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3月18日3點18生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2021-05-23 14:48:52 字數 3542 閱讀 8691

1樓:2206七九

小孩起名並不是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也不是好聽就有用,起名要分析八字的格局,五行喜忌,名字要對有利的進行幫扶,對有害的進行壓制。其實你寶寶要結合傳統命理五行起名話,最好結合的出生年月日時辰《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

起名字主要看是不是適合命局,還要考慮多個方面,不是一會兒就能起好的,如果幾分鐘就能起好,那是軟體生成的,或者憑空隨意起的。

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您好,麻煩問一下2023年農曆3月18日出生的寶寶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2樓:

農曆:丁酉年二月初六日申時,八字:丁酉 壬寅 己丑 壬申,五行:火金 水木 土土 水金,本命佛:不動尊菩薩,喜用神:火,起名時建議帶五行屬性為火的漢字。

3樓:飛玉花召子

公曆14年4月14日5點到7點

農曆一四年三月十五日卯時

乾造甲午

戊辰乙卯

己卯五行

木火土土

木木土木

五行屬木

缺金缺水

命主五行屬木

缺金缺水

2023年3月18日9點38分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4樓:運萱闢倩

2023年9月6日13點18分出生,五行缺什麼?【沙中金名】四柱八字:乙未年·甲申月·乙酉日·戊寅時。【生日屬木】五行:金2·木4·水0·火0·土2.。

此八字,五行缺水和火,供參考。

5樓:地聖王

八字 丁酉 癸卯 甲辰 己巳

羊刃格,這個格局喜火,五行不缺,名字中有火就好。

丁酉年生,火命。甲木日主,五行屬木。

6樓:2206七九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麼就補什麼,這是外行話。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也不是八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

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

八字源於唐代李虛中五星術,以年月日之天干地支推人命運,年為主、月日為輔。六字交錯組合,共出四萬三千二百個不同干支組合,更輔以納音以推人命。但由於社會人群數字更為龐大,到了宋代由徐子平(字居易)進一步改造,加上了時辰,合共五十一萬八千四百個組合以推人命,八字從此建立,故又稱子平術。

八字以日為主,年月時辰為輔,這一點與五星術有所區別。八字推測人一生運氣起落,富、貴、災、煞、平常、駁雜交錯等命運,大致不出八字勾勒出的運氣曲線。

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7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9點38分是早上還是晚上?出生地點?性別?

2023年農曆3月18日上午9點到ⅱ點出生人五行缺少什麼?

8樓:陽光的笑對

生日(陽曆):2023年4月15日 9:00-9:59時 生肖為猴(八字):戊申年 丙辰月 乙卯日 辛巳時

五行個數:2個金,2個木,0個水,2個火,2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水木,克洩耗日主的五行:火土金。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的五行缺水。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9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10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11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陰曆3月18出生的男孩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缺首先,你要了解天干地支的五行屬性

十天干的屬性:甲、乙為木,代表東方

丙、丁為火、代表南方

戊、己為土、代表**

庚、辛為金、代表西方

壬、癸為水、代表北方

十二地支的屬性:

寅卯屬木,寅為陽木,卯為陰木。

午巳屬火,午為陽火,巳為陰火。

申酉屬金,申為陽金,酉為陰金。

子亥屬水,子為陽水,亥為陰水。

辰戌醜未屬土,辰戌為陽土,醜未為陰土。

未戌為乾土,醜辰為溼土。乾土者其中藏火,溼土者其中藏水。

地支藏幹:

寅中藏:甲,丙,戊

卯中藏:乙

辰中藏:戊,乙,癸

巳中藏:丙,庚,戊

午中藏:丁,己

未中藏:己,丁,乙

申中藏:庚,壬,戊

酉中藏:辛

戌中藏:戊,辛,丁

亥中藏:壬,甲

子中藏:癸

醜中藏:己,癸,辛

一個人的八字是由年干支、月干支、日干支、時干支構成的。也就是說由四個天干,四個地支構成。而每個天干和地支都有對應的五行屬性(指的金、木、水、火、土)。

所以要看一個人八字中缺什麼五行,就是要分析這八個字就可以了。

在一個點就是地支藏乾的問題,你必須先找出八字地支所藏的天干,然後天干對應屬性即可。

舉例說明:

八字: 戊子年 甲子月 辛丑日 己丑時

天干: 戊屬土甲屬木辛屬金己屬土

地支: 子屬水 醜屬土 醜中藏己土、辛金、癸水因此,八字缺火。

2023年農曆3月18日早上6點出生五行屬什麼,命裡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3月copy18日早上6點出生生辰八字:辛未 壬辰 壬申 癸卯

你五行屬土,路旁土命。五行缺火,八字過硬,八字喜火,忌水。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紅色紫色綠色,不要黑色藍色。

2千萬不要放魚缸養魚。

3多養綠色植物利於你。

2023年農曆3月18日9點出生命裡五行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3月18日9點出生

生辰八字:己未年 戊辰月 辛亥日 癸巳時

五行缺木,八字過硬,八字喜木,忌金。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綠色黑色藍色,儘量不要白色2多養綠色植物利於你

3不要帶金銀

2023年3月18日18點五行屬什麼? 30

15樓:倪煜蘅

庚子 己卯 庚申 乙酉

金水 土木 金金 木金

五行缺火 八字偏旺

喜火貴姓 性別

請問2023年農曆3月12日晚上21點35分出生的女寶寶五行是什麼

五行缺金 八字偏旺 喜金 貴姓 北京時間 2018年4月27日21時35分農曆 2018年三月十二日 年齡 1歲 您自出生已經歷了4個日夜 生肖 屬狗 又名 進山之狗 星座 金牛座 劫 印 日 殺 戊 丙 己 乙 戌 辰 醜 亥 丁戊辛 癸戊乙 辛己癸 甲壬 梟劫食 財劫殺 食比財 官才 八字五行個...

2023年屬牛農曆3月20日18時生辰

公曆 1985年5月9日 星期四 18點 農曆 乙丑年 三月二十日 酉時春節 2月20日 節前 甲子年 節後 乙丑年 八字 乙丑 庚辰 戊申 辛酉 五行 木土 金土 土金 金金 方位 東中 西中 中西 西西 五行缺什麼 水火 生肖 牛 1985年出生屬牛的生辰八字如何 出生在1985年,12月,20...

3月18日是什麼星座,農曆3月18日是什麼星座?

雙魚座。1 雙魚的性格是慢熱的,就算是喜歡上誰也不會像白羊 獅子一樣直接撲上去猛烈攻擊。2 雙魚座天生敏感,造就了雙魚座很能洞察人心。所以在一起相處的時候,百分之八十的概率雙魚都能看出來你今天情緒怎麼樣。於是雙魚就會用相應的情緒來回應你。所以身邊人會覺得雙魚善解人意。好相處。3 雙魚座女生通常心都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