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雲南白藥集團招聘有哪些崗位

2021-05-29 22:58:19 字數 3362 閱讀 8819

1樓:保羅科林

招聘的崗位很多,具體可以到各種招聘平臺去

從哪獲取求職資訊?_應屆生找工作最好途徑

就業求職招聘網的測試資料怎麼寫

2樓:任你大大

就業求職招聘網的測試資料,你可以根據相應的一個比例來去行

3樓:153怒放的生命

這個是非常難寫的,你要仔細一下子才能通過。

4樓:紅火

你可以去招聘網上參考一下,做的比較好的案例,看別人怎麼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求職招聘網上的測試資料應該寫一些當地的事情和一些對自己有好處的東西。

大學生就業方式

6樓:笪格菲聊義

1.通過學校推薦-就是用人單位去學校招人去啦

2.自主擇業-就是畢業以後自己拿著畢業證到社會上去找,也包括家裡給安排的

7樓:朝真暮偽

一看就做任務的,中國大學生就業前景堪憂!主要是自身要有慾望沒有的話混日子挺難受的!

在就業特別困難的時代,是不是沒有發展前景的私人小公司,只要發招聘廣告。會不會引來一大片碩博來求職?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就業特別困難的bai時代,一家du用人單位zhi發招聘資訊,確實會引來dao一大片求內職者的。這是毫

容無疑問的。

但是,能不能吸引來一大片碩博,就不一定了……稀缺資源,在任何時候都是搶手貨。碩博,屬於高技能人才的範疇了,即使在就業困難的時代,也是比較容易就業的……他們在求職的時候,肯定會挑三揀四的,不會去沒有發展前途的地方求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大環境不好bai,du很多企業是會裁員,zhi但人家一流企業下來,也到

dao不了底層,就算一段回時間不工作,他們答也沒什麼壓力,裁員是有補償的,而且也會有些積蓄。

再則,人才從來不會缺機會,小企業要吸引人才,那力度絕對是花很大的,還未必肯來。比如配套宿舍,專科兩人間,本科單間,碩士 ,博士公寓,這還是那種比較大型的私企。

要麼就是高薪,比如某養豬上市公司。如果是小點的,別說研究生,本科生都不好招。找不到工作是有,但現在很多會考研,公務員,家裡也不差錢,渡過這段沒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沒有發展的私人小公司,只好發招聘小廣告,這樣的話是無法招來大批的,碩士以上高階人才的,只有有實力的公司才會招來精英的加入

11樓:l零

應該不會吧,碩士生和博士生去當老師是很慈祥的

12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不會的。碩士博士的要求還是很高的。他們眼界開闊機會很多

什麼是懸賞招聘?

國內哪些招聘**比較靠譜?

13樓:困難解決局

招聘**有很多,但大部分屬於小**和存在虛假資訊的,所以找工作就要找一些比較大型的知名**和把控嚴格的平臺。朋友打**問我,在哪家**找工作比較靠譜,那麼在哪個**找工作比較靠譜呢?

14樓:ofweek人才網

1.智聯招聘:招聘廣告很多,介面較簡陋,職位資訊雜亂。

2.51job:綜合性招聘**,資訊匹配更為精準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不同的需求,各個招聘**的特點不同:

58同城主要是普工

前程無憂主要是以辦公室的人員為主

地方性的人才人事網以招聘當地就業為主

大學生網以在校生為主

具體你需要什麼樣的人才,選擇適合你的**

1、前程無憂;

前程無憂可以說是國內最早的招聘求職**之一了,是有著廣泛影響力的人力資源服務**商,已經在美國上市。提供人才招聘、獵頭、培訓、測評和人事外包在內的全方位的人力資源服務。

2、中華英才網;

中華英才網成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最專業的人才招聘**之一,其品牌和服務已被個人求職者和企業人力資源部門普遍認可。

4、應屆生求職網;

5、國際人才網;

6、數字英才網;

7、應屆生求職網;

8、南方人才網;

9、中國人才**;

10、中國招聘**;

11、廣東人才網;

12、拉勾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靠譜的招聘**可以去「智聯」,其他的沒去過也不熟悉,不過「智聯」**等的時間比較長,要有耐心,個人簡歷一定要做好,謝謝。

17樓:淡水羅卜

再好的**,都有真的、有假的訊息的,都要自己小心鑑別的。切記,捂緊錢包,不要聽信別人,不要隨便掏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平臺沒檢測系統,誰都可以混進去,問得就不靠譜。

公司好不好得你自己去篩選。

19樓:匿名使用者

前程無憂、智聯招聘、boss直聘、51金融圈、獵聘網這些比較靠譜,而且知名度也高,不過每個招聘**受眾群體會有差異,例如51金融圈,這個平臺主要是金融相關的,所以你想找到金融相關的工作可以選擇51金融圈。

20樓:ll太陽

找工作這種事情,不能僅僅靠招聘**,你需要篩選合適自己的崗位,去面試才知道

21樓:佛法僧伴我行

boss招聘也不是很靠譜,不能發簡歷,不能打**,不能留**號碼給招聘公司……

22樓:seo小白

智聯招聘

boss直聘

用的最多的就是這兩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智聯,我們公司招聘好多都是通過智聯招的,而且在同事嘴裡口碑也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智聯、前程、中華英才。 全國性的綜合**。

最的話。前兩個並列的吧

25樓:勾玉喜

獵頭比較靠譜。

如果是**,建議使用獵聘同道,有經驗的中高層都用這個;

26樓:神馬在那裡呀

國內的招聘**智聯招聘、前程無憂這兩個還行,還有就是當地的招聘網

27樓:心態超棒的西瓜

店長直聘是專門針對城市服務行業的招聘軟體神器,有想找餐飲類,服裝類這些工作的可以上店長直聘,還是很專業的。

28樓:曉曉

通途 網最近新起一股熱潮,別的就是各地方的,這個一出來就是面向全國的

雲南白藥是什麼做的,雲南白藥有什麼作用

雲南白藥是人們熟悉的特效止血藥,具有活血散瘀 消腫止痛 祛腐生肌之功效,用於跌打損傷 刀傷外傷,效果顯著。近年臨床研究發現,雲南白藥對一些常見病 多發病,亦有較好療效。雲南白藥是人們熟悉的特效止血藥,具有活血散瘀 消腫止痛 祛腐生肌之功效,用於跌打損傷 刀傷外傷,效果顯著。近年臨床研究發現,雲南白藥...

吃白藥後吃魚有什麼不良反應,請問吃雲南白藥為什麼不能吃魚

口服雲南白藥,服藥一日內,忌吃蠶豆,魚類及酸冷食物.魚類主要禁吃海鮮類食物,酸類食物主要指醋.中醫理論認為腥味,酸冷食物會降低活血,止血療效.2.服用禁忌食物可使藥物藥效降低.請問吃雲南白藥為什麼不能吃魚 中醫講起來雲南白藥活血止血,而魚屬腥類食品能助血執行可能會加重出血,故忌用.但臨床觀察偶爾吃一...

講一講紅花油和雲南白藥有何區別?

紅花油是一種外用藥,主要適用於跌打損傷。不小心扭到了肌肉,骨骼,不嚴重的情況下,一般會使用紅花油塗抹。雲南白藥自古以來就是外傷的主要用藥。雲南白藥主要是止血,活血化瘀,增加機體免疫力。紅花油的主要成份,松節油,冬青油,丁香油,薄荷油,乳香,沒藥,樟腦,丹皮酚,血竭等,驅風藥,用於風溼骨痛,跌打扭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