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直和你說晚安的女生突然有一天不和你說晚安了,你會

2021-05-30 11:23:55 字數 6391 閱讀 8700

1樓:懂你就走進去

跟你講吧,如果那個女的對你有意思的話,每天都會和你說晚安,不會突然不說的,所以你想想她會不會是突然被其他的事打擾了,還有,如果第二天她又對你說晚安了,你大可不必再糾結這件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胡思亂想,人家沒有義務天天跟你說晚安

3樓:手機使用者

心裡有莫名的失望和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應,還有膽小她是不是出事,最後去貼吧尋求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是不是忘記了什麼

一個經常和你說晚安的女生突然不說了是什麼情況

6樓:讓風來聆聽吧

覺得你們沒有結果,所以不想過多的交流和曖昧。

7樓:紫色杯歲月

就是看上你了吧

然後就想著能和你談戀愛吧

你可以試探試探她

但是前提是在你也喜歡她的情況下

如果不喜歡那就不要一直跟她聊天

不然她會誤會的

8樓:萌萌噠的銀魚

幾種情況:

她談戀愛了,男友限制

受了很大的精神打擊,嘗試套出她受到了什麼打擊,安慰她她雖然也喜歡上你了,但是不想承認這種感情,抑制過度,反倒顯出不對勁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為這有三種可能:

她覺得你們倆不適合,決定少交往

她覺得你人很不錯,想要沉默來試探一下你對她的反應她父母(發現了你們之間的關係或者其他原因)把她手機沒收了(部分時間)你可以也去試探試探她,但不要讓她察覺到,或許你可以得到一些有用的資訊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十七回:感深秋撫琴悲往事,坐禪寂走火入邪魔

11樓:兩儀承香

希望你更主動的表現吧,只要她還和你聊天,就說明她不討厭你呀,132想知道0611更多8129,是為

12樓:一十闖天涯

年輕人別緊張,突然冷他幾天,等她找你

13樓:漸漸失去雙子

應該是感覺和你沒什麼大的發展,就自然冷淡了

14樓:沒有畫完的圖

或許她是在等你表白,但你好久沒動作就放棄了;或許是她已經有了意中人了;或許是她故意吊你的胃口;也有可能是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了。

15樓:馴龍戰機

那就是人家在忙啊,這麼簡單呢

16樓:我太困了那

太忙了。不想理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把蜀漢作為中心來描寫,尤其是通過劉備這位仁君的形象和諸葛亮這位賢相的形象.突出了作品「擁劉反曹」的主題,表達了人民群眾的願望。作為蜀漢對立面的一個典型形象,就是曹操:**中的曹操既是奸雄的典型,也是暴君的象徵,作品正是通過對這一人物的鍼砭,體現了人民群眾憎惡暴君、反動動亂的願望。

如果一個每天對你說晚安的人忽然有一天不說了,你覺得會是什麼原因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確定你是不是他的未來,他選擇了你就要放棄世界,他要冷靜考慮一下,直到他有一天發現,曾經有些人說的讓他冷靜,他不該聽,他應該相信自己!最後下定決心,失去世界,換取一個不知的未來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讓你不習慣沒有晚安的日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說呀,管它什麼原因。

21樓:悉錦禾盼波

壓迫看他是你的什麼人了!!!

22樓:孔智零明珠

應該是對方太忙。忘記了!

如果她很久沒和你聊天了,突然有一天晚上和你說晚安了這是什麼意思?

23樓:易春寒

說明她對你還是有好感,因為女生是不會隨便跟男生說晚安的,如果跟你說晚安,肯定對你有意思。

24樓:q魚娘

因為他想不起你,突然之間就想起你了,所以就會和你說晚安,如果他和你聊天的,證明她還是有心的,不會和你聊天,只是順路道晚安。

25樓:乞丐碗裡的包子

可能就是晚上無聊玩手機

突然看到聯絡人裡面有你

想起了你就發個訊息問候一下

26樓:一隻小麻雀

那說明他和你的關係有了緩和。如果你跟他還是有感情的話,那應該抓住這個機會改善一下你們的關係。正所謂投桃報李,他和你說晚安,你也可趁機和他好好的說一下,聊聊天。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很久沒有和你聊天,突然和你說,晚安,是不是意味著她想和你繼續發展,想和你和好,你可以問一問她的具體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她是實在憋不住對你的想念了吧,所以給你發了晚安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念你,因為很久沒有跟你聊天,說明他那段時間根本是沒有想到你的結果,突然有一天晚上跟你聊天,因為很久沒有跟你聊天了,說明他那段時間根本是沒有想到你的結果,突然有一天晚上跟你聊天,說明是想念你

30樓:意外之去

很久沒跟你聯絡,突然間跟你來一句問候,

說明他在向你釋放一種訊號,

讓你去聯絡他

他希望你藉著這個訊號能跟他聊天,或者以後可以跟他繼續聊下去

31樓:sh毛毛雨

那就是突然想和你聊個天,也許是以前沒有勇氣。

32樓:國石樹化玉

估計是試探你的態度,說明她還是始終在意你沒有忘記你,如果她是個值得交往的朋友還是不要讓她失望了,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33樓:綵衣小蟲

這根本就不能說明什麼,或許是她一時衝動呢,不要太在意了。看看她接下來會有什麼表示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覺得你們的關係生疏了 她想拉進一下 維持你們的關係

35樓:傑ivvi少

也許是發錯了,也許是太寂寞想找個人說說話。

36樓:啾啾啾蕎芥

說明他覺得你對他就是那種啊,不聞不問的態度,讓他覺得有點難過嗯。其實他對你應該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好感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主動和你聯絡證明她心裡有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晚上他實在很閒,只是想和你聊兩句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她有點兒想你了。他想和你說話。

4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有些想念你,或許是突然想起了以前

當每天都跟你說晚安的女朋友不再跟你說晚安了,你會有感覺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跟他說清楚,不回晚安,你會很失落,其次看他是不是有事?如果他不願意不在乎你的感受話,可以分手了,都不在乎,就沒必要浪費自己的時間

42樓:易教練駕校

你做的很對 女生可以主動但不要太主動 也許因為你太在乎他把你自己搞得很累 但你也要為自己想一想 因為如果有一天你變醜了 你變的沒有自我 沒有主見 沒有個人魅力了 他會因為這些是為他改變的而買單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你的人肯定會時時刻刻把你裝在心裡,他這種態度,證明他不是很在乎你。

44樓:尐胖紙萌萌噠

晚安,wanan,wo ai ni ai ni

45樓:最溫柔的暗戀

問世間情為何物,怎一個賤字了得

4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先冷他幾天看看他什麼態度

每天都會跟你說晚安的人,突然有一天不說了,是一個什麼樣的心理?

47樓:語雜說

不用太擔心,可能他只是忘記了,或者覺得一直說晚安會讓你心煩,所以換成了其他方式,不用想太多。

48樓:唯有努力

我已經完全接受了,他的每天的晚安,如果真的有一天收不到了,我會心裡感覺特別忐忑,總是在想為什麼他還沒有發資訊呢,是出了什麼事情嗎,心裡會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

49樓:佳音

我會感到特別的失落,因為我已經習慣了他每天和我說晚安,一旦有一天不說了,我就會感到失落,甚至會胡思亂想,是不是對方變心了?還是對方生病了?

50樓:強哥遊戲辣評

就會覺得心裡空落落的,不知道對方是不是有什麼誤會,為什麼突然就不跟我說晚安了。

51樓:兔兔帶你看娛樂

我覺得如果是這種情況,我應該會受到打擊吧,會開始胡思亂想,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或者是不是生我的氣了,然後越想越不安。

52樓:30秒不

內心裡肯定會感覺特別的疑惑,會考慮對方是不是有什麼事情了,或者是自己**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53樓:百科達芬奇

是一個不舒服的心理,因為就覺得非常的失落了,知道對方突然有一天不說了,可能是真的離開了,也可能自己真的做的過分了。

女生,如果一個男生天天對你說晚安,有一天他突然不說了,你會有什麼感覺?會覺得少了什麼嗎?

54樓:那些十年

會突然覺得少了,但很快會覺得這個人對你沒什麼意義,除非你本來就是喜歡他的,否則習慣不是喜歡更不是愛

55樓:丨甲寅丨

從容面對,不說就不說了唄。

如果這都能煩擾到女生的話那女生也太容易被勾引到了。

喜歡人家就仔細考慮下,不喜歡就翻過這一頁。

56樓:匿名使用者

牢記,習慣不是愛。

你每天睡覺前都去尿尿,如果哪天太困沒尿,那你大概率半夜會憋醒。

很多男生就是靠這招讓女生誤以為自己對男生有特別的感覺,其實很可能沒有。

57樓:樂水

會的,就像一直喜歡你的男生突然喜歡別人了,一樣會不舒服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用這個辦法追到妹紙麼?其實我承認很不錯,可以試試,但是時間應該會很長才能奏效。

59樓:月光消失了呀

會開始猜忌和懷疑,如果你對他在意,那麼肯定會有空虛感

60樓:好吃鬼妃

失落,因為時間長了,已經習慣一個人對自己說晚安了,但有一天不說了,雖然自己不喜歡他,但很失落。

6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只是一種習慣,習慣了他來跟你說晚安。就如你每天做同樣的事情,你突然有一天不忘了做了,會感覺**怪怪的。

62樓:百度使用者

會覺得少了點東西。我也有這種感覺。

63樓:默灬阿湛

真正稀罕你的,是那個天天說早安的

一直每天給一個人發資訊說晚安,突然有一天不說了,他會怎樣

64樓:李永生

再冰山的人都會不習慣,即使嘴上不說,心裡也會介意。

65樓:百度使用者

不會怎樣的 我也發過2個多月 結果還是沒用

66樓:相知有緣

不會怎樣,就是會覺得慶幸,感覺讓自己終於得到了解脫!

67樓:百度使用者

難過,4個月都早晚問安,我就是被放棄的人第二天

68樓:百度使用者

會覺得你對他已沒有耐心

69樓:時光深巷少女與貓

可能會疑惑。找機會問問你。或者不在意

如果有一天一直很主動和你說話的人,不管你在不**都會和你說晚安的人,突然消失了,你會怎麼做?順其自

70樓:鍾小無景寐

這得看你心裡是怎麼想的了 也許他的存在只是你的一個習慣 習慣了他每天發給你的晚安 突然有一天他不發了你自然會覺得不習慣 正常 過幾天就好了吧 如果這種習慣持續的久呢一兩個星期就好了吧

71樓:鈾涙檽闃崇孩

也許他很忙,順其自然,既然你在問,我覺得你內心還是想去找他回來,捨不得

72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不要去找他,該回來的時候會回來的

有個女生一直跟我曖昧,但她突然跟我說要去相親了,什麼意思

意思是 我喜歡你!讓你趕緊向她表白吧!不然的話,我要喜歡別人嘍!這就叫激將法!有個女生一直跟我曖昧,但她突然跟我說要去相親了,什麼意思 說明,最後給你個機會,你不留她,她就徹底和你斷了。就是想知道,你是不是在玩她 說明她想要你主動表白呀,傻瓜!那是她等你的態度等的沒耐心了!失望了!跟我曖昧,但是去相...

如果女的每天都會和你說早安午安晚安為什麼呢

要麼相中你了,要麼閒的 恭喜你,因為他愛上你了 一個男生每天都會跟你說早安午安晚安,他是什麼意思 除了他很無聊 並且他不會追女生之外 沒有其他什麼意思 連話題都沒有的人通過三日問安搞定女生?怕不是想多了!不是男朋友這樣做除了負分沒有其他結果。對你有意思,如果你也有,不妨多聊一些。祝你幸福!說明喜歡這...

如果女生和你談戀愛的時候總吵架,但是突然有一天不聯絡你了,並且說話的態度變得很客氣了

如果一個女生和你談戀愛的時候總吵架,但是突然有一天不聯絡你了,並且說話的態度變得很客氣了。那就是想和你成為普通的朋友了,沒有愛情,也就沒有什麼怨氣,就是作為普通朋友而已 這隻能說明她已經不愛你了,如果喜歡一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爭吵的,小吵怡情,大吵傷情。所以說每個人都會經歷這些吵吵鬧鬧,也是生活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