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拉布拉多幼犬月不到,這幾天突然有時候站不起來全身發抖

2021-05-25 17:22:12 字數 1942 閱讀 4818

1樓:小豬▁▂圈

是不是純粹的沒力氣啊,我也養的拉布拉多,只有一次它後退沒力睡醒了以後站不起來,特別費力站起來以後走走就緩過來了,醫生說可能著涼抽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缺鈣,小時候就吃**,配合鈣粉鈣片,絕對沒問題,拉布拉多,金毛系列的犬後腿天生有缺陷,都是缺鈣導致的

3樓:在家賺米

我家狗狗也這樣吃東西都正常.你家狗狗好了嗎

拉布拉多三個月開始是後腿沒有力氣兩天以後四條腿直接站不起來,現在全身癱軟,進食正常,鼻頭也是溼的 50

4樓:騎公路車的妹子

小時候缺鈣,吃點補鈣的東西試試。

5樓:

我家的也是後腿站不起來,請問有辦法嗎

拉布拉多幼犬長滿蟲還能長高嗎?為什麼我家兩個月的拉布拉多長了蟎蟲到了三個月還是這麼高沒長多高 5

6樓:

長的高低根滿蟲沒關係如果營養不良就長不高另一個原因就是品種不純是個串串狗。

拉布拉多三個月站不起來

7樓:轉身便是永遠

如果買回來就這毛病就是病狗,如果是最近突然站不起來,那就是缺鈣了,我家原來寶寶也是,後腿有點萎縮的感覺,走路都是前腿著地走,後腿一碰就疼得咬人,半夜疼得直叫喚,後來餵飯的時候加了點液體鈣,一個禮拜左右就好了,小狗適當的溜溜是可以的,但是跑的多了肯定吃不消。

8樓:婕蕾

不是缺鈣,是感染了病毒,已經非常嚴重,一般是看不好的,慢慢就不吃食了,節哀吧!

我家拉布拉多不到3個月左右就掉牙了,正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是不是給吃太大的骨頭給碰掉了?這時正長牙,要愛護呢。

10樓:笑笑不羈

正常,我家那隻也差不多

拉布拉多三個月幼犬突然拉稀有腥臭味 是怎麼回事?

11樓:諾有空

我也發現狗狗去醫院打針有時候反而身體不好

12樓:狗年大吉

不要給狗狗喝任何或者是吃任何人吃的東西,它拉肚子就有可能是喝酸奶造成的,狗狗有狗狗專用的酸奶,人喝的它消化不了,醫生說沒事的話,它還拉的話就給它斷食一天試試,不然它越吃越拉,吃的都拉出來了

13樓:果果的王者

著涼啦 小狗不要隨便給他洗澡 小肚子也不要吃太飽 容易拉稀

您好!我家拉布拉多不到三個月買回來第一好好的,因為籠子太小放出來

14樓:小寵高醫師

有些感冒可以喂一點寵物專用的感冒藥,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你家狗狗應該是吃了些不好的東西,有些刺激了胃腸道。

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

15樓:曹操更健康

上呼吸道感染,肺炎,或者犬瘟。

16樓:雄起百家

趕緊到寵物醫院看看啊。

我家拉布拉多犬已經一歲三個月了,一直吃**吃的很歡,這兩天突然不吃**,但是餵它酸奶它還是喝,昨天

17樓:zc萌面俠

**是否變質了?這估計是生病的前奏。請儘快就診!

18樓:笑笑穎穎

如果其他的東西都吃,只是不吃**,可能是吃膩了,你換種**試試。觀察下還有別的症狀嗎,公狗還是母狗,是在發情嗎。

我家的拉布拉多剛月它怕冷嗎,我家的拉布拉多剛5個月它怕冷嗎?

和朋友聊天.聽 最消磨時間的就是看韓劇了.看 的動漫也行最起碼有盼頭,不會 拉布拉多五個月算大狗了 不怕冷的 我家的拉布拉多剛5個月它怕冷嗎 拉布拉多是非常耐寒的狗狗,但幼犬尚未發育完全,還是會怕冷的。天氣冷時的注意事項如下 1 在天冷的時候還是儘量不要帶小狗出門,如果帶的話最好給小狗穿上衣服。2 ...

月的拉布拉多公幼犬性成熟了嗎,七個月的拉布拉多公幼犬性成熟了嗎

沒有性成熟,不知道的人為什麼瞎比比,亂回答。12個月,拉布拉多體成熟,性成熟要18個月,7個月還是個小狗啊。性成熟了,但不疑去配狗 出國可以帶寵物嗎 5 符合運輸條件的寵物可以。相關規定如下 1 請您在航班起飛前24小時 含 以前,向我們指定的直屬售票部門提出小動物運輸申請,因託運小動物對機型有一定...

懂狗狗幫我看看,我家月大的拉布拉多純嗎?為什麼嘴巴很長頭也小

純種拉拉,具體的品相現在是它的骨骼發育期,還不到成年,暫時無法判斷。45個月的大中型犬都會變的不符合標準,因為骨骼在儘量往大發育。請問我家的狗狗是純的拉布拉多麼?四個月了還是特別瘦吃多少都不長肉,個子也不是特別大,長得特別慢 是拉布拉多,吃了不長肉可能是因為肚子裡有蟲,喂點驅蟲藥看看 一看就不是拉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