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2孵蛋遺傳問題,關於口袋妖怪黑白2孵蛋的問題

2021-05-14 07:49:06 字數 4168 閱讀 5604

1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正統遊戲中每個精靈都有設定了自己可以得到的遺傳技能

這是規定好的資料資訊,不能改變

葉騰蛇家族遺傳技能:**,自然恩惠,蛇瞪眼,鐵尾,魔葉斬,香甜氣息,鏡面反射,追擊,黑眼神,龍捲風

在設定遺傳技能範圍內的技能都可以生蛋遺傳來掌握,不在遺傳技能表裡的技能都不能遺傳掌握

其實遺傳技能表就跟升級技能表一樣,表中有的就能掌握,表中沒有的就無法升級掌握

遺傳技能要點很簡單:異性/同生蛋組別(不包括未發現組,另外百變怪可以跟任何性別的非未發現組組別的精靈生蛋)

生蛋之後後代遺傳父方的技能,跟母方一個形態系列

比如:雄性掌握了蛇瞪眼的飯匙蛇,與雌性葉騰蛇放到精靈飼育屋生蛋,由於兩隻精靈都有陸上組生蛋組別,所以得到的蛋孵化就會得到葉騰蛇,並且一孵化就掌握了蛇瞪眼技能

一隻精靈學習技能的方法無非四五種,最常見的升級掌握和技能機器掌握,麻煩點的就是定點教學掌握以及遺傳掌握,另外還有一些特殊的官方配信掌握特殊技能的精靈(比如第四世代官方配信的"夜空的基拉祈",已掌握本來不能學會的龍星群技能)

相對應的,不屬於升級技能,也不在技能機器表/遺傳技能表/定點教學表以及特殊配信範圍內的話,就不能掌握額外的技能,這也就是為什麼葉騰蛇無法掌握芳香**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葉藤蛇是無法會芳香**的、

葉藤蛇遺傳技能裡沒有這招,沒有就是沒有咯....沒有就是無法遺傳得到咯...你**搞不懂呢

並不是草系就一定就能搞到所有草系技能啊,不知道你為什麼覺著葉藤蛇能搞到芳香**

遺傳技能就是這樣,比如你想要一隻**技能的葉藤蛇,首先**技能要在葉藤蛇的遺傳技能表裡,不在葉藤蛇遺傳技能表裡的自然無法得到,然後要一隻母的葉藤蛇,然後要一隻同一個生蛋組裡的會**技能的公的,然後生下來就是帶**技能的葉藤蛇

關於口袋妖怪黑白2孵蛋的問題

3樓:卓琛藤原

君主蛇是陸地組/植物組,所以只要你有一隻公的精靈是陸地組或植物組的,就可以孵蛋。百變怪的話根本不用考慮蛋組,直接就可以孵蛋的。至於說什麼感情不好,lz你完全可以無視之。

將精靈送去孵蛋後,到處晃晃,再回來就有了

君主蛇的配招億萬威力吸收+刀葉+水之尾+劍舞(個人喜好不同,我就是這樣配的,還有其他更好的配招,僅供參考)

4樓:林傲柏泥秋

不算,只有帶在身上走才能孵蛋。隊伍裡有火焰身軀或火焰鎧甲特性精靈時孵蛋步數減半

5樓:橋若菱曾喬

口袋妖怪黑白遊戲中:

蛋的孵化時間與主人公走過的步數有關、當主人公攜帶蛋走過足夠多的步數時、蛋會孵化!主角身上攜帶火焰之軀或熔岩鎧甲的怪獸時可使蛋所需的孵化步數減少……

擁有火焰之軀特性的精靈:鴨嘴火龍、熔岩蟲、熔岩蝸牛、小鴨嘴龍、爆炎火龍、蠟燭鬼、燈火鬼、鬼燈、火炬蟲、炎翅蛾!

擁有熔岩鎧甲特性的精靈:熔岩蟲、熔岩蝸牛、噴火駝!

口袋妖怪黑白2,生蛋個體值怎麼遺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道具攜帶效果是戰鬥中減速度但是得的努力值是(某項)2倍的道具,生蛋效果是攜帶著就強制遺傳(某項)個體值給子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系統隨機遺傳的

8樓:偉琛麗從依

生蛋就是一公一母的兩隻精靈同時放在飼養屋,主角行走一定步數後,就會有蛋出現,然後主角將蛋帶在身上行走一定的步數後就會孵化。

黑2白2飼養屋和前作黑白地方一樣

口袋妖怪黑白2 孵蛋相關的問題,**等,略急

9樓:╮純純啲噯戀

1 不是 跟父母等級沒關係

2 特殊的pm只有攜帶道具才會生蛋。例如卡比獸只有攜帶滿腹香爐才會生蛋。皮卡丘必須攜帶電珠才會生下能夠學習【超級旭日電擊】的皮丘

力量負重 攜帶後必定遺傳hp個體值

力量護腕 攜帶後必定遺傳攻擊個體值

力量腰帶 攜帶後必定遺傳防禦個體值

力量鏡片 攜帶後必定遺傳特攻個體值

力量束帶 攜帶後必定遺傳特防個體值

力量護踝 攜帶後必定遺傳速度個體值

雙親攜帶不變石生蛋有一定能將自己的性格遺傳給下一代。

3父方或母方攜帶以下努力值道具後必定將自己的對應個體值遺傳給子代,子代再在剩下的5項個體值中隨機遺傳2項。

雙親同時攜帶不同的訓練道具時,只在對應的兩項個體值中隨機選擇一項遺傳,之後子代依然在剩下的5項個體值中隨機遺傳2項。

4 三頭龍特功和速度還有hp要高一些 快龍物攻要高一些 戰斧龍物攻要高一些

當然個體值都是31最好 不過幾率太低

5 如果打npc沒有必要 要是打地鐵或者和朋友聯機玩有必要 愛能戰勝一切

6 不一定 後天也可以把努力值練滿

7 跟這個沒什關係

10樓:diaw帥絲

你的問題邏輯順序有點亂哈,先從遺傳開始說。

口袋妖怪黑白2生蛋問題..

11樓:心金水君

把一公一母且生蛋組別相同的兩隻精靈放到飼育屋裡面就可以生蛋,生出來精靈的是母方的最初形態。

沒有性別但生蛋組別不是未發現組的精靈可以和百變怪去生蛋,百變怪可以和除了百變怪自己和生蛋組別是未發現組以外的任何一隻精靈生蛋。

未發現組的精靈無法生蛋。

12樓:十五字的貼

能生,能遺傳(6代的新舉措...加速火雞就是這麼流入市場的......)

個體帶狗圈(必定遺傳某項個體)或者紅線(必定選擇父母5項遺傳,不重複選擇)

不帶狗圈紅線的話隨機3項遺傳,和百變個體有關

13樓:1分內

能生,沒有夢特

隨機遺傳父母12項個體值中的3項,子代個體和父母都有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5代只有母方夢特能遺傳。個體是雙親12項個體中遺傳三項。另外三項隨機生成

口袋妖怪黑白2生蛋生出來的精靈性格是遺傳父方還是母方

15樓:diaw帥絲

父母雙方都不攜帶不變石的話,後代的精靈性格是隨機的。

在黑白2中當父母有一方攜帶不變石的話100%將性格遺傳給後代

16樓:總是淪陷於過去

這是手機遊戲嗎?不需要聯網咖?好玩嗎

口袋妖怪黑白2孵蛋

17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3號路北部存在幼兒園與精靈飼育屋、精靈飼育屋內就可以寄放精靈來生蛋

生蛋精靈需要為異性(百變怪除外)、且不能是未發現生蛋組別的精靈、得到精靈蛋之後帶在身上、主角移動夠一定步數之後蛋就會自動孵化、玩家就可以得到精靈蛋裡面的小精靈了

18樓:白色斯基兔

把要孵的蛋帶在身上走路走到一定步數就孵出來了,地點無要求

口袋妖怪孵蛋遺傳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公復母個體值隨機某項各一

制個.母的或百變怪在綠寶石或以後版本帶不變石其性格50%遺傳.到了珍珠鑽石,規律基本同綠寶石.

惟一的變化就是,由於多了個"語言版本",如果父母雙方不是同一個語言版本的話,不變石遺傳性格的規律將失效!

*不變石遺傳性格的加入,給培養pm帶來大方便.

可以考慮捕捉20種不同性格的百變怪,這樣無論培養什麼pm都不用愁性格問題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正常系的唯來一個會自大**的就是大舌頭進化型要是講別的方式的話,有搖手指,或者隊伍裡有會自爆的,用貓老大的貓手可能會抽中那個技能剛比獸是遺傳不了自爆的 不好意思,失誤,是會自爆,但是應該是無法遺傳給別的正常系,樓主想遺傳給誰?遺傳的前提是有那個招的pm是公的,你那個剛比是母的話,就不行了,不過自爆好像不能給誰遺傳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關於口袋妖怪黑白2 孵蛋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只有帶在身上走才能孵蛋

22樓:踩白薯上的曹操

不算,只有帶在身上走才能孵蛋。隊伍裡有火焰身軀或火焰鎧甲特性精靈時孵蛋步數減半

23樓:莫慄

好像在隊伍裡才能孵······

口袋妖怪xy夢特性遺傳問題,口袋妖怪xy如何遺傳夢特性?

只要母的是夢特 就有機率遺傳的 公的夢特只能和百變怪機率遺傳 xy母體遺傳夢特的機率是60 口袋妖怪xy如何遺傳夢特性?生蛋時若父方或母方為夢特與百變怪生蛋60 子代夢特,若母方和父方均為夢特且種族相同100 出夢特,若父母雙方不同種族且不是百變怪則即使任意一方是夢特子代均不是夢特 這種專業問題,我...

口袋妖怪黑白2圖鑑升級問題,口袋妖怪黑白2怎麼升級為全國圖鑑

貝爾的對話我沒找到,不過我找到攻略了,裡面說在20號道路的時候貝爾登場,會為你的圖鑑進行升級 升級後的圖鑑在檢索精靈檢視棲息地時可一併檢視到該地區遇到過的精靈 繼續前往會到立湧市。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有問題歡迎追問。放心,是沒問題的,她是問你是否重複前一段話。你看看圖鑑裡有木有 棲息地 功能就行了。...

口袋妖怪黑白2主精靈遇見問題,口袋妖怪黑白2的隱藏樹洞裡的精靈和一般遇到的精靈有什麼不同嗎?

遊戲中只能見到被你剋制的御三家的第二形態,在第一次來到雷文市地鐵站門口同另一主角組隊戰鬥時遇見。想獲得其他兩個形態的圖鑑只能通過通訊或者xx,地鐵和pwt裡的精靈不會登陸到圖鑑上 閃光雙斧戰龍,你必須打完聯盟,之後去飛行道館右下邊的藍色房子遇中間櫃檯裡的人對話,進入自然保護區,裡面有的。那頭龍是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