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我老公的臉化了妝我很生氣為這個還和他吵架要求他擦掉這代表什麼意思呀

2021-05-29 15:34:28 字數 4126 閱讀 6970

1樓:高間風

你老公的面具 不想以真面目面對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老公不喜歡你化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最近壓力很大,心情緊張,只要放鬆一下心情就可以,奇怪的夢有好多,並不是每個都能成真

做夢夢到自己的老公和別的女人抱在一起看電視,我就生氣進去和他吵架那個女的還幫他打我,我就說我補和你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做這樣一個夢,也許只能說明你太在意他,不能證明什麼呀?

你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要想得太複雜了,兩個人在一起靠的本來就是信任。不要因為一個夢,而互相猜忌,從而傷了和氣。

5樓:燕子愛安澈

夢是相反的。你太在乎他了。才會這樣、別多想了。夢始終是夢。太在乎一個人很痛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出軌了, 嫌你是黃臉婆了

7樓:假面之下的公主

夢和現實是反的,證明你老公很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想多,你只是怕你老公外遇,做夢時自己就會出現自己怕得事

9樓:

只是個夢而已

對自己多點信心

夢到老公帶女兒把頭髮剪了,我很生氣,和他吵架

10樓:愁倚闌

孩子還小也沒必要留長點的發,父母能剪說明母親在孩子關注孩子呀!別為這事讓母親傷心

每次夢到老公,都是老公跟別的女人有說有笑的,老公還不理我,我很生氣,就跟老公吵架了,老公還說我無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愛你老公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表現

.對於你的愛,我對你老公深表羨慕的.對於你老公這樣的表現,我們是可以理解的,因為那只是一個夢.

本來對於一個有情調細心的男人來說,應該會呵護你,但是絕大多數男人,在結婚之後細心等很多方面會鬆解下來.對自己的老婆也開始有些疏忽了,或者是所她們當成自己的親人,並不是那麼的在意一些小節.這時,你需要經常的和他互通一下,比如一起聊天,沒事的時候一起逛逛街買菜,通過這個過程互相交流.

讓他感受到你心情,讓他關注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在乎他了,以至於沒了自信和安全感了

13樓:白馬

日有所思,夜就有所夢。不過你這乾醋也確實吃的夠可以的,畢竟這是夢境,犯不著為了子虛烏有事情跟你老公鬧不愉快。

還是要多跟你老公溝通,讓他知道你對他的在乎,讓他多理解一下你。

14樓:浮游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你缺乏安全感。

夢到物件特別生氣我和他說分手 他說好 這是什麼意思 不過我們前天吵架了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由心生…坦然一點,很多事不求過於執著,只求無愧於己心,再說了,小情侶吵架吵完就好,別動不動上綱上線

16樓:婉詩志溥

這個的話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相互忍讓最好,自己好好珍惜,夢的話都不是真的,但是可以體驗一下

做夢夢到跟老公吵架後離婚了老公又找了一個我就很生氣就使用小心思又成功把老公搶了回來這夢預示什麼意思

17樓:**ile_小小敏

我昨晚也突然夢到吵架後離婚,老公挽留我的時候突然有人來給他說媒,互相看對眼,對方女的頭婚,老公更加對她關懷備至呵護有加,我傷心生氣,傷心的是原來他可以對一個人那麼好,卻唯獨不能給我溫暖,要是能如此對我,也不至於會離婚,氣的是為什麼當我面有意無意秀他們的恩愛,離婚不搬家的我當天立馬遠走高飛一個人在外面靠工作來充實內心。你比我勇敢,應該是果斷又有想法的人,維護婚姻有自己的方法。我的性格就是傲,受了委屈對方不給我道歉僅憑做做樣子事後又一如既往的話,我也會傲著這口氣幹到底,哪怕心有不捨。

夢裡很傷心又氣,知道是夢,想醒來但醒不來,夢裡最後老公幸福的生活,給了她我曾經想要的溫柔,我在外地工作時不時從別人嘴裡聽到他們的訊息。真正夢醒,感覺還在,就像真正經歷過一樣

18樓:想硬就硬

這夢說明,你擔心你老公會背叛,這只是你潛意識裡有這種想法,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夢。沒有什麼吉凶。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經常是莫名其妙的,其實不用太在意,雖然民間一直有說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如果你按照這個說法的話,可能是你對你們的婚姻關係有了一定的懷疑和擔憂,以至於你在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做相關的夢。還是儘量經營好自己的夫妻關係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別暗示。可以體現你愛老公也很自信。

每次和老公吵架被我氣的自己打自己臉,他這是什麼意思

21樓:鄭悅民

這個人比較衝動,這是小孩氣

22樓:手機使用者

不打老婆是好老公,給了你那麼好的還想怎樣

23樓:冷眼看世界

他不忍心打你就只有打自己了。

24樓:無奈雲遊天涯

他很愛你,捨不得打你,珍惜吧!

周公解夢夢到我老公和一個女人天天在一起非常好 我就吃醋了我就和那個女人吵架 ,而且那個女人我還認

25樓:匿名使用者

· 夢見丈夫出軌,如果你的丈夫還很年輕,則風流的可能性很大,但如果你的丈夫已有年紀了,則代表將有一個健康而幸福的晚年。

· 女人夢見與丈夫吵架,表示要生孩子。

· 夢見丈夫有第三者,表示可能是你對你們的婚姻在潛意識中總覺得有壓力。也許是你的丈夫很優秀,也許是你總是看低自己的魅力,所以你在內心深處總會有危機感,總有著隱隱約約的壓力和擔心。夢僅僅是現實在我們腦海中扭曲的反映,夢反映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通過夢境我們可以更多地瞭解自己的內心,更好的改進自己心理狀況。

· 夢見丈夫生病死去,表示他在外面可能有不軌的行為,而且在家還會欺負你,如果夢中的丈夫死去了,可能會有悲傷的事情傳來。

· 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表示會恪守貞節,史冊留名。

· 夢見丈夫睡在別人的床上,表示有這樣的夢,實質上說明的情況是你愛老公的程度比不了他愛你的程度. 另外,你已經很習慣有他的日子了,但有的時候,他說不定比你還喜歡吃醋.......呵呵.

既然這樣,夢見這個,就不是壞事,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吧.

· 夢見的丈夫被人殺死,有可能在財富上會遭受損失;如果夢中還出現另一個女人,而**事件被登在報紙上,那麼有可能會與丈夫離婚。

26樓:大臉愛啊衰

在精神分析理論出現之前,科學界否認夢有任何意義。當然那時的科學界對 夢有一種解釋--它對任何事物都有解釋。科學是對自然。

人和社會的一種體系化的釋意活動, 體系中不能不解釋夢而留下空白--過去的理解是,「夢是大腦神經細胞的無規律的活動。在 人們睡眠時,多數神經細胞不活動而處於抑制狀態,而少數神經細胞沒有抑制而進行無規律 活動。這就是夢。

所以夢沒有意義。它是大腦的塗鴉。

如果你夢見了被狗追,這什麼意義也 沒有。」 精神分析理論提出了一種新的關於夢的見解,而且通過釋夢的成功的實踐使這種見解獲得了一定程度的證實。精神分析理論指出在夢荒謬無意義之表面之下有另外的隱藏的意義。

因此,周公解夢未必科學,但也不是迷信。

夢到我和我老公吵架,還打了起來。我全身都是血,這意味著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丈夫:

夢見擔心 丈夫 頭髮掉落變成禿頂,這是用夢境體現了對 丈夫 的無能、軟弱的嫌惡和怨恨

夢見丈夫有第三者,可能是你對你們的婚姻在潛意識中總覺得有壓力。也許是你的丈夫很優秀,也許是你總是看低自己的魅力,所以你在內心深處總會有危機感,總有著隱隱約約的壓力和擔心。夢僅僅是現實在我們腦海中扭曲的反映,夢反映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通過夢境我們可以更多地瞭解自己的內心,更好的改進自己心理狀況。

夢見丈夫睡在別人的床上,有這樣的夢,實質上說明的情況是你愛老公的程度比不了他愛你的程度. 另外,你已經很習慣有他的日子了,但有的時候,他說不定比你還喜歡吃醋.......呵呵.

既然這樣,夢見這個,就不是壞事,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吧.

老公和女人聊天我很吃醋,我們為這事天天生氣,我很煩惱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如果他對與其他的女人聊天感興趣,而且對你興趣不大,那麼要考慮一下他是否真的愛你,還有他是不是花心的人,不值得跟他在一起。求湮滅網盤!謝謝 好的,我來回答1080p中字版本的剛剛看過,非常精彩如果不錯請採納記得要把開啟方式換一下提取碼 tduy 無論是新一代演員還是老一代演員解釋他們在 整個的劇情,有...

我今天跟老公吵架,很生氣的打個電話給我婆婆說你們家兒子沒人管的嗎

如果你當自己老公是大人,兩個大人之間的吵架行為,還讓老人來管,那他永遠都沒有機會長大了。首先他的長輩永遠會拿他當孩子,其次你已經將他劃入了孩子。外界的環境,也適合他做一個孩子,為何他要長大。然後又跟婆婆吵了一架。兩個人的矛盾,最好不要讓別人摻和。問題只能複雜化 我跟老公吵架了,婆婆在旁邊說話,你們生...

摸了女生的臉她沒生氣,女朋友被人摸臉,我很生氣。她沒有和我說,是別人和我說的。該怎麼辦?

一個男孩如果摸了一個女孩的臉,女孩沒說話也沒反抗,其實是說明她喜歡你,沒說話是因為太緊張了,緊張的說不出話 沒反抗是因為她正在享受著你摸她的臉,更多的是她喜歡你不想做出任何的反抗。那樣可能是喜歡你沒錯了。假如你不喜歡人家,記著以後不要亂摸人家的臉,臉是亂摸的嗎?這很正常啊,我經常摟著女孩子都沒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