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滿月是安天算,還是3月24號到4月24號這算滿月

2021-03-29 04:33:14 字數 959 閱讀 90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啊,按天也是30天,3月24日至4月23日也是30天啊

3月25到4月25是一個月還是到4月24一個月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到4月24日為一個月。這是兒時老師所講的"算頭不算尾''!

3月24出差到4月5回來一共出差多少天 這算式怎

3樓:匿名使用者

31-24+1+5=13

減的是多了多少,但是被減的第一天其實也出去了,所以加一,再加上四月的五天。

或者4月份的可以用5-1+1,一樣的道理。

dnf勇士歸來 是從3月24號到4月24號後有送禮物 還是3月24號之前28天沒登的算 還是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在3 月24號之號之前一個月沒上過遊戲 然後上游戲的 就是勇士 歸來

5樓:haha咖哩

持續30天沒有登入遊戲 的勇士,即可在 第一次登入後2周內 獲得特權.

是3月24號之前30天沒有登入的..

押一付一 就是3月24交的2000 然後我4月24再交1000嗎?還是5月24號交房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次**這麼多,為什麼五月份還要交?五月份再交,那麼你的錢房租費那麼一直延長租房費啊

從2023年陽曆3月24號到2023年4月22號是多少天?

7樓:要

公曆 2023年3月24日 到 公曆2023年4月22日

答:間隔 29 天 。

用軟體計算,望採納,謝謝。

8樓:

陽曆: 2023年05月28日 雙子座

生孩子是要手術開刀生好還是自然生好

您好 自然生產相對來說比剖宮產手術好,自然分娩增加嬰兒的抵抗力,促進肺部的發育,有利於嬰兒出生後呼吸系統的建立。對產婦產後的恢復也快。如有特殊情況需要剖宮產的,需要遵從醫生的建議。你們說女人生孩子一般選擇開刀還是自然生?開到是為了不痛苦,還能保持身材,但是不開刀對嬰兒很好!順產對身體好但會導致 鬆弛...

辯論賽是生孩子好還是幾個孩子好智囊團

我覺得生一個孩子比較好,孩子能得到充分的關愛,會有幸福感。辯論賽智囊團是幹什麼的。和辯方一起對本方觀點進行一些思考,找資料為本方的觀點提供依據,想方法辯倒對方。肯定是蒐集你所辯論方所需的資料,以此來反駁對方的。辯論賽進行的時候智囊團需要發言嗎?一般不發言,智囊團主要的作用是陪練和觀察後續的對手 智囊...

各位寶媽們覺得寶寶是拍滿月照還是百天照好些

親,滿月和百天感覺是不一樣的,建議可以都拍點 是給寶寶拍滿月照還是百天照的 滿月的寶寶還是儘量不要拍了,首先太小,閃光燈會傷到孩子的眼睛,而且現在孩子還不能抬頭,不會做,拍起來也不會太神奇,一般都是拍百日照 滿月照百天照是屬於寫真還是藝術照 寫真借自日本語,有兩個意義。其一是 攝影 其二是 其實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