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老鼠後來變貓又被自己打死什麼意思

2021-03-29 15:58:21 字數 4450 閱讀 7096

1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生活會幸福。可以隱喻著重生,思想或靈魂蛻變進入另一階段,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壞習慣,離開了舊的環境等。還預示人際關係會好轉。

尤其好友間的往來會更加密切,休假日互相造訪、結伴郊遊可能會越來越頻繁,可能會越來越忙。還預示事業順利,會取得豐碩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而已,啥事沒有,也可能想多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滅鼠最有效的辦法是什麼?

3樓:盡是強顏歡笑

1、家貓滅鼠

貓是老鼠公認的天性敵,為此要是大家家裡一旦出現老鼠的蹤跡,大家可以養一到兩隻以上的貓,但是大家不能養一些寵物貓。因為這樣的貓是抓不住老鼠,並且這種貓最大錯誤點就是沒有對老鼠造成危險。

2、黃豆滅鼠

再由就是大家可以找一些黃豆仔,並且放心讓老手去吃,起初回到鼠洞的老鼠起初並沒事,但很快老鼠體內的黃豆發芽、迅速膨脹,痛不欲生的老鼠會發瘋發狂,這樣會導致老鼠自相殘殺,有可能的話都能咬死同窩的其它老鼠。並且吃了黃豆的老鼠會因為排不出黃豆死掉。

3、粘鼠板滅鼠

粘鼠板適合抓小家鼠,效果非常好。對大老鼠(屋頂老鼠)可以兩張或者更多並排使用。老鼠非常聰明。

人碰到的情況:一隻老鼠被粘住了,另外一隻老鼠居然把咬碎的硬紙板鋪在上面去搭救,雖然最後由於粘的實在厲害沒有成功,卻加深了我對老鼠的認識。

4、鼠藥滅鼠

如果實在空間有限,那就在堆放東西,黑暗的角落撒上鼠藥。只要放到牆角,路過的老鼠基本跑不了,放滅鼠毒餌是最常用的滅鼠方法。現有的藥物有大隆、溴敵隆、敵鼠鈉鹽、殺鼠醚、滅鼠靈和殺它仗等,但防治家棲鼠提倡採用***殺鼠毒餌劑,毒性上,基本無毒,可說是環保安全性最高。

毒餌投放講究一定的技巧,要量少、點多,布放在老鼠經常爬過的鼠道上。

4樓:馨寶

1、老鼠夾滅鼠:每次老鼠夾成功捕鼠後,老鼠夾要用熱水或者在火上烤一烤,去掉老鼠的「死亡氣味」,不然其他老鼠嗅到「死亡氣味」就不會再上當了,捕鼠效果會大大降低,另外夾死過老鼠的地方也要用熱水燙一下,然後擦乾淨。

2、捕鼠籠滅鼠:捕鼠籠捕鼠成果率高,就是比較吵,老鼠會在裡面喊很久,很多人也不知道如何下手處置老鼠。同樣捕鼠籠每次成攻捕鼠後,要用熱水或者在火上烤一烤,去掉老鼠的「求救氣味」。

3、電子滅鼠器滅鼠:電子滅鼠器滅鼠適合倉庫,和家庭院子,不過家裡不要有小孩子,家裡人要小心,地面也不能太乾燥,不過來犯之地,直接滅掉,老鼠終極必殺器。

4、石膏粉八角茴香粉滅鼠: 取適量石膏粉和少量八角茴香粉,混勻炒熟搓丸,放在老鼠洞口,老鼠食後口渴,大量飲水後即被脹腹而死。

5、糖精味精滅鼠:取糖精1克、味精10克、糧食150克,混合浸泡在100克酒精中,3-5天后取出,投放於老鼠經常活動處,老鼠吃後即會中毒而死。

6、氨水滅鼠:用氨水1-1.5千克,灌入老鼠洞內,立即堵住洞口,其氣味可將老鼠薰死。用氨水毒殺過老鼠的鼠洞,一年內老鼠不敢入內。效果非常驚人。

7、漂白粉滅鼠:找到老鼠洞口,取漂白粉30-50克,投入鼠洞中,用少許水泥封住前後洞口,24小時後老鼠就全部死於洞中。也可往鼠洞內灌清水,投入漂白粉,使其產生氯氣,將老鼠毒死在洞內。

8、生石灰滅鼠:用生石灰倒入老鼠洞,再灌入少量水,待鼠洞口冒熱氣時,迅速用溼泥土將鼠洞口封死。生石灰和水反應產生的二氧化碳和熱量可將老鼠悶死在洞內。

5樓:盤腿臥腳

滅老鼠最有效的方法是用粘鼠板,或者老鼠夾及黃豆。

粘鼠板適合抓小家鼠,效果非常好。對大老鼠(屋頂老鼠)可以兩張或者更多並排使用。老鼠非常聰明,一隻老鼠被粘住了,另外一隻老鼠會把咬碎的硬紙板鋪在上面去搭救,雖然最後由於粘的實在厲害沒有成功,卻加深了我對老鼠的認識。

粘鼠板,目前在很多超市或者小攤販都有的賣,一般兩張以上的或者更多產品是可以抓住老鼠,小的一張就行,為此為了更有效的抓住老鼠,大家應該準備好幾張這樣的產品,並且只有這樣,老鼠才會無處遁形。

老鼠夾滅鼠,每次老鼠夾成功捕鼠後,老鼠夾要用熱水或者在火上烤一烤,去掉老鼠的「死亡氣味」,不然其他老鼠嗅到「死亡氣味」就不會再上當了,捕鼠效果會大大降低,另外夾死過老鼠的地方也要用熱水燙一下,然後擦乾淨。

黃豆滅鼠,再由就是大家可以找一些黃豆仔,並且放心讓老手去吃,起初回到鼠洞的老鼠起初並沒事,但很快老鼠體內的黃豆發芽、迅速膨脹,痛不欲生的老鼠會發瘋發狂,這樣會導致老鼠自相殘殺,有可能的話都能咬死同窩的其它老鼠。並且吃了黃豆的老鼠會因為排不出黃豆死掉。

6樓:year我是包子

科學環保滅鼠方法

老鼠是和人類關係最密切的動物之一,時時處處危害人類。無論從傳播疾病、危害經濟,還是無處不在的破壞程度上,都在警示著我們必須堅決置鼠於死地而後快。為了更好地消滅老鼠,現將科學環保滅鼠方法作如下介紹:

一、老鼠藥

老鼠藥是最古老最簡單的方法,是將浸泡劇毒液體的誘餌(一般為穀類)放置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由於毒藥無味,老鼠無法辨別。

然而使用老鼠藥的方法滅鼠有很多缺點,首先是劇毒物很可能被家禽畜、寵物甚至兒童誤食,造成嚴重後果。其次、老鼠吃完鼠藥後不會立即死去,會繼續逃竄,躲在很隱蔽的地方安靜的死去,這樣你就無法找到被毒死的老鼠,直到它腐爛發臭你才能將其找出來,嚴重汙染家庭環境並帶有大量病菌。

二、老鼠夾

老鼠夾也是比較古老的滅鼠捕鼠方法,利用彈簧的壓力將老鼠夾住並致死。

這種方式雖然沒有老鼠要那樣的缺點,但因為裝置簡單,夾住的大老鼠很容易掙脫,而且老鼠夾被大量使用後,老鼠已經對他的危險早有警惕,很難上當。

三、老鼠籠

同樣作為較古老的捕鼠方法,老鼠籠是利用誘餌將老鼠引進籠內並觸動開關將籠門鎖死,這樣老鼠就無法逃脫,任人宰割。

現在的捕鼠籠做的非常精細,特別是機關非常靈敏,非常輕微的觸動及使籠門鎖死。為了增加欺騙效果,人們發明了「雙門捕鼠籠」,放置時籠子成通道,老鼠很難識別陷阱。這是由「捕鼠大王」曾粵宗發明的「曾粵宗雙門捕鼠籠」(天貓**:

森夏居家日用專營店 曾粵宗品授權)

四、粘鼠板

粘鼠板是現代才出現的新型捕鼠方法,因其簡單、高效、環保特別適合於小區樓層住戶、辦公室、學校醫院等衛生好的室內場所使用。粘鼠板是使用極粘的膠水塗抹在一塊超硬紙板上,老鼠踩上紙板既會被牢牢粘住。

現在市場上銷售最好的粘鼠板是「綠葉」粘鼠板。(天貓**:森夏居家日用專營店綠葉**授權)

五、驅鼠器

驅鼠器是一種可以發射老鼠最不習慣的超聲波的電子裝置,而該頻段的超聲波對人體無任何影響。當老鼠靠近時,超聲波將作用於老鼠的聽覺系統和神經系統,使其產生不適和不快,而逃離現場。

驅鼠器是發達國家最受歡迎的家庭用滅鼠方法,因為一定的空間存在的老鼠是有一定數量的,捕殺之後新的老鼠會進來,如果是採用驅鼠的方法,就可以高枕無憂了。「聖蘭德」驅鼠器是出口歐美的驅鼠器,是國內最好的驅鼠器品牌。(天貓**:

森夏居家日用專營店 聖蘭德**授權)

六、家貓

主人找了這麼多滅鼠神器,那我就只剩下賣萌了!

7樓:知道請回答喔

老鼠藥真的最有效 一次就死

問題就是 你得去處理屍體 而且你一開始是不知道屍體在哪的

8樓:未繫上弦月

水泥滅鼠:

將大米、麵粉、玉米粉等食物炒熟,加少許香油,然後拌上幹水泥,放在老鼠經常出沒處。水泥無味,老鼠嗅到食物與油香便吞吃起來,吃後水泥在腸道內吸入水份而凝固,導致便祕,脹腹而死。

粘膠滅鼠:

天津有機化學實驗廠用無毒高分子材料研製成滅鼠粘膠,其粘膠能力很強,實驗證明,在一尺見方的紙上塗上這種粘鼠膠,滅鼠效率為鼠夾捕殺的四倍。在5—40℃的條件下,有效期超過三個月。

桶餌滅鼠:

用水桶一隻,內盛三分之一的水,水上撒一層稻草,將水面全部遮蔽,再在稻草上放些老鼠愛吃的食物,然後再在水桶周圍斜放幾塊木板,當老鼠爬上木板看到桶裡有食物時,他跳將下去被活活淹死。

油瓶誘鼠:

在空酒瓶內滴入幾滴香油,將瓶子放在老鼠洞口,瓶口正對洞口,老鼠聞到香油味時,就會擠進瓶內,因不能再鑽出來,這樣就可捕到老鼠。

空缸陷鼠:

找一口高一米左右的缸或者類似的容器(裡面要光滑),拿一張比缸口稍大一些的薄紙,輕輕地糊在缸口上,但不要糊牢,然後把炒麵放在紙**。當老鼠來偷吃炒麵時,就會把紙弄破,掉入缸內,將它捕捉。

瓷碗扣鼠:

把針的一端用膠布貼在一個圓球上,另一端穿上一點豬肉,然後將碗邊輕輕地壓在球上,針要朝碗裡,老鼠偷食時拉動球,就被扣在碗內。發現老鼠被扣住後,壓住碗緊貼地面搖動,等老鼠尾巴從碗邊上露出來後,便可抓住打死。

柴油滅鼠:

將柴油與黃油、機油拌勻,塗抹在老鼠洞周圍,老鼠進出時就會蹭一身油汙,粘一身灰土,感覺不適,便用舌去舐,柴油隨消化液進入腸胃,使消化機能失常,導致死亡。

用鼠滅鼠:

捉住老鼠以後,在它的**裡塞進一至二粒黃豆,再把**縫住,然後將老鼠放跑。不長時間,黃豆就會發脹,弄得老鼠難受發狂,它就會拼命地去咬其他老鼠,一天能咬死十多隻,最後它自己也死去。

貓音滅鼠:

超聲波滅鼠:

超聲波滅鼠器,能發出一種超聲波,使老鼠的大腦和視神經受到衝擊,引起紊亂,直到死亡。我國研製的三十千赫以上的超聲波滅鼠器,滅鼠效果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粘鼠膠、老鼠夾、老鼠籠我都用過,效果甚差,貓又不捉老

夢到老鼠和蠍子寓意什麼,夢到老鼠是什麼意思啊

夢見蠍子和老鼠,面臨變動容易心慌的一天。這兩天可說是變數多多,但是也給了你創新的機會。不要讓固化的觀念約束了你,創新也是一個享受的過程!喝一小口酒讓自己興奮起來也是練膽子的辦法哦!上學的人夢見蠍子和老鼠,意味著未能如願錄取理想的學校。做生意的人夢見蠍子和老鼠,代表年初欠順 秋冬以後順利得財。本命年的...

夢到老鼠咬屁股了是什麼意思,夢到老鼠在手掌心是什麼意思

老鼠表示撈輸。從你的夢可以看出,你財富有直接的關係。從這個夢可以看出,你要輸掉一大筆錢。並且是自己上當受騙了。這是一個希望有人幫 copy助的夢。老鼠bai咬你,可能是有 人 du或時間 等吞噬自己 身zhi體 生命 根基 dao等意象你抓著它的尾巴,它死都不放 無奈是夢者目前的處境。願望有人幫助的...

做夢夢到老鼠代表什麼意思呢,做夢夢到老鼠代表什麼意思

夢中的老鼠可能代表了生活中你不喜歡的人 他出現在你的生活空間,讓你覺得不舒服,又不敢去對付他另外,老鼠也可能代表你自己內心一些陰影雜亂的想法你的房間代表你的個人空間 你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些打擾你平靜的事情 夢見老鼠,會樹敵過多。已婚女人夢見手裡託著家養的老鼠,要生孩子。夢見抓捕老鼠,會交上不誠實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