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很憂傷的歌曲沒有歌詞就是一女生哼唱的就一直啊啊啊 啊啊啊

2021-05-15 22:14:28 字數 7235 閱讀 3175

1樓:匿名使用者

宮本優子《its only the fairy tale》

2樓:習慣u你

assassins creed theme?

求純**,就是仙劍奇俠傳1裡面的,沒有歌詞,但是女生一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哼唱的,聽起來感覺很悲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要找的應該是仙劍奇俠傳插曲輯 莫失莫忘 女聲 風鈴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都給你答案了麼?莫失莫忘的伴奏,而且還給你上傳了歌曲,你怎麼不採納人家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搜 雪見落入凡塵 中間一段就是

6樓:狂風掀你裙

是仙凡之旅嗎?後半段,你聽聽看吧

7樓:哈皮雅寶

victory two steps from hell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女生很傷感哼唱的歌曲 歌詞 就是啊啊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之城。吟唱版 小娟山谷裡的居民

10樓:saikon不完美

應該是 這首tell me who you are 很傷感的** 很多衣服店邊

都會放這首歌 我都找了兩年多的一首歌

11樓:愛遊人

卡洛兒-----寫給海洋。

12樓:匿名使用者

《醉紅顏》劉依朵(女生哼唱版)

13樓:乀靁爫

卡洛兒的 假如愛有天意 她的歌都是哼唱型別的

14樓:異域庸人

收聽更多哼唱**,請進入貼吧下列連線。

您提到的兩首均在此收藏裡,一共有200多首!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愛有天意,天空之城

16樓:瑾萱丿萌萌噠

周慧敏 孤單的心痛 女聲吟唱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18樓:

liekkas-sofia jannok

19樓:瀰漫天際的星空

看下是不是:溫暖theme (scat)我也是剛剛找到,激動不已

急求一首英文歌,輕快的節奏,開頭是輕**,基本上都是一個女孩在啊啊啊啊啊的吟唱,全歌沒有一個歌詞。

20樓:小呆

這首的名字: 初

是《倩女幽魂》電視劇版裡的配樂

試聽

酷狗上搜 :「初 倩女幽魂」 就能找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concerto pour deux voix」 沒有進去你的連結…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這首歌是一個聲音特別好的小男孩(演過《放牛班的春天》)和一個小女孩唱的…是法國**…全歌沒有歌詞…是女孩的爸爸為女孩作的…天籟**…

22樓:百度使用者

whenyougrowuppriscillaahh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之城吟唱版,絕對

24樓:鰍紹

victory是這首歌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heartbeats

求一首歌詞全是「啊」的女生哼唱悲傷背景**

26樓:蘇州工作交流

正確答案(醉紅顏)我看了所有的答案,沒有正確的,我也在找,不過我想這次找對了,可能大家因為曲名的原因忽略了,這首背景**是新水滸傳裡面的(醉紅顏)

27樓:匿名使用者

for the dmaged coda

28樓:清新1716舊時光

春秋背景**,我找了好久,沒找到,可惜了,不是那個再見警察,那個我早都有,

29樓:lingxiao分身

天空之城吟唱版,我也找了好久,確定是這個。

30樓:金德管業李建樹

大魚最後和聲部分,在最後!只有一個啊字!很多災難和悲傷背景用到

31樓:匿名使用者

群星的放棄後的心疼?這是我最熟悉的一首。我在看 放棄後的心疼 這首歌的提問時,正好看見了下面相關問題裡有這個提問,就跑過來回答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魚3分44秒的時候哼唱的

33樓:無名小卒灬

the glorious death 馮曦妤

34樓:陌上塵

天空之城 吟唱版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大魚海裳,主題曲最後襯托的**

36樓:尨魂天狼

molde canticle

37樓:lucky餜巿餜崁

是en dag tilage

38樓:匿名使用者

卡洛兒的(假如愛有天意)

39樓:混天黑地缺大米

molde canticle

40樓:漫步雲端小

molde canticle 或者是 七色崖女生哼唱版 都是我喜歡的,我想喜歡這兩首歌曲的都是有故事的同路人!

41樓:名字去打小怪獸

breath and life

42樓:雙魚韋豔雪

這首歌全都是啊啊啊……

找一首歌 古風歌曲 女聲 歌詞裡有很多 啊啊啊啊的哼唱 很傷感的歌

43樓:匿名使用者

《風中月》演唱:劉依朵

歌詞: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ha-a-ha-a-ha-aa-a……

庭院萋草已深深,映階青苔久無痕;

已黃昏垂朽軀無人問,無可奈何顒歸人;

寂夜無聲悽悽森森,忽窗外雷聲滾滾;

欲暖要煮炊行不穩,又寒食於心何怎;

腹空頭疼風陣陣,眼濁心寒雨涔涔;

自嘆自怨老病身,又自笑語罷寄無人;

隻影強自伺入寒枕,蒙太奇式演紅塵;

終了終了無憾無恨,罷了罷了歸去是真

一抔黃土作孤墳,子女大多最心狠;

一心一意情深深,冰天雪地苦相溫;

冬梅發飄香千里相聞,移花哭嫁送歸人;

十月從未提及胎恩,千呵萬護不離分;

杏梅寸草心侍嬌嫩,萬愛千恩細相吻;

尿褲尿床溼汶汶,屎父屎母臭燻燻;

愛憐紅梅心不忍,哭和笑踩父母腳跟;

寒花七月本來無根,遇春得以苟殘存;

寒乎寒乎有萱有椿,安乎安乎有湯有參;

乾之朗朗坤之沉,父母心腸最慈仁。

44樓:兩種角色忘記

水墨丹青鳳凰城 全程女聲 啊…… 很好聽

45樓:容弋

是不是心然的幽幽海谷情

劉依朵的風中月

是的話,望採納~

4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歌手--越來越*(哼唱版)

4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兄弟、我有、騙你不是人、你採納我了、我就告訴你、真的很有感覺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是劉依朵的,水滸傳裡的插曲,是啦啦啦

49樓:楓林野過

天空之城 (哼唱版)

50樓:飛舞璇飛哦

新版水滸傳電視劇的一個插曲,或者動畫《天行九歌》之前的op

51樓:為之奈何

是不是開頭是蕭還是壎的一小段樂器生,之後都是女聲的啊,開始比較淒涼,後面激昂一些?

52樓:匿名使用者

victory two steps from hell 是這個嗎?

求一首背景** 一開始是鋼琴 然後就是一個女的一直在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地哼 一句歌詞都沒 求

53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這些都是有鋼琴前奏的吟唱曲

gegei - 孤獨的美人魚

i ve never been to me 吟唱版

吟唱 - memory

卡洛兒 - 清晨十分

卡洛兒 - 思念

吟唱 - 雪映移城( 鋼琴+原聲)

5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假如愛有天意吧。但是好像詞對不上號只不過是**好像是對的。

55樓:w舊時光

classicriver

我覺得你說的應該是這個~

連結在這、你去聽一下、http://emagazine.dp***.

***.**/emagazine/1202/online/45b72e22-49b4-4248-aa03-678a51755868.***

簡介classic river源自瑞典,原唱ge***e benson,是一位黑人爵士樂手。歌曲有很多版本,是傷感的代表作。 classicriver 是ge***e benson喬治班遜原創作品,英文名《the classic》,該曲律旋優美,歌聲中總流淌著那麼一絲淒涼,其中彷彿藏了太多的滄桑與無奈。

旋律響起的那一瞬間,猶如紫陌清風,剎那間,時間與空氣在此凝結。

賞析classic river,很多人都聽過的旋律。這樣的經典歌曲是無價之寶。相信當你知道這歌曲之後,.

剎時間,時間和空間好像都凝固了一樣!聽著它,感覺深藏心底的那份無盡的孤獨被慢慢地勾起, 曾經的回憶,失去的快樂,刻骨的傷心,和短暫擁有,都在那一刻漂浮了起來,佔據了身邊的所有的空間。 滿目的荒涼與寂寥,一切都是喧囂過後的荒涼、孤獨、無助……這就是《classic river》。

  是怎樣的一種情緒,如此淡淡的悵然。   是怎樣的一種聲音,如此幽幽的柔美。   是怎樣的一種心情,如此悲涼,宛如深秋冰冷的夜雨。

曾經的歡笑,曾經的淚水……以為即將永恆,直到天荒地老,我們都不會改變。   往昔輕易地浮現,歷歷如昨,如一把刀子,在溫柔,樂聲的溫柔中帶來尖銳而溫暖的疼痛。身後,只有空洞的風吹遠,只有溫柔的聲音,只有永遠的悵然……   旋律響起的那一瞬間,猶如紫陌清風,周遭的時間和空氣似凝固了一般。

她會在你寂靜的心裡迸出斑駁的淚痕,很容易讓你陷入傷感的沼澤。classic river能勾起你內心深處最為寂寥的那根弦。彈撥之間,碧海朝升,桃花影落。

歲月境遷,留下的是滿目蒼夷與喧囂過後的淒涼。   聽著她,你會覺得深藏心底的那份孤獨和無助被無盡的曲張與釋放,為那流逝的歲月不能重來的往事,為那懵懂年少顛沛流離的境遇,為那為愛而生為愛而死的澎湃激情。   而今再翻開,淚如雨傾。

  白駒過隙,菩提上的塵埃,離離原上的衰草,指間纏綿的風,樓閣錚琮的琴韻,早已緘默了訴說。   唯有classic river的旋律,還在徐徐迴響。   靜下心來,用心去感覺去聆聽吧。

  是怎樣的一種情緒,如此淡淡的悵然。   是怎樣的一種聲音,如此幽幽的柔美。   是怎樣的一種心情,如此悲涼,宛如深秋冰冷的夜雨。

  曾經的歡笑,曾經的淚水……   這首**,適合開一盞微弱的燈光,一個人安靜地坐著,用整夜的時間來聽。彷彿所有的憂傷與悲哀都被**引匯出來。跟著**緩緩的曲調,深陷在悲傷的情緒裡不能自已。

恍惚裡,無所依靠,在宇宙中飄飄悠悠,夜空墨黑,飄蕩的靈魂該去往何方?   陷在**裡,思緒翻湧,會讓你想起很多很多,前塵,往事,曾經,過去,愛恨,歡喜哀愁,一幕一幕從眼前滑過。假如愛有天意,錯失的得到的遇見的離別的,都是天意。

縱使愛濃情濃,亦敵不過冥冥中早已定下的天意。當你覺得心慼慼然,想寫下某些憂傷心事,就會發現此時的你,聽著**發呆卻寫不出一個字。或許是憂傷太深,文字已不能表述?

呵呵,**的魅力如此之大,不經意間竟穿透心扉,引領你的靈魂在**情緒裡漫步穿行。   吟唱越來越遠越來越輕,所有的過往歡樂都成雲煙,飄散在風中,唯有風中輕聲的吟唱,將心飄遠,飄遠,不知去向何方。

就算不是這也是一首很好聽的歌喲、有哼唱版的和純**版的~把分給我吧~~~~~

56樓:傑之魅

天空之城,必須的,吟唱版。

57樓:翹00楚

假如愛有天意,卡洛兒的吟唱**,非常經典,有純**版

58樓:匿名使用者

victory -two step from hell

5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60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之城、琵琶語,你聽聽,如果不是,那就不好意思了

61樓:_因為是瘋子

for the damaged coda

62樓:匿名使用者

victory 肯定是

63樓:甜蜜蜜巧克力

第五元素裡的————-——《the diva dance》。樓主要的是不是這個?

有一首印度風的肚皮舞歌曲沒有歌詞歌曲很歡快開始時一段女

印度 大部分會出現男聲陪唱,啊啊啊啊 加快節奏 鼓點聲 節奏感強是印度歌的普遍特點。樓主,你叫我該如何回答你呢?我知道有一個 叫 阿育王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那個 你問什麼問題呀 是他的 嗎 問 一首歐美男歌手唱的有中東印度風格的歌曲 shankar mahadevan的 breathless 歌詞 ...

許多兒童歌曲的歌詞,就是一首首美麗的詩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猴哥猴哥猴哥了不得,推翻五行做行者。猴哥猴哥太難得,緊箍無改我本色。一根毫毛猴萬個,眨眨眼皮鬼識破。一躍十萬八千里,抖抖威風山地挪。有難都想你,那裡有險就有哥。身經百戰打頭陣,懲惡揚善心如佛。你的美名萬人傳,你的故事千家說。金箍棒啊永閃爍,一棍掃清天下濁。有哪些兒童歌曲的歌詞,是一首首詩歌 鮮花開 ...

亞麻跌之歌歌詞,有一首dj歌曲歌詞就是亞麻得亞麻得,求歌名啊。

是這歌曲fly project kattrina 應該是這個吧 求一首歌。日文其中有亞麻跌亞麻跌哦你家。節奏挺快 10 雖然沒聽過,不過看歌詞 不要啊不要啊哥哥 是首日文歌,應該找找18x遊戲之類中的歌吧 蘇三演唱的 八連殺 是中文歌吧?發你郵箱看是不是.你這問的簡直跟天書似的,估計一般人看不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