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二的女生,身高160cm。我想學播音主持,不知是否適合我?這個將來考試總分多少?好考上本科

2021-05-30 02:00:34 字數 1082 閱讀 9195

1樓:匿名使用者

播音主持要求條件:

1、硬體:

身高:必須在女生160以上,男生170以上。

嗓音條件:好的嗓子是播音員的標誌,這也是播音員主持人最基本的要求。要求考生吐字清晰,聲音明亮,而不能是口齒不清,聲音暗啞,這是最基本的要求。

如果男生能渾厚有磁性,女生能甜美悅耳的話,當然更能加分了。

外形條件:播音員不是演員,對播音員的要求就是端莊,大方,周正,氣質上都透著一股大氣。而2、軟體:

考生的思維判斷能力,反映能力,口語表達能力。這些都可以通過考試的科目判斷出來。

所以在報考之前要充分認識到自己是否具備播音專業要求的最基本的條件,到底適不適合學習播音主持這個專業,如果覺得自己不是很清楚的話,可以到專門的培訓學校請老師幫你看看是不是適合學習播音主持,要是不合適的話最好選擇其他的專業,要不然費時費力。

至於考試總分,每個學校的專業考試內容會有所不同,分數也會有所不同,文化課錄取分數也是不一樣的,一般需要具體看學校的錄取原則:

一般學校的錄取原則有三種:

1、文化課成績過了學校定的分數線,按照專業成績排名錄取;

2、專業成績過了學校定的分數線,按照文化課成績排名錄取;

3、文化課成績和專業成績按照比例折算成綜合分數,按照綜合分數排名錄取。

播音主持就業

1、到電視臺做主持人,或者去電臺當播音員,

2、當然也有學播音的最後轉到幕後做編導的,

3、還可以讀研究生出來進高校教課,

4、承擔電視臺節目製作的外包公司,這類公司進去以後也是做主持人,或者後期配音。

5、當然學播音還有很多兼職的機會,比如活動的主持啊,配音的一些工作,這些就是看你有沒有機會碰到。

最後想說的,就業關鍵還是看你自己,播音這個相當於就是一項技能,你自己學得好,掌握的好,條件擺在那兒了,找工作肯定好找,當然這個行業有關係肯定有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適不適合只有自己知道 身高問題不大 你是很喜歡說話 熱情開朗大方 不懼舞臺 有演講之類的天賦的人嗎?

播音主持在我們這屬於藝術類比一般的本科成績要低一些 你只有通過了之前的藝術考試 才有資格學這個專業

希望能幫到你

我是女生身高160,我希望自己矮一點

呵呵,也不是啊,160就很高麼?我女友才165.我就179了.我喜歡低的女孩子,呵呵,不用這麼刻意的勉強自己.隨意就好.暈再我們蘭州 160算矮的啊 小學畢業的很多都過了160 我高1就170了 不過 在沒長過 如今我大1 班裡比我高的女生還有好多的啊 高了有什麼不好?我們這裡的女生都喜歡長高.男生...

我是一名高二的女生,我感覺自己喜歡上了高一的男生,怎樣才

我覺得你是糾纏在了自己的思維裡了,我想得你能問出這個問題,就明白你現在你的主要任務是是學習。可以這樣你目前有這兩個問題是你必須解決的,一是專心學習,二是感情問題,首先你分清主次,學習是你現在目前最主要的任務,當然要放第一位,至於你不能專心學習,我覺得你可以不用剋制自己的情緒,你可以將這段感情放在自己...

我是一名遼寧高二文科女生,想報考軍校

解放軍外國語學院,解放軍國關等 分數要視當年高考一本線,學校報考人數及其分數而定,沒準的專業嘛,以上兩所學校十分注重外語。待遇的話,不用擔心。不會把你分到基層部隊神馬的,用不著浪費 困難,要關係 關係的因素不大,我妹也準備考軍校,她也是文科,高考要600分。中國武警學院 邊防系邊檢專業招收女生,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