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女朋友很絕情,之後我發的每條說說她都會訪問。但是我和他聊天,她很隨意

2021-05-20 12:11:50 字數 6023 閱讀 8536

1樓:祝您快樂

女人就這樣就算分手了,想看看前任。如果知道前任對她今天見不到他就會得到一種心裡的滿足。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就是想看看你過得好不好,這種心理吧。如果你找了一個女朋友,比她更好到時候她肯定也不會再去關注你了。她就是想看看你跟她分手之後過得怎麼樣。

分手後我挽留她,她說再也不見,之後我發的每條說說她都會訪問。特別關心也沒去掉,她也不和我聊天?

3樓:沉默是金

分手了,就不要聯絡。別藕斷絲連,那樣不好。只是偶爾訪問你的說說,心裡邊還想你呢。aqui te amo。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一段關係中,每個女生說想分手的時候,內心想的都是他能說他有多在乎她,也只是想聽到他說出在乎她的話,每個女生在戀愛之中都會有些許不安,所以,你所要做的是想清,她在自己內心的地位,她對於自己究竟有多重要。想清楚她為什麼要提分手,是因為不愛了,還只是因為撒嬌想叫你去哄她。

5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關心和愛是兩回事。

畢竟你們曾經有過過去。

她可能只是關心你的現在。

但肯定是對你還有一定的感情,否則不會繼續關心你。

6樓:可愛的敬佛人

應該是你傷了她的心甚至是傷害得比較嚴重所以他才會連見都不想見你的你應該學會死纏爛打

7樓:小白菜我很愛你

可能她的心裡也處在予盾中,對你的感情還有,至於她要不要重新接受你,就要看你能不能感動她,讓她的心重新接納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其實還是不是很肯定真的要跟你分手,要不然就會徹底斷了聯絡

9樓:lucky原

關注你說說,關心的狀態,不代表就一定要跟你聊天。也許她也是在等你更主動一點,她也在權衡心裡對你的感情是否還值得回頭,如果你想,男人應該更主動一點,並且做出實事兒讓她覺得她回頭值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以前相處過,就沒必要鬧得太僵,留著也很正常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還喜歡你,他的心裡還有你的位置,他不想讓自己忘記你,他還是有你的

12樓:不知道什麼好

嗯,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可能是她真的對你死心了吧?

13樓:505q了

處於猶豫中,你還是存在機會,多加關心理解,希望會有,加油

女朋友跟你絕情分手後 她就是不會理你和看你什麼那的那的嗎? 為什麼我的女友還總是去我空間看每一條說

14樓:雯雯

也許她現在過的並不好,也許在觀察你,沒有她的日子,你是怎麼熬過來的。

15樓:王旁而上山

你就在說說上寫一些有關於你們的美好的回憶,比如第一次牽手的地方,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反正什麼好的就寫什麼絕對可以感動到她的,堅持幾天。

16樓:yangyang寶妹

看到你過的沒她好她就放心了

17樓:只吧啦啦啦咔咔

可能是還對你有感情所以好奇你最近狀況怎麼樣,

18樓:不敢說的愛

她還愛你,至於分手有可能是有什麼事讓她那樣做的。

我女朋友跟我說分手,很絕情,我發了一條這樣的說說,人最怕 深交後的陌生,認真後的痛苦,信任後的利用

19樓:一夜瀟樓聽春雨

只是閒的沒事。別多想

20樓:丿黑丶澀會丨

習慣了吧 在你們沒分手之前習慣為你點贊 分手了卻依舊有這個習慣

21樓:杯酒清茶

你說得好,誰都可以點贊,我也覺得很贊,但並不等於我喜歡你。

22樓:知道的太多

因為你文中的意思,我個人覺得你已經妥協她的決定了,她認為你是理性的

23樓:小新在此

知道嘛,別想她了,女人就像衣服其實不是我們賦予的

24樓:

可能覺得你說的很對,分了吧!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只是宴會才剛剛開始。

25樓:包靖

那是正常的朋友關係。

26樓:我有你們不懂的

她是看你放棄了!很同意你的觀點

女朋友跟我分手後,我每發表說說,她都會看,今天我發表一道菜,她反

27樓:密一個廚房

既然還愛著,那就放手一搏,愛就愛到底,愛恨分明才是真男兒,如果沒有必要堅持,那就放棄,你清楚你內心的想法,所以跟著心走,不如大膽的嘗試一下,說不定會有意外收穫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她反覆看了幾遍

29樓:逍遙快活的帥哥

既然還愛著 就挽回吧 即使失敗了又如何

跟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我還愛她,很想她,我經常給她打**和她聊天,關心她,她卻說以後你別來煩我了,... 40

30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哦,有時候分手只是女孩銀仿子想安靜一下。只要你鋒冊纖給他足夠的時間,有機率好轉的,但之前要看你們是為了什麼分手了。那裡姿祥不明白追問。望採納!

31樓:軍中呂布

你得把為什麼分手,她現在的情況說說啊,否則我們幫不了的。

32樓:_命中放肆

當然是對的啊,很明顯她根本就不愛你,何必還要去打擾她呢。

33樓:紫琳

分手後要嘗試放下,雙方都最好不好來往,這是燃賣逗對彼此最好配巧的尊重,美好的回憶還在,但不要在一顆樹上掛死,多為皮賣自己的以後想一想,加油喲。

34樓:黃鵬

對的,畢竟她覺得你煩真的不再愛你才會這樣對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對啊,她都對你沒興趣了,何必自討沒趣,剛分手都是這樣,第你第二春來了就好了

和前女友分手半個月了,她當時說話很絕情,我真的傷到了,挽留了很多次,可是每次都…他說我對她太好了,

36樓:憶love難忘

有些東西一旦失去了

就算挽回了

他也跟以前不一樣了

就像鏡子一樣摔碎了

你就是把它粘合的再好

它也還是會有瑕疵的

37樓:葉子高高

異地戀很難維持的,而且很難做到彼此信任,你對她太好了,就是關心的事情太多了,你把她的自由都侵佔了,讓她感受到壓力,你的糾纏讓她感到不耐煩,只能跟你說拜拜了。本人是情感教練,可以檢視我的資料,教你怎麼追女孩

38樓:囚夢不訴傷

經歷過,她缺乏安全感,喜歡你也抗拒你。我最後是分了,希望你能有個好的結果,祝你好運

39樓:這是要多大的諷刺

講詳細簡短或者簡單點

40樓:眉眼如初

有些人是不想太膩人的男朋友的,你要給她一些自由的空間

41樓:與你深愛

離開你又捨不得 不離開讓他自己不好過 就是想拴住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也就回不去了,回不去了,那就不要強求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她需要一點自由空間。

我曾經很絕情的跟前女友分手了,但分手後的一年我發現我還愛著她,我表示了我的想法,可是她很不相信我真

44樓:莫小頡

你好,我bai們很相似。我是女du生,男朋友在zhi

兩年前跟我分手dao了,我問他為什回麼,他說了兩個字「學習」

答。然後我就自己不在他面前出現了,後來他找我複合,我拒絕了。因為我不相信一個曾經拋棄過我的人,他拋棄我一次就有可能會有第二次第三次,,,事實告訴我,如果他足夠愛我,當初就不會放棄我,就像我足夠愛他不論發生什麼事都沒有拋棄過他一樣。

只是現在他沒有找到愛他的人而已。我想你也肯定一樣吧?只是還沒遇到愛你的人,如果遇到了你就不會那麼想她了。

也許你她的想法跟我是一樣的,不是恨,是怕了。破鏡重圓你覺得還會嗎?就算會你覺得還完美嗎?

你能保證當初你們在一起時的感覺沒變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費心思,才可以,她q不理你,你就給,多發資訊打**,要是離的進沒事買點水果送給她,讓她知道你很認真

46樓:玉雪兒服飾

這要看你前女友是不是已經有喜歡的人,或者已經有男朋友了,如果在這期間內沒有,那麼說

明她打心底容還是喜歡你的,因為一段戀情最好的療傷藥就是下一段戀情,你也不必庸人自擾,你先5天連著糾纏她,天天晚上910點打**,白天簡訊不斷,一到飯點就問吃飯沒有呀,多喝點水,衣服穿的夠不夠,今天**去玩兒了,這些話題,然後突然斷兩天,後面你就突然打**約她出去看電影,等你送她回家的時候,給她說說你心裡的真實想法,我想一個女孩子如果真對你還有點感覺,絕對會打動,表白詞就不用我叫你了吧,這個還得努力呀兄弟,好好加油,還有什麼不懂來問我,

47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憐,但你比我好,你還有機會,而我女友以嫁人,她說了不能成戀人朋友都不能做了,有生之年千萬別見面

4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分手的 再追回來

我和女朋友分手過,和好以後,感情沒以前那麼甜蜜了。這是她發的說說,我不太理解她的意思,誰能幫我?

49樓:星落無痕

第一種可能,可能她覺得對你愧疚或者說按照話的意思來說,她感覺自己的自私害了你,不想繼續傷害你。第二種可能,她先跟你說對不起,先反思自己,覺得自己錯了,不想繼續耽誤你,這可能是分手的節奏。第三種可能,她害怕自己再次受到傷害,害怕你再分手,所以發表這個說說,說這樣的話。

第四種可能,只是單純的發表一個說說,並不做其他意思。以上是我的分析,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望能夠幫到你,當然,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50樓:你弄謊的

她怕愛你太深以後會被你傷害所以一直和你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讓自己陷進去。直接講就是她為了不被你傷害而先去傷害你。而且你這個人不能給她安全感

51樓:快樂灬小公主

或許她已經做了對不起你的事,分手已經傷害了彼此,即便變現在和好了,也不像從前了,能放的放下,重新來過自己的新生活

52樓:①矗暀湔趉

不要擔心,她這也是在保護自己不在受到傷害的一種,你可以用真心慢慢的打動她,打消他她的看法

53樓:別輸給了心情

這是一場註定要分手的戀愛。和你和好卻保持距離,她不讓自己愛你太深,因為她知道有一天還會分手,所以不要用情太深,以免自己傷的太深,成了別人的嫁衣。

54樓:陽光的一句

不要太在意。女孩就是這樣的。和她聊天時不要哆嗦。說話說到點子上。在她很需要幫助的時候拉她一把。這樣會改變她對你的看法。

55樓:匿名使用者

歸根到底 她沒那麼愛你啊。這種話說了就是讓你傻乎乎的沉浸在她愛你的世界裡,當然也隨時為下一次分手做準備

56樓:手機使用者

她只是有點對你小失望,理智的愛才是她所需要的,並不是不愛你,她想要的生活不是現在這樣的!!

57樓:哈哈

她對以前的事情有點內疚吧

58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為第一次的分手找藉口。

59樓:陷入孤獨之境

她只是希望保持距離,不會陷得太深

60樓:怪盜的巴黎

還是分了吧 以後會更傷心

我很絕情的和我女朋友說了分手。因為我要去當兵了,她說她會等我。但是我給不了她任何承諾,我不想讓她這

當兵有什麼了不起 我也當過兵 我們19 歲認識 不敢奮鬥沒有理想最終是一事無成 也許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好自為之!你的好可能讓他不好接受,何不如讓他等你,你好好努力呢 這樣做是對的兄弟。對兩個人都好一些。做的對 女人是水做的保護不了就選擇放手讓更適合她的人來替你愛她 冷靜幾天,好好想想,到底什麼方法是...

女朋友和我說分手後,很絕情,而且還討厭我。比較長,希望各位能

能對你說出那麼狠的話,你可以放手了,會有更好的留著給你!感覺她應該是受到什麼 或者是說厭倦了目前 的生活,而且她眼前出現了一種她嚮往而且新奇的生活,所以她能狠心放下你。你要放手了,現在她能離開你,以後的生活還長,還很多,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姐姐勸你放下吧!雖然現在痛苦,也是為了未來不痛。你確定她也...

女朋友跟我提分手,很絕情,死心的不愛了沒感覺的那種,還怕我我去複合,不給複合機會的那種

有機會。跟你狠絕情的提出分手,然後又因為擔心你,每天晚上去安慰你。說明,你所理解的絕情分手不真實。她每天晚上去安慰你,說明她到目前並沒有愛上其他的人,這也給你提供一個絕佳機會。是想一下,自己沒有愛的人,繼續關心你,她這是想做什麼。還不是給你提供機會。要坦誠自己的毛病,樹立改正決心。重頭再來,祝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