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男友知道我有新男朋友之後非常後悔當初分手想挽回我該怎麼辦

2021-05-28 23:18:48 字數 5456 閱讀 8319

1樓:寒月照落花

前男友不值得你愛了,既然已經決定要開始新的生活,就要斬掉以前的一切,沒有必要再考慮前男友了,因為你給過他機會,所以沒必要覺得自己殘忍,錯不在你。如果你真的猶豫不決的話給你的新男朋友知道肯定會傷害你的新男朋友,你最好迅速的決絕和前男友的關係,或者你也可以告訴新男友,因為你現在在乎的是他,愛的是他,有自己難以解決的事當然可以告訴他,不過我不知道你和前男友究竟到了怎樣的關係,如果你們曾經很親密的話還是不要告訴新男朋友了,自己恨下心和前男友斷絕吧,因為男人有時候也很敏感。如果你和前男友以前只是一般的戀人關係,那麼就不必瞞著現任男友,相信你們的愛,相信他。

不要再對前男友有什麼不捨,都1年還看不出一個女孩對他的好,女人,有時要要狠心一點,因為在愛情中總是女人受傷會多點,愛情最怕的是搖擺不定的心,堅強點,不要把來之不易的幸福再次毀於一旦。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了,你別生氣,我很想說這個男人賤。

分手後要求你不再聯絡他,他卻這種舉動。

他回心轉意的誠意不大,不是因為他還在乎你才來找你的。我個人覺得,如果他現在找到女朋友不是單身的時候,他是不會有這種舉動的。大男人的心理就是這樣,你沒談他就潛意識會覺得你還陪著他單身,感覺挺好,你開始了新的感情,他就會覺得自己落了單,被甩了,這種心理正常,我知道前女友有新男友之後也是不爽。

但是他再去找你就是他賤了

你既然在乎現在的生活,就不要再接他**,換卡吧,跟現在的男友好好的在一起。至於他說的在乎你什麼的,我覺得是鬼話。完全是聽到你跟別的男人走了以後激發出來的男人佔有慾的表現,是種本能。

而你一旦再回到他身邊,他的態度肯定會變的跟以前一樣!因為你們是因為「對我沒有感覺,對我很挑剔,說我這不好那也不好,沒有女人味,觀念和他相差太大,性格不和等」 而不是外界的原因 明白麼?

3樓:小萍笑笑

既然你跟你現在的男友在一起很幸福,就不要再重蹈覆轍了吧,也不要讓自己的幸

福生活毀在你前男友手裡;

相信你也受夠了你前男友的傷害了,那就還是鐵足心,不要再理會他了吧,也該讓他明白,你不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你離開了他會更幸福更快樂,把所有的遺憾都扔給他吧,你明確的告訴他你有了自己的生活了啊,言辭義正的讓他不要再打擾你,實在不行就把他從你生活中遮蔽掉吧

你現在的生活是你自己好不容易尋得的,一定要好好把握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都經過一年多的磨合了而他對你說的卻是沒有感覺,單憑這句話你不要再想他了,也不用再理他,因為他根本就不喜歡你,對你沒有感覺的人會喜歡你嗎,當然不會了,現在看到你有新的男友,他覺得很沒有面子,而且嫉妒才這樣對你說的,不要回頭了,因為好馬不吃回頭草

5樓:蕭七朗

這種人,不要離他的好,痛快說明白,少糾纏不清,愛他,就希望愛的人幸福,而不是糾纏,並且告訴你新男朋友,愛他就相信他,你們一切來面對這個問題,不要自己扛,相信你男朋友可以理解,並且支援你~你和新男朋友會幸福的,只要你們真心相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哎...

那男的怎麼和我一樣啊...

只是沒那麼誇張而已...

我和她好了一年...

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也很挑剔她...

到了高二那年分了...

知道分了才知道多麼在乎她誒...

沒想到高三和她又在一個班...

天天看見太難過了...

遇到什麼事總會擔心她...

真的好痛苦...

不過她一點也不在乎我了...

雖然她以前那麼愛我...

唉...

後悔莫及了...

看到你這段話「我現在想盡快結束他對我的糾纏。我現在早就放下他,儘管他說的很感人,要給我幸福為我改變,但是已經晚了,我喜歡現在的生活。我會好好珍惜。」

我想她也是這麼想的吧...

不過我已經放下了...

現在是暑假...

下個學期開學希望能好好生活吧...哈...

怪你誒...

勾起我的傷心往事...

t t不能讓你們知道我的id...

7樓:せ小の巖

關於他的一切不要理

他愛幹嘛就幹嘛

跟你沒有什麼關係

既然選擇了放棄

就不要再回頭了

男人嘛都是等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

早幹嘛去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優柔寡斷是對自己的一種傷害,對別人也是一種傷害。

9樓:匿名使用者

都經過一年多的磨合了而他對你說的卻是沒有感覺,我也感覺他只是佔有慾在作怪。既然你真心喜歡現在的男友,就好好珍惜他。不要理睬前男友,隨便他折騰去。

10樓:街霸生化狂

算了吧,好馬不吃回頭草,受過一次傷就算已經痊癒,那道疤痕也是永遠都消不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現在的才是最正確的。正因為他的不珍惜導致他現在的下場,錯誤的決定自己要負責。

12樓:問問多多

把**號碼換掉,不要讓他找到你

也不要去想和他以前所有的事情

跟你現在的男友幸福的過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兩句:1:好馬不吃回頭草 2: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14樓:嘿羞

讓他們見面 交談

用能力來爭取你 這樣可以讓他們升級

但千萬要小心防止男人之間動粗和使炸

我因為生氣跟男朋友分手了,現在我特別後悔,我挽回他,但是他不同意,怎麼辦?現在20天過去了 20

15樓:莊子的泥龜

那就這樣吧,握不住的沙子就揚了吧,然後慢慢讓時間流逝去淡忘。說實話,你不覺得你男票也沒有留戀你嗎,那麼何必再來呢。裂痕已有,一方也沒興趣補,那麼勉強挽回了,也就這樣。

並且隨著另一方耐心和愛意磨滅,而越來越大。感情需要養的,感情需要雙方努力的。所以,在疼在不捨,也散了吧。

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20天才後悔嗎?你是真的因為愛還是因為你空虛了又?如果你的前男友已經對你前面厭倦了或者感覺到你不愛他根本,已經不願意再和你和好了!

這樣就很麻煩了,不太好複合了!如果你用真情去打動她,也許還有機會的,試試吧還是!有緣珍惜,錯過就是一生!

從你的訴說看的出來原來你們是很相愛的,是有感情基礎的。可能是因為一時的衝動就分手了。你現在後悔說明你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可是光後悔沒有用,不能解決問題,你現在是否承認自己有過錯。

既然真心想挽回,那就不要顧及自己的面子,應該再努力嘗試一下,像他承認自己做的不對的地方,耐心的跟他解釋,表明自己的態度,求得他的諒解。也可以讓朋友去做他的工作,把你的意思傳遞給他,只要沒有大的原則性的問題,相信他是會同意和好的。祝你們重歸於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後悔了證明你很愛他是一時生氣任性跟男友分手,你現在挽回他還來的急,你應該真心的向他道謙不要顧及自己的面子,面子多少錢一斤為了追回自己心愛的人就要執著,去感動他畢競你們曾經相愛過,我相信你一定會感動他把他追回來的。

現在你要認清一個問題,你喜歡他什麼,他值不值得你去挽回,值得的話,就勇敢的去追回,如果他也喜歡你,你們會幸福的,要是他是個人渣,也不必挽回了,天涯何處無芳草,換一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先不要著急,你現在需要的是冷靜。從你的訴說看的出來原來你們是很相愛的,是有感情基礎的。可能是因為一時的衝動就分手了。

你現在後悔說明你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可是光後悔沒有用,不能解決問題,你現在是否承認自己有過錯。既然真心想挽回,那就不要顧及自己的面子,應該再努力嘗試一下,像他承認自己做的不對的地方,耐心的跟他解釋,表明自己的態度,求得他的諒解。也可以讓朋友去做他的工作,把你的意思傳遞給他,只要沒有大的原則性的問題,相信他是會同意和好的。

祝你們重歸於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相互的,如果一個人始終在任勞任怨的無私付出,而另一個人卻一直是一副高高在上,安享當然的無視他人的態度,相信再大的熱情也會被無休止的寒流擊退,從而選擇退出!你們之間之所以會造成目前的現狀,原來也一定是你男朋友一次次傷心失誤的累積而導致的不堪重負,正所謂捂熱一顆心很難,而傷害一個人卻很易!我想奉勸你的是,既然是你自己提出的分手,那你就應該為自己的言行負責和買單,人都是需要尊嚴的,尤其是男人,尊嚴對男人來說比生命都重要!

當初是你甩了他,而現在你卻又要求複合,請問你把他當什麼?是皮球還是玩物?所以說他拒絕你的複合,一定是你徹底的傷害了他的尊嚴,潑出去的水是不可能在收回來的!

你還是認清事實,徹底的放下,既尊重他人的決定,也給自己足夠的體面,吸取教訓,引以為戒,在以後與他人的交往中,互尊互敬,相互溫暖,希望你可以早點遇到屬於你的幸福,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因為生氣跟男朋友分手,現在又後悔了,想要挽回他,可是你男朋友已經對你不想理你了,怎麼辦?現在20天過去了你還是忘不了他,還是很想他,想起他對你的好的點點滴滴,想起自己對他有多麼的不好,特別特別後悔,你不知道怎麼挽回,他才能原諒你?我來告訴你,戀人之間要懂得不能一味地讓別人付出,自己只知道獲取,每個人是有尊嚴的,你一直無理取鬧,碰誰都受不了,所以你提出分手,正中下懷的讓他心安理得得分手了,現在你反悔,你要從根本上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如果他實在不肯回頭,那你也就放棄吧。

下一段感情的時候一定要做到彼此尊重。才能收貨愛情的。

21樓:秀秀

這先不能提和好的事,因為他還在氣頭上。你可以主動去找他,如果他不理你,你就給他買些東西送給他,比如早餐啊,還有你知道的他需要的一些物品。可能是因為一時的衝動就分手了。

你現在後悔說明你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可是光後悔沒有用,不能解決問題,你現在是否承認自己有過錯。既然真心想挽回,那就不要顧及自己的面子,應該再努力嘗試一下,像他承認自己做的不對的地方,耐心的跟他解釋,表明自己的態度,求得他的諒解。

22樓:

現需要冷靜,不要著急。從你的訴說看的出來原來你們是很相愛的,是有感情基礎的。可能是因為一時的衝動就分手了。

你現在後悔說明你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可是光後悔沒有用,不能解決問題,你現在是否承認自己有過錯。既然真心想挽回,那就不要顧及自己的面子,應該再努力嘗試一下,像他承認自己做的不對的地方,耐心的跟他解釋,表明自己的態度,求得他的諒解。也可以讓朋友去做他的工作,把你的意思傳遞給他,只要沒有大的原則性的問題,相信他是會同意和好的。

祝你們重歸於好。

23樓:夢漫月光

第一我們都是成年人啦,要對說過的話和做的事情負責人的,二我看你太任性了,這都是你男朋友太寵你了,對你越好,你越對人家不好,不懂得好好圍護自己的幸福,還使性子負氣跟男朋友鬧分手,現在知道後悔了,說明你還是有改進的,三你剛說分手就去挽回他,他肯定覺得你沒有把你們這段感情放在心上,他肯定不同意,你也不能太著急了,你得給他一段時間,慢慢的消化,這時你要用實際行動去做事,叫他看到你的真誠,知錯就改,不亂使性子,如果你們的感情基礎比較好的話,也許能合好吧,四所以現在也是教訓分手是最不能常掛嘴邊的,如果實在無法挽回,就真心祝福彼此吧

當前男友從他朋友口中知道我有了新的男朋友他為什麼還發簡訊祝福我

原因很多啊 比如。畢竟你們戀愛過。有情意在 單純的 那麼就算是朋友也應該祝福啊。也可能心中對你有感情在。只是想和你聯絡的藉口原因很多。不要在意就好。畢竟你現在的幸福是你現在的男朋友。而不是曾經。不要因為過去的什麼而耽誤了現在的幸福。這樣是傷害。是很不值得的。既然他發祝福。那就當作是祝福好了 他應該還...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之後,過了一段時間,我前男友和我閨蜜在一起了,我心裡不舒服,為什麼

這樣不是更證明你選擇分手是非常明智的嗎?稍微有點嫉妒也可以理解,但應該更加相信你做出分手的選擇是對的。閨蜜搶你男朋友正常呀,所以你不要這樣介紹你的閨蜜,我女朋友連他閨蜜長相我都不能看,更別說介紹認識 你這個是正常得女性心理!沒有女性會接受關注自己得焦點轉向別得女性!哪怕你不在乎也會有這樣得感受!還用...

女朋友分手後還喜歡前男友,前男友也已經有新的女朋友了。這種情況怎麼辦?求專業的人回答!謝謝

從我個人角度看,我覺得你應該涼你女朋友一段時間,別黏糊她,這樣會讓她覺得你就離不開她似地,冷她幾天讓她考慮清楚,沒準通過這段時間她就會想通其實你才是對她最好的,知道為什麼她跟你聊天還老是想前男友嗎,人都是有一種通病的,得不到的東西永遠都是最好的,她知道前男友有女朋友了,就會更加覺得難受,這是人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