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女孩起個名字,要洋氣點的與眾不同一點的。誰能給個意見

2021-03-30 15:24:53 字數 2258 閱讀 1867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艾琳(寓意: 像美玉一樣氣質高貴,美麗大方。)紫涵(寓意:

擁有聰明的智慧與博大的胸懷。)莉娜(有婀娜多姿,性情溫柔之意。)瑾萱(寓意:

擁有萱草的芬芳,玉一樣的高貴與典雅。)夢婷(取自`雨婷思夢`寓意: 雨中的婷,在憧憬著美好的未來。

)依娜(有伊人風采,娜一般指姑娘美麗,婀娜多姿嘛)雨嘉(安靜又乖巧的女孩)怡佳(有美麗大方,逍遙快樂之意。)夢琪(寓意: 平安吉祥,擁有美好的未來。

)雅楠(有幽雅大方,意志堅強之意。)瑞欣(寓意: 吉祥如意,快樂安康。)

2樓:匿名使用者

魅目如星黛月如畫嘴角帶笑愛翹嘴愛嘟嘴

3樓:copy飛翔

月蓉 月為知己者容

4樓:鄧博士為你起名

婉儀:美好的儀態。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代張居正《來雁說》:「矧其耿特之禽,婉儀斂翮。」

姓 張,想找詩經,論語中的名字, [形容女子極美,與眾不同.]可惜不才請告人指點 跪求

5樓:五行缺水多木

張靜姝出自詩經《靜女其姝》

靜女其姝,俟我於城隅。

愛而不見,搔首踟躕。

靜女其孌,貽我彤管。

彤管有煒,說懌女美。

自牧歸荑,洵美且異。

匪女之為美,美人之貽。

[譯文]

女孩含羞不語多麼秀麗,她在城腳邊等我相見

心儀的人兒怎不出現,我方寸大亂滿心疑猜

女孩含羞不語淺笑嫣然,將硃紅葦管交在我手間葦管遍體硃紅光采熠熠,我愛女孩天然嬌研

自從鄉郊贈嫩茅表白,愈見紅管美麗非凡

葦管或許本無何豔美,佳人手賜怎不教人神迷目眩

女孩姓高 想取一個比較大氣 與眾不同的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高雨桐,這個我本來想給自己孩子起的名字,借你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取名字 我覺的自己取酒好了 不一定非要去算命之類的

表示女孩子與眾不同的意思的名字叫什麼好

8樓:

根據寶寶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行用字,根據姓氏搭配吉利組合,再確定名字。符合寶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

起名步驟:

1、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格局,找出用神喜忌。

2、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

3、根據姓氏、時代特徵、性別、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凶數.取其字的意、形、象、音、綜合搭配。

4、還要避開不沖剋八字,五格、筆畫、合理搭配才是適合八字的吉祥吉利的好名字。

供參考。

9樓:

倩儀,倩麗,倩文,倩碧,倩苓

姓崔的女孩起什麼名字好聽,與眾不同的 40

10樓:郭大喬

崔佳琪,崔孁孁,崔昭妍,崔雅琦

11樓:牆頭中的紅杏

崔雯 很都市的名字要與眾不同點的話 崔文婷 崔文潔 崔韻蘊

12樓:夢幻天使

我覺得崔雅琳挺好聽的

這是我的個人意見,謝謝。

13樓:鄧老師起名

崔惠茜(賢惠,茜只是名字好聽)

14樓:黯然的眸

崔婭慧= =、你要與眾不同的

朗誦詩歌的欄目起什麼名字?要與眾不同的4個字

15樓:方憐容皋惠

叫「朗朗乾坤」吧。好寫,好記又順口。關鍵是字面意思切中欄目主旨。「乾坤」有天地的意思。而「朗朗」則顧名思義了。

以上,供參考!

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名字,好聽點的

16樓:十年一別溫如言

姬瑤憬:美玉的光彩.姬川澄:河水澄澈.姬千蕙:秀外慧中.祝你女兒健康快樂成長!

17樓:李強毅

姬紅袖、姬霓裳、姬燦雲、姬綵鳳、姬青鸞、姬幻霞、姬嫣紅、姬豔雯

18樓:only7琦

姬千靜 美女,滿意就採納吧!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姬 玉華

如玉如花,

腹有詩書氣自華。

本人姓趙想給孩子起個好聽的名字要大氣點的字的名字最好是帶艹字頭和木字旁的

男孩 趙莫桓 女孩 趙萱椀 趙芳林 到位 起名 本人姓趙,給兒子起個名字,要帶木和土部首的,三個字加起來要求筆畫為25,29,31,33.35的都可以 40 趙均梧 趙均霖 下面的土旁和木旁的,你可以自己看看。趙顥森五行分別是 火木木 筆畫分別是 14 21 12 總評數理得分 100 分 天格.人...

我想給女兒起個好聽點的名字,本人姓駱

駱靜淞 水汽凝結的冰花。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曾鞏 霧淞 園林初日靜無風,霧淞花開處處同 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取字往往有出處,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甚至有 男必楚辭,女必詩經 文必論語,武必周易 的傳統說法。因此,姓名作為文字元號並不能像某些算命先生 風水大師所說...

麻煩大師給給起個名字,姓顏,女孩,早上6點02出生的

丁酉 辛亥 乙卯 己卯 火金 金水 木木 土木 五行俱全 喜火 顏寧廷 三才 水木木 吉 2017年7月18日6點11分生的女孩,麻煩各位大師取個符合生辰八字 五格的好聽的名字,姓李。謝謝!200 這個女生,八字 丁酉,丁未,丙午,辛卯 是否上有兩個哥?八字火旺,宜用水,或考慮用土,但不宜用燥土。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