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線好好的,貓也好好的,電信說網路正常,可是就是連線不上電腦,電腦上顯示正在識別,怎麼回事?求大神

2021-03-30 15:27:49 字數 3996 閱讀 894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路由器,把它斷電20秒

2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用貓的是要通過帳號和密碼,1,可以通過在電腦上撥號連線,2,通過路由器,在路由器裡設定帳號和密碼再接電腦!

3樓:手機使用者

點開本地連線 →屬性→tcp連線→屬性→使用移動分配ip

為什麼貓顯示正常到電腦上,但連線不上網路了?

4樓:白陽衷震

**線連線貓~~~adsl貓後面連線無線路由器~~~~~連線電腦是可以上網了,你需要在貓裡面設定正常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再在路由器裡面設定你的上網方式,同時把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設定進去,注意你的路由器網路連線時~~自動連線還是手動連線~~~,如自動連線你每次連線上電源路由器就給你自動連線到網路,你電腦裡面的寬頻連線就不需要了

5樓:嘟嘟木木木

1、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再重新聯接不行的話就開始第二步;

2、介面聯接沒插好,檢查後重新插一下。

3、借用另一臺電腦試下上網是不是正常,如果能正常上網,那就將你的那臺電腦

網絡卡驅動解除安裝掉 然後重灌一下網絡卡驅動。按道理說如果你在家用路由器上網的話,其他電腦正常能上你的不能上,那就是你係統本身的問題。重灌網絡卡驅動應該能解決問題。

4、有些綠色版軟體不相容,在破解過程中程式設計出了錯誤設定的阻止或斷開原版驗正中沒有完善造成了間斷斷網,這這種情況只要重啟電腦後關掉不相容的程式就不會產生斷網的現象了。

5、受到arp的攻擊;

我家寬頻貓顯示正常,可就是連不上網 15

6樓:朔月灬落雪

寬頻連線錯誤678(遠端計算機沒響應)的處理流程如下:

步驟一:檢查modem訊號燈是否正常,不正常重新啟動modem。如果正常見步驟二。

步驟二:詢問使用者是否有防火牆或3721上網助手等軟體,如有則建議使用者退出

(1)防火牆及3721上網助手後測試:如果故障解決,故障原因為「使用者軟體問題」;

(2)如果故障依舊存在,則進入下一步繼續處理;

步驟三:指導使用者檢查網絡卡狀態並拔插網線:

(1)如果故障解決,則填寫:故障原因為「pc硬體問題」;

(2)如果故障依舊存在,則進入下一步繼續處理;

步驟四:在條件具備情況下(使用者有撥號軟體、安裝光碟(win98要備有網絡卡驅動盤)建議使用者刪除撥號軟體及,再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後安裝撥號軟體:

(1)如果故障解決,則填寫:故障現象為「撥號連線超時」,故障原因為「pc硬體問題」;

(2)如果故障依舊存在,則進入步驟七繼續處理;

步驟五:判斷modem後面**線是否可用,分離器連線是否正確:

(1)modem後連**不能使用,而計費號的其他**可以使用的,建議更換**線,故障原因為「使用者室內線故障」;

7樓:

你直接用貓連線網路不要用路由,看看能不能上網!如果不能那就是線路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1.賬號或密碼錯誤(一般不會)

2.打**給電信,他們會測試你modem的資料(你得開電腦),如果測不到,就證明線路有問題或modem壞了,可以叫電信檢修線路或到電信更換modem。

3.在網路上的芳鄰建立一個網路連線2,網路連線3試試能不能連上4.網絡卡損壞,用一張確定沒問題的網絡卡試試

5.埠損壞,叫電信更換埠試試

6.如果前面都不是,那就應該是電腦有問題,可以借一臺筆記本試試。個人覺得可以重灌系統或檢修主機板

電腦一切正常,網路正常,上不了網怎麼辦 我用的是電信貓,上網口接

為什麼電腦和手機連線電信光纖貓顯示成功,但就是上不了網

9樓:

你撥號上網試試看,光纖貓,他就是貓呀。撥號可以上網證明線路裝置都ok了,你不要把他當路由器使用,聽說要破解的,你可以**裡面找人給你破解,但要錢的呀。個人建議你買個無線路由器,就幾十塊。

很好用了。

為什麼電腦明明顯示網路連線成功,但是就是上不了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網路不通的排查解決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設定好,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12樓:

你看一下你是不是用了路由器連線顯示網路連線成功是和路由連線成功了吧,並不能上因特網。

13樓:配電櫃體

如果連線成功了,還是不能上網,就是網線的問題,可以諮詢安裝網線的人員。

14樓:

網路已連線 說明線路沒問題 可能是你dns和閘道器的設定問題 你手動分配一下你的ip 閘道器 和dns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連線的網路屬於公用網路,主任那邊設定了密碼,還有身份認證,人家不同意,你就用不了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網速太慢。要麼就是記憶體不足。電腦清理一下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路由器上網咖?顯示連線成功,只是表明電腦和路由器之間的連線正常,路由器不能正常聯網。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不行的話,打**找網路運營商幫你檢查線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連上了路由器,但實際網路沒通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卡頓建議重新連線一下

20樓:小橘子

重置inter***

21樓:騎螞蟻趕集

有可能是地址設定不合適,或者dns設定不對,你再檢查一下這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修復一下就好了.方法.360右邊有個電腦醫生.你開啟後就會有很多問題.找到你的問題然後修復.重啟電腦就ok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用的是路由器吧,重新設定一下路由應該就能上了

24樓:百度使用者

網管限制,一個員工就是把我逼到這個地步

25樓:深愛是罪

換新電腦聯絡我...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再檢查一下路由器是不是還不行。重啟路由器再試試應該就可以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連線成功。說明網路線路是沒有問題的,是通的。但是沒有資料訊號,看看重啟路由是否可以。要不就是後臺問題,需要打客服處理

電腦顯示有網路連線,但是卻上不了網,找電信報障也說沒問題,求大神解救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報故障說沒問題,證明電信線路沒問題,也就是電信線路到你們小區樓內的弱電間這一段沒問題。

接下來就是小區樓內弱電間到家裡面的電信光貓和光貓到路由器以及路由器到電腦的線路問題了。

弱電間到家裡光貓這一塊,你可以到樓上樓下問一問他們叫電信線路是不是有問題,能不能上網,或者開啟手機看看wlan連線的wifi有沒有訊號,如果別人家沒問題,那就是你家的光貓或者路由器問題了。

把光貓和路由器都斷電,等個一分多鐘再開啟看看,是不是光貓和路由器開機時間太長了,電子產品開機時間太長了也會有短時間上不了網的故障,就像手機開機時間長了,要重啟一次或者關機再開機一次。

先試試,有問題再問。

家裡光貓到路由器到電腦

小區弱電間也有交換機有可能要重啟一下

貓糧哪個牌子的好,好的貓糧牌子有哪些?

貓糧大致可分為乾性 罐頭 半生熟三種。1 乾性食品,是含有必要營養的綜合食品,不僅口味豐富,對牙齒的清潔保護也能起到一定作用,有條件的話就選擇配方科學,歷史悠久的大品牌為主。貓咪的乾糧旁邊,一定要放上乾淨的飲用水。2 蝦 魚等高階原料做成的罐頭,種類繁多,易於挑選,味道可口,所以比干性食品更受貓的歡...

我們都要好好的用英語怎麼說,我們都要好好的英文怎麼寫

we all will be fine.we all need to be very good.we all should be fine.inthe future wewill begood 我們都要好好的英文怎麼寫 we all be alright.we are all well。we mus...

我和男朋友吵架時候,他說能好好的就好好的,不能好好的就分手別

你要是不作妖的前提下。你物件還這麼說那我勸你找別人吧。男的一般都是感情中的弱勢群體。怕被分手敢主動提的多一半就是不在意你了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你男朋友說的是實在話。談戀愛就是兩個人相識相知的事。雙方有緣,那就結為夫妻。如果在談戀愛的時候就老是吵架,這隻會拉開雙方的距離。根據你的表述,看來你有的持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