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插槽怎麼用,魔獸世界,裝備的插槽有什麼用?怎麼用??

2021-05-13 23:44:20 字數 2683 閱讀 5772

1樓:牙牙狼

魔獸世界裡有個專業叫做珠寶加工~

珠寶加工是專門切割寶石的~

切割出來的寶石就可以鑲嵌在插槽裡~

寶石有很多種,你去拍賣行點左邊的寶石就能看到啦~有加個種屬性的比如力量智力的,也有加副屬性比如精通暴擊的~還有加pvp強度啊或者是減少昏迷時間10%這樣的特別的屬性~你只要看看插槽要求插什麼顏色的

然後去拍賣行查詢對應顏色的石頭

買下之後右鍵點裝備,左鍵點石頭將石頭放進那個插槽裡就行了另外60級你可以隨便買個便宜的石頭試一下

不插對應顏色的也行,不插對應顏色就會沒有插槽獎勵哦~插槽獎勵在裝備上插槽下有寫。

90級開始才需要全面的弄寶石。

還有別的問題嗎o(∩_∩)o

2樓:澄晶亦炫

裝置插槽是用來豐富多彩的紅色,黃色,藍色寶石稜幾個紅色插頭橙紅色紫色藍色黃色插頭橙黃色綠色

可以插入藍色,紫色,綠色

只能插五彩斑斕的寶石拍賣行拍出

稜據我所知道的是永恆的皮帶扣插什麼顏色的插槽?

shift +滑鼠右鍵後開啟的

創業板的質量要插入的紫色品質石,寶石介面分為綠,藍紫色的裝備

3樓:匿名使用者

鑲寶石,低階的裝備別鑲了,沒用,等滿級了之後得到的裝備再鑲,寶石去拍賣行買,或者弄原石,滿世界找學珠寶加工的切,注意寶石上的可用裝備級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往裡插寶石的,滿級再搞即可

魔獸世界,裝備的插槽有什麼用?怎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裡面的寶石插孔分為多彩,紅色,黃色,藍色,稜彩先說多彩寶石:

多彩是頭部裝備的,需要插入寶石後,身上所有的裝備寶石達到一定條件才能啟用屬性,比如多彩石頭上描述需要2個紅寶石,那麼你使用這個多彩之後,其他部位的石頭加起來一共有2個紅色石頭的話,就能啟用這個屬性。另外如果你裝備橙色,紫色,綠色的石頭,對應是有2個石頭的,比如你裝備一個橙色的石頭,代表你裝備了1個紅色和1個黃色。

紅色藍色黃色:

這些就是按照顏色插入相應的寶石的話,就可以啟用裝備的插孔獎勵,當然有的人為了堆一些特殊的屬性,可以不啟用插孔獎勵,比如t一般不管插孔獎勵,所有的孔都使用30耐的石頭,奶騎奶薩的話,基本都全身使用20智力的石頭,石頭的顏色有紅色,藍色,黃色,綠色,紫色,橙色,比如紅色的插槽,你用橙色,紅色,和紫色的石頭,都可以啟用鑲孔獎勵,藍色的插槽你用紫色,綠色,藍色的石頭都可以啟用,黃色的插槽對應橙色,綠色,黃色。

稜彩:稜彩是巫妖王新出來的插孔,部位是在腰帶,拍賣行有個永恆腰帶扣,你可以使用這個腰帶扣在腰帶上打一個孔,這個孔對應的是稜彩寶石,也就是你可以插任何一個石頭,另外珠寶可以切割一個所有屬性加10的石頭,這個石頭也是可以插到任何一個顏色的孔裡的。

按住shift或ctrl 移到裝備上點右鍵然後把對應顏色的寶石放進去,點確認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插槽配合現在的裝備重鑄,可以讓你的裝備改頭換面。通過重鑄更改屬性。通過寶石可以增加你缺少的某些屬性。

很重要的哦!但對於某些職業。看寶石獎勵。

某些獎勵不好的話。可以選擇其他寶石。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分4種1普通插槽,可以插各種寶石

,插的顏色和插槽一樣可以出獎勵效果。 2多彩插槽,在頭上,可以插多彩寶石,有特殊效果。 3稜彩插槽,可以插所有普通寶石,也可以插特有的稜彩寶石(就是無色寶石的意思) 4齒輪插槽,工程學的359頭盔特有的插槽,只能插齒輪,而且兩個齒輪不能是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對應顏色插寶石以增加裝備的屬性的。

魔獸世界衣服上的插槽是什麼,又怎麼用,又是怎麼回事,求詳細,,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框架對著衣服shift+右鍵,就可以插入寶石。

寶石可以在拍賣行購買,按照自己職業屬性需要選擇即可,現在廉價大多幾十g,以後裝備好了可以用貴的。

祝遊戲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插槽,鑲嵌寶石的,拍賣行有賣

魔獸世界怎麼給插槽插寶石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寶石都要對應該插槽的啊~比如說~紅對紅~藍對藍~有的孔是可以插多種顏色的~

~是不是沒有打打裝鉗介面~shift+點要你插入的裝備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寶石都是帶屬性的,單純的紅寶石藍寶石當然插不進去了,

13樓:胸

如果bai你想問插什麼寶石的話,我du

來回答下zhi,首先,純色dao

的比雜色的要好,其次版,為必權要按照給你的顏色插,主要看你的屬性版,什麼不夠插什麼,當然,能插出獎勵的效果是最佳的。

屬性都夠的話,t是永遠的30耐,物理dps破甲必須的,除非你已經滿破(我估計不會),法系dps加急速或者智力,因為會缺藍,奶嘛基本優先智力,但似乎每個職業也有自己的不足。

總之法系的別插物理的 物理的別插法系的 就好了

14樓:婦中漫步

生活技能裡有寶石切割這個專業,6級的時候就可以學了。不過一般都是在拍賣行買,你可以在拍賣行買了寶石然後右鍵點你有插孔的裝備,再開啟揹包,將寶石放進去就行了。當然,寶石是有顏色的,插相對應的石頭即可。

魔獸世界小裝備,魔獸世界小副本裝備?

樓主.跟你很直白的說.你就很容易懂了.除非團長自己分配的以外.你所說的需求.是暴雪按照職業所能用為第一休先為需求.比如法師是布甲.盜賊是皮甲.出了一個布甲裝備.法師被定為第一休先需求物件!有些特殊的情況比如德魯伊和盜賊都是穿皮甲的.出了一件皮甲裝備.兩個人都被定為需求物件.就出現了骰子roll的需求...

魔獸世界術士裝備問題,魔獸世界術士裝備問題 高分求解

巧啊 我也是大號lr,tbc開了玩了個ss,現在sw畢業,算是我們工會的dps標杆吧,我來說說。我們fwq的600點點卡換g大概在2100 2200左右,現在說說我們f各裝備的 頭部 黑暗咒術之環 jd掉落 2000起 可考慮換成 伊利達雷 師帽子 1000g差不多 項鍊 自由魔法項鍊 雙子掉落 2...

魔獸世界坐騎,魔獸世界坐騎怎麼用

英雄副本 淨化斯坦索姆,限時青銅龍必出。戰士單刷普通副本斯坦索姆出死亡軍馬的韁繩,英雄副本賽泰克大廳出烏鴉之神的韁繩。海山角鷹獸做完全部日常就給。主城坐騎買戰袍刷70級本很快,虛空鰩和虛空龍都很容易。那個是從主城公告欄和海山一進去的地方都有任務做,然後順著任務線做就可以了,後來會做到火焰之地的日常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