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節,能和異性好朋友一起過不,會不會不合適?我們不是情況

2021-05-12 14:35:09 字數 2640 閱讀 4781

1樓:

想去就去咯、有幾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也是很好的啊、前提是你們都是單身、而且彼此都不介意就好了啊

2樓:兔子

當然可以啦,如果你的異性朋友不介意(屬於那種能開玩笑的那種人),其實兩個一起過只不過是湊湊熱鬧而已,呵呵

如果已經有男朋友了,七夕去和別的異性朋友吃飯好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網上有篇文章叫做《傷害姻緣的行為》,願意的話搜來看看,沒姻緣求得好姻緣,有姻緣保護好姻緣。

4樓:風在發端

是什麼形式的用餐呢?工作上的無所謂,如果是私人的,那為什麼節日不跟男朋友一起過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要是平時還可以,但是七夕那天容易讓人誤會,特別是你男朋友

6樓:凱芯果

被男朋友看見有可能會誤會

七夕當天男孩會和不是自己女友的異性好朋友晚上單獨出去玩嗎?

7樓:粉呆呆

首先,如果自己有正牌女友,那就不應該和其他人異性一起出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七夕的意義大家都知道,他這樣做只會被別人誤會

七夕,匿名送送曾被拒絕過,現在維持朋友關係的,喜歡的女孩子什麼比較合適? 20

9樓:貧窮的品品

送束花再加上一個小的首飾吧

作為女孩的話

都有一些些小小的虛榮心

送花就是滿足她的小小虛榮心

但是花凋謝就沒有了

一個小的飾品她收到的話以後每次用的時候自然會想到送她的那個人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匿名幹什麼,說不定她喜歡你,你卻不知道,她也不知道送花的是你。膽大心細,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越簡單越好!~~~

不建議匿名!!匿啥名嘛!!又不是見不得人的事情,難不成你是搶人家的女朋友吧?

12樓:尤冀陽

加個可愛的小掛件吧

可以避免尷尬

13樓:手機使用者

水晶手鍊,項鍊什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心中有你,無論是什麼她都會開心的。

15樓:缺氧de漁

一束花就好了,心意到了她就懂

七夕可以和一個異性朋友過嗎?會不會讓人家覺得我喜歡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在一起過的話,基本可以確定是你的預設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他了其實已經說明你想讓他這麼覺得了

七夕可以和異性朋友過麼?

18樓:生命過客

七夕,中國的情人節,就是要和異性過,製造一個爛漫的環境,和心愛的人花前月下,希望你能打動她的心,與你共度良宵

19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吧,呵呵或者 需要捅破窗戶紙?

她年齡這麼小, 就怕她不會多想,或者腦袋裡想法一會換一個吧

那你還是別報什麼希望了。

和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會不會產生愛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與你耍得比較好的異性朋友久了之後產生的可能是愛情但有可能是一種習慣吧!如果你真的確認是愛,你應該給她說。愛一個人應該大膽去追,愛不必隱藏認定愛她就要去追她人生沒有幾次為愛去奮鬥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在一起的時間長了,也許是好感,但有了好感就會慢慢的變成感情,如果你真的愛他那就大膽的去追求你想要的愛吧!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沒有伴侶陪伴,,,正考慮著找不找異性朋友一起度過? 5

22樓:藝貼女孩

其實情人節不一定要和異性過啊!我想你們都看過放羊的星星了吧!那上面夏之專星不就是在情人節設計單身屬戒指麼!

有異性一起過必然好!如果沒有,可以找自己的同性好朋友一起過啊~!情人節嘛,不一定要和情人一起過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 怎麼有點「臨時抱佛腳」的意思! 現實點吧。即使找到了也未必稱心。

異性朋友可以要好到什麼程度,不是戀愛關係,只是朋友。

24樓:

可以,我有個好兄弟,她連來月經都跟我提提,跟她男朋友怎麼樣也跟我說,!一樓的朋友,只能說你不會異性朋友之間的相處之道!

由(小人物大智慧團)團員mr_pai_edison回答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好朋友,我們無話不談,而且我男朋友也和他很好。我們幾乎天天聯絡,只要自己心裡沒有別的想法,要好的異性閨蜜是存在的!

26樓:自詡的愛

當然可以啦,只要你把他當做朋友而不是其它就行了。並且,首先要告訴他不會跟他發生感情!這樣是為了避免不要的麻煩。

七夕怎麼和女朋友過,求支招,快到七夕節了,,,,和女朋友住的不遠,七夕怎麼過,求支招

能夠讓她 他 感覺到你對她 他 的關愛。如果選對了禮物,此方法也是很讓更多無法一起度過浪漫的苦命鴛鴦,在這天來一次 真情告白 在牛郎織女的 去女朋友喜歡的地方幹喜歡的事 看女朋友想幹什麼,一般就是送花,吃飯,好一點就是做完以上兩種事後,給她一個浪漫驚喜,像煙花焰火這樣的 快到七夕節了,和女朋友住的不...

七夕節該怎麼和男朋友過呢,七夕情人節,你準備怎麼和男朋友一起過?

8月26日 7夕是中國傳統節日,當然要用中國傳統的方式去過,玫瑰花巧克力那種洋味的東西就不要去買啦.方案1 準備一些焰火,和她晚上坐在河堤上放焰火,看星空,牛郎織女七夕相遇嘛 說一說兩人一起走過的日子中的趣事,幻想一下未來.也可以買點糕點邊聊邊吃.方案2 兩人穿上覆古的服裝 一起去城市的老街溜達,感...

七夕節女孩約我出來和她一起過,這算是對我間接的表白嗎

那天一起過表白就成為一對了。七夕節,又稱七巧節 七姐節 女兒節 乞巧節 七娘會 牛公牛婆日 七夕祭 雙 七 巧夕等,是中國民間的傳統節日。七夕由星宿崇拜衍化而來,為傳統意義上的七姐誕,因拜祭 七姐 活動在七月七晩上舉行,故名 七夕 拜七姐,祈福許願 乞求巧藝 坐看牽牛織女星 祈禱姻緣 儲七夕水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