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裝了震樓神器要怎麼辦

2021-03-29 07:59:01 字數 2880 閱讀 9182

1樓:啞巴太陽陽

首先抄,這東西**不菲,至少

襲200元以上。其次,這玩意要在家裡天花板上打孔,裝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這樣裝作弱弱無辜的問問題,我真想給你一個五指山。

樓下裝這個的,哪個不是被樓上的沙雕鬧騰的難以忍受!

3樓:嘿巴扎嘿

你還好抄

意思問怎麼辦,我就是受害襲者,我也想買震樓神器對付你們這些人,你們如果自覺一點,誰閒的蛋疼買這個,花錢自己也被吵,我家樓上只要有人在家我家就不得安寧,找到樓上,她還死不要臉說不是她家,她當老子是傻子啊,這種不自覺的人,我恨不得扇她b臉

4樓:arc_弧月

逼得別人買這玩意對付你,可見你平時家中是啥德性,和你溝通不了人家才會走這一步,你也好意思問怎麼辦,起因在你,改正錯誤,然後端正態度跟樓下好好道歉,要是我遇見你這樣的樓上,讓我睡不著,我就天天半夜用502堵你大門鎖孔往你家門縫裡撒尿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如果裝了震樓神器,只能說明你的所作所為已經讓樓下忍無可忍,住在樓上就有義務安靜些不打擾到鄰居,你還好意思問怎麼辦?你這種自私的人活該被教訓。

6樓:遠端力量

這也來問,真是無語了!

你家窮的買不起震樓神器?他裝你也裝呀!

他家裝到天花板上,你安裝更方便,直接放地上就行!

他家開始震的時候,你別開,等他關了準備休息的時候,你再開!

看看是樓上震的聲音大,還是樓下的聲音大!

樓下開了7天的震樓器,我就開了一天,樓下就全瘋了,在樓道吵了一架!

第二天又開了一晚,早晨的時候,樓下兩口子領著他家嬌生慣養的傻兒子一起上來說好話了!

ps:有人罵我,我就解釋一下,我自從搬進來每天像做賊一樣輕手輕腳,樓下到處說我家有噪聲,經常上來吵鬧,有一次,我們正上樓回家,樓下這家正砸我家門,看見我們回來了,還問我:"你家沒人為什麼還這麼吵?

",他家的傻兒子還罵我,我家怕鄰居笑話,一直忍著,直到樓下這家裝上了鎮樓神器...

7樓:say小花姐

我家樓上天天早上天不亮就剁餡子,我還趕上懷孕,跟他家說了幾次沒用,還是照樣剁菜,讓他們墊個海綿或者毛巾在菜燉下面,最起碼隔音一點,我家隔壁還以為我家剁的,敲我家牆,我去找告訴他們是我家樓上!我家樓上不僅剁菜,而且故意在客廳剁,還唱戲,有時候唱到晚上10點多,狼嚎,旁邊都敲他家牆,晚上快11點了,他家那熊逼孩子還在屋裡拍球,去找還不承認,說就自己在家沒別人,看門聽著屋裡有人說話!天天冰箱還可大聲音了,放臥室裡,晚上天天eng..

eng的,逼孩子還在屋裡來回跑!我也要買了!因為實在受不了了!

我懷孕7個月,也不想用,但是對於沒素質的人,就要做出迴應了!

8樓:腦控受害者

要怎麼辦?那你就注意點,正常人是要有正常的作息時間的,裝這個東西都是被逼到絕路的,要不然真是閒大了。自己不知道反省的話那就屬於臉皮厚的,就得用神器對付你嘍。

9樓:sky火雲魔

你自己找找原因吧,鄰里和睦都知道,如果樓下不是忍無可忍,誰會花錢買這個玩意?主要是你在樓上的噪音鬧的樓下不得安寧,樓下找你,你又不關心不注意。只能這麼解決了!

10樓:自行車行行行

要不是你們自已沒素質,誰願意裝這東西,沒提把刀上去殺了你全家算便宜你個王八蛋了。支援裝震樓神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這個我很開心,我家樓上兩個孩子睡一個房間,每天晚上十點開始在地板上面跳繩蹦來蹦去,物業管理,樓長以及小區保安都被我深夜打**喊過來了,樓上就是死不承認,我讓小區保安和樓長到我房間看了,都能聽的清清楚楚。想買個震樓神器,但是一直沒下手,畢竟樓上樓下都是鄰居,但是我家樓上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就是沒有,敲門多次,經常不開門,我在門口都能聽到他家說話,敲門就是裝死,這種人就是jian種,震樓神器搞死才好

12樓:賜岑

建議你樓下拿個喇叭半夜給你讀《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五十八條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噪聲汙染防治法》第六十一條;找房東投訴你;找物業投訴你;找居委會投訴你;報警投訴你;最後法院起訴你!

樓下都被你逼的用震樓神器了你還好意思在這提問,是有多大臉呢?你有沒有擾民行為呢?說不定樓下在網上吐槽方式這樣的:被樓上賤人逼到用鎮樓神器的二三事兒。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住二樓,三樓只要家裡有人,就是拉椅子蹭地板的聲音,咚咚的各種噪音,找上去三次報警一次,現在更是變本加厲製造,我晚上為了分散注意力,就聽**等她家沒了動靜在睡,可是到半夜還是動靜不斷,我沒有辦法了,也只能買一個鎮樓器了,自己忍無可忍了

14樓:木木金凡

你怎麼不想想你自己做錯了什麼?誰家沒事幹裝震樓神器玩!

15樓:揚州楊智

還真不一定是樓上的原因,不排除樓下精神衰弱,我樓下四十歲沒老婆孩子,天天說我家吵。人家一家幾口人總要有聲音的啊!而且現在房子的隔音大家沒點數嗎?

16樓:098極核潛艇

那麼問題來了,你樓下為什麼要裝這東西呢?

17樓:鐮刀砍柴

不想多說什麼,連續好久,多次協調,天天睡眠不足,就是有你們這種惡毒、不要臉的人,要不是考慮到震樓器的合法性和我家樓下住戶,我也要買一個了!

我們家樓上住了一個**天天在樓上白天晚上的故意把凳子在地上使勁拽.然後我裝了震樓神器,由於晚上

18樓:qwe小偉哥

他不是**,他是缺心眼的精神病,故意在壞你,你是**人,我有辦法對付他我去幫你,你說你是**人我看看咱倆近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他們父母或單位的領導投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