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翡翠吊墜看著是糯種的打燈下有略微可見的淡紫色感覺水頭不是很好自己也是剛對這種

2021-03-29 17:22:44 字數 1916 閱讀 1600

1樓:自在啼

確實,是糯種,糯白底色,天然翡翠觀音,真貨沒有疑問。至於那種要特定角度,特定光線條件下,才能看到的色,叫隱色,不能拉昇器物的**。

整體屬於玉器市場上平普類的通貨,**在600到1000之間,通常不上千,是正常賣價。

翡翠掛件在燈光下水頭為啥那麼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糯種bai,糯du白底色,天然翡翠觀音,真zhi貨沒有疑問。

dao至於那種要特定角內度,特定光容線條件下,才能看到的色,叫隱色,不能拉昇籂輔焚恍蒔喝鋒桶福垃器物的**。

整體屬於玉器市場上平普類的通貨,**在600到1000之間,通常不上千,是正常賣價。

3樓:若楓

這是由於翡翠的反光特性造成的!關於這個知識,比較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來說,這是光線與角度的問題

新買的一個翡翠吊墜,請懂行的幫忙看看,水頭、是什麼種、價值如何、帶久了會變色麼?

5樓:cd珠寶鑑定師

你好,這是一隻翡翠四季豆掛件。

種地為糯種至冰糯,

水頭還行,

有飄花和淡紫色呈現,

長期佩帶,會是水頭更見潤長,但是顏色不會有多大變化。

因為不知道具體的大小和重量。

所以大致估計,實價在2k--5k .

請提供重量,這樣子的評估會更加精確。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剛入手了一塊翡翠吊墜,好奇科普了半天還是識別不出什麼水頭,什麼種的,求專家老師給看看鑑定下

6樓:我乃布衣哥

糯種飄花福祿壽掛件,三兩百塊的掛件。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厚度重量 這幾個很重要

剛買的翡翠手鐲,請專家幫忙看一看,是不是 a貨,價值多少,什麼種,水頭如何。請說的詳細點兒。謝謝!

8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上看,天然翡翠a貨,料子是糯種,水頭尚可有一段微微帶一點淡紫色,還帶有一些飄花,整體看底子乾淨也比較均勻,顆粒不粗

如果無裂紋

目測在1到4000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剛買的翡翠手鐲,顏色是淡紫色加淡綠色,紫色在光照下更明顯,無明顯裂痕,有證書,但寫的太簡單,想親懂

9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復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

制baia貨手鐲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du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較為zhi一般

有淡紫dao 以及 淡綠

無紋裂情況下

整體來說,品相是不錯的

市場上確實是小五位數的物件了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買了一塊翡翠吊墜,為何在熒光燈下看變成黃色了,麻煩懂的幫著看看是不是假貨,謝謝?

10樓:獵豹四驅車

看圖翡翠a貨佛公掛件,糯種帶翡色,棉稍多水頭尚可,個頭小了點.無紋裂實價3.5百區間.

剛買的吊墜不知道是不是翡翠能值多少錢?

11樓:獵豹四驅車

翡翠a貨節節高掛件。糯種,底乾淨,水頭一般。燈下拍的實物顏色是否如圖?總質量多少?

12樓:雨花石

襦種翡翠節節高掛件,水種一般,價值500左右

13樓:石迷

哇塞 和我一樣 我買了很久了 400元

剛買的翡翠吊墜,哪位大神給看看真假

翡翠是真的,糯種飄花翡翠水滴,種水一般,不夠透明。賣點在飄花,吊墜比較小,1千以內。翡翠的質量高低,以顏色和透明度來衡量。顏色首推翠綠色,紅色和紫色次之。在行業術語中,透明度一般被稱為 水 地 種 如果色佳,透明度又高,那就是珍品。這隻翡翠玉葉在意綿綿珠寶只要1千。老鳳祥買的翡翠掛件沒有證書,哪位大...

在超市買的玉緣閣的翡翠吊墜。說是打三折311。買了之後總感覺被騙了的感覺。有沒有大神幫我看下啊

這東西沒有實際 這種幾百塊錢的就是自己帶著玩兒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我在超市玉緣閣買了一個吊墜,500元,不知道是不是被騙了?超市的話,一般有正規票據要是被騙了,可以去索賠的呢 特幸福。雷曉飛的父母 哪有什麼便宜讓你佔呀,還是商家賺的更多,玉石類的產品利潤太大 昨天玉緣閣 被騙了,隨便一抽說是中了一等獎...

這翡翠是豆種的還是糯種的,翡翠豆種和糯種的區別

糯種!因為透光!豆種這個厚度基本不透光!冰糯種。豆種是純白色的。翡翠a貨的手鐲,是豆種的好,豆種固有的翡翠色彩遠勝糯種.翡翠豆種和糯種的區別 第一,冰種,顧名思義,如冰般質感,棉少,通透,水頭足,單從價值來說比豆種和所謂的冰糯種好 第二,冰糯種,實際上這個名詞是現今出現,以前翡翠冰就是冰,糯就是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