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裡面想要做出如圖效果,這種細碎的色塊水彩效果是怎麼做到的?求教程,謝謝

2021-05-31 05:52:38 字數 5266 閱讀 20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看了教程,也想畫類似的東西,但是不一樣,我要的是邊緣比較淡,你這個是比較清晰,你要的這個效果我覺得你可以試試「褶皺工具」 就是你要的效果

2樓:鄧佳慧

請問,你找到辦法了嗎,我知道是用軟體轉換的,什麼軟體我忘了,我最近也在找這個,一直找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一幅水彩圖匯入到ai自動描摹形成的。用ai製作太費時沒必要,用pt分分鐘就能做出。如果非用ai來做流程應該是漸變加互動式工具!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就像畫畫一樣了,設定為水彩紙,水彩筆效果,然後用筆刷畫了,有數位板比較方便.用滑鼠也可以不過慢點了.就是畫筆大小要及時調整.

畫出一小部分然後複製省力點.最主要的是畫筆的水彩效果自己要搞定設定好了.這個網上弄個高階教程多看看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匯入一幅水彩圖到ai自動描摹

6樓:優雅薰

你先把紙刷一次水,在水乾之前,加入一種顏色,傾斜紙面,或者用嘴吹,吹讓水彩在紙上流動然後像剛才那樣子,加入其他的顏色,記住,水一定不能幹,不然水彩就流不動了。

關於影象處理及平面設計的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可bai以當作du愛好玩玩,如果從事這zhi個工作的話,我勸你dao還是算了吧...

可以版說現在權90%的平面設計,拋開網路還能做出可以入眼的圖麼?

總把一句「沒有靈感」掛在嘴邊...一個月掙點白菜錢來的哪門子靈感?美術基礎都沒有能有多少設計前途?

8樓:文旅地球

現在學平面的很多。平面基礎要學的2類軟體:

點陣圖軟體:photoshop

向量圖:illustrator coreldraw(任選其一)內再深一點就3d了,或者裝飾

容類設計。

美術這塊說實話,中國設計好的不多,反而自學的有很多高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bai現在大概也是高不成低不就du吧,我說的直zhi接點希望你不要生

dao氣,內

我覺得我們現在都容還年輕,現在學習美術也不晚。軟體吧就是一個工具,像ps這樣的電腦軟體確實是非常好的工具。軟體你可以把它看成鉛筆......

你能用鉛筆畫出什麼樣的東西就要看腦子有沒有東西了。我個人感覺去學習美術更多的是培養內在東西,學習軟體是搞外在的東西。這樣說也不一定正確。

對於學習軟體熟悉工具倒是可以買一本或者幾本教程來學一下(像那種「ps幾百例」啊那種書)。對軟體工具有一個基本的瞭解以後,在實際工作中不斷的應用它熟悉它。沒有美術功底也不是不可以做平面設計,可能水平要差點,從長遠來看要做真正的平面設計師,美術功底非常重要。

做平面設計這一行是很鍛鍊人的。它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問題。從那些枝枝節節上講講不完,從根本上講我也講不好。建議你多看多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ps及coreldraw這些只是工具這些你要知道最基礎的東西會用,多去網上找點教程看邊

內看邊動手學做時容間長了你就無師自通了,而你想做平面設計這其實對美術要求不是很高,但你可以通過去觀察大師級或一些優秀的美術作品從中學習和發現他們的構圖思路(構圖思路這點每個人的想法不一但你可以通過他們的作品形成自己的風格),最重要的是你得多看書多思考這樣你做的東西才更豐富更有感染力。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1樓:

你想得太多了。你想學好cdr和ps都是為了找到份好工作好報酬(除開你業餘愛好版

,像我),所以最權直接的方法,就是找間公司去實習、去打工。你就會知道自己想要學什麼的了。另外cdr是針對**的多,ps針對廣告設計的多,如果很泛泛的講的話,學ps會更容易找工作和實用。

現在廣告公司、影樓、要新產品的公司等很需要ps人才,如果你再會點單反,那你可以慢慢成大神了。

平面設計是不是用影象處理這個軟體來完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coreldraw等。

也可見

沒必要都學,先學好一個,比如ps,然

後再去學其它的也遲,畢竟這種版軟體學起來比較困權難,都學更是無從下手。

13樓:嗯知道了

用ps,coreldraw等\等

14樓:手機使用者

photoshop用來處理**(**),coreldraw或pagemaker排版,這是一般流程。平面設計是個很寬泛的詞,用來排版的軟體有很多,但是這兩個是最常用的,很方便。

15樓:唯一的阿贊

點陣圖用photoshop 向量圖用coreldraw 兩個是最常用的軟體

平面設計的圖形處理軟體有哪幾種?具體的作用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的軟體比較

多,但是現在比較常用的是photoshop,coreldraw,freehand,illustrator,pagemaker,

photoshop主要是做影象處理,以及內文字較少的廣容告畫面

coreldraw主要是用於排版,是一個向量軟體,文字排版功能比photoshop強大,可以用來設計名片,宣傳單,海報,畫冊,報紙等....

freehand我用得少,也是一個向量軟體,功能不比coreldraw,因為它能在蘋果機上執行,而coreldraw不行,所以才會被大家選擇.

illustrator也是一個向量軟體,操作起來有點像photoshop and coreldraw的綜合體,不過我還是用coreldraw用慣了,用了六年,所以這個軟體我也是用得少

pagemaker是一個專業排版軟體,主要用於排書刊.

17樓:匿名使用者

1.影象類,也就是**處理,一般都用photoshop(ps).

2.圖形類,也就是向量圖處理和排版,一般用coreldowa(cd)或illustrator(ai)

這這個我也不這麼東

18樓:匿名使用者

logo吧 上面說的差不多

我想學**處理軟體平面設計要學什麼軟體

19樓:肖融和

photo shop

這個軟體是專門處理**的

20樓:摩羯大魔怪

photoshop,應該是最大眾最常用的**處理軟體!~

21樓:又見肉肉

coreldraw系列 建議學copy9版本的主要用來設計(精美畫冊、選單、dm單、名片、店招、燈箱等等)photoshop系列

平面設計領域一般用來輔助 比如**處理、後期效果、扣圖、改色等。

可以初步瞭解下cad 偶爾某工地需要5牌1圖的時候會用到。

(注:本人搞平面設計的)

22樓:逃避現實的飛魚

photoshop ,illustrator或者coredraw,最好bai兩者都會,illustrator是趨勢du,功能也比較強zhi

大,但是也有一些dao人用coredraw,還要專會indesign,這

是平面設計中要屬用到的排版軟體。常用的就這三個,點陣圖處理photoshop,向量圖用illustrator,coreldraw相容性不好。

現在招聘平面設計都需要會那些影象處理軟體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平bai面設計軟體du有photoshop、zhicoreldraw、daoiiiustator、freehand、pagemaker、photolmpact……。其中最為

專常用的軟體屬

是photoshop、illustrator 、coreldraw、pagemaker。

24樓:匿名使用者

必不可少的是coreldraw,photoshop,當然還有freehand,illustrator,說是平面設計,其實有很多平面設計公司都會要求會用3ds max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用什麼軟體 做出來的東西有創意 精美 能噴繪 列印 就ok了

數字影象處理與平面設計的區別

26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影象copy處理主要是研究影象演算法並進行工程應用,主要是科研人員對影象進行研究。而ps影象處理是把各種成熟演算法整合到軟體中,是一個應用軟體的使用。你是做平面設計的,主要是對ps軟體進行應用,不需要關心裡面的功能是怎麼實現的。

1、photoshop是唯一的一種平面設計、影象處理軟體。( )

27樓:匿名使用者

錯電腦上唯一的除非是剛開發出來的新東西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對!每一種軟體都有n種!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錯誤,photoshop是一個處理平面圖形影象的很好的軟體,它長於點陣圖的設計繪製和處理。但不是唯一的,設計上常用的向量圖設計軟體還有好多,例如coreldraw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錯的很離譜

你貌似是在做什麼考卷吧

凡是看到唯一前是沒有加範圍的 就都是錯的

求影象處理軟體

31樓:遠非

針對樓主所說的問題,好像沒辦法單獨使用,要用photoshop軟體的摳圖命令來執行專。

當然屬需要學習一點時間。

ps : photoshop是adobe公司推出的一款功能十分強大、使用範圍廣泛的平面影象處理軟體。目前photoshop是眾多平面設計師進行平面設計,圖形、影象處理的首選軟體。

cd:corel公司出品的coreldraw作為世界一流的平面向量繪圖軟體,被專業設計人員廣泛使用,它的整合環境(稱為工作區)為平面設計提供了先進的手段和最方便的工具。在coreldraw系列的軟體包中,包含了corel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目copy

前最好bai的影象處理軟體du,絕對可下完全zhi免費adobe photoshop cs2 v9.0 簡體中文正dao式http://soft.

AI裡面怎麼做出這種效果,AI裡面怎麼做出這種效果?

兩個橢圓疊一下,然後旋轉,再然後複製,把新複製的水平反轉一下。然後再做t然後v是用線切出來的。如果你是練習這樣做,要是想得到這樣的圖,可以用臨摹的。如何在ai裡做出這種漸變效果?1 用矩形工具 繪製一個矩形並填充漸變色。2 用橢圓形工具繪製一個正圓並填充黑白徑向漸變。3 將圓形擴充套件成填充網格。先...

AI怎麼做出這種效果見圖,如何在ai裡做出這種漸變效果?

用鋼筆勾出路徑,然後點畫筆,你等下,我給你做個截圖 先畫個路徑,然後點右邊的圈圈裡的畫筆,找到下面這個描邊效果,選中路徑的同時,點一下即可,各種畫筆效果你都可以試試 滿意請採納 誰知道photoshop裡或者ai裡面的這種殘缺效果怎麼做出來 求解答 見圖 給你個教程 我自己說的話比較費勁 要是 看不...

AI怎麼做出這種漸變效果,AI這種漸變是怎麼做的,具體步驟謝謝

混合顏色 映象 剪下蒙板 在ps當中可以使用菱形漸變,但是ai當中只有線性和徑向,沒有菱形方式,就不清楚了。直接做漸變 直接加上就行 直接做漸變,注意選擇漸變方式 ai這種漸變是怎麼做的,具體步驟謝謝 一 光碟用描邊漸變就好 描邊的粗細和物件的大小要一樣 描邊的漸變用沿描邊應用漸變 漸變的顏色跟椐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