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女人,你願意選擇對沒錢但是你好的男人還是願意選擇有錢但是花心的男人

2021-05-10 12:00:07 字數 6583 閱讀 8907

1樓:傅姓朝陽

主要是要選擇對自己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選對我好的,他掙i元錢捨得給我花i元,他掙l億捨不得給我花1分有用嗎?

女人嫁給有錢有勢花心的男人好還是嫁給沒錢沒勢老實的男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就沒有老實的,農民工都會上紅綠燈去照妹妹

4樓:一笑二笑三笑

腐屍引來蒼蠅;香花招來蜜蜂。誰是腐屍,誰是蒼蠅;誰是香花,誰是蜜蜂?

5樓:凌浩宇

前者沒有相守終老,後者能相守終老的,你認為那種重要

6樓:晴天寶寶最晴天

這個怎麼說呢,男人在沒錢沒實力的時候都很老實,而且都很疼愛自己的女人,反之有錢有勢呢男人,有幾個不是花心的,只是有的男人做的滴水不露,而有的男人則不管這樣多,偷過腥的男人,還要把這件事做的滴水不露,說明這個人在某個方面還是喜歡那個女生的,如果一個男人偷了腥,然後還若無其事的樣子,多半是對自己的妻子沒什麼太大的情分了,確切的說是沒有太大的價值了。表面看起來老實的男人,要不城府很深,要不就是沒錢沒勢的,男人本色,只是有沒有資本罷了。

7樓:咎人

很簡單,你喜歡錢當然嫁給有錢的,最重要記住,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8樓:一路上有

老實人還是靠譜實在!祝你好做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男人好些!錢可以賺!人沒了就沒了

10樓:忠

這個要問自己你到底要什麼樣的人

11樓:濼尋

只要是真心相愛就行。

你願意和一個長得帥但是沒錢又不肯工作的男人談戀愛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養小白臉就行了

13樓:花瓣分落

除了富婆想養小白臉那種的應該可以,其他人?呵呵………普通女人找男友嫁人都是想找一個依靠,這樣的人能給自己什麼?長得帥有個卵用?

又不能拿來當飯吃,難道還要靠自己養他一輩子不成?這樣的人,懶惰,不上進,沒自尊,只空有一副好皮囊,能指望他給自己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帥能當飯吃呀,與這樣人戀愛不如說是養個小白臉。 沒錢又不肯工作的男人,就是腦袋裡就想好吃懶做,有人來養更舒服,

15樓:夢醒時分

如果說不經意就喜歡上了一個長得帥,沒有錢又不肯工作的男人談戀愛,能不能去改變他以後會不會工作,這就要看這個男人怎麼去想,如果他在和你談戀愛之間,還沒有改變自己,和這種男人過日子你會很辛苦的。

一個男人長的帥不是他的錯,但是你要想找個有依靠的男人,就應該找個平凡一點的男人,男人長得帥是吸引女人,但是長得帥不工作,那又是一個難題,如果是我,我就找一個相貌平凡的男人,找男人是找來自己累了有個依靠,是找來和家庭分擔的男人,雖然這種男人一般,但是在某一個地方,他都會為我考慮,為家負擔這就是一個好男人。

16樓:真心餵了狗

不願意,生活是很現實的,長得帥沒什麼用,沒有很好的生活質量,是不會幸福的。男生可以沒錢,但是不能沒有上進心,長相不重要,看的過去就行,?只要對自己好就行。

17樓:萌萌兔

當然是不願意了,這樣的男人可能我都不會覺得他帥了。一個人可以不帥,也可以沒有錢,但是不能不工作,不能不努力。什麼都不幹的人和行屍走肉有什麼區別,又能有什麼來吸引女孩子呢。

說實話,如果他長得帥,又有錢,但是不出去工作,在家啃老,這樣的男生我也不會要。努力的男孩子才是最帥的。

18樓:芯蕊寶貝蛋

肯定不會。帥又不能當飯吃,帥能讓你吃好穿暖呀,肯定不行。所以那種花瓶男看著馬上遠離。如果一個人不進帥還很上進,又有能力,每個女性都會想遇到這樣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願意的,長得帥又不能當飯吃,沒錢還不肯工作,是不是還要老孃伺候你吃飯睡覺,你怎麼不上天呢?!別說他會對你,再好也不要,沒有上進心的男人,一旦你變優秀了,想要的東西越來越貴了,搞不好還會嫌你物質,家務我會幹,錢我會掙,請問我要你幹什麼,請你來當祖宗嗎,老孃掙錢也不容易,生活中最沒用的就是感情,一旦他變心了,那你就什麼都沒有了,為什麼要給自己找罪受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臉小白臉臉白沒有好心眼。不肯自食其力的,心眼都好不到哪去,更何況是男人。長的帥有屁用,男人的帥體現在敢擔當,頂天立地。

靠女人養活的男人,只能用猥瑣來形容何來的帥可言。所以你這個假設根本就不成立。那種包養小白臉的富婆,並不是戀愛,是有錢又想發洩她們的控制慾而已。

21樓:張某某的專屬

之所以有好多人都覺得太過於帥氣的男人都會靠不住,我覺得其中的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大家都會選擇長得帥氣的男人,如果對於一個男人的**多了,他就難免會失足的,而一旦失足了,那也就不值得你去珍惜他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吃虧不吃虧的,除非你覺得她學歷低收入可能也低,所以你覺得結婚後自己經濟壓力會很大,這樣的話你就要想清楚了,有時候光有愛情也不一定就是幸福的,,,你沒聽說過有一個說法嗎?一個人一生總會遇見你最愛的人,和最愛你的人,還有最後和你結婚的人,而這三種人往往不是同一個人,和你結婚的人只是最適合你的人。

23樓:帶孫路上

你只是想找這樣的人談戀愛玩玩吧!不是為了和他成家吧!人生不是隻有詩和遠方。

長得帥有什麼用,又不能拿來當飯吃?難道你要養他一輩子?這樣的人,自己沒錢又不肯工作,肯定懶惰不上進,只空有一副好皮囊,你能指望他什麼??年輕時你覺得他帥,老了以後還帥嗎?

女人找男友嫁人是想找一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人生的路很長,一個家庭是需要夫妻雙方共同努力爭取過好自己的生活,是需要共同的不斷成長和進步的。

如果你們的步伐不一致,你與時俱進,他停滯不前,將來還會有共同語言嗎?

24樓:祺祺媽小二

不願意,現在沒錢有上進心的就被人瞧不起,還說沒錢又沒上進心的,長得帥也只是副皮囊而已。生活是需要考慮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實際問題的,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其他的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令你覺得不願意接受事實,談戀愛也是要考慮到這些後果的。不然你浪費這些時間陪一個這樣的人只會讓你越沒價值。

25樓:匿名使用者

理性上來說不願意,除非瘋了,腦袋被屎灌了一衝動可能就願意了,那樣結婚後會後悔一輩子

26樓:方成成

說實話我不願意,像這樣的人只適合做朋友,不適合結婚生孩子,自己要跟他生孩子,柴米油鹽,那會天天吵架,帥是沒用的,談戀愛估計他也是那種不願意付出的人吧,反正我不喜歡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除了長得帥不符合,其他都對上了,你願意跟我談戀愛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沒有錢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上進心,不努力,懶惰,耍嘴皮,這樣的男人誰會喜歡呢?只有那些有虛榮心的,在乎外表的人和他談戀愛,這樣的人只有受罪一輩子,望你三思而後行,祝你早日找到合適的有理想的另一半。

29樓:alivin_木子

談戀愛?那就意味著男女雙方平等的關係。

一個僅僅長得帥,沒錢 又不肯(劃重點)工作的男人,嗯……這種男生,當普通朋友我都覺得勉強。(大概率每次吃飯都不買單)

怎麼談戀愛?

除非我已經七老八十,不愁吃穿,找個臉能看的男的回憶一下青春倒是有可能。

30樓:蕭關逢候騎

如果馬雲是我哥,我當然願意了。不過既然是養,一個是養,十個也是養。

31樓:易烊

不願意,男人就還有男人的擔當,我也想做個小女人,我不想養自己養孩子帶孩子的同時還要養一個兒子,我也長得不耐啊,但是不代表就可以墮落,作為一個正常的女人覺得這種男人一無是處,除非錢多的沒處花,包養小白臉還差不多

32樓:豔

不願意 長的帥不能當飯吃 除非是那種有錢人喜歡這一型別 所以會選擇跟長的帥的談戀愛 平常家的不會 因為經濟條件不允許 所以不會把他當花瓶供著 長的再帥 沒有能力也是白搭

一個帥的男人,對愛情比較專一但是沒什麼錢。一個醜的男人,比較花心但是很有錢。你會選哪個?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自己是什麼人,你是想要一個全心全意對你的男人你選擇前者,如果你能忍受自己的男朋友在你之外跟別的女人曖昧就選後者。不要去在乎男人的面容,找個能把你捧在手心的才重要!!

34樓:匿名使用者

選醜的,但是腳外生枝以後要選帥的做備胎。

35樓:小卒一枚

寧做寶馬哭,不坐單車笑

不帥花心的富二代。帥但沒錢的軍官。會選哪一個?女孩還喜歡哪一個?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帥花心的富二代,帥但沒錢的軍官

這兩者之間選取決於女孩的愛情觀,價值觀,人生觀,虛榮心過強的選富二代,天真單純的女孩會選帥軍官的。

37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我會選擇第一個,因為軍官不可能沒有錢,花心遲早有一天會拋棄你

38樓:我八不開心

這得看女孩喜歡啥了,有的女孩喜歡錢,有的喜歡人,她們回根據自己的喜好做出選擇。

39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一般女孩子都會訓那那個帥帶沒有錢的軍官,因為他有很好的前途。

40樓:小小喵同學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捐光,因為我覺得女生對這種職位的人還是有一定的崇拜心理。

41樓:飄數和你說娛樂

其實帥不帥又不能當飯吃?主要是自己要看得過眼,然後人品要好看的過去就可以了

42樓:聆聽心情

我相信女孩子應該會選擇當兵的這個吧,因為每個女孩子都是特別喜歡當兵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要把倆人放到一起就看出來了,主要看這個富二代本人的情況怎麼樣,如果一無是處,只會敗家,那就是富二代估計喜歡的也不對,所以把倆人放到一起才能看出來結果。

44樓:糖果罐

我會選擇第二個。我可以忍受和一個愛我的男生一起拼搏,但不能忍受一個男生不愛我,我缺無能為力。

45樓:偶凝海

我喜歡帥但是沒錢的軍官

46樓:佳瑾姐姐

我覺得還是軍官吧,有權力,何愁沒有錢呢

求「長的帥的沒錢,有錢的花心,不花心的太悶」...類似的一段文字

47樓:港龍新秀

男人這輩子挺難的:

找個漂亮女人吧,太操心,找個不漂亮的吧,又不甘心;

光顧事業了,人家說你沒責任感,光顧家了,人家又說你沒本事;

專一點吧,人家說你不成熟;花心點吧,人家說你是禽獸;

有錢,說你是壞人,沒有錢,人家罵你窩囊廢;

自己奮鬥吧,等有錢了女友也老了,讓女人養吧,不如自宮練葵花寶典算了。

不去應酬,怕被老闆廢了,去應酬吧,怕被老婆廢了。

哎!這年月做男人真難。女人可以等嫁,俺們等啥呀?女人還有個三八節,俺們有啥呀?祝所有群內的爺們自安天命!

男人這輩子挺難的:

長帥點吧,太搶手, 不帥吧,拿不出手;

活潑點吧,說你太油, 不出聲吧,說你太悶;

穿西裝吧,說你太嚴肅, 穿隨便一點吧,說你鄉吧佬;

會掙錢吧,怕你包二奶; 不掙錢吧,又怕孩子斷奶,結婚吧,怕自己後悔;不結婚吧,怕她後悔,

要個孩子吧,怕出來沒錢養, 不要孩子吧,怕老了沒人養。

這年頭做女人難,做男人更難,男人,就要對自己好點!

女人這輩子挺難 :(一)

漂亮點吧,太惹眼,

不漂亮吧,拿不出手;

學問高了,沒人敢娶,

學問低了,沒人想要;

活潑點吧,說你招蜂引蝶,

矜持點吧,說你裝腔作勢;

會打扮,說你是妖精,

不會打扮,說你沒女人味;

自已掙錢吧,男人望而卻步,

男人養吧,說你傍大款;

生孩子,怕被老闆炒魷魚,

不生孩子,怕被老公炒魷魚。

哎,這年月做女人真難,

所以要對男人下手狠點,

對自己寬大處理為上。

.女人這輩子挺難 :(二)

找個帥氣男人吧,沒安全感;

找個不帥的吧,對不起自己的青春;

光顧事業了,人家說你是女強人,

光顧家了,人家又說你是家庭主婦;

專一點吧,人家說你太傻,

花心點吧,人家說你**;

有錢呢,說你是富婆,

沒錢呢,又過不了好日子;

自己奮頭吧,等有了錢自己也老了,

讓男人養吧,什麼事都不能自己拿主意。

不去應酬,怕被老闆廢了,

去應酬吧,怕被老公廢了。

男人單身,沒多少人會說閒話;

哎,這年月做女人真難,所以要對自己好一點;

女人過了30還沒嫁,那會怎麼樣?

女人是有婦女節,

可是被說成了三八節!

如果你是女生,你會選擇愛你寵你願意把時間花在你身上,你也不討

優秀的男人只把你當備胎 既然沒有很喜歡追求你的 就先單身好了 讓自己變更優秀 自然會遇到合適的 如果我愛的那個人極大可能不愛我,我會選擇前者,當你一個人足夠愛我我又不反感,在以後的日子我很有可能會愛上他的。選擇一個愛我的人和我也愛的人總比選一個我愛人的人而不愛我的人要幸福的多。當然是選一個愛我的呀!...

你願意和長的漂亮,但是沒錢又不肯工作,一天到晚玩手機逛街的女孩談戀愛嗎

我肯定不會願意和這種女孩談戀愛 因為人生一輩子是一個家庭的組合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的事實 有了自己的下一代 又要養家餬口 相互之間要互相照顧 互相理解 互相幫助 互相體貼 白頭到老的過程 你不會為了一個漂亮的女孩 又不肯工作又沒有錢而且整天無所事非 一天到晚玩手機逛街 這叫敗家子 漂亮不是本錢 辛勤勞...

女人對你說累了是什麼意思,一個女人對你說累了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你們的關係出現了問題 而且不是剛出現的 她可能覺得跟你在一起有點勉強 而勉強的原因可能是她對你的感覺消失了 也可能她覺得跟你在一起很乏味 以後細心點 多耍點浪漫 多給她點驚喜 或許能改變現狀 祝福你 如果那個女人和你是戀愛關係,那她的意思就是說不想和你戀愛了 如果你們只是朋友,她的意思就是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