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上有女孩和我表白了。但是沒接受,其實對她也有些好感,平時她對我很好。但是拒絕她後她很傷心哭

2021-05-29 18:23:44 字數 4611 閱讀 4452

1樓:flowerstar文

既然直覺拒絕了,就不要因為同情而改變想法。女孩子被拒當然尷尬委屈傷面子,但如果知道你是同情而接受她只怕更生氣,這要傷自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了就別因為人家掉兩顆眼淚你就心軟啊!如果只是有好感的話,沒有真正喜歡人家,就別接受,長痛不如短痛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從好朋友做起啊

4樓:夢涙紅塵

如果你答應了對方,是要負起責任的,如果只是有好感,還是不要答應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好好說說8一物降一物

最近喜歡上了一個巨蟹座的女孩,跟她表白了,她沒有直接拒絕,也總說我很好,但是內心對我沒那種感覺

6樓:懶散的農夫

其實 沒必要天天打**呢?因為經常打**卻是沒啥說,如果你確定她對你有好感的話,你應該學的壞壞的,沒事給她講h笑話呢,要非常非常露骨那種,當關系更進一步了,我就是這樣的,沒事開她個玩笑了,只要確定她對你有好感才可以呢。不然會敗得很慘,當然我用了太多太多次了,每次都成功,你給她開玩笑的時候,一般都罵你的,她罵你的時候,你要認真的說,真的!

我卜懂?或者你卜懂,怎麼怎麼樣?我誠實的給你說,我每次這樣都成功了,卜論事打**,還是見面說話,都成功了。

要採納, 有分記得追加哦,我急用分,我也要提問呢

7樓:泣秋英騎月

當你喜歡一個女孩子,你就要冷靜先,別想得太美好。

接著,你要做的事,就是找機會,大家一起活動的時候,和他慢慢套近乎。注意,你平時別老是在她身邊晃,這樣人家會反感的,你要做的事,就是把自

己變得優秀,各方面,增加自己的資本。比如彈鋼琴,跳街舞,電腦程式設計,還有什麼唱歌很好,寫字很漂亮,書法,這些,當然最重要是事業!!!搞好

你的事業,賺錢多了,學生的話學習好了,那麼你的關注度就高了。競爭力也大了!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只有堅持才會成功。祝你好運!

我喜歡一個女孩,他平時對我很好,而且有時候給我糖吃,但剛剛我向她表白她卻拒絕了,說她不早戀,她有沒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相處吧!人家想多多瞭解你一下子而已

9樓:鉛筆色de小紙人

你是小孩子麼,竟然因為她請你吃糖就覺得她喜歡你→_→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為人怎麼樣 和多少人好過 如果沒有的話 那麼可能她喜歡你 但有點害羞 如果和很多人好過的話趁早放棄 她只是喜歡玩曖昧

11樓:abc章炎

平時對你好,可能是她喜歡你的性格,跟你處的來,毫不猶豫拒絕你,多半是不喜歡。

12樓:33木槿花

不早戀和會喜歡是兩種不一樣的詞彙

被一個女孩表白,一個好女孩,很好很好,我對她也特別有好感。不過自己身上有一堆爛事沒有處理好。

13樓:梅龍超

你在拒絕她的時候已經傷害她了,有些事可以講明的,若能接受為什麼不在一起呢,現在兩個人都心傷

14樓:

愛需要勇氣,這方面你要像女孩學習,不管碰到什麼爛事,能為你哭的女孩也許一生就一個,不要留遺憾,趕緊去擁抱愛情!

15樓:rember釋懷

你是覺得這爛事就解決不了了?為什麼拒絕,你自己都放棄了?

一個女生喜歡我,但是我並不喜歡她。她對我很好,已經對我表白過三次了,我沒有接受。前一段時間她又對我

16樓:看見了呃呃謝謝

那你答應她幹嘛?秀一下也沒什麼

17樓:向天致信

我覺得你不喜歡她,可能你比較優秀,她想在朋友面前炫耀一下,不喜歡人家就說清楚,不要誤了自己,誤了她!也許你喜歡的女也喜歡你,但看到你倆在一起,就選擇了別人,你可就虧大了!

18樓:百度使用者

你是個男人,要從對方的角度考慮一下,她可能因為特別愛你又因為對方是你的朋友,所以她才這麼做的,完全是一種欣喜的表現之一,所以不要不加考慮,遇到她這樣的女孩要好好珍惜哦

19樓:c蔡少傑

她還是你女朋友,一點錯你應該原諒她的,她只是炫耀她得到了這麼好的你,沒事的,好好在一起就好

20樓:m看透

說清楚 個人覺得沒必要在一起了 連介紹給你朋友的打算都沒有 那又何必耽擱你們倆呢

21樓:匆匆那年

你不喜歡幹嘛要答應。你這樣只會傷她更深。

22樓:只想好好愛你一人

跟一個愛自己的人過日子總比跟一個自己愛的而她不愛你的人在一起會更幸福

我喜歡的女孩,拒絕過了我一次,但現在我對她很好,很關心她,她也接受我對她的關心。我怎麼向她表白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追,這年頭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易,所以只要沒結婚,那就下手要狠,動作要快,不然悔之晚已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很榮慶能來回答您的問題*=*

看了你的日記,給予我的一點意見借你參考下,不知到能不能幫上忙~~

覺得日記裡的你有點不想面對現實,不管怎麼樣 如果你真的喜歡你的那個她那就大膽的表達給她,不管你曾經被她拒絕過,也不管這是否一樣,但那畢竟你又向成功邁進了一步,結果有時候不盡如人意,但 希望過後 你能理清自己的思緒 因為那畢竟是事實 雖然有點殘酷 但它給你成長 人生還有很多事等著你這帥哥去做。拿得起放得下(好老氣的話哦)呵呵~~ 不要想太多了 有時候做朋友比做情人會更好 自然些 嫌閒的話多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開心了就不要再鑽牛角尖了~~

25樓:最愛賴苗苗

可能她把你當成很好的朋友了吧,就是無法成男女朋友的那種吧。她習慣了你的關心,可對你又沒有除了朋友之外多餘的感覺,所以很矛盾,不想和你進一步發展又怕失去你這個好朋友。

你只能保持現狀咯,不要讓她覺得有壓力了,或許某天她會發現你的好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這樣,當你追她的時候,她會跑。放棄的時候就回追著你跑。

27樓:獅塵

女孩子都是希望男孩喜歡的,關注的.就算她不喜歡你.一旦不理她,她就不高興.女孩子就是這麼怪.

我和一個女生關係很好牽手摟著腰等肢體接觸不反抗,為什麼她拒絕了我的表白?

28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還不到時候。有可能時間太短。女方比較保守或者心裡有什麼疙瘩。可以溝通啊。如果能和你說出心裡的想法,也算是接受你。

29樓:求求你哎呀咿呀

可能是你的表白有點操之過急或者時機不對,或許她認為還不是時候。她不拒絕你的摟摟抱抱,但拒絕你的表白,有可能她對你有好感,只是她覺得還沒發展到男女朋友的程度,還沒做好那個準備。其實原因會有很多,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找個合適的機會,跟她好好聊一會,為什麼拒絕自己的表白。

找她的好朋友去問也可以。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一個女生關係很好牽手摟著腰等肢體接觸不反抗,為什麼她拒絕了我的表白?還沒到那個程度,那你在堅持一下,這種事不會太快的,女生也要矜持的,再接再厲,爭取早日成功。祝你早日達磊

31樓:愛偷懶兔子

耐心等待。 這是一個不太容易動情,同時也不太容易花心的女孩子。 --和一個女孩子在一起,手也牽過,腰也摟過,她也不拒絕我,只是拒絕我的吻

32樓:匿名使用者

總得矜持一下,如果直接答應你怕你不會珍惜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純屬是和你玩兒呢!她不喜歡你!這樣的女生跟哪個男孩都這樣!除非遇上她自己喜歡的,她會主動向男生表白!這麼隨便的女孩還是遠離一點兒吧,也影響你今後找女朋友!

34樓:房東的夠

女生都得矜持一下,,你可以過段時間在表白一次,,如若在表白失敗,,那你就得認真考慮一下是什麼原因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就拒絕了一次而已。你要拿出百折不撓,越挫越勇的精神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平時就像鐵哥們一樣接觸的人不一定是喜歡你,只是把你當做哥哥,當然拒絕你的表白才是明智!!!!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她覺得平常「兄弟」慣了,你突然之間表白,讓她覺得不適應吧,要麼就是她有喜歡的人吧,或者她只喜歡曖昧的關係吧,你從你瞭解她的種種來判斷吧

我是學生,最近班上有個男同學向我表白了,班上的學生都在傳我和他的緋聞,但我不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1.就是等,等到另外一個傳緋聞的你就沒事了 2.就是不管,那些人傳著傳著沒意思就不說了 3.就是告訴那個男生不喜歡他,狠狠的說,就沒事了 我覺得bai你要嘗試去接受 du他,接受他並不代表你就喜zhi歡他了,二十讓dao 你有機會去了解專他,要屬是你要別人表白也一定希望別人能接受你,要是你瞭解他之後...

我喜歡女孩我表白了但她沒接受我對我說 做朋友吧我心裡有人了她說可以等那個男孩十年我該怎麼辦難過

那是個內心細copy 膩的姑娘,她不bai太喜歡錶達,而是喜du歡把什麼都zhi裝在心裡。她希望有人dao 去了解她,卻又矛盾地不希望有人接近她。你需要慢慢地去了解這個姑娘,不能急,指不定你一急就會讓她變得手足無措,萬事,慢慢來,尤其是瞭解一個人。我不勸你等下去,雖然被拒絕,心裡不好受,但是,也要換...

和我們班上女生表白了,我問她做我女朋友可好,她說太突然表白了。並且說她腦袋現在很混亂。然後她

喜歡上一個人不容易噢,也不算衝動吖 不過我認為機率不大,除非他們感情不好。是衝動了,除非她對你平時是有意思的。你有爭取愛情的權利,成不成的,只要爭取過就不後悔 還要意見!你要做小三,不要臉!她也沒正面拒絕你 有機會 沒有挖不了的牆,只要鋤頭揮的好,看這個女孩在乎什麼了 是衝動,何況你這挖牆角。我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