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是不是真的翡翠A貨?還有證書的真假

2021-05-30 08:01:43 字數 2521 閱讀 8266

1樓:默默無聞

找專業人士

鑑定吧要我看

我就覺得像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a貨糯化種翡翠手鐲,區域性帶卯水,種質一般,肉質有一定的顆粒感,3000-4500左右

請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是不是真的翡翠a貨?還有證書的真假?

3樓:匿名使用者

a貨糯化種翡翠手鐲,區域性帶卯水,種質一般,肉質有一定的顆粒感,3000-4500左右

我想請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是不是真的翡翠a貨?還有證書的真假?

4樓:我愛海洋玉髓

能把證書的背面照一下嗎?我還真沒見過這種證書呢?

5樓:娜娜

假的不能再假了!看那證書就知道

誰能幫我鑑定一下翡翠是不是a貨,證書是不是真的

6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個**拍的比較失真

不過 翡翠是**的

沒什麼問題

證書我沒看到

您提供一下 證書號 我去查一下 看看

7樓:心之源妃弄墨

在證書上游**的,上網查一下就知道是真是假了,假的網上是查不到的,希望能幫到您!

8樓:**芳華

我只想說 哥哥也你被坑大發了這個冬瓜種 拿貨最多150元撐死 還有好的玉是不會鑲 銀子的 是鑲金的 這是行規的 是拿個商家 這麼傷您啊

:我想請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是不是真的翡翠a貨?還有證書

9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晴水底的翡翠手鐲,這顏色不知道 是樓主拍照原因,不知實物是不是就是這樣,與證書上的顏色不太相符。證書是真的,但要看證書的**與你的實物是不是一致。別人也有可能拿其他翡翠的證書給你。

所以最好是再複檢一下。因為這種水不錯呢。是天然的話值好幾萬。

意綿綿珠寶教你幾招能夠快速鑑定翡翠真假的方法:http://****

就當是學習練手了,自己鑑定下自己的鐲子如何,畢竟東西 在自己手上比較好鑑定。

10樓:嘿嘿啦啦啦看見

真沒見過天藍色的翡翠

11樓:kun_1985是我

有證書的不一定是真的,主要還是看東西

問:我想請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是不是真的翡翠a貨?還有證書的真假?

12樓:盤古工場

很漂亮的圓胖條,a貨無疑,糯種,色雖淡,也有春有彩,結構還可以,底子算挺細的,眼緣非常好,整體挺不錯

求懂行的人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a貨)的真偽。證書是中國地質大學檢測中心的,但我也不知道真偽。可以 20

1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

糯種,翡翠坐佛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個頭不大,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坐佛吊墜。克重不低於五克,不超過十克,目前玉器市場**在300~600元之間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坐佛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4樓:匿名使用者

破尼瑪幣玩意還鑑定鑑定個屁。真的是個翡翠

15樓:**店玉乾盛世

是真品。這是翡翠a貨糯種 佛。200-300元。

能不能幫我鑑別一下這個玉的真假 我在網上用鑑定證書堅定過了 能查出來資訊 是不是就能保證是真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

**目測:廣義和田玉,青海料,925銀鑲嵌,市價在300元以內,產量大,回

收藏答價值不高!

廣義和田玉雖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證書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水太深而且廣義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種,**更是天壤之別,國家規定現在只要含有透閃石成分的軟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鑑定證書,有些行內人也是時常吃藥的,和田玉必須上手感覺才能憑經驗估算出產地。如對和田有興趣,請深入學習,多接觸實物,真品!

求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的真假和價位 50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的。你要用強光手電照一下,看看裡面的結構。有沒有很小的氣泡或有幾條長而同一走向的條紋。

有氣泡的是料器(類似玻璃的人工製品);有上述條紋的可以是瑪瑙。如果能看到裡面的絮狀物,就是玉。

18樓:二手房交易群

和玻璃上畫一下,玻璃的硬度低於玉石

19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估計是真的青海白玉,玉質有透明度,兩三百塊以內。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因為它是半透明的。

請高手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玉墜是不是A貨,價值多少啊

你好,顏色存在一定的散射 有非a的特徵 您最好能做一下檢測 因為僅從 也無法100 的判定為b a貨也有那樣的 您買的時候有配證書嗎 您多錢買的?b c 經過 酸洗 充色的 翡翠 建議 不要佩戴 對身體不好 顏色不自然非a 500到1000可收 達不到你的玉顏色不純 請玉石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是不是...

給鑑定一下是不是真的崑崙玉,誰能幫我鑑定一下這塊崑崙玉的真假和價位,在我百度空間裡有幾張圖片,請專家幫我鑑定下,謝謝

玉真假鑑定 一些辨別的方法。一 水滴法 將水滴在玉上,若是真玉,則成露珠狀且久不散開,若是假玉,則成股流下。二 手感法 手握玉石一會,有冰涼潤滑之感者為真玉,無冰涼潤滑之感者為假玉。三 舌舐法 若是真玉,用舌尖舐其表面,會有一種澀的感覺,若是假玉則無此感覺。四 觀察法 將真玉置於放大鏡下觀察,能夠看...

懂玉的大神來鑑定一下這是不是血玉

看成色和裂紋不像是真品,顏色不似血更別說血玉了倒像是染色的 我有一塊玉,像是血玉,有那位大神鑑定下是什麼玉 您好,這看起來像是翡翠紫羅蘭翡翠的。人工合成品,玉有這色的嘛 假的,你這粉色怎麼會是血玉?這個好漂亮,賣多少錢 幫忙鑑定一下這是真的血玉嗎?市場 多少?你想多了,這就是一般青石,連仔料都算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