部。這類人的女人最適合的就是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