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不錯的一本大學上大一,原本一切都那麼美好,可最近失戀了,吃不下睡不著,雖然還有很多追求者

2021-05-12 17:17:42 字數 721 閱讀 839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不要接受任何人的求愛,就說自己想一個人冷靜,失去的未必是壞事,大學是人生的最重要的一步,不是說為了將來找份好工作,而是人生觀世界觀塑成的關鍵時候,這個時候會有很大的改變,你對事物的看法對人的看法會有根本的變化,也許你喜歡的過了半年你就會不喜歡,只有人生觀相同的人才會走到一起,所以這個時候有感情變故是不可避免的了,蹦蹦跳跳大一班,風風火火大二班,迷迷糊糊大三班,實實在在大四班,從不知道自己不知道,到知道自己不知道,再到不知道自己知道,最後知道自己知道,這就是大學生涯,你珍惜你的時光吧,分手也是一種財富,大學沒有戀情不完美,無論成功和失敗都是完美,經歷是最重要,你經歷了,真命天子再後面等你,那是你的未來。上路吧,前面風景更美,我們的人生就是場旅途。

2樓:踏著流星的痕跡

看你的情況吧。

失戀了,千萬別覺得買買買敗家,打扮的光鮮亮麗,沒事學學穿搭,多出去逛逛街什麼的,實在是懶就去**。

千萬別吃不下睡不著,試著跟你的追求者多吃吃飯,別那麼糾結,有什麼傷害,你吧人家想的太脆弱,沒有誰沒有一個人不能活。

經驗之談,現在最好是要隨心所欲,讓自己恢復狀態,看著做所有人的女神會彌補你上一段感情的自卑。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你會忘了他長什麼樣子。時間沖淡一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既然分手了。還想著幹嘛。你可以換一個角度想。你就明白愛其實不是這樣的。

一本大一線性代數輔導書,推薦一本大一線性代數輔導書

線代較簡單,看課本,做幾道例題和後面的習題就行。的線性代數不太懂,有沒有什麼好的輔導書推薦一下 許以超,北大丘維聲,中科 懷濟 任選其一,想要學的深,建議看許以超的 自學線性代數用什麼教材和輔導書好呢?15 線性代數最常用的教材是同濟版的教材,這種教材是有參考書的,但是有很多種,你可以找一找,有些教...

適合大一學生看的英文小說,我讀大一,想看一本英文小說,要現代的,大家有什麼好書推薦?

大一不用讀特深奧的原著,主要以興趣為主 我記得我們當時,老師推薦的最多的就是 1.jack london 野性的呼喚 2.霧都孤兒 3.傲慢與偏見 4.了不起的蓋茨比 5.thomas hardy 艱難時刻 6.三十九級階梯 7.白方 8.老人與海 9.威尼斯商人 10.悲慘世界 太多了,你要根據愛...

大學一本好,還是大學二本好,大學,一本好,還是二本好?

一本大學更好。一本大學,是指放在中國高考錄取招生期間在本科層次第一批次招生的學校。錄取線一般要達到當地本一線,學年制通常為4年 部分專業可能5 6年 學生畢業後獲得學校畢業證和相應的學位證。一本大學一般是985工程 211工程或是部分高水平小211工程高校 省部共建大學 省屬重點大學,享受來自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