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小學2019至2019學年度第一學期期末考試成績

2021-03-28 23:28:32 字數 1274 閱讀 2319

1樓:鹿邑浮生如夢

不要在這裡問了。教育局禁止公開學生成績。

所以網上查不到。

問老師吧。

2016到2017學年度第二學期 期末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成績一般是只能在學校的官網上面查詢到的,其他地方查不到,在這裡問更是不現實,最方便的做法還是直接打**問班主任。

2016至2017山陽縣第一學期期末統考成績登分表

3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成績在普通網上是沒有的 只有在教育網上才會有 望採納 學校總有官網把,可以查一下的。

2016-2017期末考試成績

4樓:紀道建

四川巴中花溪九一班期末考試一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查磁澗一中六一班2016一2017期未考試成績

6樓:王優秀

泌陽2017一高高一期末成績

7樓:邵義軻

春榮初中2016-2017聯考九年紀物理成績

8樓:百度使用者

五年級期末考試成績。

9樓:水瓶飛翔的夢想

這個要看學校的老師了,老師什麼時候批完卷,什麼時候去教務處**輸入成績都不固定。有的負責的老師一個星期就釋出成績。有的,一個多月了 還沒有成績。

2016~2017學年度九年級第一學期期末考試全臨潼區全部排名

10樓:比**還貴

2017~2018學年度九年級第一學期期中考試成績

2016到2023年小學六年級上冊期末成績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校的成績釋出到網上了,可以直接到網上去查詢,如果網上沒有可以直接打**給班主任查詢一下。

新興小學六年級升學成績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查成績到學校**去查詢吧,如果成績沒出來,可以等待幾天,網上告訴你成績的都是假的,不知道你考生號(學號)怎麼可能查到。

13樓:candy岳陽

1.問老師

2.你就別想了,考得好還行,考不好這幾天如果你是個好學生的話,你會徹夜難眠,輾轉反側,後悔不已,我就是這樣。

2023年到2023年學年下期20小學生閱讀歷程卡怎麼填,急急急

2018年到2019年小學什麼時候開始報名可問學校教務處和辦公室。學校的解釋是最權威的。你若喜歡,便是晴天。中匯支付怎麼回事?2019年11月21日17 10分刷的pos機,現在23日還沒到急急急急!你的pos機,如果是t 1結算的話,應該是週一早上收到結算款。如果是d 1的話,才能在週末收到結算款...

貴州省2019至2023年小學二年級語文下冊是人教版,還是蘇教版

從2019年秋天開始,全國中小學語文教材都是人教版。我要上人教版二年級語文下冊網課,到底怎麼操作呢?全國中小學語文教材都是人教版。有些地方bai 是新課改吧,以學du校下發的課本為準。語文是zhi語言文 dao字 語言專文章 語言文學 語言文化的簡屬稱,其本義是語言文字。語言包括口頭語言和書面語言。...

2019一2019學年度第二學期期未測試卷八年級初二語文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答案通過自己思考出來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多想想,答案錯了沒關係的 學習的目的就是要學會思考 才是自己的答案,多思考吧.初二上冊語文作文題目2016 2017年 四 作文 50分 27.從下面兩題中任選一題作文 題目一 鮮花的身後是綠葉,幼苗的身後是泥土,小溪的身後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