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房屋風水怎麼擺房屋風水講解

2021-03-29 16:51:13 字數 2876 閱讀 4654

1樓:夢男

夢幻西遊手遊房屋風水均為展勢開運,這不同於電腦端,夢幻西遊手遊想要提升房屋的風水,可以在家中擺放傢俱,提升房屋的環境度。擺放一級二級傢俱增加的環境度達到上限後,可以用**傢俱繼續增加環境度,直到達到對應等級房屋的環境度總上限。另外還要勤打掃,勤修理,讓房屋維持在一個良好的狀態。

遊戲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風水

古人建房講究風水,玩家所建造的房屋也有「風水」這個屬性。房屋建造完成後,房屋初始的風水均為展勢開運。

想要提升房屋的風水,可以在家中擺放傢俱,提升房屋的環境度。擺放一級二級傢俱增加的環境度達到上限後,可以用**傢俱繼續增加環境度,直到達到對應等級房屋的環境度總上限。

另外還要勤打掃,勤修理,讓房屋維持在一個良好的狀態。

環境度風水

10展勢開運

50納氣迎福

100宜室宜家

150福祉盈門

200紫氣東來

傢俱最初建成的房屋是空房,玩家可以找傭人進入「佈置房間」模式,購買各種傢俱裝飾自己的房間。傢俱種類包括:桌子、櫃子、椅凳、窗簾、地毯、壁畫、地板、屏風、床以及其它雜物。

傢俱的擺放位置由玩家自己設計決定。各類傢俱都有不同等級,高等級的傢俱擺放後增加的環境度更高。

長按房間內的某個傢俱也可進入佈置房間模式,隨意移動傢俱佈置自己的溫馨小屋。系統按一定的折扣**傢俱,不用擔心自己買錯,更可以常常更換家居風格。

夢幻西遊手遊房屋風水有什麼用怎麼提升

夢幻西遊手遊房屋的風水有什麼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夢幻西遊手遊中房屋建造完成後,初始的風水屬性均為展勢開運,玩家需要通過在家中擺放傢俱等等提升房屋的環境度,從而增加風水。其中擺放一級二級傢俱增加的環境度達到上限後,可以用**傢俱繼續增加環境度,直到達到對應等級房屋的環境度總上限。另外還要勤打掃,勤修理,讓房屋維持在一個良好的狀態。

下面就是環境度提升與風水的相關資料:

環境度風水

10展勢開運

50納氣迎福

100宜室宜家

150福祉盈門

200紫氣東來

不同風水的作用效果

紫氣東來。訓練寶寶及餵養寶寶得到的效果最好,房內庭院花果有一定機率採集經驗果實,烹飪雙分機率大,生出孩子的機率也高,最後還節省3%的維護費。

福祉盈門。效果明顯但是不如紫氣東來,只是效果略微低了一個檔次,最後節省1%省維護費

宜室宜家。效果一般無***,不節省維護費。

納氣迎福。消耗維護,餵養煉藥等效果差。

夢幻西遊手遊房屋風水怎麼看有什麼用

4樓:黑馬營營長

不同風水的作用效果

紫氣東來。訓練寶寶及餵養寶寶得到的效果最好,房內庭院花果有一定機率採集經驗果實,烹飪雙分機率大,生出孩子的機率也高,最後還節省3%的維護費。

福祉盈門。效果明顯但是不如紫氣東來,只是效果略微低了一個檔次,最後節省1%省維護費

《夢幻西遊》手遊房屋風水作用 如何把風水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有什麼用

風水越好,房屋的寵物訓練、餵養、休息的效果越好,烹飪煉藥雙倍機率越高。

風水怎麼加

1、房屋的風水與房屋的環境度有關。

2、環境度可以通過擺放房屋裡的傢俱來提升。

3、房屋建成時風水為展勢開運,達到50點為納氣迎服,100點為宜家宜室,150點為福祉盈門,200點為紫氣東來。

夢幻西遊手遊房屋風水有什麼用 怎麼加

6樓:苒苒雨落

城鎮-金、 山嶽-土、 湖泊-水、森林-木、 效野一火五行相生是: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五行相剋是: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

時辰與五行的關係:木-寅、卯 火-巳、午 金-申、酉 水-亥、子 土-辰、戊、醜。

夢幻西遊手遊怎麼提升房屋風水 風水介紹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高到福祉,先買個風水符,給管家用,然後,在接下來的幾天,要每天做2個任務,跟你要一個3藥,讓你在家裡放一個指定的傢俱,回答一個問題,當時跟我要的2家和1家,都不值多少錢。我做了4天,風水就變成臨時福祉了,然後保證房子的清潔和耐久都比較高,會在接下來的幾天裡,隨機的某一天,風水從臨時福祉變成永久福祉了。我的是豪宅,前後花了大概40w左右,時間一共是8天。

但是不能提升到紫氣

夢幻西遊手遊傢俱怎麼擺放 房屋傢俱擺放攻略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房bai間中,你可以通過傭人來購買家du具進行裝修。從目zhi前來看dao,最貴的傢俱為紅木地專板,花費在600萬銀兩。而屬桌椅、床櫃、擺設、牆飾、地面等不同型別的傢俱中,有一級傢俱、二級傢俱、**傢俱等不同檔次,其對於環境度的加成也會有所不同(即便同樣是**傢俱,不同型別的傢俱也會對環境度有不同的影響),雖然說買買買總沒有錯,但是筆者更推薦你買二級傢俱。

一個是因為便宜,另外一個是二級傢俱帶來的環境度並不多,所以你要多買二級傢俱才能堆到紫氣東來,對於許多豪宅住家來說,自己房子太大了也是很難辦的。二級傢俱多了,自然家裡就不會顯得太空曠了。

順便和大家分享一個裝飾擺放的小竅門,你可以直接把多種不同的裝飾(無論你有沒有購買)全部都同時放在環境之中,安排好了方向和搭配,再決定購買,而不是擺放好了一件,又辛苦跑到npc處對話購買另外一件。在裝飾擺放好之後,你也可以長按裝飾不放,隨意拖動改變它的位置或者把它收回去。

另外這裡稍微提一下房子的風水問題:環境度影響著房屋的風水,剛開始的時候一律為展勢開運,50點是納氣迎福,100點為宜家宜室,150點為福祉盈門,200點為紫氣東來,環境度上限為330點。

夢幻西遊手遊怎麼提升房屋風水風水介紹

可以提高到福祉,先買個風水符,給管家用,然後,在接下來的幾天,要每天做2個任務,跟你要一個3藥,讓你在家裡放一個指定的傢俱,回答一個問題,當時跟我要的2家和1家,都不值多少錢。我做了4天,風水就變成臨時福祉了,然後保證房子的清潔和耐久都比較高,會在接下來的幾天裡,隨機的某一天,風水從臨時福祉變成永久...

夢幻西遊手遊庭院房屋怎麼裝飾,夢幻西遊手遊庭院系統怎麼玩玩法詳解

夢幻夢幻西遊手遊中買房只需有錢便可以,可是要把一個毛胚房裝潢成 套房那就得有點手藝了。今天我們就為年夜家簡單講授一下關於天井和房間裝修的那些事,但願能為年夜家供給一些參考。天井裝潢 你只要進進你的家 可以找傲來建房吏,也能夠在具有了本身的家以後,點開螢幕右下角 按鈕,選擇 家園 往返到本身家中 然後...

手遊夢幻西遊房屋環境度有什麼用,夢幻西遊手遊裡房屋環境度什麼用

感覺沒有用 就連丹房 烹飪 個人感覺用處都不打 成功率低的可憐 丹房出個雙份金創更鬱悶 如果不是結婚 我都不建議要房子 弄個頂級豪宅 每個5000w 都不行 有這麼多錢 我修都滿了 環境值越高,房屋使用效果越好。房屋環境指數 1 環境值越高,訓練召喚獸經驗和壽命越多。2 房屋休息次數 恢復體活力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