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衛衣和小白鞋搭配什麼顏色百褶裙和什麼顏色高筒襪好看

2021-03-30 15:21:58 字數 4263 閱讀 3066

1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黑色短裙 純黑色 白色子

如果要跳躍的話可以選擇彩色的襪子

但是裙子豔了就不好看了

2樓:小潯丶

紅色衛衣+黑色褲子黑色是最能把大紅的熱烈凸現出來的顏色,隨意的紅黑配都能搭出驚豔的傲嬌。紅黑配每個季節其實都能適用,但是秋冬最招搖最有溫暖和積極的即視感。

紅色衛衣+白色褲子紅色褲子搭配白色褲子也是無色系的搭配,搭配黑色更經典帥氣,搭配白色卻多了幾分女人味。各有千秋。

紅色衛衣+牛仔褲純色衛衣是非常受女生喜愛的款式,簡單時尚,極富青春氣息,與深藍色牛仔褲的色彩碰撞,給人視覺上的新鮮感。

3樓:墨爾本丶孤獨

可以這麼搭哦!很多人都喜歡這種搭配方式!

4樓:韋崇科

黃色裙子和白色襪子。個人意見。望採納。

長款紅色衛衣怎麼搭配好看,搭配什麼顏色打**好看,鞋子應該選什麼顏色呢?

5樓:聆聽心情

其實這種紅色的唯一最好的辦法就是搭配一個黑色的打**,然後再搭上一個卡其色的鞋子

6樓:

長款紅色衛衣搭配黑色打**好看鞋子最好也選黑色,因為人整體搭配顏色不要太雜。

7樓:xuan莫失莫忘

打**顏色淺色和黑色都是可以搭配紅色衣服啊 鞋子的話選白色的會看起來更青春靚麗。

8樓:年耘

紅色的衛衣顏色本來就好看,搭配一條黑色的打**就行,鞋子黑色白色灰色都可以的

9樓:

長款紅色衛衣,搭配黑色的帶絨襪穿雙溥點的皮雪鞋,也是黑色的穿起來更好看

10樓:零一衣

我覺得紅色的話,你可以穿那種短一點的就玩下褲失蹤,或者穿那種黑色的。然後可以穿那種運動鞋。

11樓:star華麗的轉身

配黃色小靴子或者棕色的靴子都很好看的,至於打**建議顏色暖色一點的,打**不能顏色不能太悶了。

12樓:

長款紅色衛衣搭一個淺色牛仔褲。黑色高跟鞋。長髮飄飄,大高個。這樣一穿搭非常漂亮。

紅色衛衣是配短裙高筒襪好看還是裙褲一體的好看? 20

13樓:果靈波

主要注意顏色搭配,看圖我覺得配那條短裙會好看些。

14樓:

這個看個人喜歡吧!每個人喜歡的風格都不一樣,自然搭配出來的效果也不一樣。衛衣搭配褲子顯得乾淨利落舒適。搭配短裙長筒襪會比較活潑可愛。就看你平常比較喜歡什麼風格。

15樓:凌卿倩

我覺得英文勁爆的歌,應該是很時尚的,你既然已經選定了你的皮衣,我覺得你可以選條皮靴褲,再加一雙長筒靴,上身可以穿白色毛衣,頭髮爆一點,裝著上還可以配些比較誇張的項鍊什麼的..........

紅色衛衣配什麼裙子和鞋子

16樓:燦爛的小小草

你好建議樓主喜歡什麼款式的鞋子呢~~

是高跟鞋 還是休閒的鞋子 或是 靴子~~

建議樓主不論選擇哪個款式的鞋子 都選擇顏色稍深的色彩來搭配樓主的灰色** 和 牛仔縮邊連衣裙 顯得比較協調 洋氣的感覺如 黑色 卡其色 深藍色 咖啡色 暗紅色 或是酒紅色 的高跟鞋或是 休閒類的鞋子 或是靴子 都很好搭配樓主的**和牛仔連衣裙的顯得整體 很協調 洋氣 時尚的感覺 建議樓主試試哈個人覺得 樓主搭配 高跟鞋最好看 其次就靴子 也不錯 ~~這樣整體 搭配好就很 漂亮 的舒適感覺了

最後推薦你去時尚魔女**看看

有很多漂亮的服飾搭配和今年流行的鞋包髮型

多看看希望能給你日常購買衣服和搭配提供靈感,做緊隨時尚的達人最後,希望以上 建議能幫到 樓主哦!

17樓:唯一的色彩

黑白格子的裙子最好是以黑色為主,白格子不要太跳,打**可以是灰色的,我認為最好是穿一條黑色的裙子,衛衣和馬丁靴很搭啊,不過衛衣顏色是紅色的,顏色已經很跳了,裙子最好暗一點,黑色和灰色的打**都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搭配還不錯哦,打**黑色的話比較保險.也可以深綠或深茶色和深紫都不錯的選擇

粉紅色的衛衣+背心,灰色短裙+小白鞋,搭配什麼樣的襪子好看呢?

19樓:筱雨

1純色的好 2連褲襪 3肉色的好

小白鞋搭配什麼顏色的長筒襪子

請問一下大家冬天紅色長款衛衣搭配什麼顏色的打**好看,鞋子應該挑選什麼樣子的呢?

20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可以搭配一個黑色的小腳褲,然後穿一雙小白鞋,也可以搭配一個牛仔褲。

21樓:匿名使用者

肉色打**普通鞋子就好

紅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裙子可以搭配白色的襪子,整天感覺很好看,紅色和白色搭配很透亮。

當然也可以搭配灰色的或者是藍灰色的襪子或者是米白色的也行。

23樓:yokocandy雙子

紅色裙子可以搭配黑色的鞋子和白色鞋子比較好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紅色裙子搭配黑色的高跟鞋挺好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此類事物有幾種:白色高跟鞋、黑色高跟鞋

最推薦的一種:黑色的高跟鞋推薦理由:

1.黑色是百搭的一種顏色,任何顏色都可以和黑色搭配。2.裙子一定要搭配高跟鞋,這樣會顯得腿長,更好地凸顯身體比例。

2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白米和米色、黑色、粉色的鞋子都好看。

子,指一種圍在腰部以下的服裝,多為女子著裝。

裙裝是一種圍於**的服裝,屬於下裝的兩種基本形式(另一種是褲裝)。廣義的裙子還包括連衣裙、襯裙、腰裙。裙一般由裙腰和裙體構成,有的只有裙體而無裙腰。

它是人類最早的服裝。因其通風散熱效能好,穿著方便,行動自如,美觀,樣式變化多端諸多優點而為人們所廣泛接受,其中以女性和兒童穿著較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配米色好看些,實在不行配黑色應該是百搭安全的吧。

28樓:空氣的流失

黑色、白色、金色、米色、銀色等等都可以,只要不是太相近的就可以,比如紅色和深粉色、紫色等等就不好看,你可以試試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怎麼樣的紅色裙子,不同風格的裙子,搭配鞋子的樣式,顏色也有所差異。一般來說黑色容易搭配

30樓:遠焱環保

個人建議,從色彩視覺上來看還是搭配黑色鞋子漂亮,

31樓:薛格軒

如果有紅色的配紅色的吧 沒有紅色的就配白色,黃色之類的暖色,千萬別配什麼藍色 綠色的,你要知道那穿在身上會是什麼樣的效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得太寬泛了

裙子是長是短?什麼布料什麼風格?是什麼季節的裙子?

最好要晒張圖才好說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白色的好看點吧

34樓:遊神

是孩子媽媽穿嗎?

鴨舌帽不可以戴,可以戴一頂黑呢子或紅呢子的小禮帽,一定很漂亮。黑色靴子或黑色的舞臺鞋。

35樓:喬喬喬的喬喬

紅色或者黑色都要細高跟

36樓:愛美女天天1號

黑色,白色,綠色,都好看

3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要晒張圖才好說吧

女生穿小白鞋配穿什麼種類和顏色的襪子最好看?

38樓:王浩宇

搭配黑色中筒襪是最基礎且基本上不會出錯的方法。雖然看起來比較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但是黑色和白色放在一起自然就會發生化學反應,一明一暗,足夠搶眼。

穿船襪是提現個性的選擇

3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鞋型 和整個著裝風格定吧 你這樣描述的話 很難回答你

中長款衛衣怎麼搭配鞋,衛衣中長款搭配什麼樣的鞋子

衛衣普通來說是搭帆布鞋最好,但是長款並且搭配褲襪的話,也許帆布鞋就沒那麼相配回,只有厚底答鬆糕的帆布鞋,也許還可以撐得住氣場。所以搭配一雙短靴,流蘇靴之類的,可能會更加的不錯,休閒的街拍風格。要看潮流的學生女鞋和時裝女鞋,可以去灰姑娘的私家鞋殿,韓版淑女,英倫學院,歐美街拍,各種風格,值得參考或借鑑...

黑衛衣配什麼顏色外套好看,衛衣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黑色衛衣怎麼搭配外套分步閱讀1 6 搭配一 黑色圓領衛衣 暗橘色飛行外套 黑色百褶皮短裙 黑色的衛衣無論是最為內搭,還是作為外搭,無疑是最好搭配衣服的,我們可以用一件簡單的黑色圓領衛衣來搭配一件稍微亮一點的暗橘色飛行外套,下身可以搭配的個性一些,選擇一條黑色百褶皮短裙,時髦又很顯高挑。2 6 搭配二...

藍色連帽衛衣可以搭配什麼顏色外套

衛衣是一款時尚休閒又百搭的單品,簡單大方又非常好搭配衣服,那麼藍色的衛衣如何搭配呢?下面介紹幾款藍色衛衣的搭配,希望對同樣專注搭配的你有所幫助。1搭配一 藍色衛衣 八分破洞牛仔褲 白色帆布鞋 藍色衛衣搭配八分破洞牛仔褲是非常時尚個性的,再搭配一雙白色帆布鞋,休閒範十足。2搭配二 藍色衛衣 灰色牛仔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