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女人會有什麼表現,男人喜歡一個女人會有什麼表現

2021-05-23 16:37:25 字數 5464 閱讀 5303

1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2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3樓:盧迪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的手機會為你24小時開機,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可以隨時找到他,因為他愛你,所以會時時擔心你!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很自豪的告訴他的朋友與家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當然並不是時時掛在嘴上,而是用一種行動去告訴別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因為有了你他覺得很驕傲,很自豪,無論你是不是真的很優秀,他都可以炫耀!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把除了工作之外的很多時間都給你,當然會偶爾和朋友去聚會,因為他想時時刻刻都看見你!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毫不吝嗇的給你物質上的付出(我並不是說所有的女孩子都應該物質化,這種付出是他心甘情願的)他不一定要很有錢,但他一定要很捨得為你花錢,因為他覺得他所有辛苦的努力就是為了讓你過上很幸福的生活,他愛你,不想讓你過的那麼艱苦!

4樓:十里亭蘭

男人喜歡你,才會有這些表現

5樓:三角刮刀

喜歡?如果只是喜歡那要看喜歡哪一方面了。如果喜歡外觀就頂多多看兩眼……

6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次數每天不少於一次 常規以噓寒問暖開頭 以預約下次聯絡結束 有主動聯絡的趨勢 見面尷尬是菜鳥級別 討論興趣愛好工作是中級級別 大放厥詞大講特講有顏色的笑話是無恥級別 其實看一個人有咩有喜歡另一個人 看他為她花了多少寶貴時間就知道了 沒那麼複雜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如花

喜歡花的 去摘花

愛花的 去給她澆水

男人怎麼表現,女人心裡最清楚。

8樓:酒店sn百事通

簡單一點,會隨時發資訊,打**給你。看你的眼神也會不一樣。

9樓:夢開始的

當那女人出現在他面前時他會目不轉睛的看著她!

10樓:q號

關心她 想她 愛護她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哪些行為表現?

11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12樓:孤九i小童鞋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首先會關注你,內心一直想你,碰到喜歡的女生會有下意識的小動作,然後蒐集你的資訊,不會讓你等,對你有耐心。

1、關注

一個男生除非閒的太無聊不然不會持續去關注一個女孩子的,當然在你判定他關注你之前,也還要判定他對其他人是否也如此   畢竟總會有男生非常善於給予女生一種暖男的感覺,如果他只關注你一個人,那他即使不喜歡你,也是對你很特別了。

2、內心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主要從感覺開始,是內心先開始活動,比如會日日夜夜,會渴望能經常見到她   比如見到她會心動,這種心動或表現為緊張或欣喜或表現為手足無措,還會整天觀察琢磨對方的愛好興趣等,並投其所好。

3、無意識的小動作

如果一個活潑開朗的男生,遇到喜歡的女生總是會變得和平常不一樣,不自覺的撓頭,說話也開始結巴等,這都是因為他內心緊張,而做出的無意識行為。

4、蒐集有用資訊

開始喜歡蒐集有關女孩的各種私人資訊,只要是與之相關的,男生都會很好奇   哪怕是別人不經意的提起一句,也要豎起耳朵認真的聽一遍,甚至說僅僅聽到喜歡女孩的名字都會讓他興奮不已。

5、不讓你等待

男生愛玩遊戲之類的很多時候都會晾著女生,但如果他喜歡你,再沒什麼要緊事情的時候肯定都會秒回你   他們會時不時的看手機,怕不回你,讓你等待,不喜歡你自然也就不在乎了。

6、耐心

一個男生肯聽你嘮叨,除非脾氣好的不行,不然就是非常尊重你   畢竟比起女生來,男生更受不了長篇大論,所以如果男生喜歡你,他不會嫌棄你無措,會在你遇見麻煩事情的時候耐心聽你說,幫助你解決。

13樓:浪冰罪

1、跟朋友

一起聊天的時候,總是不自覺的就會說出她的名字,而且只要聊起她,總是樂不疲憊,津津有味,越說越起勁,根本就停不下來。

2、特別的容易吃醋,一旦看見她跟別的男人走的稍微近了一些,哪怕只是她對著別的男人有說有笑,都會特別的憤怒。

3、在知道她身體不舒服或者生病的時候,總是控制不住的去擔心她,寧願受苦的是自己,也不想讓她受一點委屈。

4、因為想念經常會夜夜失眠,每次睡覺之前都要想著她才能安然入睡,夜裡總是做夢夢到她,夢到跟她一起甜蜜與浪漫,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5、只要是她的東西,哪怕只是她送了自己一點不值錢的小玩意,都會特別的去儲存起來,還會經常拿出來發呆。

6、有她在身邊的時候,總是容易激動,喜歡逞能、過度的表現自己,就是為了引起她的注意,希望能得到她的誇讚。

7、每次手機有**進來或者有簡訊提醒的時候,都會不自覺的希望是她打來的,一旦真的如此,就會特別的興奮,在腦海中模擬接下來的對白,一旦不是,會特別的失落,但還是會繼續充滿幻想等待。

8、和她一起吃飯時,會故意吃的很慢,和她一起壓馬路時,會故意走的很慢,生怕等下的離別,恨不得與她多待一分鐘也好。

9、她發來的每一條簡訊都會認真的翻看好幾遍,每次與她打**都捨不得結束通話**,可能只是結束通話幾分鐘,便又會充滿想念。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這些表現:1、會經常關注這個女生;2、和這個女生聊天不會冷場找不到話題的;3、會想辦法逗這個女生笑;4、會保護這個女生;5、會為女生偷偷做些細小的事情 。

15樓:大臉貓的粑粑

會對你產生興趣、會特別注重自己的形象、會給你一些特權。

所謂「喜歡」,就是你的形象/行為/能力。對他構成了吸引。這種吸引徘徊在友情和愛情的邊緣,或可稱之為「喜歡你」的最初階段。

具體表現為,他會對你的一切,不僅僅是你的顏值、衣著、行為產生興趣,在和你的接觸中,會有意無意地打聽你的愛好,生活狀況和成長經歷。

除此之外,對你有好感的男生,會自覺不自覺地在你面前展示更好的自己。大家都覺得他不修邊幅,他卻唯獨在你面前特別在乎自己的衣服是否乾淨,頭髮是否整潔;他很少收拾桌子、房間,一聽說你要來卻馬上開始注意起來。

當他在公共場合出了醜,第一個看的是你(是否注意到他的窘態),排除你是他老闆的情況,基本可以斷定他在努力給自己的心儀物件留下好的印象。最後,在一個對你有好感的男生眼裡,你身上的優點是放大的,缺點是被掩蓋著的。

總之,你成了他世界裡的特權階層。當你遇到這些情況,說明這個男生對你的好感已經超過了普通朋友,你可以選擇給予反饋,再觀察觀察,及時保持距離,或者不置可否,繼續享受被喜歡的特權。

16樓:靜靜的風者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表現,他會時刻關注這個女生,會無緣無故地對這個女生好。時常看著她笑,還會喜歡經常挑逗她惹她生氣,會經常送禮物給她。

17樓:了時間後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行為一是不自覺地總是想起女生,行為二總是莫名地關心女生,行為三是總是不自覺地偷看女生的一舉一動,關注有關女生的一切事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對女生很好很好,對她百依百順,時常想著她,想要跟她在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1.會經常不由自主地看向你 2.經常和你聊天 3. 會想辦法逗你笑 4.經常說你「?"等 5.經常打你,但是不會把你打痛。

一個男人要是喜歡一個女人的話會有什麼表現?

20樓:湘雪晨晨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表現:

1、和女人說話時,不太敢正面女人,而是常常溫柔地瞟女人。

男人是一種奇怪動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說話時,他表現得十分自然大方,彷彿兄弟。和他看上的女人說話時,則表現得有點扭捏。

並非缺乏正面女人的勇氣,而是心底不由自主的害羞在作祟。對了,還有一種伴發症,就是說話吞吞吐吐。他並非口吃,而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才顯得好意思。

2、只要是女人喜歡的,他都喜歡;只要是女人討厭的,他都討厭。

看上女人後,男人會千方百計從形式上和思想上,與女人保持一致。但是,保持一致並非易事。所以,男人只能採取簡單措施。

比如女人喜歡唱歌跳舞,他也喜歡唱歌跳舞;女人喜歡琴棋書畫,他也喜歡琴棋書畫。又比如女人討厭唱歌跳舞,他也討厭唱歌跳舞;女人討厭琴棋書畫,他也討厭琴棋書畫。

3、對女人的朋友,突然熱情高漲起來。

男人一向圓滑。沒看上女人前,他對女人的朋友不甚理睬。一旦看上女人後,他對女人的朋友則奉如貴賓,熱情高漲得不行。

假如他請女人吃飯,他會興高采烈毫不猶豫把女人的朋友一起叫上。但是,他絕對不會私下請女人的朋友吃飯。除非,他想通過女人的朋友達到了解或接近女人的目的。

4、與女人一起走路時,故意保持一點距離,卻偶爾碰一下女人。

男人也有靦腆的一面。但是,靦腆起來卻顯得有些虛偽。看上女人後,他還不敢與女人緊挨著走路。儘管他心裡很想緊挨著。

所以,只好控制住自己,故意保持一點距離。但是,一直保持距離會讓心裡不太舒服。於是,他就努力尋找機會,偶爾碰一下女人,象徵性地靠近,讓心裡得到一些滿足。

5、和女人在一起時,他表現得超級紳士。

有風度的男人,女人看著當然舒服。然而,一直有風度的男人,很少。或者說,男人再怎麼有風度,也是看場合看物件的。

和看上的女人在一起時,無論待人還是接物,他當然要表現出紳士風度,能夠多紳士就努力多紳士。因為,他深深知道,風度可以感動女人。

6、給女人打完**後,還給女人發一兩條心情簡訊。

對於看不上的女人,若非有什麼事務,男人不會隨便給她打**。然而,對於看上的女人,男人給她打多少**也純屬正常。

可是,**是用嘴說,有的話很好意思說,有的話不好意思說。所以,打完**後,男人往往餘興未盡,心裡還有不好意思用嘴說的話。於是,只好通過簡訊,抒發抒發。

21樓:匿名使用者

時刻關注喜歡的女人,有機會就要出擊,去表達自己優秀的一面,讓女人感覺到他的存在,喜歡就去追求,珍惜對你好的人,祝你成功!

22樓:落花有意等你隨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什麼表現,首先站在男生的角度的話,他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第1個就是痴情,所謂的情,一動心就動,第那麼他內心裡面肯定是喜歡看到你喜歡聽到你的任何資訊同時會關心你,只要你的任何一個細節他都會關注,同時他的眼神裡面會有一種深情流露的真愛,這又是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孩子的一個表現,所以如果你發現你的身邊有一個男生喜歡你,你什麼都不要看,你就看他的眼睛,他的眼睛如果是徐亮徐亮的,說明那就是愛啊。

23樓:千橙酸奶包

大概就是下意識的關心,說話時的字字斟酌,滿是溫柔的眼神吧。你的眼裡全是別人,而我的眼裡只有你;眼神會下意識的看著喜歡的那個人,要是那個女人和他講話了,他會緊張害羞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就會眼裡有光,覺得你很棒,包容你的不完美,替你著想

25樓:珈翊情感脫口秀

27帶標: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總是會有些表現,這4個小行為代表他愛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想起她,不自覺的眼神總是看向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像個傻瓜任你指指點點,還在傻笑!

男人真心喜歡女人會有哪些表現,男人真心喜歡一個女人會有哪些表現

1 能關心你的一切生活 2 對你與其它異 往醋意十足 有的可能會裝作不在乎,卻使小性子 3 主動找你聊天或向別人打聽你的行蹤 當然是會經常去主動噓寒問暖。約去吃飯什麼的。1.記得你的生日,鞋號,密碼,最怕的事,甚至你的生理週期。2 逛街時你看中同一款式三種顏色的裙子,他說 都試一遍好了 一個男人真愛...

男人要是喜歡女人的話會有什麼表現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表現 1 和女人說話時,不太敢正面女人,而是常常溫柔地瞟女人。男人是一種奇怪動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說話時,他表現得十分自然大方,彷彿兄弟。和他看上的女人說話時,則表現得有點扭捏。並非缺乏正面女人的勇氣,而是心底不由自主的害羞在作祟。對了,還有一種伴發症,就是說話吞吞吐吐。他並非口吃...

男人喜歡女人的表現,男人喜歡一個女人會有什麼表現?

有很多方面,例舉些給您參考哦 1 和女人說話時,不太敢正面女人,而是常常溫順地瞟女人。男人是一種奇異動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說話時,他表現得十分天然慷慨,好像弟兄。和他看上的女人談話時,則表現得有點搖擺。並非缺少正點女人的勇氣,而是心頂情不自禁的害羞在作怪。對了,還有一種陪發症,就是說話結結巴巴。他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