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給介紹了個女朋友,今年三十二歲,我二十六歲,心裡挺糾結,還沒見面,我想知道,三十二歲和二十六歲

2021-05-27 11:10:52 字數 2276 閱讀 5814

1樓:凝雅

不會的啊,只要你對她好,年齡什麼的不是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見一面,主要溝通,話題或者思維在同一頻道,面相啊,再過幾年就不會太懸殊了

3樓:富佳尼

你提前給朋友說年齡過大不合適,那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三十上肯定有點不一樣。

4樓:資的哪家源

那的看看那個女的保養怎麼樣了

5樓:荒蠻情人

不會啊。我二十歲。喜歡一個29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我老婆就比我大8歲。

今年三十二週歲和二十六週年結婚適宜嗎?

7樓:教學園地

今年三十二週歲,和二十六週歲的結婚,有什麼不適宜的?年齡不是問題,只要溝通就好。

為什麼不出門的人二姐妹一二十六歲,一個三十二歲?

8樓:大向日葵花

為什麼不出門的人二姐妹一二十六歲,一個三十二歲?為什麼不出門的人二姐妹一二十六歲,一個三十二歲?為什麼不出門的人二姐妹一二十六歲,一個三十二歲?

9樓:

不出門,兄弟你說的不對嗎?吃喝拉撒他都不出們,沒買東西他不出門。生活的必需品,它們不出門。他們只不有點內向吧。

我今年三十二歲了,想讀書怎麼辦,我只有小學六年級,我們那時上初中還要考,我們全班四十二個,就考上六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過去吧,開啟心結,要知道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道理,一個年齡幹一個年齡的事,抓住人生下一次機會才是主要的。沒學歷可以有閱歷,沒文憑可以有本事,廣博的知識面是人成功的基礎,豐富的經歷才是成功的關鍵。你要的是證明自己的成功,只是目前你未達到願望而已,所以你才歸結到讀書上。

調整心態怨天尤人解決不了你的問題,不要讓你特殊的經歷成為你的藉口,永遠阻礙你向成功奮鬥。

11樓:匿名使用者

1、看到你提出想讀書很高興。現在想讀書的人真的不多,在校學生未必全是想讀書而是被動在讀書。

2、但看到後邊,一是為你的命運感嘆,二是為你的報怨不解。

命運不由人且不說它。你既然有讀書的想法,就去讀好了。小學文化程度不光中國有自學成作家的,國外也有。你報怨什麼?--就這一點,我看你就學不了!

3、真有決心學,32歲也不晚。就看你自己了,先別想功利——什麼書法家、作家的,就是讀書、學習,豐富自己。水到渠成也許你會有一番作為的。

願你不只是想想、說說而已。

12樓:雷鳴愛貓兒

真替你惋惜!你應該是讀書

的料子!如果你當初能讀書,或許知識已經改變命運了。不過你也是不得已才輟學!

你的孝心是可佳的!如果現在有時間和精力也可以重圓你的讀書夢,至少趁年輕,還能動,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才好!學海無涯,讀書終身受益!

也願你的父母身體安康!

13樓:我都知道

你現在要是資金方面比較方便的話,可以去學習軟體測試(白盒),三個月就能學成,一個月也能拿到5000-800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你的遭遇感到很難過,不過既然你現在已經這樣生活了,不要去改變了,不同的年齡有不同的角色扮演和責任要承擔,做好你現在的事情就可以了。不要後悔,努力地向前走,開心一點,我現在上大學,也並沒有很滿足。

15樓:過界的瘋人

活到老學到老,報自考,中專考完報大專,大專考完報本科,本科考完報碩士,國家有這方面的政策,有書本有教材,正規國家教育,靠自己在家學習,到時間考試就行了,學費不貴

16樓:鉛筆仙生

生活中有很多你想不到的事,所以能邁過去就邁過去,堅強一些,起碼我們還活著,少抱怨一些,看看那些不如你的人,也有的,你想學習是好事,現在科技這麼發達,你可以通過網路學習你感興趣的,也方便。

17樓:

你後來堅持自學嗎?可以自考本科的,清華大學的保安都能蹭課自考上山師大,相信你這麼熱愛學習,一定能考上的。看看現在的應屆高中生,不珍惜時光,叫人唏噓啊

18樓:千樹萬樹蘋果壞

許多人都和你有同樣感觸

小明今年x歲媽媽今年三十二歲媽媽和小明相差二十六歲

19樓:

32-26=6?最近小學數學看多了,小學生作業這麼多?都要跑到網上來問了?

朋友給價紹的女朋友,朋友給我介紹個女朋友

隨便說什麼都行。就聊你和你朋友的事。聊一會就聊到你們兩個身上去了。嗎的。追女孩子要大膽點啊。聊天的時候就叫她出來玩,一般不會拒絕你的。出來之後做什麼你自己看著辦吧。聊聊興趣愛好,或者有趣的事,別老用 聊,要在適當的時候約出來吃飯和玩。玩熟了就到手了。出來玩一次勝過打10個 哦!一樣,我也有和老兄一樣...

長輩說給介紹個女朋友,給了個手機號讓我自己聯絡,第一條簡訊應該怎麼發,她知道有我這個人

首先拋開要說什麼的問題,我覺得,你應該知道,要用一個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這一個即將到來的愛情,當然一段戀情的開始,總會讓人感覺很緊張,但我覺得,不管怎麼樣,都應該給對方一個真實的自己,語言要坦白些。至於說什麼,當然還是你內心最想說的,如果你想與她談戀愛的話,那你不妨直接說出你的心聲,也不要在意什麼老套...

給女朋友起個愛稱,給女朋友起個愛稱

按名字來也就是 亞亞 你可以讀三聲,聽起來比較可愛比較乖!1 巨集巨集,制hong hong 張真的一 首歌 紅紅,好姑娘 新婚的時候 幾乎是必聽的歌,很好。2 hong er 或 ya er 3 乖乖 親愛的 darling 4 其實,情侶之間的愛稱也不是怎麼取的,都是你們一起的時候習慣啊什麼的。...