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賺錢,你們月都賺多少呀,賺錢賺錢,你們一個月都賺多少呀?

2021-05-31 17:54:23 字數 4785 閱讀 2365

1樓:繁花如海

也沒掙多少錢,掙多少花多少。一個月也就不到十萬吧,還行夠花,具體數字是八千啊,八千,不到十萬

2樓:匿名使用者

唉,一個月三四千吧,勉強養活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村支書的權力是有相關紀律和制度約束的,作為村民同樣也有監督權,如果掌握了其違規違紀的確鑿證據,就可以向上級紀檢監察部門進行舉報。 同時,作為村民自己也應該反省,把那些真正為村民服務的,德才兼備的人選出來當村幹部。

4樓:馬小墨灬

在家看孩子,手機上賺點零花1000多點

5樓:暖豔梅

想讓你一個月賺三十萬你做嗎

現在開**賺錢嗎?一般一個月能賺多少啊

6樓:o沐言

開**一種是做全職,一種是平時閒暇做,如果說是業餘做,一個月就是2000塊錢以內,如果說是全職的話,前期的話可能就是3000到5000,到後面的可能收入會慢慢上升。

**一個月能掙多少錢主要取決於兩方面,一個是時間的投入,另外一個就是說對這個**運營的方法和技巧知道多少,這是最關鍵的兩方面。

第一點,肯定要花時間去操作,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如果說每天一點時間都不想花,而且還要有收入,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不管任何行業都不可能的。

還有運營操作很關鍵的,因為如果說整天呆在電腦面前,但是什麼都不懂,不會去運營,不會推廣的話。那**也不會說有生意的,所以說如果說想要自己的**有所以,就從這兩方面去入手。

7樓:舞泡**轉讓平臺

這個還真不好說。

三個因素:

在什麼**上開**,有的電商平臺做得比較好比如某寶、某東的電商平臺他們引流力度大,客流量大。

賣什麼產品。現在開**都希望產品能賣爆,就是爆款產品,所以詳細分析一下你的產品的優勢和破發點。

營銷力度。電商平臺開**的太多了,有耍單,刷好評的,剛開的**自然沒有人氣,所以結合上述兩點,看看短期做好什麼**方式,吸引客流量,吸引客戶狂熱購買你的產品。

上述三個條件具備的話,賺錢是穩當的,具體賺多少,每個產品的成本利潤點不好算,所以加油。

不賺錢的**也有,就是上述三個方面做的不好。

8樓:電商實戰乾貨經驗分享

現在開**晚嗎?還能掙錢嗎?一個月能掙多少?核心經驗分享!

9樓:多多hc信仰愛

最多?理論就是無限大啊,**做好的一年成交幾個億,不過**80%以上都是虧損,其實開**比做實體店更難,光那推廣費就沒幾個人能承受得了的。

10樓:邊遊邊拍

不一定賺錢,至於一個月能賺多少,那得看銷量和進銷差價。

11樓:李磊符夏容

這個問題沒有人會給你明確的答覆,因為**是創業不是上班,大家不能保證給你固定的收入的~做的好的有一個上萬的,做的不好的有關門大吉的~而且賺錢也是要靠自己去努力,去學習。如果想做到了就去做,機會可能就在你猶豫的時候已經走向了別人哈~我在**是專職做虛擬的,挺適合新手哦,如果有疑問可以隨時問我哈~祝你早日開店成功~

12樓:無盡的青春激情

不好說,我也在做,還可以吧,看你怎麼做了,我有兩個店鋪,一個兩鑽了,一個月三四千吧,一個剛做沒多久,七八百的樣子

13樓:洛珈藍懿

關鍵看你找的上家怎麼樣

找對了可以少走許多彎路的

14樓:倪興延燕

我全職**,帶過不少徒弟開店賺錢。不懂得可以聯絡我使用者名稱,我幫你

15樓:盤玉蘭利月

沒有固定一個月賺多少的,只能收入和投資成正比;投資不光是錢的投入,包括時間和精力的投入,要花很多時間去管理和經營

16樓:芮其英樸甲

不管做什麼都要看自己多去摸索,同樣的方法對與不同的人做出來的效果不一樣,要找對方法對症下藥,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盛妤佼元良

這不好回答,剛開始起步,肯定是沒多少生意的,甚至是沒生意,因為沒有人進來看呢,不過做一些推廣什麼的,相信會好起來的

18樓:成都易拉冠網路科技

一、**肯定有前景,它將產品面向了全國

我們可以打個簡單的比方,便知道**是否會有前景。在生活當中大家都有見過便利店,但這種實體店面向的客戶只是區域性的,也就是說,客流量再大,也大不到**去。而**的模式,便是將這個區域放大到全國,將你的產品面向了全國的使用者,無形當中提升了很多的客流量。

要說沒有前景,那肯定是假的。

二、**太流行,現已是僧多粥少的地步

不得不說,在近這幾年裡,我們經常看到某些人開**後大賺特賺,但也有部分人因為**壓力太大,導致猝死的新聞。**也確實是目前的一個潮流,但是,因為太多人知道它賺錢,所以都蜂擁一般的湧了進來。這種情況,即使再賺錢,其實普通人也很難分到一杯羹。

如果沒有抓住風口或者說相對特別的產品,其實現在是很難經營下去的。

三、前期投資太大,花錢的地方太多

不可否認,其實現在**已經達到了市場過熱的一種景象,再也不像當年那樣平臺主動鼓勵和扶持。也就是說,現在開**的話,其實需要花的錢太多太多,而這些花掉的錢,在未來幾年內能否賺回來,都是一個問題。

四、開**賺錢,還是上班更賺錢?

其實,時下開**的模式大體上有兩種:一是自己有生產產品,然後將它們放到網上去售賣;其二是自己無產品,與**商聯絡後幫其在網上銷售,類似於中介的模式。

19樓:書初瑤

??~放單主持說實話也是很簡單的,這個都是有培訓老師教的,然後自己的事,我自己的徒弟的話都是自己帶的,大家一定不要相信什麼送手機送電腦,還有就是刷旅遊啊,還有就是掛機什麼的,金牌銀牌的你們一定要當心了,一定不要去貪圖小便宜,而到最後受損失的只是自己

20樓:摩羯

開**,是一個長期的過程。成功都是為努力的,有準備的人敞開大門的。個人總結了四點,為了能夠在開店的路上走的更遠。

1.耐心。開店是一個枯燥,卻又是充滿樂趣的。

因為剛開店,很少會有人光顧,所以我們要有耐心,堅持下去。我們不要傻傻的守著電腦,我們是新手,我們是菜鳥,所以我們需要學習,我們要不斷的改進自己的方法,所以我們要有耐心,我們要懂得去學習,懂得去利用學到的東西。

2.責任心。因為做代發的,一般都是新手,所以我們要從開店,從裝修,從宣傳,我們都要學..

我們要靠售後來贏得買家的心。只要買家不拋棄自己,就要跟買家一起奮鬥,一起努力。不管何時,都要儘量幫助下級解決問題。

3.信心。新手開店,都是從0信譽開始的,剛開店的時候根本無人問津,有的可能一個星期,有的可能一個月。

但是我們要抱著樂觀的心態,要對自己充滿信心..如果自己堅持不了,對自己失去了信心,那就堅持不了多久的。

4.平常心。不要把賺錢看的太重,是的很多人都能夠月賺幾千幾萬,但那畢竟是少數的,我們可以為那個目標奮鬥,但是卻不應該把那些目標當成是自己的負擔。

我們要把自己看的小,要一步一步的走自己的路。做代發的,要擁有一顆真誠的心,要把每一個人都當成是朋友

21樓:長町瑠美子

當然呀,不然那麼多人去開**,大家都是會往有利的方向走的。當然,選平臺也是有講究的,淘那些之類的就別去了,擠破頭也不一定能爭得一席之位。我就在小紅象上弄了一個,反正不用投入啥,就當練手了,結果收入還聽不錯,近萬了,也太驚喜了。

22樓:席順

現在網路那麼發達,開**競爭太大了,我現在做的易薪享還挺賺錢的,每天能搞個壹佰多的,比打工強多了

23樓:q的

我是覺得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努力了,如果你每天在那睡大覺你覺得會做好嗎,你說是吧,我就是做的了,可以一起學習哈

24樓:家

任何行業都有做的好的和不好的,主要還是要用心學,這樣才是最主要的, 如果是選擇商品,可以衣服這些還是不錯, 因為每個人每天都離不開這些,都要用的著, 不過具體的還是要根據自己愛好哪方面而定。 我也是小掂主 我做的是** ,小掂也慢慢的運營起來了 走上正軌了 懂得一些退廣 耐心的朋友可以相互學習

25樓:大

我做了一段時間了,還不錯,其實做什麼都是要踏踏實實做,腳踏實地的來,主要還是貨源,沒一個貨源是不行的,然後就是推廣宣傳了,這兩點做好就可以,歡迎交流學習

做虎牙直播頭一個月能賺多少錢?我剛做虎牙直播有幾天了人氣2百多,以後能賺到錢嗎?

26樓:虋繕詮誶彝痞

這個要看別人給你刷禮物,禮物越多收入就越高,像在伴心語音直播軟體上就有很多過萬的主播的妹紙。

27樓:

一般人的話 基本一份都賺不到

28樓:小欣星

不管賺不賺錢 喜歡就幹 管他那麼多

29樓:我是賤貨

只要有很多人給你刷禮物你就能掙很多錢

30樓:屏息凝神

虎牙涮 米分丶絲,虎牙涮人汽,虎牙涮金豆、虎牙涮直播間人數,虎牙涮瀏覽量

這裡就可以、303丿1899丿549,

___注意:(連丿起丿來丿伽一下灬嘛)

虎牙涮 米分丶絲,虎牙涮人汽,虎牙涮金豆

虎牙涮直播間人數,虎牙涮瀏覽量

這裡就可以、303丿1899丿549

______注意:(連丿起丿來丿伽一下灬嘛)虎牙涮 米分丶絲,虎牙涮人汽,虎牙涮金豆

虎牙涮直播間人數,虎牙涮瀏覽量

這裡就可以、303丿1899丿549

______注意:(連丿起丿來丿伽一下灬嘛)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

斷腸人在天涯

修鞋洗鞋皮革護理賺不賺錢,洗鞋修鞋能賺錢嗎

做好了很賺錢,投入不是很大 修鞋和洗鞋店,地理位置和門面裝修很重要。如果想做高檔的手上得有活。材料和裝置配用不是很多,反正越捨得時間和金錢去經營,回報自來越來越多。感覺不錯 其實主要是人肯幹什麼都能賺錢 洗鞋修鞋能賺錢嗎 當然啦,但是要看你是想做大還是隻是維持生計。維持生計,就是在路邊擺個小攤位,城...

那個炒黃金白銀(TD),容不容易做呀,賺不賺錢呀

t d 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 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 保證金交易,只需11 的保證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 t 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恆豐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 t 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

悟空問答賺錢簡單嗎,最多一天可以賺多少

堅持就是勝利,投資有風險 悟空這個現在有點沒落了,已經不是位元組跳動他們的主要業務了。網路賺錢,一天應該賺不到錢的吧 非除很的點子 悟空問答能賺錢?沒聽過 女生日記 應該屬於優秀作品,還算不上 名著 女生日記 是當代作家楊紅櫻創作的長篇 月。該 以日記形式講述了六年級女生冉冬陽從小女孩成長為少女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