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6如何開啟無限彈藥,生化危機六這個無限彈藥開了沒用啊,彈藥還是有限的,怎麼解決?

2021-05-21 15:36:55 字數 2549 閱讀 4335

1樓:醉消魂

但是一個技能只對應一種**的無限彈,比如無限magnum只對應沙鷹和獵象者而已,每個角色一次只能裝備3個技能,所以用哪一種**的無限彈要好好考慮。

另外無法像5代那樣沒有彈夾限制,彈夾能放多少彈藥就是多少彈藥,打空了還是得reload,加上本作沒有5代的快速上彈技巧。

擴充套件資料

生化危機6-通關技巧:

一開始靠近樓梯,按加速輕鬆上去,然後加速就不用鬆了,然後調整方向,到第一次雙人合作的時候按合作鍵,輕鬆上高臺。然後跳下來,boss會用手攔住你們兩個,這裡一開始範了個很大的錯誤,開始想著從boss的手臂下滑過去,肯定是滑不過去的,然後躺地下開幾槍boss手會放開,有時候二槍有時候三槍。

這裡就重置時間了,也就是從新開始計算時間,所以前面慢一點也沒關係。但是總的來說,你要死死跟住皮爾斯,別落下太多。然後因為這裡是躺地下開槍的,所以起身又浪費了一點時間,導致後面過不去,這其實還不是主要的地方。

最主要的地方就是接著跑啊跑啊視角開始看不見克里斯的時候,發現這裡要控制好方向,加速鍵一直都沒鬆開吧,不用鬆。忘了過的那次是按→還是按↑了,大家可以試一試。過的這次,居然緊緊的跟住了皮爾斯!

估計這個地方就是坑了最多人的地方。過了這裡之後,後面都很容易了,一直按住加速,後面還有一次雙人合作,我死過一次,再來一次就過了,估計問題不大。

盲僧是很多「大**」秀操作的首選,只要你操作夠屌炸天,憑著盲僧靈活的技能組合,經常能秀的對面滿臉都是,各種無奈。

通關就有子彈無限技能可買哦! 花了好多心思最後成功是有回報的 哈哈!

2樓:新模式行業

在正式進入遊戲前有幾個頁面,一個是選人頁面,一個是難度頁面,最後一個頁面是選擇是否聯網的頁面。就在這個頁面的從下往上第二個還是第三個選項,就是「infiniteammo」選項。選擇開啟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可以把生化危機6無限子彈開啟。

開啟方法:

首先你四條線全部通關,然後用賺的技能點購買對應**的無限彈藥專案,買下以後進技能設定裝備好,之後進遊戲選擇infiniteammo:allow,這樣就可以實現**的無限彈了。但是一個技能只對應一種**的無限彈,比如無限magnum只對應沙鷹和獵象者而已,每個角色一次只能裝備3個技能,所以用哪一種**的無限彈要好好考慮。

另外無法像5代那樣沒有彈夾限制,彈夾能放多少彈藥就是多少彈藥,打空了還是得reload,加上本作沒有5代的快速上彈技巧。所以無腦射擊是不可能的了。不過,倒是有一個加快上彈速度的技能,但是聊勝於無,速度並沒快多少。

《生化危機6》(日版名:バイオハザード6,biohazard6;歐美名稱:residentevil)是由日本cap***公司推出的動作冒險作品《生化危機》系列的第六部,製作人為小林裕幸。

遊戲對應ps3,xbox360和pc平臺,本作是系列史上改革最大的作品,同臺可操控角色高達7名。

雖然該作在發售之初飽受質疑,但是隨著時間推進而實現了口碑逆襲。截止到2023年6月30日,《生化危機6》的銷量達630萬,位居系列第二名,僅次於《生化危機5》。

首先你要把leon,chris,jake,ada四條線全部通關。

然後用賺到技能點在「skillsettings」中購買對應**的無限彈藥專案。

買下以後直接在這個頁面裝備好,之後進遊戲選擇「infiniteammo:allow」。

這樣就可以實現**的無限彈了。

注意:一個技能只對應一種**的無限彈,比如無限magnum只對應沙鷹和獵象者而已,

每個角色一次只能裝備3個技能,所以用哪一種**的無限彈要好好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遊戲之前的那個頁面,在下面有兩個選項可以選擇 allow或don't allow

第一個是攻擊隊友

第二個是無限彈藥

當然這裡選擇allow,你也得裝備上相應的無限彈藥技能

生化危機六這個無限彈藥開了沒用啊,彈藥還是有限的,怎麼解決?

4樓:小小辣椒

可以把生化危機6無限子彈開啟。

開啟方法:

首先你四條線全部通關,然後用賺的技能點購買對應**的無限彈藥專案,買下以後進技能設定裝備好,之後進遊戲選擇infinite ammo: allow,這樣就可以實現**的無限彈了。但是一個技能只對應一種**的無限彈,比如無限magnum只對應沙鷹和獵象者而已,每個角色一次只能裝備3個技能,所以用哪一種**的無限彈要好好考慮。

另外無法像5代那樣沒有彈夾限制,彈夾能放多少彈藥就是多少彈藥,打空了還是得reload,加上本作沒有5代的快速上彈技巧。所以無腦射擊是不可能的了。不過,倒是有一個加快上彈速度的技能,但是聊勝於無,速度並沒快多少。

《生化危機6》(日版名:バイオハザード6、biohazard6;歐美名稱:resident evil)是由日本cap***公司推出的動作冒險作品《生化危機》系列的第六部,製作人為小林裕幸。

遊戲對應ps3、xbox360和pc平臺,本作是系列史上改革最大的作品,同臺可操控角色高達7名。

雖然該作在發售之初飽受質疑,但是隨著時間推進而實現了口碑逆襲。截止到2023年6月30日,《生化危機6》的銷量達630萬,位居系列第二名,僅次於《生化危機5》。

生化危機5執行問題,生化危機5怎麼開啟

樓上瞎講。聽說過游戲調卡的,但是沒有聽說過因為開發商和nvdia合作然後就不支援ati的那。難道卡普空和intel合作就不支援amd 樓主的機器100 可以玩的。只是不能特性開的太高。因該是系統的問題。但是樓主怎麼連問題的描述都不打一下。是近不了遊戲還是進遊戲有錯誤,或者是卡的嚴重。真的愛莫能助啊。...

生化危機6怎麼丟槍,生化危機6怎麼丟槍

額?生化危來機6怎麼丟源掉槍支?這個是無法丟棄槍支,但可以丟棄彈藥匣。而且在這個遊戲裡道具槽是單獨設計的,槍支是一重槽裡,彈藥補給品是二重槽裡,投擲 或者特殊 例如炸藥是三重槽裡。只要你按一下道具槽按鈕,然後你繼續按一下 按鈕,就可以看到三重道具槽,管理道具很便利的。因為生化危機這個遊戲的背景是恐怖...

生化危機6有輔助瞄準嗎,生化危機6有自動瞄準嗎?好用嗎?

你說的自動瞄準把,有在手柄上是瞄準開槍以前,滑鼠大概是左右鍵一起,我在xbox360上萬的 生化危機6有自動瞄準嗎 好用嗎?準確來說是沒有的,但是卻有個快速拔槍的設定,這個快速拔槍是自動鎖敵的但是最好是近距離最有效還有這招會費體技值的不是無限用的 不知道,不過這遊戲瞄準總比cf之類的簡單吧 生化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