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吵架說氣話要離婚,他問我是不是真的想離婚

2021-05-19 21:30:32 字數 6323 閱讀 6127

1樓:愛情考拉

如果雙方感情破裂,可以協議離婚;協商不成只能去法院就孩子的撫養權和夫妻共同財產訴訟解決。

升魅天晴導師:知名情感大v,人稱情感挽回第|女神

我們希望得到對方更多的愛,希望對方能用更多滿足我們的方式去表達他的愛,所以我們給對方的愛,也都是左手給出,右手想要拿回,是一種交換式的、有條件的假愛。這樣的情況下,我們的真心就看不到別人的付出,無法生起真正的感動和感恩。看不到別人對我們的深深的愛,我們就會繼續不斷的抓取,想要得到更多,想要控制他人一直在我們身邊,按照我們想要的方式對待我們、和我們相處,只要有風吹草動就發脾氣或者要挾別人按我們的要求去做,去滿足我們自我的需要,從來沒有真正的去享受過別人對我們的愛,沒有發自內心的感恩別人對我們的愛,沒有發自內心的想要去為別人付出一點點。

即使有時候有了一絲感恩的情緒升起,大部分時間還是被頭腦那些想要索取的念頭所控制了。

當我們處在想要索取對方的愛、想要交換對方的愛的時候,我們給出的愛也都是自以為是的愛,或者說是有選擇性的付出,只給我們自己想給的,而不是給對方想要的,也不是給對方真正需要的。我們沒有智慧,既看不清自己,也看不清他人。所以分手的時刻,才是我們絕佳的成長機會,才是我們反省自己的好時機。

我們的一切痛苦磨難只能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我們只有突破了人與人之間相處是一種相互交換和索取的模式,才能夠喚醒真心,真正的去愛一個人,去看到一個人的內心,看到他對我們的愛,看到他的好。看到我們自己做的多麼差勁,多麼的不懂珍惜,傷害了別人的真心。

當我們喚醒了自己的真心,調整好了自己,不再想要去抓取和控制他人時,不再只是想要得到時,而是發自真心的想要去為對方奉獻和付出時,就可以去找對方了,去到我們想要的人面前,根本就不需要什麼約會技巧,我們只需要做的就是用心去感受對方,感受那個讓我們心裡放不下的人,他為何曾經對我們有期望和信任最後卻失望想要放棄?他需要什麼樣的愛?我能不能給到他想要的愛?

然後就是用自己的真心去感染對方,讓對方真的感受到我們的心,讓對方的心有所觸動,能夠融入我們的感受中,感受到我們真心裡面升起的力量,那種力量才是帶動我們重新調整自己去把握好愛情的保證。這裡所說的真心絕對不是用甜言蜜語送禮物死纏爛打等等技巧,而是在對方的心還願意對你敞開的情況下,去承諾,去改變錯誤的自我。所以如果我們感受不到對方的心是開啟的,千萬不要去勉強別人,強人所難只會讓別人更想逃離。

做好自己,穩定好自己的情緒,時刻記住:我不是想要索取,而是想要給予。當你真正能夠身心合一做到這一點,才有可能遇到真愛、把握住真愛。

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二字說出來肯定傷感情,男人如果想離,你就麻煩了。

3樓:伊洛觀魚

「離婚」在夫妻間是一個比較敏感的術語,即使在生氣的時候也儘量不要說,這個術語的對於夫妻關係的「殺傷力」超出了我們的想象。

等兩個人和好了,說句軟話「哄哄」老公吧。

那天和老公吵架 我先說的離婚 我說的是氣話

4樓:洋才藝

你平時是不是管你老公。管的太厲害了?他一點自尊都沒有。

這次你提出離婚。正好隨他意了。你又不想離婚的話,和你老公。

好好協商一下。把你的毛病,改一改。對她好點兒。

給他自由。回到家有家的溫暖。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傷他太深了吧,感覺和你在一起沒有幸福可言,我猜想是不是這個意思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平時你太強勢了,他也太壓抑了,所以求你放過他,是他真的受不了你了,你自己反性一下,是不是你對他太苛刻了,要不他也不能這樣說的,如果不想離,就自身找原因吧。改改你的脾氣。也許還不晚。

7樓:七彩痞狼玉

有時候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站在你老公的角度想想...你覺得你平常生活或者吵架什麼的...

是什麼原因...你老公有沒有你受得委屈多...有時候不是男人輸理...

而是他們實在是不想爭吵...當這種情緒積壓到一定程度...只要有個導火索或者是豁口...

他就會釋放...吵架就是導火索...你提出離婚就是豁口...

那他就會抓住這個機會以釋放自己...讓自己得到解脫...換位思考...

真的很重要...夫妻溝通很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架、離婚二字不好說、不管男方或者女方都不能說出來、你想說出來舒服、那你們的小孩怎麼辦呢。所以不要說氣話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對你是失望透了,既然你先提出來,他也正有此意,剛好成全。

10樓:犁秋梵悌

是不是你們經常吵架?他覺得吵架吵的過日子很累,覺得這樣的日子是種折磨

11樓:阿陳

其實你的婚姻早已亮起了紅燈!自己反思。

12樓:喜歡澤演歐巴

這種話最好不要經常說傷感情

13樓:全醉昳

那天和老公吵架,我先說的離婚,我說的是氣話,但是我覺得你們之間可能是經常吵架吧,不然的話,你老公怎麼都哭著求你要你放過他?是不是你在家裡太強勢了?太壓抑他了,所以你跟你老公吵架,你說離婚,你老公終於盼到你說出這句話了,她哭著求你,讓你放過他,他可能是早都不想和你過了,就是你壓著他,他一直沒有敢說出來而已,現在你正好說出來了,他也就,正好中他的意,他也想和你離婚,如果你真的不想和你老公離婚,那你就不要老是和他吵架,也不要太強勢,處處都管著他,壓著他,讓他喘不過氣來,這樣不管你和誰在一起過,都會給她嚇跑的,這就是這次的教訓,希望你能夠收斂一下你的脾氣,改一改自身的毛病,再好好和你老公溝通,緩解一下你們之間的氣氛,不要再提離婚的事情,兩口子吵架提離婚是最傷人的,傷感情的,希望能接受我的建議,也祝你們能夠幸福

14樓:哇錢專業戶

哪天和老公吵架?我先說的離婚,我說的是氣話,不管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說離婚這兩個字,因為他不能輕易的從一個人的嘴裡說出來,那是很傷人的,吵架誰也會?每個人都難免有磕磕碰碰的時候,但需要克服和理解,只要能理解,什麼事情都好辦,離婚屬於一種逃避,總不能動不動就逃避吧?

任何事情必須要自己親自的去面對,去解決,把每一件事情都看得非常清楚,吵架是因為什麼?誰的錯?這個應該是自己心裡最清楚的事情,有時候自己本來錯了,而且發洩不了,自己是錯在了**?

等過去這一段時間,你回想起來就知道自己錯了,錯在了**?這個時候你能否跟他說一聲對不起?這樣會對你們的感情很有幫助,每個人都應給換位思考一下,你換成他會怎麼做?

他變成你會怎麼樣?就能明白好多道理,效果也是特別好的,希望你們生活的幸福,美滿

為什麼我跟老公吵架後跟他說我們離婚吧這句話他就問你這麼想離婚嗎,然後我什麼也沒說?

15樓:魔諍磐

夫妻之間吵架是很bai正常的,但是最du

好不要老是

zhi說離婚吧,因為這樣會dao影響兩個人的感情的。版而且他訪問你這是權說明他不想和你離婚,他也不想讓你說離婚的話。

你沒有說什麼也挺好的,因為你在和他爭吵下去的話,有可能真的會離婚的。

16樓:兩夜獨行

我們離婚吧,這是小兩口經常說的一句口頭話。實際上心裡並不是想真正的離婚,當真正較勁兒的時候提出離婚的那一方通常都是默默無語,這就說明他還是在意這個家,也不是真心想離婚的。

17樓:陽光的哈雷

不要動不動就把離婚掛在嘴邊兒。你說這話的時候,你老公會怎麼想呢?說來說去你們的

回感情會越來越淺。真要是說答達到一個臨界點,你說的話會實現的。吵架的原因是什麼呢?

都是你老公的錯嗎?兩口子打架吵嘴屬於正常,過日子哪能沒有磕碰的?都要相互理解一些,把事情攤開了。

該過日子過日子唄。人的一生哪有那些婚可離的。

18樓:微笑淚傾城

家庭矛盾重在溝通交流,千萬不要常把離婚掛在嘴邊,傷婚姻感情的基礎。

我和老公吵架了,老公說氣話說打我,我說那就離婚!我說離婚的話都是氣話,我打**他接了都不和我說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比較嚴重,有些話可以說,有些話絕對不能說。

離婚也能張嘴就來,你老公怒了就對了。

打**是沒用了,見面說吧,關鍵是態度要誠懇。

20樓:手機使用者

晚上睡覺的時候找他談最好!和他做**

21樓:石頭

夫妻生活最忌諱的就是動不動就說離婚啊什麼的,大家都應該剋制點,當然你老公說打人也是不對的,知道嗎生活中打老婆的男人最沒意思。我勸你還是好好找他談談心,讓大家都認識到自己的做法不對。

22樓:匿名使用者

等他氣消了再向他道歉,然後適當撒一撒嬌,男人最怕溫柔香

23樓:樑xian坤

萬事慎重,吵架是理所當然。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打**了,每天發三個資訊

和老公吵架,我說離婚,他說離就離,這是氣話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說的不明不白的!怎麼幫你解決,吵架也分什麼事情,一起生活多久了?經常吵架嗎?等等因素決定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也許他對你早就不滿了

吵架時老公說了離婚,回家後他說是氣話,我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生氣也不能說離婚

28樓:da兵哥

夫妻吵架說的氣話不必在意。你首先要問自己,你還愛這個家嗎?還要和他過日子嗎?夫妻過日子能湊合就湊合,什麼都是原配的好。他回家也說了是氣話,別小氣巴巴的了,好好過你的日子

29樓:親親寶寶寶兒

你得警告他離婚不能掛在嘴上說,你得說這是最後一次聽到,希望沒有下一次,不然就來真的,這次先這麼原諒他,但是得讓他表現表現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挽回這個家,你問他如果想好好過,那就改,不改就沒辦法了。

31樓:羙心菇涼彡

靜下來找個時間約他去喝個茶,或者喝杯咖啡。兩個人好好聊聊,夫妻吵架很正常,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不是什麼大事不可原諒的事就服個軟,男人都喜歡溫柔善解人意的女人

32樓:我不想懂如何別

要懂得忍 忍無可忍時離就離唄對你也好對他也好

33樓:阿當姐

忍一時風平浪靜 裝不知道吧

我和我老公吵架的時候他經常把離婚掛嘴邊 ,問他是真的想和我離婚嗎?

34樓:一個人噹噹響

不滿對方是bai因為你們一味要

du求對方做zhi到怎樣,經常吵是因為看dao不慣對回方憑什麼要求我做到

答這些,你自己也沒做到。你是個很強勢的女人,你男人也是個很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你們結婚後個體意識還是很強的,所以你們必須學會自己先做到,在牽引對方做到,這樣你們就不會有不服的心理,而且還很欣賞對方。

35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吧,應該是吵架隨口說的。冷靜下來後好好和他談談。希望你們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男女,都不能輕易說這話,很傷感情的,久而久之,不離也會離的

37樓:把你一口吃啦

他肯定有對你不滿意的地方要注意改錯

3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這種想法,不然不會說出來,我愛我的老婆我就不會說出這話傷她的心,不管會不會離這種話都不能隨便說的

39樓:好雨潤良田

本無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氣話,不過也可以從此看的出他對你有不滿的地方。

4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吵架的時候說的是氣話。

42樓:景泰廚具總彙

不會,因為他怕失去你,

如果我跟老公吵架摔門而出老公追我的時候跟婆婆說他想離婚我沒事找事他不想過了 說的是氣話還是真想離婚

43樓:愛喝粥

如果都在氣頭上,說話難免過激,這樣的話是不能當真的,也許說過以後就後內悔了,但是即使生氣容也不能把離婚的話放在嘴邊,會很傷人的。告訴她你在盡最大的努力給她最好的生活,而生活中不僅僅需要錢,還需要彼此扶持的感情,如果為了錢使兩個人分開實在是太不值得了,告訴她兩個人的事情最好在彼此間家爵,而不要讓雙方的家人過多參與。

44樓:脆皮

應該是氣話,但也可能真的有這種想法,只是平時壓抑著沒有說出來。你平時儘量讓著她點,不要總和他吵架。如果你無法忍受他的缺點,就主動離婚。

懷孕多月和老公總吵架,前幾天我說氣話要墮胎離婚,最近兩天他也不回家了說要離婚受夠我了

你們是因為什麼事情總是吵架?找找原因,是 出了問題?夫妻兩個床頭吵架床尾和,兩個人各讓彼此一點,都互相體諒一點,這樣才能長久的走下去,畢竟一個家是一輩子的事,不是三天兩日的事!懷孕七個多月和你老公總吵架,表明你有產前綜合症,你們吵架對孩子也不好,都理解下對方。嗯。找一個好男人嫁了,然後把孩子生下來,...

老公老是找我吵架,一吵就提離婚,今天他說要我滾,還有他把錢看的比我還重要,我該不該離婚?這樣過煩了

考慮清楚再做決定 不要再衝動的時候下結論 如果我是你,我不離,我要把財政大權弄到手,到時候在離,一分錢不給他,他現在這樣肯定是外面有人了,好好哄著他,他不珍惜你,你也要狠狠傷害他,他最看重錢,你就讓他變成窮光蛋 你首先要bai確定的是你們du之間有沒有孩子,zhi如果沒有,建議離婚,兩個人生dao觀...

我跟老公吵架了,我說咱們離婚吧,老公說讓他考慮一下,一週以後給我答覆

這位女士,你好!你今年多大了?你們結婚幾年了?你現在怎樣看待你的婚姻?你現在的想法是什麼?一定要離婚嗎?如果你不想離婚,你需要跟你老公好好談談,好好過日子。否則你老公如果真的要離婚,你想挽回就有點困難了。如果你真的把一切後果都想清楚了,你一定要離婚,你跟你老公如果協議不成,你也可以向法院起訴。他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