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誰在一起幹什麼作文,我和誰在一起幹什麼作文400字

2021-03-30 12:36:19 字數 5820 閱讀 1278

1樓:壬碧靈喬邦

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事讓地球更加環保,讓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美好。

在太陽系中只有一個地球,地球事唯一一個能讓人類生活的星球,所以人們應該行動起來-----保護地球。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每家每戶都擁有了電冰箱、安裝了空調,一部分人又有了小汽車。電冰箱釋放出的化學物資氟利昂,是大氣層中最重要的臭氧層的殺手,臭氧層是防止外太空射線直接射入地球的關鍵,如果沒了它會使許許多多的人得**癌,現在因過多地排放氟利昂,在南極上空已經出現了一個巨大地空洞,這就是表示太陽射線將直接射在地球上。

而汽車排除地二氧化碳則為地球蓋上了一條厚厚的棉被,使白天太陽射入的熱量晚上無法正常散發出去,科學家們推算這樣的話每年的溫度會提高3到4度,南極的冰川也在日夜的融化,科學家們推斷,照這樣的速度融化下去,50年後冰川將會全部融化,這樣海平面就會上升,會淹沒許多沿海城市。希望從這兩件事中給人們一個啟發。

我們應該從自己做起,從現在做起,每天隨手關燈,這樣可以節約一度電,洗手時水開小點,這樣可以節約一滴水,沒有用的廢紙可以打草稿,這樣可以節約一張紙,讓爸爸媽媽少開一天車,少排放二氧化碳,少開一次空調,少排放一點氟利昂。

我真想對全世界的人說:請大家保護地球,多種一顆樹少一次災害,讓我們的世界更美麗。

我想自由的飛翔

「看!那天上飛的是什麼?」我對著我那肥胖的弟弟說。

「不就是小鳥嗎?老姐我看你的近視不輕呀!」在一旁的弟弟得意的說。

「不對,那天上飛的是自由的小鳥。」我小聲喃喃自語道。

誰知弟弟的耳力特別好連我用微小的聲音說的話他都聽到了。

他說:「我這麼聰明怎麼有你這麼笨的姐姐呢?以後出去可別說是我這位天才的姐姐呀!嗨!這天下的鳥不都這麼飛的嗎?這還分什麼自由不自由呀!」

「誰說的?」我以口否定了弟弟的話,「我天天一放學回家就被關在房間裡,連週末也如此。假如我是小鳥,我也只是天天被關在籠子裡,沒有快樂、也沒有自由的小鳥而已。

有誰給了我快樂呢?沒有!』

我渴望自由的飛翔,飛到那遙遠的地方,飛到那屬於我的心中的樂園。

藍天是我的課堂;白雲是我的老師;太陽公公叫我早早起床;

月亮姐姐叫我早早覺。

假如我是小鳥我有自由的飛翔,我有飛,我有飛的更高,飛得更遠。

假如我是小鳥,我有飛到雲彩裡,品嚐品嚐藍天白雲的美味。

假如我是小鳥我要去看望它們,看望我心中的課堂,我心中的老師。飛到它們身邊輕輕吻一吻它們,和他們一同歡聲笑語。

我想自由的飛翔!

2樓:爽朗的清仔

寫:和你男同學或你的爸媽去幹什麼? 也可以亂篇說:「你和你的爸媽去旅遊的情景啊!」

我和誰的作文400字寫

五年級作文我和誰誰的作文400字

3樓:宇瑩玉崇遠

我的同桌是一個美麗漂亮的女生,她有一頭迷人的長髮,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水汪汪的,動人極了.她高高的鼻樑,一張櫻桃小口總是那樣微笑著,面頰上時常露出甜甜的酒窩.

她長得漂亮,許多人都羨慕她.哦,對了,她的名字叫高銘瑤.

別看我們是一個班,而且還是一桌的,可我們倆的性格一點也不一樣.她平時一句話都不說,可辦事想得非常周到,特別仔細、一絲不苟.因此同學送她個外號「鐵娘子」.

而我的性格是太外向了,辦事很隨意,不拘小節,屬於粗放型,因此,同學也給我送了一個外號「假小子」.

這一週,是我們班值周,值周的第一天,老師選了高銘瑤當班長.我一看她當了班長心裡很不服氣,心想:「哼!

當個班長有什麼呀,不就是每天把沒帶值周牌的同學記下來嗎,讓我當,我還不稀罕呢!」

第二天,我起來晚了,急匆匆地吃完早飯後,我就去上學了.剛走到離學校不遠的地方,我一下子想起了沒帶值周牌,我心想:「自己是值周生,不帶值周牌,不僅挨

記,還得挨批評,回家取?不行,肯定遲到,遲到也得被記,怎麼辦?算了,直接到學校再說.」於是我加快了腳步,向學校走去.

我一到校門口,只見高銘瑤站在那兒,我眼前一亮,緊皺的眉頭舒了,正要走過去,只聽她說:

「你的值周牌呢?」

「哦,我忘帶了,明天一定帶.」

「那我得把你的名兒記下來.」

「什麼,記我的名字,你這是為什麼?你一記,我們班的流動紅旗可就沒有了!」我氣憤地說.

「不行,必須記.」她斬釘截鐵地說.……

4樓:孤獨藍天

我和貓的故事

去年暑假的時候,媽媽送給我了2只小貓

,有了這兩隻小貓我無趣的暑假生活充滿了快樂。

「叮咚-----」「誰呀?」「是我,媽媽,快看我給你帶什麼好東西了。」「哇!

是小貓。」我驚訝的叫著。「噓,小點聲。

」媽媽說「這兩隻小貓剛出生20天,小心下著它。」我點了點頭,心想:這個小貓可真漂亮,我們小區養貓的人那麼多,估計就數它倆最漂亮。

接著,我拿出一根火腿,放在籠子中,小貓立刻用它們剛長出來的小尖牙去咬,可它的牙還是太小,咬不動,我真怕小貓會餓,我突然眼前一亮,對了,我可以……我拿起,一碗牛奶,把火腿切成末,混合在一起,我把這放到籠子裡,不一會就被兩隻小貓一掃而光了。它們剛抬頭,便把我逗得捧腹大笑,、它們吃得太不像樣了,弄得滿臉都是牛奶。

過了幾天,它們不怕我了,也會走路了。

一天,我開啟陽臺的門,小貓立刻撲到我懷裡,我想:我還沒給它們起名字呢!小黑貓愛玩就叫玩玩,小黃貓全身金黃就叫黃黃吧!

一次我帶它們出去玩,發現它們比以前更漂亮了:黑寶石般的眼睛;粉嫩嫩的鼻子:米粒一樣大的兩顆牙。

我讓它們自己玩,一眨眼玩玩就不知道**去了,我心急如焚。我想起了有一次一隻貓在沙發上,一隻貓在客廳裡,通過叫聲找到對方,我讓黃黃找玩玩,果然立刻我就找到了。

5樓:

你是一個不要臉的人

你是一個不要臉的人

你是一個不要臉的人

你是一個不要臉的人

你是一個不要臉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七點玩吃? 通知李奕彤[愉快]

我和誰過一天作文400字

7樓:518姚峰峰

我和誰過一天

那晚,我在看我最喜歡的動畫片——《熊出沒》,可是沒有一會兒,我就睡著了。而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我看到我躺在樹洞裡,我正想著這不是熊大熊二的樹洞嗎?我驚奇地問:

「這是哪兒?你們是誰?」熊大說:

「這是俺們的樹洞,俺是熊大,我還有一個弟弟叫熊二。」我想:「這還真是熊大熊二的家啊!

」我友好地和他們握手,並且提議:「我們去野餐吧!」他們憨憨地拍著手說:

「好啊,好啊!」我像一個主人一樣又吩咐道:「我要回去找光頭強,向他借一塊布子,順便把他也叫上。

」我來到光頭強的家,大聲說「光頭強,去野餐了。」光頭強問:「你是誰呀?

」我說:「我是熊大,熊二的朋友,快點開門。」光頭強說:

「肯定是來要桌布子的吧!」我對他說:「對了,可是你也要去。

」光頭強說:「好,等一下。」

我們坐在草地上,吃著美食,看著朝霞,是多麼美好啊!

晚上,樹洞裡涼涼的,我抱著熊大才睡著。第二天,黑洞好像把熊大、熊二、光頭強給吸走了,我大叫:「熊大,熊二,光頭強。

」我突然聽到媽媽的聲音:「王奕丹,起床了,說什麼夢話呢?」

我從沒有忘記過這個夢,因為我喜歡熊大,熊二,光頭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葫蘆娃過一天

有一天晚上,朦朧之中,葫蘆娃七兄弟站在了我的面前,他們友好地跟我說:「我們請你去我們家裡玩,這是我們的**和地址,一定要來哦!」說完,他們就消失了。

我好奇地順著地址來到他們的家,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個豪華的大別墅。我按響了門鈴,他們馬上出來迎接我,我進了院子,這裡有許多花草樹木。風景美麗極了!

我顧不得欣賞美景,就對他們說:「我們8個玩捉迷藏吧!」太好了!

太好了!七兄弟一邊叫著,一邊把我抬起來往空中一拋。我也樂開了花。

「我來捉,你們來藏。」我大聲數著:「1、2、3……」一眨眼,七兄弟馬上藏了起來。

我數到「10」的時候,他們個個消失得沒了影蹤。我找哇找哇,過去了十幾分鍾,老大紅娃還沒找到。我心想,一定能找到你,我才不怕你本領大呢!

著急之中,忽然傳來「喀咯」的笑聲,我抬頭一看,紅娃做著鬼臉正衝我笑,我喊道:「可算找到你了!」他乖乖地從樹上跳下來,做了我的俘虜。

我和葫蘆娃過一天

9樓:唯愛你嬌嬌嬌

從我們搬到麗景天成以後,爸爸就經常經常的出差,但是今天爸爸可以和我過一整天。

我站在家樓下等爸爸,過了一會兒,終於看見爸爸的汽車了,我趕快跑上去迎接爸爸。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們去外面吃飯吧。

」爸爸說:「好呀!」說著說著我們就開到了披薩店,我點了份牛肉披薩和檸檬汁,爸爸點了份水果披薩和香蕉汁。

等餐來了,我和爸爸把它吃得一乾二淨,爸爸一邊擦嘴巴一邊掏錢包,等爸爸付完錢以後,我們就去了甜品店。

到了甜品店,我們買了三根長麵包,一罐餅乾和兩瓶牛奶。爸爸說:「我們去公園吃吧,那裡的空氣好」。

我說:「好呀。」我們就拿著甜品去了公園,我們坐在公園裡的長椅上,邊看風景邊吃甜品,就這樣一口一口地吃完了。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就到爸爸工作的時間了。爸爸說:「兒子,你在這裡等媽媽。

」我說:「好呀。」過了一會兒,媽媽就來接我了,我依依不捨的和爸爸告了別,對他說:

「爸爸,你少出差,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10樓:芳志火

我和誰過一天的作文要求400個字,你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下吧,應該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集體獎途牛了。你說你要我怎麼做的事情就是這樣子對了?我在你面前你版卻一直不知道為什麼不權接我**?!

我也要吃的那個小魚仔和一個人一起的日子真的不一樣嗎……不要把你放不下心來看電影呢……在於他是否對我們都沒有興趣去了……不用功就這樣結束啦……在乎上需要的人會理解和你一起去努力奮鬥?在一起是什麼感覺?不能夠讓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奧特曼裹了一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孫悟空過的一天。

14樓:看膩了了

我和皮卡丘過一天!!!!!!!!!!!

15樓:jiangjiang將

舅舅咯了幹啥去啊夏令營看看苦苦挽留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得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死神過一天!!!!!

18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日我睡著了,醒來之後看見有一個櫃,我走進去,看見熊大熊二,和光頭強,我們玩的可開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過一天!!!!!

一個我和誰的真實的故事作文400字

20樓:不會長大的孤寂

我有一位可愛的小表妹,她非常美麗。可以說她是我一生中遇到最美麗最可愛的小女孩!猶其是那一雙人見人愛,會放電的眼睛使我屈服。可惜她已消失在人間!

事情是這樣的:今年的正月初二,我們一家人坐著一輛小轎車去姨媽家拜年。本來車開得好好的。

後來在半路,表妹要坐到副駕駛員的位子上,嬸嬸也同意了。後來嬸嬸開車很快,不知怎麼的,車突然被嬸嬸剎住了,表妹的頭撞了一下,後腦全軟了,腦子裡的脛全斷了,血流了很多。後來去了醫院,醫生說要動手術,嬸嬸哭了,她說:

「早知道,就不讓她坐副駕駛員的位子了。」

正月初四那天,醫生給表妹動手術,正月初四傍晚,手術房間裡的燈熄滅了,嬸嬸以為手術成功了,高興而欣慰的笑了。醫生走了出來說:「我們已經盡力了。

」頓時,嬸嬸暈了過去。後來,我們把表妹葬在了杭州那裡,把她葬在了人間天堂的那塊地方。

在我的相簿裡依然還留著她的**:穿著白色婚紗,頭戴花環。遺憾的是這張**是她生前的最後一張**。

我想:為什麼車禍奪去她的生命,為什麼這麼美麗的小女孩不能享受這人生的幸福與快樂呢?

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朋友 親人都是,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不如快樂自己!人,寧可孤獨,也

朋友可以跟誰在一起舒服就跟誰交往,但親人不行,親人是你在世上最親的人,怎麼可以不喜歡就不來往。要寬容和理解對方。應該是注重自己內心的感覺吧,一輩子的時光很短暫,與其把時間浪費在取悅別人身上,版不如讓自己變得更加快樂,權不管是朋友,親人,戀人,都不要互相苛求,如果苛求太高讓自己不舒服了,就跟他們保持一...

百草最後和誰在一起的,spock最後是和誰在一起了

上是跟若白師兄,電視劇就不知道了,估計很坑 spock最後是和誰在一起了 未來的spock和現在的spock見面那段,我的理解是這段並不是真實發生了的事情,你發現沒有,老年spock的臉是特效處理過的,是模糊的,有種類似夢境一樣的感覺,或許是導演對以前那些系列的致敬吧!spock的爸爸和媽媽如何認識...

夏憑天和誰在一起了

垂耳執事夏憑天單身,和誰都沒有在一起,但是夏憑天對鍾醫生有意思。經典語錄 1 別讓言言像我一樣,傷心到最後,都忘了心長在哪兒。2 字裡行間他看得出來,言逸喜歡的是二十歲的陸上錦,而不是他。3 錦哥,怎麼總是追不上你。4 不需要你再追我了,以後都不需要。5 你送我的玫瑰還開著,我能做那個追光的人嗎。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