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故意的去討好別人,而委屈自己沒必要為了別人都喜歡你而故意討好每個人,世界這麼大,總會有不

2021-05-29 21:44:37 字數 2848 閱讀 7358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就行,我也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樓:loseyou殤

第一條說的有點傷人,第二條覺得比較委婉,我覺得第二條比較適合點

3樓:手機使用者

做自己就好乾嘛要考慮別人的想法呢?

沒必要為了別人都喜歡你而故意討好每個人,世界這麼大,總會有不喜歡你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關於討好誰

4樓:張笙

做好自己就行,不用管他們說什麼,無論你做什麼,有人喜歡,就有人討厭,為何不瀟灑做好自己,穿著別人的鞋讓別人找去吧!哈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說:不要為了別人的青睞而刻意改變自己,不是所有人都喜歡改變後的你。關於討好身邊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不會討好誰,愛喜歡不喜歡。

何必為了討好別人,委屈自己,不顧自己感受的人,自己也不會顧的,人都是為自己而活

7樓:

做任何事都應該衡量一下值不值,值得的事就應該不顧一切的努力去做,不值得的事就應該順著自己的心思,高興就好。

8樓:貞芯次巾

做好自己該做的,不要委屈自己去成全別人,照顧好自己。

9樓:小人物大方向

你好,說的很對哦,主要活出自己就可以了哦!

不用刻意去討好別人,有的人即使你對他好,他也不一定對你好。是不是?

10樓:奈何橋前哭

是的,厭惡你的人不管你怎麼表現也很難讓他看到你的好,你不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做好自己就好了,感情這東西,隨緣,實在的不來,也不勉強,

11樓:z全球變冷

對,別人對我好,我就對他好,對我不好,就不要有交集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保持一定距離對誰都好

人活著沒必要去討好任何人,到頭來還委屈自己,做人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如

13樓:衛蘇秦

人都是一樣的,需要相互理解,你尊重我,我才會尊重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刻意巴結哪一個人,

用時間去完善你的能力才是根本。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誰給你說的話啊,挺糾結的感覺喲。

16樓:生活不允許逃避

他認為他在你心裡不重要 表明決心 要與你共進退

生活就是這樣,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讓每個人都滿意,不要為了討好別人而丟失自己的本性,因為每個人都有原則

17樓:愛在深秋

所以我們要讓自己足夠強大,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讓別人踐踏!

18樓:笑看人生沉浮

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社會就是這樣的複雜,使我們無奈,每天存活於這樣的感嘆之中。不過,自己也別想這些,想得多了,就想得深了,心也會更累,何必呢!多出去走走吧。

祝您愉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恩,現實是見什麼人說社麼話,生活就是這樣殘酷,,,

20樓:邵文芝

不好做到,自己是不介意別人說的話不代表自己的另一半也和自己一樣想法而信任對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佩服這樣說法,活給自己看,不爭,不顯,不露。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人生,現實的生活,現實的人們!

23樓:幸福就在珍惜

現實的社會,現實的生活,現實的人們,當今社會就是這樣。

24樓:葉的走是樹的不挽留

過好自己的生活、管別人怎樣想

25樓:清風和旋

說的好,親,給個好評啊

26樓:英櫻

屬於自己的朋友永遠屬於自己、不屬於自己的再怎麼努力挽留都不屬於自己、都會在不同的時候以各種方式離開

人生是我們自己的。何必為了討好別人而去委屈自己,卑微的不像自己呢?

27樓:衡水學院數學

做任何事都應該衡量一下值不值,值得的事就應該不顧一切的努力去做,不值得的事就應該順著自己的心思,高興就好。

28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其實,到了我這個年紀,在感情方面,我不會再為誰而委屈自己太多!同樣,也並不希望看到對方總是為了遷就我而委屈自己。在我看來,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感覺舒服、開心、自在。

如果不是,還不如不在一起,一個人都比兩個人要輕鬆自在。有些人,他愛你,可是,他未必就是你最愛的。但是,他會包容你的缺點和性子,他也不需要你改變不需要太多去成為他/她希望或是想要的樣子,因為他愛你,真的就是愛你這個人,也許,吸引他的地方未必是你的優點,可是,你的缺點在他看來,他都能夠接納。

你只需做好自己,好好愛自己就好!只有愛自己,才值得被人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味的去討好別人,那麼終究會說拜拜,無論是人或事。如果你覺得值得那麼你就不會覺得自己有多麼卑微。如果不值得,那麼再卑微也沒有用。

還不如做回自己。一生不必一味的去討好別人。屬於自己的終究會是自己的。

不是自己的再討好也終究不是自己的。做好自己。該放手時就放手。

有一天你會發現一切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艱難。好運還在等著你。加油!!!!祝福你

過幾天自己去給別人當伴娘,而自己不會化妝怎麼辦?求解答

自己不會,可以讓人幫你化妝,新娘也要化妝的,讓化妝的人也為你化妝一下,當然這個可能需要費用。只好,還是找會化妝的朋友,幫幫忙。化妝並不難,我的意思是普通的淡妝簡單,粉底打個底,畫個眉毛眼線口紅,實在不行,到時候讓新娘請的化妝師給你畫一個,不需要太濃,應該自己畫也簡單,你這幾天自己多練練就行了,畫個眉...

夢見別人讓去食堂幫買菜,而菜很貴我沒買給她

既然是幫買bai菜,說明是花對方du的錢,zhi 或是你先墊上,dao他回去後給你。也就是說對方專是非常的信任你的屬,你看到菜很貴,這個貴是基於你的消費水平來確定的,在你心理意識中,你不會買,同時你也會替對方做決定,根據你對她的瞭解,判定她也不買,所以你沒買。這個事情說明,你們關係很好啊,而且你是個...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無理,自己卻覺的好委屈

這是和你撒嬌的一種方式方法,不過她最後和你主動和好也是因為覺得自己有些做過了怕男友生氣 這個無需多解釋,在他們眼裡,你的解釋更加無理取鬧,自己做好自己就好。你也可以想想,你這些所謂的朋友們是值得你認真的嗎?你也可以從自身找找原因。為什麼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委屈 因為有些別人看不到的付出只有自己知道,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