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手機被偷了我通過定位找到了那個小偷但是他不還我手機且

2021-05-19 20:34:24 字數 3292 閱讀 9356

1樓:錦繡坊

只要有證據肯定會管的,最起碼也得歸還給你吧。

我的手機被偷了,能不能通過手機定位那個偷手機的人在哪

2樓:流連客

你的手機有沒有查詢我的手機的功能,如果有就登陸賬號應該能查到,如果沒有,那就只好尋求公安部門的幫助了,但是這種可能性很小。

3樓:97樂於助人

您好,手機先生為您解答。

如果是蘋果手機,關閉「查詢我的iphone」即可。

還有種通用的方法就是關閉網路,包括無線網路。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一定要經過警察來辦這件事比較好!!!

你好我想問,我的手機被偷了了差不多半年,找到了小偷,但是小偷不肯還,報警有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報警處理,如果手機價值較大,則涉嫌盜竊犯罪,應當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內。

《刑法》:第二百容

六十四條 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或者多次盜竊、入戶盜竊、攜帶凶器盜竊、扒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6樓:打工狗狗

你有證據是他偷的嗎?如果有證據你就可以去吧,沒有證據是沒有用的。

7樓:沐瑤之戀

沒用的,他是不會承認了

手機被偷了 開啟了定位功能,我定位,這樣小偷會發下自己被定位了嗎

8樓:落櫻萱草小丸子

即使手機開機被定位,如果定位的地區是商業寫字樓之類的基本上都是無法找到人的,所以用處不是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手機定位只是為了方便跟蹤和尋找自己的手機,只有自己知道。他只有開了機 你才能知道你手機的位置 如果要是不開機 你是看不到你的手機位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什麼手機丟了靠定位能找回來,仔細想想就明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只會看到你手機在什麼位置,當然如果小偷賣給了手機店,我覺得他們有可能會發現的。如果沒有的話,你只會看到他在什麼位置,然後找到他的位置。

12樓:何苗

不會的,只會你收到你被偷手機的位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有開了機 你才能知道你手機的位置 如果要是不開機 你是看不到你的手機位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蘋bai果手機「查詢我的iphone」的功能,du

小孫很快zhi用媽媽的手機,查詢dao到自己丟失的手專機,並開啟了該功能的「屬丟失模式」。她認為在這種模式下,小偷就無法正常使用這部手機!

手機丟失後的第二天早晨,小孫發現手機開機了!而且,顯示了一個位置。定位顯示位置是在五一橋**,但沒法判斷拿手機的人是向橋的哪個方向走了。

我的紅米手機被偷了,也定位到手機位置了,就是不知小偷他知不知道手機被定位了 10

15樓:風亦楊

小偷不知道的,你可以自己去找,也可以報警尋求幫助。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定位就好!馬上去找。最好報警尋求幫助。

17樓:原來是美男呀

不會的,我之前用過小米手機

18樓:沙鷗

定位了還不去找?你管小偷知道不知道做什麼?

19樓:大兄弟你挺逗

他不知道 我也用過紅米 被定位不會被提示,最好是定位之後遠端鎖定,對方就用不了,強行拆開得等一天 所以這段時間是你取回手機的最佳時機 切忌最好是你還記得小米賬號密碼不然別鎖定 不然自己也打不開

小偷偷了我的手機,我是不是可以定位找到我的手機呢? 但是怎麼定位呢? 求各位大俠幫幫我啊= = 5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定位到的 現在小偷聰明啊 偷過去 是暫時不會用你手機的 用你手機的話也換了卡號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才用了一個月不到呢! 我的蘋果也被偷了,是我身邊的人偷的,怎麼找回? 樓主。我的情況和你的一樣。也是剛用一個月被偷。可惡的小偷 你

我的手機被偷了當時沒報案,但是那個小偷就在偷我手機的兩天後,就被抓住了,手機被警察作為髒物收了,然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國《刑法》第64條規定:「犯罪分子違法所得的一切財物,應當予以追繳或者責令退賠;對被害人的合法財產,應當及時返還;違禁品和供犯罪所用的本人財物,應當予以沒收。沒收的財物和罰金,一律上繳國庫,不得挪用和自行處理。

」2023年,公安部《關於辦理利用經濟合同詐騙案件有關問題的通知》第五條規定:「行為人進行詐騙犯罪活動,案發後扣押、凍結在案的財產及其孳息,應當發還給被害人;如果權屬不明確的,可按被害人被騙款物佔扣押、凍結在案的財產及孳息總額的比例發放還被害人。」可以向法院申請刑事返還。

我手機被偷了,但監監控拍到了偷手機的過程,可以看到小偷的臉,現在有什麼辦法找到那個偷手機的人的資訊

我的手機被偷了,打**過去,小偷接**了但是沒說話,公安局是不是可以定位到我的手機在**?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定位。不過這樣的話你要報案,公安局不會就這樣幫你這樣找回手機,他們都按程式辦事

24樓:雜誌社的楊編輯

首先公安機關是copy

不能定位的bai,要說能夠定位的話只有運

du營商能夠辦到,而且一般這樣的zhi小案件公安機關是不可能特意dao跑去運營商那裡幫你定位的,成本太高,而且就算定位了,怎麼才能找出手機持有人呢?定位只是能夠具體到大概片區和區域,除非偷你手機那人跑到深山老林就他一人,那警察去就可以逮捕了,下次這樣的事情要當心啊,希望對你有幫助,有問題可以追問!

25樓:櫻美嬌琳

蘋果手機上有的程式,可以知道手機位置,如果有的話可以,不過公安的話應該是可以做的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局是可以定位到,但也只是個粗略的位置,比如xx區xx街道 但是某小區某單元這還沒有那個能力。

我喜歡的女孩手機被偷了

這事很正常了。安慰用不著吧。實在不行,你就給她買個新的。現在手機也便宜,買個國產的。好好用,也不會壞,我用的德賽的兩年了。就是資料線壞了,其他都很好。送手機的時候找個浪漫點的地方。趁這個機會向她表白,看她什麼意思。正好給你個機會,就算你沒有錢送她一個,也可以給她推薦一款嘛 你先研究一下手機 然後很內...

我的錢被偷了,我的錢被偷了我該怎麼辦!

找他的朋友瞭解情況,實在不行只有揍他一頓,叫他老實交代。和他隨便聊聊,人總會在不經意間說出來實情的。當哥哥的要有威嚴。拖出去。抽一頓 為了200快錢報警,只能讓你倆關係更加惡化,個人認為不值當,就當買個教訓.兩百塊報警人家也不會理的。你先找找清楚,說不定你塞其他地方了,或是它被遺落在某個角落了。遇到...

oppo手機被偷了關機怎麼辦,我的OPPO手機丟了,人家關機怎麼辦,怎麼找回

手機丟了是很難找回的哦!手機有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 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查詢手機定位位置。你那被小偷偷掉的手機可以用其他手機定位你的手機,遺憾的是你的手機被關機了,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