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做了個夢夢見在公園有一池子的金魚而且個頭還很大群體遊

2021-05-20 08:40:15 字數 4109 閱讀 7375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不好一般夢見魚的人在這段時間很鬱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魚者,財富也。這個夢預示著,有小人阻礙你的財路。

做夢夢到我在買金魚而且很多漂亮金魚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魚是喜慶

魚線條優美,在水裡靈活遊動,象徵著順利和喜慶。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說你最近有錢財上好運氣 但是要看準時機 別讓機會溜走祝你好運

6樓:臺玉花奈淑

做夢夢見金魚將有意外的收入。

夢見買魚,會得到親屬的贈予,會繼承親屬的地產。

夢見魚忍受缺水的痛苦,會被降職。

夢見群魚游水主有財。

夢見乾魚下水命復通。

夢到很多很多的金魚,怎麼解夢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很多的金魚:會提職增薪、或能得獎未婚者夢見很多小金魚,則愛情運勢:沒有結果。做生意的人夢見很多小金魚主財運:吉。

8樓: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夢到很多金魚是事業大成,經過有如順水行舟般的發展,錢財大增的祥夢。 要看你怎麼理解了,也可能是有機遇。

我晚上做夢時,夢見紅色金魚和綠色金魚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算命沒有科學依據,不可信! 世界上沒有神,自然,算命只是裝神弄鬼,但是算命為什麼會準呢?算命準可能有三方面的因素,一是算命先生往往有非常豐富的社會經驗,能從幾句話裡看出一個人的特點;二是算命先生常常只說些模稜兩可的話,怎麼解釋都行;第三方面涉及到人心理的一個特點,就是人有時會把一些一般性的、人人都有的特點當作自己的特點。

總之,努力的奮鬥,總會有好的結果!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算命沒有科學依據,不可信! 世界上沒有神,自然,算命只是裝神弄鬼,但是算命為什麼會準呢?

算命準可能有三方面的因素,一是算命先生往往有非常豐富的社會經驗,能從幾句話裡看出一個人的特點;二是算命先生常常只說些模稜兩可的話,怎麼解釋都行;第三方面涉及到人心理的一個特點,就是人有時會把一些一般性的、人人都有的特點當作自己的特點。 總之,努力的奮鬥,總會有好的結果!

夢到一大池在水中游動的巨大黑色金魚

11樓:清槐香風

夢經雲:

第一、大不真大,大不假大,不真不假,唯在所為。

就是說,你夢見了大池子,這個大,不一定是真的,但也不一定是假的,之所以未定,要看你自己後面的所作所為,所思所想。

第二、池為淵藪,所聚者眾,孰優孰劣,難分伯仲。

意思是池子裡可以聚集有好有壞的東西,而且是優劣相當,難分好壞。那麼具體是好是壞,要根據後面的內容。

第三、黑為玄元,以充赤虛。當守內斂,以揚光大。

是說黑色乃萬物之元本,是實在的,而和黑色對應的紅色則是虛的,最近應該收斂自己,讓這股運氣得以發出來。

第四、魚乃有餘,可益貨財。魚游水中,貨財更重。

意思是,魚就是「餘」,家有餘財的話,古時候來說那是金銀,如今來說的話,就是錢。所以說「可益貨財」,就是可以增加財富。所以夢到魚,是吉兆,主兆財。

而魚游水中,指的是錢能夠活起來,活起來的錢,就是錢生錢,貨財更重,這就是吉上加吉。

所以這個夢,從開始的平,到後來的揚,本來說起來是個大吉之兆,但是有一個非常大的問題,就是:魚是活物,活物的存在也就是生死是不定的,也就是這筆錢財,是否能落地,還未可知。誰能主宰這個活物的生死呢?

是人。人能夠決定這個活物的生死,那就是給它喂飼料。給它喂飼料的是誰呢?

可以是你本人,也可能是你的貴人。

樓主應該小心謹慎,寧靜自守,凡事自然逢凶化吉。

做夢夢到釣魚,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夢見釣魚大吉大利。而且你又抓到了說明更好,還有水是財你在水裡游泳說明你有外財。此夢大吉大利,求財財到手,求人人和。好兆頭啊 ~~

13樓:庾詩珊趙寄

魚在中國文化中是吉祥,是豐衣足食。

夢見釣魚,說明你生活不錯,因為釣魚的一個等待的過程,所以夢中釣魚,也說明了你在尋找。年輕人夢到釣魚,你在尋找另一半兒,商人夢見釣魚,你在尋找機會,尋找合作者。

女性夢到釣魚,可能會是胎夢。如果釣魚時半天沒釣到,或者是咬了魚餌又跑掉了:你對事情有著擔心,但也不要介意,許多事情都不是百分百有把握的,努力爭取,釣魚是一個過程,其它也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極其bs樓下這種長篇大論,居然還有人採納,笑s人。乾脆把朱建軍整本書搬來好了。請問你的性別?魚確實存在多種意象,所以要根據你的夢和背景來具體分析。

夢到我看到河水裡有一個紅印在遊動,我想不會是什麼大金魚和水怪吧,可以一下子,水裡出來很大很大很長很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向來荒誕怪異,並不能說明什麼的。應該是你太過勞累,思維閃爍的太多,休息不好造成的。所謂的解夢也不過是穿鑿附會而已!

人在睡眠時,腦細胞也進入放鬆和休息狀態,但有些腦細胞沒有完全休息,微弱的刺激就會引起他們的活動,從而引發夢境。比如,白天有一件事令你特別興奮,臨睡前你還在想著這件事,當大腦其他的神經細胞都休息了,這一部分神經細胞還在興奮, 你就會做一個內容相似的夢,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如果總夢見離奇的夢境話,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

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而總做一些噩夢的話,如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一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昨天做了個夢,夢見吃了很多桃子,請問有什麼預兆麼

夢中的桃子bai,象徵寶貴du吉祥 健康 長壽。夢zhi見桃子,預示你會財運dao 亨通。另外,在西方心 版理分析權的觀點看來,飽滿多汁的水蜜桃還有情慾的象徵。夢見吃桃,預示你身體強健。夢見買桃,預示你會收入增多。夢裡有陌生人送自己桃子,預示你可能有機會得到一筆意外的遺產。夢見自己送給朋友桃子,預示...

夢見駱駝把尿尿在我身上,昨天做了個夢,夢見有人撒尿撒在我身上,我不知道表示什麼?

夢見駱駝把尿尿在我身上,與其團體行動不如單獨放手做事還比較順利的樣子喔。離開喧鬧,在感性的氣息中來觀察事物。下課下班後的休閒也以靜態的方式為主,讀本書 看場電影等有感性氣息又有營養的內容最佳。夢見駱駝把尿尿在我身上 1人做夢往往是吃了辛辣重口味的食物,或過度勞累所致。2夢境在偶爾的情況下,是現實的預...

做了個奇怪的夢夢見自己和妹妹還有同學在一起聊天,有個大概

其實很簡單,每個人都很念童年的時光,當我們長大後,或者說年老的人也都會夢見自己小時候一些有趣的事,或者夢見自己身邊已故去的人,不要太在意 多疑,全當做是懷念了。做了一個好奇怪的夢,夢見和一個挺熟的朋友抱在一起了,但是現實中我喜歡的不是他。這是個啥意思?會不會有可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有可能喜歡這個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