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已婚男,他誤會我跟別人說他對我喜歡動手動腳的事,為此他很生氣,他覺得好像

2021-03-30 15:26:23 字數 5458 閱讀 4517

1樓:好子

他肯定生氣,他認為你不是真心喜歡他,而是利用了他對你的喜歡,對別人說你們的隱私,是為專了貶低他,抬高你,屬你這樣不靠譜的炫耀自己,說明你沒有素質,他也很害怕再接近你了。你應該及時找他說明情況,消除誤會。在此也勸你,別和他走的太近了,這種關係沒有未來,最後傷害最重的還是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來題關注的重點不是自他生不生氣,而是他是已婚男,他喜歡你,而你也這麼在乎他生氣這件事情。

他是已經有家庭的人,跟他撇清關係,他喜歡你是他的事情,你最好不要喜歡他,最好不要摻和到別人的家庭裡面,否則給自己引來更多麻煩。在開始一段關係之前,對方和自己都最好保證自己是單身,這不僅讓自己少麻煩,同時也是需要遵循的底線。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怎麼會有這樣的誤會?

4樓:的的的恐懼

離開他吧!你們是不會有結果的!如果他真的喜歡你,那他為什麼不離婚?因為他根本就不想跟你在一起!他只是在玩你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他喜歡你有點小性子被。

一段時間沒聯絡,女生就在你面前說別的男生?這是一種什麼心理? 120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一段時間沒有跟他聯絡。在女生的心底裡對你有一點意見。但是又不想明說出來。

所以就拐過彎在你面前提別的男生。意思就是想讓你知道它是有市場的,你再不珍惜他就會被別的男生追去了。 她這樣做最主要的是好讓你珍惜她。

關心她平時多跟她聯絡。這都是女生要提醒你這一種小心思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提醒你要注意到危險哦,有時候其實不是對方不想聯絡而是對方希望你先聯絡她,你們之間一段時間不聯絡可能是由於某些矛盾或誤會,彼此都有些較勁的意味,彼此都希望對方能給自己一個臺階下。而男生沒有主動聯絡就不免讓女生有些慪氣,覺得男生並不是那麼在乎自己,所以女生覺得自己要讓男生知道自己的重要性。所以要刺激刺激男生,只要這個時候男生只要說一說好話,誇一誇女生就好了。

這也是相處的趣味。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女生很喜歡你,在乎你,你有一段時間不聯絡她,她很傷心。她在你面前說別的男生,是看看你會不會吃醋,在乎她不,她是成心讓你在乎她,這樣一個喜歡你,在乎你的女生,不要辜負。一個人願意陪著你,能夠把心給了你,這就是愛你。

找你聊天,不是寂寞,而是擔心你孤單;哄你開心,不是沒事做,而是怕你傷心。珍惜一個對你好的人,因為:失去了不再回來,錯過了難再擁有!

若生命中,有一個人可想,可念,可喜歡,可眷戀的人,無不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一份珍貴的感情。雖然不能幫你擦去眼淚,但能給你貼心的安慰;儘管不能做你身邊的人,但能給你真實的愛,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人懂你愛你 、不去欺騙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時間沒聯絡,女生就在你面前說別的男生有幾種可能。第一是覺得你對她不太重視,想間接告訴你她不是沒人喜歡,你不喜歡她,會有別人喜歡她珍惜她的。第二,她也有可能是試探你到底是她在你心中是哪個位置,故意在你面前提別的男生,看看你的反應。

第三,有可能她真的是看上別人了,對你在無行當中成了過去式。是一種炫耀心理,意思是你不喜歡我自有喜歡我的男生,也告訴你,你不珍惜我,我要喜歡別的人了。也許是因為你不聯絡她她不高興故意在你面前讓你吃醋就說別的男生的好,還有就是她有可能是喜歡那個男生看你有啥反應,她也在試試你到底有沒有在乎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段時間沒聯絡,女生在你面前說別的男生,這是看你的反應,他有一種氣你的

心態。讓你感覺到他不關注你,關注別的男生,看你到底會不會吃醋。總的來說他還是對你有反感的,只要你好好的哄她,他就會回心轉意的,所以說,做一些讓他高興的事情吧,他會屬於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一個

女生一段時間沒聯絡了,這說明你跟女生關係一般般,既然你們關係一般,那你別太在意她說什麼。而現在你又在意她在你面前說其他男生,這說明你心中不排斥她,或者直白一點,你對她有那麼一點感覺的,只是你不願意承認而已。也許你現在已相中了女生,故沒太關注她。

你要問女生的心理,其實你只要問你自己什麼心理,如果你內心喜歡她,那你把心收攏。至於女生的心理,你別揣摩了,她在你面前說你不至於吧,你管好自己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時間沒聯絡,女生就在你面前說別的男生,這是一種什麼心理?我個人認為這個女生很在乎你的,你一段時間不聯絡她,她有點不高興了,她故意在你面前說別的男生是想引起你的注意,看你有什麼反應,那你和她說一下呀為什麼一段時間不聯絡她呢,是工作忙呢還是有什麼事呢,人都是講道理的,說清楚了就好了,好好溝通一下吧,祝福你們。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為什麼一段時

間沒有聯絡女生,如果你現在在追求這個女生,怎麼一段時間不聯絡,女生的意思是你不要不在乎我,除了你,女生還有其他的男生在追求她,你不理睬她,還沒有許多男生都在追求她,你要是不在乎,女生可以拋棄你,投入其他男生的懷抱,希望你可以多聯絡她,多關心她,不要把女生當作空氣一樣不存在,珍惜才會擁有,努力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時間沒聯絡了,說明這個女生啊有點在意你,可能他覺得你不理他,他心情不爽,在你面前說別的男生可能是想刺激你看看你帶一部待遇他,嗯,其實這很正常,我覺得,嗯,一個女孩兒待一個男人不理他的時候用。祈禱別人用別的男人來刺激他,這也是一種宣洩的方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生,那她這樣做只是為了告訴你,即便你不理我,我也有很多人喜歡。其實說白了,就是為了讓你吃醋。告訴你其實她是很受歡迎的,你最好能好好牢牢的抓住,否則哪天就飛走了。

如果你是女生,那她估計就是為了顯擺吧,證明自己很優秀,有很多人喜歡。總之本質上也是種要強好強的心裡。

16樓:開心李王子

感情需要慢慢培養,兩個人就要有彼此信任對方。兩個人感情好,就算短暫的分開,也要問對方吃沒吃,要喝沒喝呀。要關心體貼。

愛你的那個人才會感覺到有溫暖。你不給人家聯絡,你不給人家關心。慢慢的都失去了戀愛的感覺。

年輕人好好愛你的愛的人吧。不要讓愛的人失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是在試探你,說明這個女生是聰明的女生,用這種方法激起你的醋意,來重新引起你對她的重視。她還是喜歡你希望和你在一起,這只是一個手段而已。還有另一種心態就是她確實不想與你交往了,但又不甘心以前被你冷落,在你面前顯擺。

人都有自尊的,你這麼不再乎她,當然有其他男孩子再乎她呀,又不是除了你就沒別人喜歡了。就是這心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有時候是很脆弱的,兩個人長時間不在一起,再加上不咋聯絡,很容易會出問題,女孩子更需要被關心和愛護,不然很容易被別人趁機而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就是想探視探視你,喜不喜歡她,在你心裡

到底心裡有沒有她,可能在他心裡想著,如果你在乎他的話,他在你面前說別的男生,你肯定心裡會吃醋不舒服呀,可能會更在意他吧,這個我感覺這個女孩子應該心裡是有你的,她挺在意你的,我感覺你心裡如果喜歡她有她的話就對她好一點嘛,在意在意她的感受。看你心裡重不重視她,可能她就是刺激你一下吧,這個沒什麼心理的,可能他也也想在讓你在心裡在乎他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專門的氣你,看你理不理她,如果你愛她,就會理會她·如果不愛,你會無所胃的,所從在你面前會提別的男生。如果愛她,請你珍惜她,愛護她,保護她,讓她能夠一心一意的愛看你,不要讓她一天在試探中度過,這很費人的。

21樓:優秀吶

你跟那個女生是什麼關係呀,你喜歡他,你可能沒讓他知道吧!你要是喜歡她,你聽了他在你面前說別的男生,你當然心裡會不舒服,也許是那女生故意的呢,讓你重視她。喜歡就表白吧,省的錯過機會。

你跟那個女生是什麼關係呀,你喜歡他,你可能沒讓他知道吧!你要是喜歡她,你聽了他在你面前說別的男生,你當然心裡會不舒服,也許是那女生故意的呢,讓你重視她。喜歡就表白吧,省的錯過機會。

你跟那個女生是什麼關係呀,你喜歡他,你可能沒讓他知道吧!你要是喜歡她,你聽了他在你面前說別的男生,你當然心裡會不舒服,也許是那女生故意的呢,讓你重視她。喜歡就表白吧,省的錯過機會。

你跟那個女生是什麼關係呀,你喜歡他,你可能沒讓他知道吧!你要是喜歡她,你聽了他在你面前說別的男生,你當然心裡會不舒服,也許是那女生故意的呢,讓你重視她。喜歡就表白吧,省的錯過機會。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夠對她好,平常不關心她,她故意在你面前說其他男人,是想來提醒你,人家有多好,我想男生應該警惕了,要是你真心喜歡她的話,多去關注關心,平常多照顧照顧她,讓她感覺有你真好,離不開你,心裡有你。男生加油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分情況來說,一種是女孩兒覺得你這麼長時間不聯絡自己,對自己不太重視,跟你有點生氣,所以故意說一些不好的話來刺激你,想讓你更在乎她一點!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女孩兒跟你只是普通朋友關係,所以跟你聊聊啥也是很正常的,她就沒在意過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就是想在你面前張揚一下:你不理我總有男生理我。你們之間是男朋友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的女朋友有一段時間沒聯絡,但是他總在你面前提起別的男生。我覺得他是有意在提醒你。你應該時刻關注他,關心他了。

你再不多多關心他,或許他就被別的男生關心了。如果你心裡有他應該大膽的說出來。不要別等別的男生把你的女朋友追走了,你該後悔了。

多給女朋友點關心吧,多給他點問候。這樣他才不會去惦記別的男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可能是那個女生在你面前說別的男生是在跟你作比較,有可能是,嗯覺得別人的,別人的男人別人的好,嗯,自己的男朋友不好嗎?這個事一定心理上的問題,因為總是覺得別人家的好,自己家的不好,其實不要覺得自己家的好不好,只要他對你好就行。

男生說我們只能做朋友,卻不聯絡你,好假?

27樓:劉國彩

可能會有一些男女,在某些時候會感覺很空虛,於是就去尋找外界的溫暖,這時候往往很多的溫暖會被錯誤的的當做是愛情。不可避免,連我自己難過的時候也是總想有個人能陪在我身邊,即使他什麼都不做,就單純的陪陪我,我也是會感覺很溫暖,但是脆弱的時候,那一絲絲溫暖總是想讓人去佔有,想要只屬於自己。

28樓:七陌

這是男生委婉地拒絕,要是直接拒絕你說不喜歡你,你可能更傷心,而且你會繼續想為什麼不喜歡你,你**不好,然後你就陷入了一個無底洞。另外,如果他說我們只能做朋友,然後經常聯絡你,就有一種把你當備胎之嫌,這種名不順言不正的曖昧是你想要的嗎?而且,你要明白,男女之間很難有純友誼。

所以,這個男生的處理還是比較恰當的。

29樓:土豆土豆土豆斯

仔細想來,只能做朋友,真的有點敷衍的嫌疑,好多人都藉此疏遠對自己垂暮的人,這樣的話說的一點不爽快不痛快,不如直接告訴我們做啥都不行,還來得好一些,真的是有辱朋友的概念。親,別傻啦,忘記吧,釋懷一次,別在他身上浪費珍貴的感情,暫且收回,留給下一個他吧。祝福你快樂!!!

已婚男讓我去他家,已婚男人喜歡我,我已喜歡他,他帶我去玩,見他的朋友,讓我和他的家

應該說這個女人在他的生命裡是尤為重要的角色。或者說那天真的是種巧合才會把她內叫來吃飯。櫻旅配不過我們容不能因為這一點就證明他們有過曖昧之鎮碼情!因為太片面了會冤枉一個無辜的人!抑或他認為這是他的知心,或者伴侶,敬重的姐姐或妹妹等,本人認為這些事情難免發生,如果提問者是她的另一半我希望你靜觀其變,不脊...

已婚男暗示喜歡我我拒絕了,其實我也喜歡他他也知道,他很花心,本來

o o哈哈 說真聽你這麼說覺得你倆挺有意思的啊,互相喜愛,總是舍內 不得對方,做些容事情無非是想讓對方更在乎彼此而已,既然這樣還不如大大方方的把話說開了,這樣彼此也不會這樣糾結做一些讓對方吃醋的事情來 你說喜歡他,但其實你也很牴觸這樣的人,已婚還另有情人還和你曖昧。你們這是什麼呢?亂七八糟的。玩遊戲...

已婚男人說喜歡我怎麼辦,已婚男人說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別理他,這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對自己的家庭不負責,對感情不負責,你也可能想不理他,但是還會偷偷的想他,或者心理喜歡他不敢看他的眼睛,但是他這樣的男人只是想尋找點新鮮感,不要成為他的消遣物件 可能有點難聽 他這種 喜歡 會很快降溫的,很快會過去,到時候你就會發現你可能還有點想他,吃虧受傷的是自己,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