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破蒼穹》中古樹的作用是什麼,鬥破蒼穹菩提古樹介紹

2021-05-13 20:03:58 字數 6797 閱讀 59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鬥破蒼穹》中古樹有這樣作用,鬥破蒼穹動漫中,在廣袤的鬥氣大陸上,存在著一些蒼天古樹,不僅實力逆天,同樣也是不可多得的天地奇寶。

而菩提古樹就是這樣傳說中的存在之一,全盛時期的它,僅靠本能的自我保護意識與一名神祕鬥帝聯手,將另一名黑衣鬥帝震成虛無;

並且,蕭炎晉升鬥聖,乃至於鬥帝,都離不開菩提古樹饋贈的菩提三寶。

菩提心在菩提古樹深埋大地的根莖之處,經過歲月的凝聚會誕生一團黏稠的心狀之物,這就是傳說中的菩提心。

若直接服用此物,能逐漸取代人體心臟,即使遭受重創也能保留一命;並且能夠源源不斷的溫養靈魂,是煉藥師夢寐以求之物。

菩提子蕭炎煉製八品菩提丹的主材,煉製成功能產生九色丹雷,讓服用者增加兩成突破至鬥聖的機率。

誰都知道蕭炎能夠如此飛速成長,離不開的就是來自藥老的指導和幫助。藥老一直藏在蕭炎母親給他的一枚戒指中,三年裡靠吸食蕭炎的鬥氣得以恢復靈魂。

如果《鬥破蒼穹》這部漫畫中沒有了吸鬥氣這一環節,蕭炎的**藥老就沒有機會出現,就算出現,也很難成為蕭炎的老師,帶領他走上鬥帝之路。

可以為大家設想一下劇情。蕭炎依然是天才,他因為一些原因偶遇藥老,藥老覺得蕭炎天賦異稟,想要收他為徒

納蘭嫣然同樣是雲嵐宗的絕世天才,雲嵐宗宗主雲韻的愛徒。她是未來雲嵐宗的**人,所以是站在人生巔峰,和三年前的天才蕭炎一樣的風雲人物。

然而她的態度十分傲慢,認為蕭炎墮落了,成為了沒有鬥氣的廢物,就沒有資格成為自己的丈夫,於是和蕭炎的父親提出與蕭炎解除婚約的要求。

若是直接煉化菩提子也能增強經脈,拓寬體內容納鬥氣的面積,增加打破鬥聖瓶頸的機率。

菩提悟相比前兩者,菩提悟要顯得更加虛無縹緲些,傳說中它擁有著讓人歷經百世輪迴的神奇功效,若在菩提樹下頓悟,歷經百世磨鍊,將擁有踏入鬥帝的潛力。

蕭炎在菩提樹下參悟一個月,效果卻如同修煉了百年,直接晉升至九轉鬥尊巔峰,瞬間逆轉局面,更是為之後的悟道打下夯實的基礎,以上是我的觀點。

2樓:溝端某泰

是幫助男主角突破境界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古樹的作用就是用來複蘇那些萬物生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了男主一個很大的忙吧

5樓:矢澤叉原

《鬥破蒼穹》古樹的作用是為路人指路。

6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的古樹作用是來鍛鍊別人能力的

7樓:

鬥破蒼穹的古樹作用,是用來吸取能量的

8樓:大倉兄山

古樹的作用是為了提升人們的修煉程度。

9樓:手機使用者

晉升鬥帝唄,看過鬥破蒼穹鬥知道,別拿這問題來當文章,

10樓:坪井傷

古樹是用來提升自己修階的東西

鬥破蒼穹菩提古樹介紹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些人跡罕至的深山中,有著一種神奇的古樹,名為菩提古樹,此樹那深埋大地的根莖之處,會經過歲月的凝聚逐漸的形成一團具有神奇效果的粘稠心狀之物,因此,也有人將之稱為菩提心,但一般來說,菩提樹想要凝成菩提心,至少也是需要千年以上的積務,而菩提化體唌,便是由這菩提心表面分泌而出的一些神奇之物 菩提三寶:菩提子,菩提心,菩提樹下一參悟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著一種神奇的古樹,名為菩提古樹,此樹那深埋大地的根莖之處,會經過歲月的凝聚逐漸的形成一團具有神奇效果的粘稠心狀之物,因此,也有人將之稱為菩提心,但一般來說,菩提樹想要凝成菩提心,至少也是需要千年以上的積務,而菩提化體唌,便是由這菩提心表面分泌而出的一些神奇之物 菩提三寶:菩提子,菩提心,菩提樹下一參悟

13樓:匿名使用者

菩提化體涎被異火煉化後就會變成菩提子,菩提古樹根下有菩提心,吃了可快速突破鬥聖

14樓:由蘿馬佳寧樂

蕭炎在第1396章

五位半聖

見到了菩提古樹,在

第1398章

進入古樹

中進入菩提古樹。

鬥破蒼穹裡的菩提化體涎有什麼具體作用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1在一些人跡罕至的深山中,有著一種神奇的古樹,名為菩提古樹,此樹那深埋大地的根莖之處,會經過歲月的凝聚逐漸的形成一團具有神奇效果的粘稠心狀之物,因此,也有人將之稱為菩提心,但一般來說,菩提樹想要凝成菩提心,至少也是需要千年以上的積務,而菩提化體洛,便是由這菩提心表面分泌而出的一些神奇之物.

2這菩提化體涎,若是服用的話,有著脫胎換骨,改善一些異議常人體質的效果,很是神奇."而至亍菩提心,則是能夠真正的稱為鍾天地靈氣孕育而出的天地靈物,此神物,若是被人服用的話,據說能夠逐漸的取代人體心臟,如此一來,即便心臟遭受致命攻擊,怕也是能夠儲存性命,而且,這菩提心所能夠提供給人的力量,可遠比以前的'.r髒更強,當然,最重要的是,這東西、"能夠不斷的溫養靈魂,從而使得靈魂逐漸強大.

"這對於煉藥師來說,絕對是難以抵禦的**。」

3 煉製毒丹,大致分來,所需三物,一是三種異火,二是七階天毒蠍龍獸的魔核,三是菩提化體涎,以此幫小醫仙控制厄難毒體的

16樓:針田元爾煙

1些跡罕至深山

著種神奇古樹名

菩提古樹樹深埋

根莖處經歲月

凝聚逐漸形團具

神奇效粘稠狀物

稱菩提般說

菩提樹想要凝

菩提至少

需要千積務

菩提化體洛便由

菩提表面

泌些神奇物.2

菩提化體涎若服用

著脫胎換骨

改善些異議體質效

神奇."

至亍菩提

則能夠真稱鍾

靈氣孕育

靈物神物若服用

據說能夠逐漸取代體

髒即便髒遭受致命攻擊

怕能夠儲存性命且菩提

所能夠提供給

力量遠比

前'.r髒更強

重要東西、"能夠

斷溫養靈魂

使靈魂逐漸強

."於煉藥師說絕

難抵禦**3

煉製毒丹

致所需三物

三種異火二七階

毒蠍龍獸魔核三

菩提化體涎

幫醫仙控制厄難毒體

鬥破蒼穹內容概括

17樓:匿名使用者

講述了天才少年蕭炎在創造了家族空前絕後的修煉紀錄後突然成了廢人,種種打擊接踵而至。就在他即將絕望的時候,一縷靈魂從他手上的戒指裡浮現,一扇全新的大門在面前開啟,經過艱苦修煉最終成就輝煌的故事。

這裡是屬於鬥氣的世界,沒有花俏豔麗的魔法,有的,僅僅是繁衍到巔峰的鬥氣!

蕭炎,主人公,蕭家歷史上空前絕後的鬥氣修煉天才。4歲就開始修煉鬥之氣,10歲擁有了九段鬥之氣,11歲突破十段鬥之氣,一躍成為家族百年來最年輕的鬥者。然而在12歲那年,他卻「喪失」了修煉能力,只擁有三段鬥之氣。

整整三年時間,家族冷落,旁人輕視,被未婚妻退婚……種種打擊接踵而至。

就在他即將絕望的時候,一縷靈魂從他手上的戒指裡浮現,一扇全新的大門在面前開啟!蕭炎重新成為家族年輕一輩中的佼佼者,受到眾人的仰慕,他卻不滿足於此。

為了一雪退婚帶來的恥辱,蕭炎來到了魔獸山脈,在藥老的幫助下,為了進一步提升自己的修為,在魔獸山脈,他結識了小醫仙,雲芝(雲嵐宗宗主雲韻)等人,他發現自己面向的世界更加寬廣了。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 年僅15歲的蕭家廢物,於此地,立下了誓言,從今以後便一步步走向鬥氣大陸巔峰!

經歷了一系列的磨練,收異火,尋寶物,煉丹藥,鬥魂族。

最終成為鬥帝,前往大千世界....

18樓:袖籽歌

蕭炎是異世靈魂穿越到鬥氣大陸,資質卓絕,12歲成為鬥者卻又連續三年功力倒退保持在鬥之氣三段,竟是有一老不死魂魄(即藥塵)在吸收他的鬥氣。

在老頭靈魂停止吸收鬥氣後終於天賦重展,一年時間突破鬥者四星,震驚全城。之前因鬥之氣一直徘徊在三段,被未婚妻納蘭嫣然強勢退婚,定下三年之約。

在天賦迴歸後加入迦南學院,加入後請假一年,蹺課一年,被譽為「最刺頭的學生」。在大戰若琳後離開家族,前往魔獸山脈,進入魔獸山脈前結識小醫仙,得到首張關於淨蓮妖火的殘圖;進入魔獸山脈後救了被紫晶翼獅王封印的化名雲芝的雲韻,有一段曖昧生活。

在下個歷練場所撞見被美杜莎女王封印的冰皇海波東,見到第二份妖火殘圖,並答應幫其煉製解除封印的丹藥,得到了其他異火的訊息。後在美杜莎女王那裡得到青蓮地心火,並收復其化身的七彩吞天蟒。

在他成功吞噬青蓮地心火以後為海波東破除了封印,以此同時得知石漠城之變,趕去幫助,解決了危機;但得知青鱗被墨家人擄走,去解救。

但未解救成功,青鱗被天蛇府的人帶走,蕭炎誤打誤撞中創造出佛怒火蓮。後蕭炎克服重重困難,以三紋青靈丹取得了煉藥師大會冠軍。之後蕭炎上雲嵐挑戰納蘭嫣然,雖勝,但被葛葉識破身份,大戰雲陵,驚動雲山。

在海波東、凌影、美杜莎女王的幫助下,全身而退。

在回家族的途中,蕭炎聽聞蕭家鉅變,急忙趕回家族,殺光了來家族**的人。後得知雲陵帶人來過家族且父親被追出加瑪帝國,下落不明。暴怒中再上雲嵐,撞見『雲芝』,擊殺雲陵,被雲山重創。

後在米特爾家族的幫助下逃離加瑪,前往迦南學院。

在學院中因薰兒的原因受到排擠,以自己強橫的實力證明了自己配得上薰兒、獲得了『內院選拔賽』第一名。後在『火能獵捕賽』中帶領新生成功反擊老生,搶到不少火能。初入內院建立「磐門」;一年左右,二哥蕭厲帶來雲嵐宗絞殺蕭家訊息、在黑角域建立『蕭門』;「強榜選拔賽」後獲得心炎鍛體的資格、薰兒回族。

隕落心炎爆發後大戰韓楓並將其重傷,但反被隕落心炎吞下。兩年時間成功收服隕落心炎。破塔而出後擊殺韓楓,但因魂殿插手,韓楓靈魂被帶走。

後集合勢力返回加瑪帝國,聯合三大家族、加瑪皇室和煉藥師工會殺上雲嵐宗,擊殺雲山,解散雲嵐宗。但老師藥塵被魂殿**驁鷹抓住。

閉關進階鬥皇前建立勢力『炎盟』;後去小山谷閉關,碰見小醫仙。兩年後出關得知出雲帝國攻打加瑪帝國,前去援助。在戰場上再次撞見小醫仙,得知她的厄難毒體將要爆發並得到魂殿之人的蹤跡。

在答應小醫仙解決厄難毒體問題阻止大戰後,得知美杜莎女王疑似懷孕的訊息,答應美杜莎煉製天魂融血丹。後帶著美杜莎女王和紫研前去出雲帝國,毀掉了毒宗的敵對勢力、擒拿了魂殿鐵**。

但中了蠍畢巖的毒魔斑,藉著小醫仙的厄難毒血封印了毒魔斑之後,帶著小醫仙與紫研趕往黑角域。途中解了內院歷練小隊的危機。後在黑皇閣舉行的拍賣會上見到了菩提化體涎,一番風波後菩提化體涎到手。

回到內院不久,得到三千焱炎火的訊息;隨之地魔老鬼前來尋仇,一番大戰後將其重傷。後閉關,在天焚煉氣塔下的岩漿內救出天火尊者,並發現陀舍古帝玉有動靜,但因實力問題沒有返回檢視。出關後帶人去魔炎谷,徹底擊殺了韓楓。

回到內院不久,小醫仙的厄難毒體爆發,蕭炎以天火尊者教的封印之法將之封印;後經過一番波折,成功煉製天魂融血丹;一段時間後,前往中州。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人物:

1、蕭炎

主人公。天資卓越,毅力驚人。4歲練氣,10歲擁有九段鬥之氣,11歲成功凝聚鬥之氣旋,一躍成為家族百年之內最年輕的鬥者。

然而卻從12歲那年開始連續三年莫名其妙地退化成鬥之氣三段,從此逐漸淪為遭人白眼的廢柴。

之後得知原因竟是有一個神祕的靈魂「藥老」藏在雲澈母親的遺物戒指中不斷吸收他的鬥之氣,在藥老停止吸收鬥之氣並答應幫他重展天資後,一年時間內突破至鬥之氣九段,震驚全城。

後來雲澈踏上了修煉之旅,以他的執著與信念闖蕩大陸,一路歷經坎坷,向著巔峰強者之途邁進,最終收服天下萬火,成為萬火之帝,號"炎帝"。與「魂天帝」「雙帝之戰」後以犧牲肉身為代價將其封印,還鬥氣大陸和平安定。

為了尋找鬥氣大陸鬥帝失蹤之謎,進入大千世界,創立「無盡火域」,成為一方巨擘。現已在蒼穹榜上留下完整真名,晉級主宰境,成為大千世界守護者之一。

2、藥塵

男主之一,蕭炎的老師。人稱藥老、藥尊者,後稱藥聖,擁有「骨靈冷火」(後贈與蕭炎)。星隕閣極少露面的閣主,初為九星斗尊巔峰強者,八品巔峰煉藥宗師。

當年其地位在現丹塔三巨頭之上,因遭叛徒韓楓出賣而落難成為靈魂狀態,潛伏於一個戒指中

後戒指輾轉落入蕭炎之手,在吸收蕭炎三年鬥之氣後恢復意識。之後藥塵一路幫助蕭炎成長,將畢生鬥技和煉藥術傾囊相授,多次救蕭炎於危難之中,成為蕭炎一生中最敬重的老師。

經蕭炎煉製鬥尊強者骨骸外加造化聖者手臂骨而復活,其實力提升至半聖,在服用了蕭炎帶回來的黃泉妖聖精血後晉階成一星斗聖。原遠古八族中藥族被拋棄的族人,曾因藥典獲得返回族中的機會,但藥老卻選擇拒絕,只要求將父母之名刻在宗族碑上。雙帝之戰多年後被蕭炎接入大千世界,為無盡火域太上長老,仙品天至尊,仙品煉丹大宗師。

3、蕭薰兒

蕭炎的兩位妻子之一,清純可人,高傲冷漠。古族的大小姐,自小在蕭家長大,與蕭炎無血緣關係,其父親為了給她一個安靜的童年,將她送往蕭家,並命她暗中查詢蕭家「陀舍古帝玉」碎片的下落並暗中奪得。

因兒時身體虛弱,兩年裡,蕭炎堅持每晚用鬥氣為其溫養身體而俘獲芳心。在蕭炎被視為廢物的三年裡從未放棄他,自始至終相信蕭炎會成為超越巔峰的強者。一直鼓勵蕭炎並且儘自己最大可能地幫助他,蕭炎也因為薰兒的不離不棄而被感動。

其身份背景為古族族長千金,是古族難得神品血脈擁有者,天賦異稟,擁有異火「金帝焚天炎」,依靠傳承的鬥帝血脈和古族家族力量實力暴漲得很快。先在迦藍學院等蕭炎兩年,後又為保護蕭炎而返回古界。

在得知蕭炎踏足中州時,第一時間前往與蕭炎相見,並於冰河谷谷主與魂殿青海尊者手中救下蕭炎和天火尊者等人。後因家族原因,又不得不離開。主角實力提升後前往古界,兩人終於再次相見,並獲得其父的默許。

在古界進入古墓後,和蕭炎在天墓裡共同度過三年時光,並在蕭玄的要求下獻出其精血助主角獲得血脈之力。後與蕭炎一同前往菩提古樹,得到菩提心。

古墓一行後,突破至四星斗聖。雙帝之戰後,三人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婚禮那次的婚禮,有著天地以及無數人的見證。續集「五帝破空」中,在蕭炎開啟位面讓源氣回到鬥氣大陸後古薰兒突破後與蕭炎和美杜莎女王一起進入大千世界。

大結局時和蕭炎生有一子,名為蕭霖。

鬥破蒼穹回到地球的有哪幾部,鬥破蒼穹小說中蕭炎到最後有沒有回到地球?焚決到最後進化到了什麼級別?蕭炎有幾個老婆?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 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換新天!天道輪序,萬法無常 三千大道盡崢嶸,萬古寂滅闢鴻蒙 乾坤萬法證道衍,難窮法理一變數。三十八億年後重歸地球,滄海橫流盡顯英雄本色,重走熱血之路踏碎九重天,王者歸來破蒼穹誅十方魅。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 將再次開啟一段有關蕭炎重回地球的熱血之路,曾經未了之...

鬥破蒼穹創新,鬥破蒼穹最後的結果會是怎麼樣的?

近幾年排行榜上的 我基本都看過,作為網路 我認為關鍵在於人物和情節,網上讀者的文化水平參次不齊,一個 若是要吸引人,它的情節佔大部分,讀者不會太追究你的文筆一定要好到什麼程度,我們看的就是熱鬧,所以情節一定要精彩,有亮點,發展不要太滿,可以參考凡人,它的情節發展太慢,會讓讀者失去興趣,背景設定要新穎...

鬥破蒼穹蕭炎什麼時候遇見風尊者,鬥破蒼穹小說中,蕭炎第幾集見到的風尊者?

在四方大會上遇見故人之徒蕭炎,蕭炎身份暴露後因藥塵之故出面幫助蕭炎全身而退,後與蕭炎一起前往亡魂山脈營救藥塵。風尊者第一次出現是在九百七十七章 見到風尊者是在九百九十章 相認是在九百九十六章 參加丹塔煉藥大賽的時候 鬥破蒼穹 中,蕭炎第幾集見到的風尊者?20 初見 第994章 四大尊者 在這青色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