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女朋友分手快一年了,我現在也有新的女朋友了。今天前任突然給我打電話問我想她嗎?還說誰都沒有我對

2021-05-16 00:18:10 字數 2994 閱讀 8492

1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過得不好,或者開玩笑

2樓:匿名使用者

飯可以吃但只能當一般朋友了,因你現在有女朋友了,過去的就讓她過去,珍惜現在的。

3樓:冠男

讓別人睡夠了甩了沒有人要就想起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愛你,忘不了才會回來的

5樓:張建英工作室

可能是她轉了一圈,遇到過幾個男生,比較起來還是覺得你對她是最好的,想跟你複合吧。

6樓:手機使用者

想和你和好,不上當,咱不要她

7樓:sun擁抱

***這是在秀女朋友多

跟前任分手快一年了又突然給我打**問我借錢, 原本不想借,可後來還是心軟借給他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真是夠了!都斷了還藕斷絲連的幹什麼!壓根就沒什麼可借的!分手了就是陌路人!當斷不斷的,要是忘不了接著好就是了

9樓:冰點商店

多了不借,少的可以,不過的打條子,畢竟你們曾經相愛過!

10樓:央琬華

你真善良,他心裡還有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男孩問女孩借錢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和前前任複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感情當兒戲,見異思遷,這隻能說沒有長大、如小孩過家家一般。建議你這樣的女朋友不追也罷,免得以後你會更痛苦。放下,找你自己的真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青澀的年紀,不過,我覺得與其讓她討厭你,不如放手吧!說不定你的冷落她又記起你的好!不過,我覺得你還是先以學業為主,不要感情用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分了吧~ 可能真的不適合~

15樓:儒雅的北斗衛星

感覺像是在玩兒你,喜怒無常~

我和前任分手快一年了,他突然打**來說很久沒有聽到我的聲音了啥意思

16樓:眼珠子

前任三看多了吧,突然間想要懷念一下以前的生活,這種人不要搭理的比較好。

我剛和前任分手了,又交了一個新女朋友,可是前任還是一直喜歡著我,現在的女朋友也喜歡我,我不知道該怎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一個人悶著就想這些無聊的事情,有時間去再找一個適合你的。 這世界不是你喜歡的就一定和你在一起,也許你一回頭,就會發現你身後有個一直喜歡你的人在等待你。 世界這麼大,總會有適合你的人。

18樓:憂傷安靜的旋律 醉了回憶

告訴他,你已經忘記了!叫她放棄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嘲笑你的人,是他們,激發了你的自尊。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

前任突然跟我說 他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分手幹嘛告訴我啊?

20樓:於先生

讓你知道他現在單身啦 外一你對他還存有感情 不就又有機會雙宿雙飛啦嘛

分手一年了,前任女朋友為什麼來看我空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分手了,但前任女朋友心裡還關心你,還是愛你的,所以還不時地關心你的空間,瞭解你的情況變化。

22樓:科學普及交流

畢竟曾經愛過,

所以,也關注一下。

平常偶爾也會看一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想太多,看看就看看唄,你又不少塊肉,過去的事情就是過去了,既然分手了,她想做什麼,她要做什麼其實完全與你無關,你不要往你自己身上聯想什麼,分手就是過去式了,沒必要再想那麼多,既然重新開始了,那就好好過你的日子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你曾經相戀過

雖然戀愛不成

分手了但畢竟還是相戀過

所以她來看你空間

再正常不過

你的空間

也並沒有限制她

不讓她看

她來你空間看

完全不能說明什麼問題

你不要想太多了

如果你不想她來看

可以設下限制

不讓她看就是

25樓:鞏東園

可能是想起你了吧,或者看你過的好不好。不要太在意看你一次空間。畢竟曾經擁有,所以還是會想你過的好些。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行,那還是喜歡你孩子洗臉臉不忘你,你要如果真心有他,將來你們還會成為幸福的夫妻。

27樓:望君哈哈笑

可能就是想看看你最近過得好不好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女友還沒有找到男朋友,想在你的空間看看你有沒有找到女朋友,想和你和好。

29樓:默默的說句拘留

追蹤一下你的動態,要不就是放不下你,要不就是拿著手機刷你空間跟別人談論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並沒有忘記你,還想著你,還記著你

31樓:張浩愛李娜

畢竟愛情曾經擁有過。也許她心裡還有點放不下。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在意,不用管它

33樓:張石洪

不要想多了,可能只是來看看你過得咋樣。

34樓:羅蘭

看你近況如何,過得怎麼樣,也是不忘你們曾相識過

35樓:釹漢姊

想看看你過得怎樣,是否結婚

我和女朋友分手快一年了!她又回來找我!我該

好馬不吃回頭草說這說法說實話我不打贊同,不過只是回頭去吃的是優內質草還是狗容 尾巴草,這種女人不值得,除非你覺得綠色的帽子很適合你,那時候你會比現在更鬱悶,好女人多得是,我也結婚了,心裡也有一個喜歡的女孩,但是我知道我們不適合,所以我比和她有任何交集,遇到也裝沒看見,相比之下我妻子更適合我,我也愛她...

我和我女朋友相處了一年現在分手快月了我知道我還愛著她她現在嫌我煩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聯絡她

兄弟,你好,這種問題我有經驗,我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真正的幫到你,而不是在乎那些分,兄弟根據你的故事我看出了一點,不要怪我說你,確實是你的錯,你怎麼可以打她,然後她找你複合是她愛你想和你好,而且你卻不領情,還把她弟弟打進了醫院,這點你是絕對錯的,我什麼都不問,就是問你還愛她嗎?如果愛她想和她複合,就要有...

我和女朋友分手快一年了當初分手是因為她腳踩兩隻船可是到現在為止我還是忘不了她我改怎麼辦

處個比她好的!就的不去新的不來!要不就 移情別戀 幹些和感情無關的事,自己喜歡的,想幹又沒幹過的事情!哥們我相信你會走出來的!你也腳踩兩隻船 就能夠忘了她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望採納 謝謝 1看動漫2玩遊戲3找個新女友 總之努力忘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